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*ST实达吧] 真刺激 股友2d65P90583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东方海洋吧] 也是奇怪啊,像我一样的散户每天在接盘,看来傻 骑扬满堂de兰陵王 12-1512-15 09:48
- 20 0 [恩捷股份吧] 周末一堆没见过的勾托就知道这个下场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2-1512-15 09:48
- 38 0 [康平科技吧] 确实够垃圾的 lionhai 12-1512-15 09:48
- 45 0 [ST长园吧] 肯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股友6972703AY6 12-1512-15 09:48
- 59 0 [石化油服吧] 天天跌,谁敢做接盘侠!? 股友oM26308079 12-1512-15 09:48
- 115 0 [通化金马吧] 这月线太漂亮了,扶摇直上,如果配合新药上市拉 无限设限2060 12-1512-15 09:48
- 81 1 [ST易购吧] 咋回事,怎么还没跌停,不应该啊 士多啤梨涨涨涨 12-1512-15 09:48
- 221 2 [威龙股份吧] 菩萨保佑 戒酒444 12-1512-15 09:48
- 46 1 [海南发展吧] 跑了,不玩了 会游泳的鱼88518 12-1512-15 09:48
- 80 5 [*ST康乐吧] 这些风苟,放假都不消停 老练的高淼洋 12-1412-15 09:48
- 332 2 [恒生指数吧] 周五老刘谈恒指,分析下周一恒指走势。今晚纳指 老刘论期指 12-1212-15 09:48
- 23 0 [航天机电吧] 把俺吓跑了少吃五个点. 基民DmXrBy股哥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跌的原因,抖音上分析狗太多,自作聪明,找死 开盘大涨走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永悦科技吧] 垃圾股,直接拉黑 欢快的冯港 12-1512-15 09:48
- 55 0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不涨三个点不值得进 随波逐流的大前 12-1512-15 09:48
- 57 2 [上工申贝吧] 都说了别看连涨好几天,一天就能跌回去。 若荷的赫蕊 12-1512-15 09:48
- 70 2 [中国长城吧] 这么正宗的中军,而且4季度,有存储(长城内存 山里娃的娃 12-1512-15 09:48
- 23 0 [星图测控吧] 还要过一百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12-1512-15 09:48
- 47 0 [鼎龙股份吧] 加仓了。 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12-1512-15 09:48
- 27 0 [烽火通信吧] 赶紧上车 花花股份 12-1512-15 09:48
- 71 0 [泰格医药吧] 今天下杀,明天进。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2-1512-15 09:48
- 23 0 [航天动力吧] 散户别买了快跑吧 英姿飒爽的魏婉 12-1512-15 09:48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抄吧!至少今天抄的资金不会亏了 就喜欢单调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力星股份吧] 冲冲冲,大胆买入 起飞开始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亚威股份吧] 破位股 ljzbwf 12-1512-15 09:48
- 36 1 [永泰能源吧] 挣口气吧广西 股友9O577A0221 12-1512-15 09:48
- 42 3 [海康威视吧] 别买了,跌停了 丢丢的股票之旅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周线才刚开始起步,千万别跑了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12-1512-15 09:48
- 36 0 [晶科科技吧] 反转? 黄水晶2689 12-1512-15 09:48
- 38 0 [中环海陆吧] 我把飞沃卖了,买了你 生财成金地伯南 12-1512-15 09:48
- 37 0 [西部材料吧] 水下四个点直接打了一万股,主力来杀我!!! 游资李老八888 12-1512-15 09:48
- 44 0 [思泰克吧] 这个太弱了,不买,商业航空强势股多了去了 奋发的岳尹迎 12-1512-15 09:48
- 72 0 [中国黄金吧] 算什么东西 股友ihQGIT60亿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加油浙大处升 股友32R67056X3 12-1512-15 09:48
- 13 0 [摩尔线程-U吧] 每天跌一点,筹码交韭菜 哈刚八刚 12-1512-15 09:48
- 75 1 [深桑达A吧] 为啥呀,昨天明明看着有资金流入疯狂买入,然后 有创新意识的常瀚 12-1512-15 09:48
- 42 1 [广脉科技吧] 纯粹小丑的表演。 博股瑞丰 12-1512-15 09:48
- 319 3 [洪都航空吧] 懂得都懂还想抄底 绝地求生的故事 12-1512-15 09:48
- 321 3 [锦富技术吧] 我来啦!冲喂,冲鸭! 待到秋來九月八 12-1212-15 09:48
- 35 0 [三六零吧] 机构量化资金打压做空 WM共赢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科德数控吧] 在这里下跌放量的股,谁进谁就知道什么是痛苦过 阳光的华昭 12-1512-15 09:48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周估计没有什么大的起色,主力也不敢出来走二 天天红红股票 12-1512-15 09:48
- 178 0 [金丹科技吧] 还有成交量吗?你还想怎么跌? 股市不停韭菜不止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奔图科技吧] 第四波下跌开始了 dtyjjnbvffhjj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盐湖股份吧] 希望爆发了 基民z8VbE1 12-1512-15 09:48
- 51 0 [南王科技吧] 主力下蹲动作及冲高动作均己完成,今天继续磨豆 股友WR18169616 12-1512-15 09:48
- 60 0 [彤程新材吧] 梁闻疯来了,大家快跑 人生风雨路 12-1512-15 09:48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不跌个7天不会企稳 拉萨二团部 12-1512-15 09:48
- 15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下一步就是高管减持 美如冠玉地银杏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中国电影吧] 快跑 n719813729478776 12-1512-15 09:48
- 27 0 [天齐锂业吧] 总不能跌停吧 给大家送福利了 12-1512-15 09:48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不是买点,明天早盘半小时内是买点,今天估 罗宾汉归来 12-1512-15 09:48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下一波的启动即将开始!!!回调拿筹码! 前前程似锦 12-1512-15 09:48
- 114 2 [洛阳钼业吧] 竞价没买到既然让我开盘买到了,我一直撤单没撤 股友rgiYsW 12-1512-15 09:48
- 71 2 [用友网络吧] 周五唱多的脸又被打肿了 股友06a6i66992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系让股民痛 股友6fnqJB 12-1512-15 09:48
- 8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大涨靠前,看得出来半导体反弹还是可以冲出来的 时光流水 12-1512-15 09:48
- 22 0 [永辉超市吧] 最后给你们买的机会 股友0900L93g67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大连热电吧] 垃圾大垃圾大垃圾大垃圾 股友y35322o902 12-1512-15 09:48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最无耻 股友kh8LlX 12-1512-15 09:48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退市吧 股友66696O025l 12-1512-15 09:48
- 16 0 [摩尔线程-U吧] $摩尔线程-U(SH688795)$ 热心的秦小达 12-1512-15 09:48
- 33 0 [奥佳华吧] 呼叫群总,从东百出来过来吧 铁人王帅喜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东百集团吧] 借利好小群出货啦快跑啊 太上老君家的 12-1512-15 09:48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90000 乙点点 12-1512-15 09:48
- 78 4 [金固股份吧] 一起建立一个散户抱团股吧;扛住庄家的无情抛压 星空下的小青年 12-1512-15 09:48
- 142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:融资净买入971.93万元,融资余额6.13 恒宝股份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686 1 [慧辰股份吧] 松延动力与慧辰股份达成合作 Bumi千台订单落地 慧辰股份资讯 12-1412-15 09:48
- 130 3 [欢乐家吧] 今天进的周一估计要吃大面了 多文暴富得说不得 12-1212-15 09:48
- 90 0 [天鹅股份吧] 上市公司是不是应该出来解释一下了,为啥会走成 股友03FO580069 12-1512-15 09:48
- 49 0 [君正集团吧] 典型的散户股 大宝抗氧化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到11肯定止跌 好股要拿的住才行 12-1512-15 09:48
- 57 0 [慧博云通吧] 要砸了 天兵天将8181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幻想家继续买买买,继续幻想 带套王 12-1512-15 09:48
- 60 0 [金桥信息吧] 不让人活,天天跌 俏丽的何心宇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南网数字吧] 不到18不要下手,观望为主 股友I0065Z6800 12-1512-15 09:48
- 43 0 [遥望科技吧] 挂六块主力快炸下来。。。 基民lilwoX 12-1512-15 09:48
- 74 0 [兆日科技吧] 看看孚日,继续持有 西域阳光男孩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特发信息吧] 缺口回补完成一路长虹 纯真善良的哪丙 12-1512-15 09:48
- 240 0 [帝欧水华吧] 不要接飞刀,等年线 股友LXV2IX 12-1512-15 09:48
- 37 0 [光莆股份吧] A杀没底啊,都杀穿了启动之前的位置了,什么垃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12-1512-15 09:48
- 60 0 [雄韬股份吧] 无药可救 精神生活 12-1512-15 09:48
- 686 1 [赣锋锂业吧] 该换就换,这个股不值得,藏格矿业涨的多好呀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12-1512-15 09:48
- 53 2 [安泰集团吧] 我先撤了 小散进阶路365 12-1512-15 09:48
- 171 3 [*ST建艺吧] 大家不要做被情绪支配的韭菜,紧盯公告,揣摩下 老衲持仓坚赞 12-1512-15 09:48
- 183 0 [乐通股份吧] 周五地板进赚三个点够了,太吓人了 股票害人是真的 12-1512-15 09:48
- 52 0 [ST美晨吧] 看来今儿也没啥行情了,这是要磨到26年Q1才能有 我想在雷部有个编制 12-1512-15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