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*ST实达吧] 昨天看到一点回本的希望,今天直接来盘水浇灭了 鸿运当头Ryan 12-1612-16 09:42
- 54 0 [美格智能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平等的梅亦凡 12-1612-16 09:42
- 16 0 [永辉超市吧] 群总万手连排 牛牛职业之旅 12-1612-16 09:42
- 22 0 [和而泰吧] 看来120线要去碰一下了 四眼看盘8888 12-1612-16 09:42
- 55 0 [XD恒誉环吧] 以为割的差不多了 时间煮韭儿 12-1612-16 09:4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跌到周五,周末全是利好消息,下周一又跌到 利落的姜芯素 12-1612-16 09:42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史上最菜涨停,开盘即炸 海浪波涛汹涌 12-1612-16 09:42
- 50 0 [*ST国中吧] 假牙 但愿秋风懂我意 12-1612-16 09:42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'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启明星辰吧] 溜溜小孙子电科套四你这砸中@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股友En18878116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要崩溃了!!!!! 挣够500万退休 12-1612-16 09:42
- 77 0 [和黄医药吧] 大户都已经在开始撤退了,吠了。 井下投资 12-1612-16 09:42
- 23 0 [特发信息吧] 家人们继续买 兰生资本 12-1612-16 09:42
- 66 1 [沃尔核材吧] 你的ltk单独上市都不止300亿市值 股友23l9e51525 12-1612-16 09:42
- 138 3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,你跌倒6.34全部满仓! 专赚穷人钱1996 12-1512-16 09:42
- 161 9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这个ETF还是东财推荐的 稳定持久 12-1012-16 09:42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第一笔进场,依托一小时MA5及MA10均线支撑 金熙步步为盈 12-1612-16 09:42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拉机中的拉机 李炒记 12-1612-16 09:42
- 20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这样符合我的预期太好了 买电梨首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肯定要连板了,今天大盘太差了,这只票还能板, 短跑專家 12-1612-16 09:42
- 283 0 [东山精密吧] 清的差不多 股友rgiYsW 12-1612-16 09:42
- 68 0 [润禾材料吧] 真夸张!48元砸下来!差不多腰斩!比大熊市还离 股友ZHglEK 12-1612-16 09:42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老总没有底线的减持,他不是开公司的,他是来赚 sea99999 12-1612-16 09:42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杨海洲在减持,他要显示自己在海格的影响力,虽 漫步云端于某日 12-1612-16 09:42
- 43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人工智能的发展还在加速,怕啥,存储芯片都在涨 是我太自作多情A 12-1612-16 09:42
- 7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有可能到3800点 基民2DFvpu 12-1612-16 09:42
- 17 0 [创业板指吧] 直接下泻,止不住丁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12-1612-16 09:42
- 55 0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的名字太柔了,去买海王生物 你怎么看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鲁抗医药吧] …… 股友xO15187219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神经病,砸啊 次新国际废材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就是恶庄啊 股友00t532V211 12-1612-16 09:42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饿庄这段砸太狠了,止不住了! 股友QMpXpH 12-1612-16 09:42
- 29 0 [碳酸锂吧] 拉一下还骗空一下、看来还得大涨 绿油油油 12-1612-16 09:42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怪我不该买,我一买它就没涨过,如果我不买说 股友2Q7310206N 12-1612-16 09:4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二条没有一条是打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,怎样 高管持股十年 12-1612-16 09:42
- 37 0 [微创医疗吧] 港股是废了吗?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09:42
- 250 2 [小型纳指吧] 先看24600是不是破位,不破位这位置还可以做个 道隐儒显 12-1612-16 09:42
- 244 3 [棉花吧] 65空了50手,看老天爷赏饭吃不 冒泡泡的小白 12-1512-16 09:42
- 26 0 [寒武纪吧] 1100等你哟。 北京路左手1117号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此恨绵绵无绝期 宇文化泰 12-1612-16 09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努力的司马淳美 12-1612-16 09:42
- 20 0 [ST合纵吧] ,一卖就涨 YCCFGGHHHJ 12-1612-16 09:42
- 41 0 [比亚迪吧] 啥NM龙头企业,也配,光领跌,连跟涨都不跟,光 股友1783qm1890 12-1612-16 09:42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大家千万别进来,每次跌都补仓,结果每天都 一闪一闪满天星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启明星辰吧] 天天显示六十日新低 画上一颗心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废了,什么利好如跌! c8344611431941982 12-1612-16 09:42
- 37 0 [电池吧] 什么情况啊?这跌法不会又是历史大顶走A杀了吧 暴富小鸡民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破位了割肉离场 取什么网名 12-1612-16 09:42
- 69 1 [*ST精伦吧] 哪位晒晒挂单?谢谢 沪1922653396246688 12-1612-16 09:42
- 224 5 [航天科技吧] 商业航天今天看调整,医药和消费是看点 明亮的苏灏柏 12-1612-16 09:42
- 45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继续看空…没有买的不要买,套住的装死… 赚钱卖票就是对 12-1612-16 09:42
- 60 0 [厦门钨业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呀,外面满地鸡毛,你拿着夏钨你 有执行力的陶聪0 12-1612-16 09:42
- 22 0 [中超控股吧] 被不被他套不重要,这货就这点格局 欢乐股市浪子 12-1612-16 09:42
- 61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星期五没跑 这两天跌成这个熊样! 理智得斯威夫特 12-1612-16 09:42
- 55 0 [大连热电吧] 我们投资者都是韭菜?这破股票咋不退市 股友9706k62R97 12-1612-16 09:42
- 54 0 [*ST春兴吧] 服了 渔火的农瑾 12-1612-16 09:42
- 37 0 [汤姆猫吧] 真狗够的 清风明月飞9287 12-1612-16 09:42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涨时不涨,跌时一起跌 有财得伏特加 12-1612-16 09:42
- 40 0 [贵研铂业吧] 要定增不会大涨 日日红天天赚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垃圾 股友153733Dh91 12-1612-16 09:42
- 20 0 [顺灏股份吧] 跨年妖,不涨停涨不停。 深思的空芯 12-1612-16 09:42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加一点看看。。 teckbit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水羊股份吧] 现在跑路的,明年四十五十在接回来 马上就涨 12-1612-16 09:42
- 127 1 [东材科技吧] 好像有人打板进来的 梦想亿起飞 12-1612-16 09:42
- 34 1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啊 股友11a6p17780 12-1612-16 09:42
- 90 2 [恒瑞医药吧] 完蛋了港股药明暴跌快跑啊 治嘴犟 12-1612-16 09:42
- 56 1 [迈富时吧] 话说回来,SAAS都废了,资本不看好这个行业吗? 股友xQm6K7 12-1512-16 09:42
- 59 0 [*ST中岩吧] 天天跌,大家一起亏,主力没气了 有话一直说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复星医药吧] 可有理由砸盘了 翡翠满腹地珮柔 12-1612-16 09:42
- 42 0 [大业股份吧] 航天这么久了。终于到我消费爆发了。一百股清仓 追猎者萧 12-1612-16 09:42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小顺子拿住不要动 股友2eKxdV 12-1612-16 09:42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有人说跌的吗 放心持有7777 12-1612-16 09:42
- 24 0 [天力复合吧] 快来天马新材 声名鹊起飞天时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玩意 飞黄利市de杨戬 12-1612-16 09:42
- 52 0 [同花顺吧] 废了废了,真没救了 股海无涯全靠命 12-1612-16 09:42
- 17 0 [创业板指吧] 神仙市场,每天4000家下跌 赣锂耀业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欣旺达吧] 真狗 股友FR0TNF 12-1612-16 09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会陆陆续续有各种航天员吧 怼一个小目标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中航沈飞吧] 分分钟新低,之后还要不断创新低 Aquarius2727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cs啊,毫无挣扎能力 股市不可傲慢 12-1612-16 09:42
- 42 1 [中锐股份吧] A股市场25名?气氛都到这了,赶快搞起来吧 金金金满仓 12-1612-16 09:42
- 80 1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股票要退市了,是不是,。 天生富贵命better 12-1612-16 09:42
- 82 0 [康缘药业吧] 不要着急,等中药企稳。一天就收复回来了,没有 那个男人满仓了 12-1512-16 09:42
- 27 0 [航天机电吧] 快跑啊 股友12686IZ866 12-1612-16 09:42
- 43 0 [亚翔集成吧] 强的一批 行者武松也 12-1612-16 09:42
- 54 0 [力合科创吧] 你这货玩仙人跳吗?深赛格股价都超过你了 磕力合科创 12-1612-16 09:42
- 29 0 [北京文化吧] 参考博纳,明天大概率还是大跌 炒股之神锅菲特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减持啊,掉毛 睿智沉稳的董钧琼 12-1612-16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