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南钢股份吧] 观望 茸城九峰 12-1612-16 10:04
- 55 0 [ST际华吧] 早盘涨拿么多还不跑? 股友78ucDC 12-1612-16 10:04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守不住了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12-1612-16 10:04
- 43 0 [天富能源吧] 这规矩好抓,年年年底都大跌 一年只做2个票 12-1612-16 10:04
- 24 0 [航天机电吧] 昨天不走的人,今天大跌了吧 心蕊luke 12-1612-16 10:04
- 32 1 [王府井吧] 这个庄没实力 欢迎2000 12-1612-16 10:04
- 124 4 [常山药业吧] 同样的亏吃两次 每天都能赚亿点 12-1612-16 10:04
- 48 1 [兆新股份吧] 妈的,又卖飞了 小妞站住别走 12-1612-16 10:04
- 55 1 [同宇新材吧] 天天卖股票,拿来的这么多卖盘说明啥说明量化做 股友qAzcMV 12-1612-16 10:04
- 67 3 [赛腾股份吧] @寿喜旺财@热心的舒昱河来吹 基民19569D9f56 12-1612-16 10:04
- 50 2 [中文在线吧] ntm还能跌到哪里去? Seven_sh 12-1612-16 10:04
- 56 2 [三友科技吧] 今天是为什么涨啊 股友ccpdNp 12-1612-16 10:04
- 92 3 [熊猫乳品吧] 真是妖股服了 远离黄赌毒lj 12-1612-16 10:04
- 387 5 [大富科技吧] 哇哦我的博纳影业又涨停了,昨天和你们说了不信 三秦坏人 12-1212-16 10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不把银行拉出来溜溜了 废A渣渣 12-1612-16 10:04
- 45 0 [四方达吧] 你不卖,他不卖,主力砸完自己又买回去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2-1612-16 10:04
- 29 0 [ST臻镭吧] 那次留置大跌,真是最好的洗盘 财富不自由 12-1612-16 10:04
- 54 0 [康强电子吧] 马勒个巴子,没有底了 此情不变到永久 12-1612-16 10:04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工真的是可恶可恨 股海如狼0698 12-1612-16 10:04
- 45 0 [中南文化吧] 昨天接筹码的散户怎么样?我说对了吧。叫你们资 头盔带上战斗 12-1612-16 10:04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跌跌不休,什么B玩意 欢喜的俞元德 12-1612-16 10:04
- 27 0 [万集科技吧] 走不了一点,套着呢 李哈哈哈哈哈 12-1612-16 10:04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来迟了没T到 进军百万 12-1612-16 10:04
- 32 0 [德艺文创吧] 可以磨豆浆了! 韭韭归韭韭 12-1612-16 10:04
- 30 0 [银河电子吧] 吃肉的时候没你,挨打的时候总有你 LLX28 12-1612-16 10:04
- 42 0 [保龄宝吧] 超级大垃圾 秃鹰飞去 12-1612-16 10:04
- 73 0 [康德莱吧] 坚守康德莱的股民非常坚定!点赞! 不一样的选择 12-1612-16 10:04
- 43 1 [圣邦股份吧] 放弃吧,这公司真的垃圾 起飞吧大A2026 12-1612-16 10:04
- 76 5 [海看股份吧] 今天23.50 证券知识小能手 12-1612-16 10:04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不可能在跟昨天一样拉起来了,不用报幻想了 永不言败之柳橙 12-1612-16 10:0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,多看少动,手上有粮,不怕没肉吃 水_星 12-1612-16 10:04
- 44 0 [沪锡吧] 真是轨孙,劳资早上把估权平了,就直线了?拿了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12-1612-16 10:04
- 36 0 [航天智装吧] 推荐:中钨高新,矩阵股份,名雕股份 林林发钱 12-1612-16 10:04
- 553 0 [*ST吉药吧] 今天能卖了 今时 12-1612-16 10:04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再涨和我没关系了 吉股通金 12-1612-16 10:04
- 38 0 [海能达吧] 现在唱空还有人想反驳我吗?出来吠两声?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0:04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朱力,我看不起你,还是压不住啊 峰华正茂1 12-1612-16 10:04
- 77 0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像走心电图 股友203G180Y55 12-1612-16 10:04
- 83 0 [中信建投吧] 全村的希望,来自地心的纯净能量!喷发!不谓艰 慕燕沉雪 12-1612-16 10:04
- 55 1 [理想汽车-W吧] 润本股份的证券事务代表买你们几个月了,你们创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0:04
- 52 1 [浪潮软件吧] 我都觉得自己太傻了,周两周航天和消费随便买一 从海底出击0 12-1612-16 10:04
- 251 6 [英威腾吧] 从英威腾的三季报,可以预测,四季度大概率亏损 猛龙过江x 12-1512-16 10:04
- 1164 4 [R国恒1吧] 我问豆包的“满血复活”是东方财富网R国恒1(40 青莲居士谪仙人 12-1112-16 10:0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慕曦股份,上市3000亿,今天成交量跌到3000亿, 爱会消失对吗 12-1612-16 10:04
- 73 0 [五洲新春吧] 坐了一个过山车又进入漫长的调整期了,这股好像 寻找板块趋势 12-1612-16 10:04
- 26 0 [乾照光电吧] 加仓 股友q12u600068 12-1612-16 10:04
- 39 0 [中创环保吧] 比赛割肉模式开启,看看谁亏得多? 微风催 12-1612-16 10:04
- 36 0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总不会跑了吧 W兰陵笑笑生 12-1612-16 10:04
- 19 0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最近几年除了发展游艇宝贝外,其它任何事业 独立的可之花 12-1612-16 10:04
- 42 0 [五粮液吧] 年底就买白水股,原因不多说 股友kvgjm 12-1612-16 10:04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大哥还得是你啊 股友11517xI279 12-1612-16 10:04
- 76 1 [雷科防务吧] 大好局面,今天走成墓碑线,那你可真牛掰。 破烂堆里捉妖记 12-1612-16 10:04
- 61 1 [航锦科技吧] 加速赶底,也是好事,谁告诉我何时可以抄底 全仓买入就是现在 12-1612-16 10:04
- 93 2 [顺丰控股吧] 清了顺丰空仓了,昨天不该卖中免买顺丰的。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0:04
- 74 2 [海格通信吧] 都没涨,跌的什么劲? 股友032U118f31 12-1612-16 10:04
- 123 3 [昊创瑞通吧] 次新股建发301584起了 北京的股神 12-1512-16 10:04
- 66 0 [金健米业吧] 如果今天变绿,明天还是绿的,就清仓,今年行情 下跌势不碰 12-1612-16 10:04
- 48 0 [新化转债吧] 早点倒闭吧! 气运四面八方来 12-1612-16 10:04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退市的节奏啊老子不陪了 股友56E985z017 12-1612-16 10:04
- 35 0 [新华都吧] 这么垃圾 一T就废 12-1612-16 10:04
- 32 0 [中航西飞吧] 昨天进这么多资金涨那一个多点,今天才跑了这么 小试牛刀968 12-1612-16 10:04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停 hdhehduhh 12-1612-16 10:04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完蛋了,真窝囊 方向对买错拉基 12-1612-16 10:04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王兴同学,今天是不是电机 龙的传人0829 12-1612-16 10:04
- 71 2 [三只松鼠吧] 二十日线上面加速了!开心吗?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2-1612-16 10:04
- 420 6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(SH601816)$ 股友198c9n0186 12-1512-16 10:04
- 464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基民zD6XF1 12-1512-16 10:04
- 24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监管 股友FMNeR0 12-1612-16 10:04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是不是都以为连续跌这么久了,应该有个反弹了你 股友u15972612y 12-1612-16 10:04
- 17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一个骗子公司,啥玩意没有,4000亿赤裸裸的笑话 永镇山河 12-1612-16 10:04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20个亿都封不住你说这扯不扯 周密的苗瑶原 12-1612-16 10:04
- 66 0 [平治信息吧] 慈善一次吧 股友jFiOTv 12-1612-16 10:04
- 40 0 [华懋科技吧] 买买买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12-1612-16 10:04
- 17 0 [摩尔线程-U吧] 700今天会码 牙加达 12-1612-16 10:04
- 33 0 [翠微股份吧] 。。。。。你不是蹭了零售,,主力也不跟风一下 主力别走等等我 12-1612-16 10:04
- 88 0 [创业慧康吧] 可怕 草莓芭乐 12-1612-16 10:04
- 50 1 [海宁皮城吧] 消费真的带不动这个股?子真的跑了?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12-1612-16 10:04
- 60 4 [孩子王吧] 今天不会又是拉十分钟,再收一根长上影线吧 耐住寂寞的等待 12-1612-16 10:04
- 55 2 [大连友谊吧] 就来一个涨停好吗 股友1398760WR8 12-1612-16 10:04
- 70 1 [石化油服吧] 这么多托唱多,说明会大跌 笃行致远6688 12-1612-16 10:04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年底到了机构要发年终奖 无头蛇 12-1612-16 10:04
- 28 0 [汤姆猫吧] 死了吗?还有气不? 漫天全红 12-1612-16 10:04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奉劝融资的和短线的抓紧撤了,这个股票赚不到快 财富海 12-1612-16 10:04
- 50 0 [禾川科技吧] 20见了 股友5h921866F9 12-1612-16 10:04
- 31 0 [太阳电缆吧] 枯竭哥跑了 聪慧的潘轶桐 12-1612-16 10:04
- 97 0 [纳睿雷达吧] 37以下,来呗……… A勇敢者的游戏 12-1612-16 10:04
- 29 0 [罗牛山吧] 兄弟们开干了喂,此时不进,更待何时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2-1612-16 10:04
- 41 0 [二六三吧] 没有获利的筹码,全是减持的,苟李! 主打抓涨停 12-1612-1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