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中国银河吧] 感觉这股今天会涨停 日子一天天变好 12-1512-15 10:43
- 149 2 [风范股份吧] 反反复复,上上下下,折腾了三年,不知道有多少 韭菜老了就咯牙 12-1512-15 10:43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上周五走了,去了航天机电,已经吃了13个点了。 赤霞仙子 12-1512-15 10:43
- 51 0 [中国人寿吧] ,跑不赢板块 反做作手 12-1512-15 10:43
- 43 0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大涨放心吧 牛龙霸天下 12-1512-15 10:43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厉害,封死了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2-1512-15 10:43
- 48 0 [拓日新能吧] 满仓干了,不会那么差 我是一个黑佬 12-1512-15 10:43
- 63 0 [菲菱科思吧] 6G都起飞了,5G还有没有机会啊 基民r0002V3207 12-1512-15 10:43
- 38 0 [特一药业吧] 板块红的你是绿的 基民983131E8q6 12-1512-15 10:43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千年一遇你涨停好不好 被疯狂腰斩的韭菜 12-1512-15 10:43
- 73 1 [中国平安吧] 这么高的股价,动不动就是5%以上涨幅,咋回事啊 Oo守株待兔oO 12-1512-15 10:43
- 46 2 [赛微电子吧] 马上第三波出货,希望大家抓紧跑吧,接下来就是 乱世小肖 12-1512-15 10:43
- 47 1 [桃李面包吧] 消费再牛逼,也和面包没有关系,这是有本质的区 正能量abc 12-1512-15 10:43
- 20 0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板块下跌回到支撑是买入机会 凤栖黄河山外山 12-1512-15 10:43
- 37 0 [若羽臣吧] 大哥,大盘都起来了,你能不能争气点,我都跌十 股友6P81983E78 12-1512-15 10:43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探底回升,加仓 股友2t86935Z72 12-1512-15 10:43
- 313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和白银、日线拉升空间还有、大家择低多 沉稳的淘气包 12-1512-15 10:43
- 31 0 [福龙马吧] 大哥,跟上海马啊 七步的林芸 12-1512-15 10:43
- 42 0 [航宇微吧] 这股要是做T得多厉害,不会整 厉害了小鸡蛋壳 12-1512-15 10:43
- 127 0 [雷科防务吧] 睡个懒觉可能会好点 德才兼备得一串红 12-1512-15 10:43
- 109 0 [航天机电吧] //@潮汐观:中国铀业分时逢低考虑 股友9u021115G8 12-1512-15 10:43
- 53 1 [大唐电信吧] 如果会做T的话你们已经盈利4个点了 鸿森1718 12-1512-15 10:43
- 217 3 [宁波港吧] 今天做T难度有点大,3.72卖了接不回来了,好在3 不负如来不负卿3 12-1012-15 10:43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连续跑输大盘指数,还有谁 小伙伴们都会有人 12-1512-15 10:43
- 2345 0 [立讯精密吧] 3D摄像头板块领跌,下跌2.33% 立讯精密资讯 12-1512-15 10:43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芯片设计板块持续走弱,芯原股份跌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0:43
- 42 0 [大连圣亚吧] 涨不上去吗 天天发发发发发 12-1512-15 10:43
- 30 0 [西部材料吧] 趋势股冲 温温炒股票 12-1512-15 10:43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杂毛。 一念定阴阳 12-1512-15 10:43
- 50 0 [ST臻镭吧] 绝非等闲之辈 田小娥 12-1512-15 10:43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板块起飞了冲 这次真的饱了 12-1512-15 10:43
- 371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古市里也是在消费啊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12-1512-15 10:43
- 20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太狠啦!!!!!!!!! 股友76289p3U30 12-1512-15 10:43
- 70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指数就是个渣男,经常出轨——跌破下轨 闪飞量化 12-1512-15 10:43
- 62 1 [一品红吧] 平均成本55块多!怕什么呀,有的是比我们害怕的 行走的一只蛋 12-1512-15 10:43
- 112 2 [银诺医药-B吧] 依苏帕格鲁肽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降糖、减重效果 勤奋的星若峰16 12-1512-15 10:43
- 91 2 [金橙子吧] 周五清仓的 山中的张三丰 12-1512-15 10:43
- 112 2 [天合光能吧] $天合光能(SH688599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312-15 10:43
- 48 0 [博腾股份吧] 也没咋涨,有啥好调整的。又不是cpo 基民IP23BP 12-1512-15 10:42
- 63 0 [佳禾智能吧] 智能耳机、智能音箱、智能手表/手环、AR/AI眼镜 持续做多A股 12-1512-15 10:42
- 18 0 [雷科防务吧] 股又涨停了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12-1512-15 10:42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加油发发,你是最棒的,我们再冲一次吧! 股友510iG65369 12-1512-15 10:42
- 58 0 [铖昌科技吧] 臻镭科技继续飞了,这周都打不开了 qdvjoutefbkp 12-1512-15 10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盘是走的最佳时间 股友6308089p9z 12-1512-15 10:42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一周投资回顾(2025年12月8日一12日) 投基路上你我相伴 12-1512-15 10:42
- 76 1 [东阳光吧] 红太阳出来了 基民05WL039156 12-1512-15 10:42
- 93 0 [卫星化学吧] @不干人事的秦淮茹。。。出来走两步啊 上涨式崩盘啊 12-1512-15 10:42
- 21 0 [赛微电子吧] 垄一 价值投资的龙一 12-1512-15 10:42
- 21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年炒马,连板走起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2-1512-15 10:42
- 96 0 [雷赛智能吧] 8-9折增发10%的股权,相当于损失1%-2%的短期利 机智的赵逸凡1 12-1512-15 10:42
- 123 1 [富安娜吧] $富安娜(SZ002327)$ 翡翠如意得段正淳 12-1512-15 10:42
- 43 1 [欧菲光吧] 要破8块了,我5块再来接 草民李卫 12-1512-15 10:42
- 70 1 [傲农生物吧] 起飞起飞,马上要连续涨停了!今天全仓追进去 股友335587Gi71 12-1512-15 10:42
- 83 1 [哈投股份吧] 被机构抛弃无人问津的垃圾股,僵尸股,害人精! 金马迎春好运来 12-1512-15 10:42
- 79 2 [宁波东力吧] 主力不行啊,这就出货了?菜几一个 要独立思考 12-1512-15 10:42
- 1041 2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公司回应“村支书卖农产品小米被投诉下架” 小米集团-W资讯 12-1212-15 10:42
- 799 21 [新亚电子吧] 本周可以布局,下半月会有一波强反弹 时间可以成就一切 11-1112-15 10:42
- 36 0 [首创证券吧] 稳如 雄鹰26 12-1512-15 10:42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天天逼的往下爹 股友53K1332l21 12-1512-15 10:42
- 70 0 [*ST香雪吧] 庄搞出个2500手托单,又得一堆人高潮往里冲!咱 霍去病丨 12-1512-15 10:42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不信谣,不传谣,41块刚刚好 股友z99258A506 12-1512-15 10:42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69的本。。两市第一。。抄底买入 股友Xw18602531 12-1512-15 10:42
- 41 0 [南山铝业吧] 我在山顶上看风景 基民vmaqYB 12-1512-15 10:42
- 45 0 [李宁吧] 卧槽上礼拜刚卖了啊 股友92388W3L82 12-1512-15 10:42
- 235 4 [英维克吧] 又是你先涨后跌,然后麦再涨,你俩就不能同步一 混的人69 12-1512-15 10:42
- 57 2 [跃岭股份吧] 那个大聪明上周割肉了 爱财取之有道666 12-1512-15 10:42
- 46 1 [晶瑞电材吧] 这段一定要洗的,属于前期被套位置 玩股票不骂街 12-1512-15 10:42
- 127 1 [上峰材料吧] 别涨停就行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12-1512-15 10:42
- 63 2 [昭衍新药吧] 会创新高吧 自信满满得月见草 12-1512-15 10:42
- 276 8 [科大国创吧] 这票目前唯一的问题,就是回购价格,如果把这个 黑白亦是起伏 12-1512-15 10:42
- 211 0 [华图山鼎吧] 本月最恶心的票了,拉8个多点砸到-4了已经 努力炒股赚钱 12-1512-15 10:42
- 46 0 [迈为股份吧] 回调一下很正常,没什么了不起的! 清当归 12-1512-15 10:42
- 34 0 [甲醇吧] 富贵险中求,盘它! 基民2MukCy 12-1512-15 10:42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320/17这继续尝试多单进场看4400~上周的43 灵ZLLJ012 12-1512-15 10:42
- 66 0 [超捷股份吧] 买超捷的时候已经八十多了,当时有点瑟瑟发抖, 擒妖师老谭 12-1512-15 10:42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雷科真牛 股友4MJdOz5556 12-1512-15 10:42
- 53 0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[图片] 云之雾 12-1512-15 10:42
- 48 0 [中简科技吧] 的确走不过光威,窝色的 古畑1984 12-1512-15 10:42
- 60 0 [*ST宇顺吧] 这个时候还在唱多骗人的,你们真是一点良心都没 心平气和赚米 12-1512-15 10:42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开始埋人了 欣祥港湾 12-1512-15 10:42
- 37 0 [太龙药业吧] 我们太龙爷叔就躺平了看主力自己玩自己 奇一偶二 12-1512-15 10:42
- 43 0 [西测测试吧] 我放走了两只牛股,还有超捷股份,这心情很难受 林林总总350733 12-1512-15 10:42
- 67 1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表现的很好了!闪迪暴跌了14个点,朗科才跌 冲动的蒋翡翠2 12-1512-15 10:42
- 46 1 [中文在线吧] 大长腿?跌不下去了? 涨不停不停涨686 12-1512-15 10:42
- 100 4 [赢时胜吧] 今天高点已形成,下午翻绿开砸 赢时胜50 12-1512-15 10:42
- 170 4 [云中马吧] 马村唯一希望了,还没有摸到前高,今天应该安全 股市明天还在 12-1512-15 10:42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3.46不能加仓,不能T,干瞪眼看着拉高让我T一下 拉萨村委会 12-1512-15 10:42
- 85 0 [信通电子吧] …… 紫气东来9888 12-1512-15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