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个把我笑到咯。看看杀到多少 基民P2ymaO 12-1612-16 09:42
- 105 0 [百纳千成吧] 这次到更像借壳上市,毕竟那个太大了 西陇豆神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常辅股份吧] 快来天马新材 声名鹊起飞天时 12-1612-16 09:42
- 29 0 [南矿集团吧] 跌停板也是高位,继续砸吧,我在城头观山景。 热情似火的许芸菲 12-1612-16 09:42
- 149 0 [时空科技吧] 主力把自己埋了,根本没人接 股友8326826c2P 12-1612-16 09:42
- 96 0 [红旗连锁吧] 这就是强势票,超大单买了很多。小单中单可以拆 我是最好的内内 12-1612-16 09:42
- 61 0 [*ST动力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了!!!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09:42
- 46 0 [卓郎智能吧] 狗改不了 股友C5i6010580 12-1612-16 09:42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它又每天冲高回落训练散户,有一天就直接上了 股友i0071T0733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海南机场吧] 最蠢的庄 发发发福福福 12-1612-16 09:42
- 29 0 [水羊股份吧] 连续小涨必有涨停 股友092h62m693 12-1612-16 09:42
- 45 0 [凯文教育吧] 中公教育涨停了 健康平常心 12-1612-16 09:42
- 200 0 [盘古智能吧] 来看看这货怎样跌的 股友w72397190h 12-1612-16 09:42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上方压力重重,下方没有任何托举 股友l1gl7w 12-1612-16 09:42
- 53 1 [苏交科吧] 7.91必破 财源滚滚的融毅 12-1612-16 09:42
- 28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说不定今天就直接破位新低了,期待下,刚又加了 恭喜发財才呀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上楼排队吧。 山河壮利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大跌, 股友0N81659H67 12-1612-16 09:42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快上车 短线小机灵 12-1612-16 09:42
- 95 0 [绿发电力吧] 吃点榴莲千层干 椒江反弹句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光环新网吧] 麻了。。。 我爱你纳斯达克 12-1612-16 09:42
- 146 0 [太龙股份吧] 太厉害了6连阴 陌生的城 12-1612-16 09:4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概率是会红的 股海沉浮浪里行走 12-1612-16 09:42
- 40 0 [湖北广电吧] 还好换了600604上海股 股友T289e78888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多氟多吧] 看不到头了,走了走了 大张辉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红旗连锁吧] 这是要跨年大妖了吗,上一次遇见这情况还是去年 给你一次涨停 12-1612-16 09:42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N 股友hUDORa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乾照光电吧] 叫你跌1亿又卖光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2-1612-16 09:42
- 58 0 [科大智能吧] 回家吃噶去吧主力,涨一点点砸半个月 主力我曹美 12-1612-16 09:42
- 56 0 [中国人寿吧] 拿好,指数牛就靠你了 一勤天下 12-1612-16 09:42
- 278 1 [鹿山新材吧] 看看19.5能不能撑住,撑不住就有要泄了! 大A阿尔法 12-1212-16 09:42
- 7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有点儿出乎自己的意料,任何时候还是安全第一呀 随心所欲难 12-1612-16 09:42
- 94 0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空单暂持中,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12-1612-16 09:42
- 55 0 [法尔胜吧] 重组,光通信低价股哪个不能炒?非要把核聚变+ 如来佛祖0890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天准转债吧] 希望吃点肉 华财相意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压? 股友209v535v12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碳酸锂吧] 看不懂以前持仓都没有这么高过,70什么时候一边 道者规则也 12-1612-16 09:4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熊来了,你们还不信 无牛只有反弹 12-1612-16 09:42
- 86 0 [崇达技术吧] PCB是红的你绿 股友6036t235m3 12-1612-16 09:4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说今天短线大概继续走弱,照目前来说可能是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12-1612-16 09:42
- 110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1(GFEX|ps2601)$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12-1612-16 09:42
- 48 2 [信音电子吧] 破位了 矢志不渝2023 12-1612-16 09:42
- 75 1 [云天化吧] 25元 知时命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黑芝麻吧] 卖完就涨停,这次国资真的要来了,直接一波翻倍 华中侠客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抄家伙上了 v大象哥v 12-1612-16 09:42
- 35 0 [北方导航吧] 没有一点格局的垃圾。 被套的哲学家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海螺水泥吧] 输是时候来个涨停了,没必要一直这样 股友g93772v166 12-1612-16 09:4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跌停克 股友0W159z1788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易点天下吧] …… 股友10d56A0522 12-1612-16 09:42
- 36 0 [皇马科技吧] 过街老鼠 A股抓涨游资侠客 12-1612-16 09:42
- 23 0 [皇氏集团吧] $皇氏集团(SZ002329)$ 股友06Q01V9165 12-1612-16 09:42
- 190 0 [百亚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237u90C209 12-1612-16 09:42
- 24 0 [步步高吧] 纯LJ 股友0291P511T0 12-1612-16 09:42
- 40 0 [东通退吧] 还是没戏了我的6000哎!的 风姿绰约的南砚5 12-1612-16 09:42
- 57 1 [中国中车吧] 跌的太慢了,我着急进 阳顶天也 12-1612-16 09:42
- 35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你不叠啦。 琉璃光168 12-1612-16 09:42
- 380 2 [科瑞思吧] 下跌与量化传闻有关,技术形态看M头洗盘,月底 西蒙斯克鲁斯 12-1212-16 09:42
- 111 0 [永辉超市吧] 想打自己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12-1612-16 09:42
- 21 0 [长安汽车吧] 过年了 白起88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等她到年线必到 n1428664227afb2e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又该你启动了?航发今天不做人了 单调一只票 12-1612-16 09:42
- 66 0 [金能科技吧] 完蛋了 股友2kM5131859 12-1612-16 09:42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2.35守不住的,今天2.33最低,明天有望破2.3~~ 今日又昇了 12-1612-16 09:42
- 71 0 [四川路桥吧] 怎么又没量了呢 以天之赐炒股 12-1612-16 09:4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真的赚钱会有人为了要这点利息离场的嘛 股友6308089p9z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上海瀚讯吧] 看看天银,你就一LJ 股友17e3n66363 12-1612-16 09:42
- 21 0 [红旗连锁吧] 要成跨年妖 红枣哈密瓜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粉笔吧] 应该是没救了 时来运转121389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买啥跌啥无言 局外人012 12-1612-16 09:42
- 38 0 [航锦科技吧] 太离谱了一路向下你还有底线吗 股友N07080p860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盈趣科技吧] 16块补仓,然后长期11块补 研究k线很多年 12-1612-16 09:42
- 87 0 [益丰药房吧] 怕了,不玩了 勤奋的烟花红18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12-1612-16 09:42
- 36 2 [众生药业吧] 无敌了 不停赚赚不停 12-1612-16 09:42
- 46 2 [东百集团吧] 也是高位股越可以买,因为没什么散户。 股友pj1hyc 12-1612-16 09:42
- 158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的真无语了,给老子还钱 基民7IvIGj 12-1512-16 09:42
- 29 0 [星源材质吧] 跑路了,不和他玩了,大跌可以了 风度儒雅的夏翔云 12-1612-16 09:42
- 39 0 [三六零吧] 整个大A最大的空军就在这,想在这赚到钱,很难 股友11O8880m57 12-1612-16 09:42
- 208 0 [国药现代吧] 割肉,割着割着就习惯了。散步不容易 aiguge 12-1612-16 09:42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慌满仓梭哈 楪e祈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好股!干就完了 昌吉顺发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合力泰吧] 每天都是出货的,一点也不想看 去留天注定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万事利吧] 汉服概念股,半仓梭哈 柔情似水的李小白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缺口总算补齐了 只做纱窗 12-1612-16 09:42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啥玩意这是,打算把人整死 纯真质朴的余浩源 12-1612-16 09:42
- 19 0 [航天电子吧] 要拉板了 在野闲人goodluck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…… 阿加莎的迷妹 12-1612-16 09:42
- 66 0 [纳指ETF嘉实吧] 我抄我再抄 Goldfishes 12-1612-16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