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天通股份吧] 真是杀猪盘 股友80857X76h9 12-1612-16 10:07
- 24 0 [超讯科技吧] 还好昨天没买 股友551Z209r35 12-1612-16 10:07
- 25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呐 来财财来我家 12-1612-16 10:07
- 166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英伟达收购SchedMD加码AI开源生态 小夏子2023 12-1612-16 10:07
- 184 0 [爱朋医疗吧] 抓紧逃命 向钱看齐向厚赚 12-1612-16 10:07
- 52 0 [福达股份吧] 每天就是下跌不停止,真够恶心人 股友ZPIvIO 12-1612-16 10:07
- 92 1 [中远海发吧] $中远海发(SH601866)$ 股友PeYoeQ 12-1612-16 10:07
- 47 2 [中国船舶吧] 苟托出来洗地了 洗碗天后 12-1612-16 10:07
- 56 1 [长城电工吧] 昨天没出,今天又被埋了。 太阳雨869 12-1612-16 10:07
- 260 2 [圣邦股份吧] 自从韦尔把华为的订单都接了后,圣邦股价走下坡 我爱吃青草 12-1612-16 10:07
- 714 6 [ST龙元吧] 龙元建设已经构成了一个相互强化的“风险闭环” 侢莧理想 12-1212-16 10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乱了,大盘跌时趴地下,大盘涨时,个股不动,不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12-1612-16 10:07
- 38 0 [科大智能吧] 救命啊 绝世的茹萱 12-1612-16 10:07
- 53 0 [康缘药业吧] 跌起来真丝滑 苦命的小散 12-1612-16 10:07
- 27 0 [江龙船艇吧] 是不是有点虎割肉了 勇敢的孟帆888 12-1612-16 10:07
- 32 0 [光华科技吧] 跑我们5-8元相见。 无双有为 12-1612-16 10:0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防止大起大落 如是我闻须菩提 12-1612-16 10:07
- 33 0 [海欣食品吧] 现在就新零售护盘,还能把新零售也按死嘛 秀外慧中的吕昭 12-1612-16 10:07
- 216 0 [明冠新材吧] 自个玩去吧 专心的财财 12-1612-16 10:07
- 37 0 [信隆健康吧] 大家都等着抄底 股友O9800351L3 12-1612-16 10:07
- 34 0 [中国联通吧] 看到一帮融资进来的,我就放心了,4元时代不远 九华街的小孩 12-1612-16 10:07
- 31 0 [万集科技吧] 怎么总撤单 何异浮云过太空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这大盘去哪儿都是一刀,何必呢 就叫祈风 12-1612-16 10:07
- 46 2 [东华软件吧] 原来的多头变空头了 无人问津时 12-1612-16 10:07
- 47 2 [汉马科技吧] 今晚有望涨停 新标签页 12-1612-16 10:07
- 279 2 [凤凰传媒吧] 买这货,算不算价值投资,有懂的人来分析一下 富贵富贵de庄周 12-1612-16 10:07
- 259 1 [中孚实业吧] 河南票股性差,不做 富可兴隆的令狐冲 12-1512-16 10:07
- 61 1 [*ST启环吧] 去2 有魄力的黎越18 12-1512-16 10:07
- 33 0 [国机重装吧] 幸亏昨天卖了,吓死了 股友o90923312t 12-1612-16 10:07
- 68 0 [ST绝味吧] 有没有人性了天天这样有一天是好好的吗 FM0503 12-1612-16 10:07
- 35 0 [上汽集团吧] 总是差那么几分钱解套,就又砸下来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12-1612-16 10:07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来了,快跑 平和的戚麦克1 12-1612-16 10:07
- 160 0 [时空科技吧] 跌成这样了,哪个鬼还在卖 荣耀再现 12-1612-16 10:07
- 54 0 [奥普光电吧] 会不会跌停 财富星空自由 12-1612-16 10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到了吗? 股友yqP78G 12-1612-16 10:07
- 210 0 [明阳智能吧] $明阳智能(SH601615)$ 牛市戈壁 12-1612-16 10:07
- 27 0 [中超控股吧] 三板组的票,谁碰谁死 潇洒哥管住手 12-1612-16 10:07
- 45 0 [中洲特材吧] 大盘一片青青草原!这还走这么强不知道你们怕什 寻龙手 12-1612-16 10:07
- 32 0 [国联水产吧] 4块多的筹码又得重新在3.89这对倒,好烦,好几 股友3F02gJ 12-1612-16 10:07
- 31 0 [航天动力吧] 市场在看这只龙头梅开2度 财富君歌 12-1612-16 10:07
- 41 0 [股指期货吧] 赚大发了 股友32976D56K1 12-1612-16 10:07
- 25 0 [贝因美吧] 和上一次一毛一样 可能会有更多可能 12-1612-16 10:07
- 53 0 [睿智医药吧] 真不是个东西 好美股份我超你马 12-1612-16 10:07
- 15 0 [平潭发展吧] 不可以抢呀,傻瓜门,异动呀 奈雪中的茶 12-1612-16 10:07
- 14 0 [平潭发展吧] 牛批 郭浩洋 12-1612-16 10:07
- 87 3 [海南高速吧] 连跌四天,做个人吧! 善良的吕蕴庚 12-1612-16 10:07
- 85 2 [安妮股份吧] 机构也慌张,直接砸! 南宁二代战神 12-1612-16 10:07
- 767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技板块回购热潮支撑市场信心!恒生科技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6 10:07
- 97 2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是吃药了吗 慈祥的潘霖洪 12-1212-16 10:07
- 31 0 [海新能科吧] 排排坐吃肉肉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12-1612-16 10:07
- 35 0 [WaterBridge Infrastructure LLC-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WaterBridge Infr资讯 12-1612-16 10:07
- 27 0 [江龙船艇吧] 看这个架势1560可期 股友3680305kd6 12-1612-16 10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爽歪歪 股友7m169d8609 12-1612-16 10:07
- 32 0 [西安饮食吧] 想绿,垃圾 基民9Y17097Q09 12-1612-16 10:0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开始了熊市,还是暂时的回调、已在所有均线以 果敢果断 12-1612-16 10:07
- 39 0 [比亚迪吧] 敢到80我就敢加 心细如尘的陶楠莉 12-1612-16 10:07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帮人又在自己吓自己。 fanfantaba 12-1612-16 10:07
- 73 0 [木林森吧] 不要急着买还有更便宜筹码。 势不可挡888889 12-1612-16 10:07
- 39 0 [中国动力吧] 买了这股就没有开心的一天 执着的追拉基 12-1612-16 10:07
- 41 0 [比亚迪吧] 没横住就又往下一个台阶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12-1612-16 10:07
- 81 0 [金能科技吧] 这个公司的托着急了,哈哈没人接了,看戏 犀利睿智的千浔2 12-1612-16 10:07
- 21 0 [安利股份吧] 不要动了 CSCSY 12-1612-16 10:07
- 81 2 [ST棕榈吧] 又套我20个点 基民516E1y8269 12-1612-16 10:07
- 99 1 [明阳智能吧] 昨天3只股票全部清仓了,虽然明阳卖错了,但是 pertama 12-1612-16 10:07
- 68 0 [珈伟新能吧] 应该会到3.2左右 比克大魔主 12-1612-16 10:07
- 622 1 [阅文集团吧] 阅文短剧再出爆款 新作热度三天破7000万 阅文集团资讯 12-1512-16 10:07
- 204 8 [久之洋吧] 大概统计一下,有68位直播老师推荐早上开盘逄高 股神善人 12-1512-16 10:07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潇洒不羁的吕艳娥 12-1612-16 10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发生了什么? 柒壹柒 12-1612-16 10:07
- 32 0 [法尔胜吧] 外面行情那么差,你的人气上升机会来了 今天控仓了么 12-1612-16 10:07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哭爹喊娘的要跑的赶紧跑,你们不跑主力也不会拉 大发富贵得雪舞 12-1612-16 10:07
- 44 0 [翔丰华吧] 无还手之力连跌六天废了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12-1612-16 10:07
- 37 0 [智飞生物吧] 连跌了五个月了 股友kgmbXE 12-1612-16 10:07
- 31 0 [王府井吧] 感谢主力今天拉了,走了明年见 英俊潇洒的章雯耀 12-1612-16 10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被忽悠了,,,,,,稳,,,大起,,,大落 奋斗者第二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中文在线吧] 去圈老外的钱应该利好啊 宁波阿三头 12-1612-16 10:07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和建投应该算有重组可能吧,首创一直跌? 股友703P23e215 12-1612-16 10:07
- 28 0 [罗牛山吧] 做梦的韭菜醒了没有? 大德通钱庄 12-1612-16 10:07
- 38 0 [东土科技吧] 收购失败了的话就得到6块了这是,ppt企业,最多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2-1612-16 10:07
- 23 0 [供销大集吧] 全靠板块大涨硬拉,不然大盘这么差一泻千里 好人不炒股 12-1612-16 10:0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保卫开始 八方有余de五散人 12-1612-16 10:07
- 95 0 [金桥信息吧] 还要继续跌20点 n418813782616104 12-1612-16 10:07
- 15 0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县城 柔和的西门昆 12-1612-16 10:07
- 49 0 [天地在线吧] 五连阴了,大概率还有一根大阴线 股友75i29185E6 12-1612-16 10:07
- 58 0 [雅克科技吧] 你跟高带宽内存的走势???问题这个指数涨了三 放荡不羁的雅克 12-1612-16 10:07
- 64 0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的货还没出完呢,减持也没减完,所以这个股 大脚企鹅 12-1612-16 10:07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这个公司的董秘胆子太肥了! smallele 12-1612-16 10:07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里面的屠户——量化交易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