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3 [ST京机吧] 完全复刻9.03和11.05走势,看好先拿三天 妩媚动人的姜泓宙 12-1412-15 09:48
- 451 16 [星辉娱乐吧] 有人开始求我了,算了,不叫了,亏了都心情不好 狂风暴雨来得 12-1112-15 09:48
- 34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啊,今天跌停跑不了啦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割肉走了 笑对人生5858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合兴包装吧] 看那方强了 股友JmyyRt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乐凯胶片吧] 晚上会出什么利好消息吗?怎么就秒板了 不要叫我股神啊 12-1512-15 09:48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连跌6个月,下个月可以关注了 wanhl1985 12-1512-15 09:48
- 63 0 [贝斯美吧] 这支票已经废了。大家赶快走。这个星期会到7.8 开心的魏亦如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未市涨停,大胆买入 带鱼鱼鱼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互联网战法第一人~ 心态的重要性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博纳下跌这只何去何从,上涨没你份,下跌少不你 水沐凌天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要回到14头? 冷南向北 12-1512-15 09:48
- 65 1 [数字政通吧] 开始建仓,先来个观察仓嘿嘿嘿 基民386H07d611 12-1512-15 09:48
- 59 1 [海航控股吧] 股价怎么样走,完全由量化说了算。小散搞融资, 云起715961647 12-1512-15 09:48
- 81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7.80关注一笔 老朱爱投资 12-0512-15 09:48
- 29 0 [红相股份吧] 肯定红 股友6auORt 12-1512-15 09:48
- 22 0 [东百集团吧] 大家都散了吧,小群跑路了 股友52506F2H93 12-1512-15 09:48
- 21 0 [万科A吧] 周末那么多房地产利好都没有用 华维芯微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南网数字吧] 砸起来没完没了有意思吗 股友319Z8q2796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九牧王吧] 违规减持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三诺生物吧] 每天都是新低,怎么玩? 今天不知道 12-1512-15 09:48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把我洗出去了啊 每天都能大红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九牧王吧] 吸筹中… 势不可挡的大势 12-1512-15 09:48
- 200 0 [金岭矿业吧] 5元我接你的盘。现在差太多了。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12-1512-15 09:48
- 62 0 [万科A吧] 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2-1512-15 09:48
- 57 0 [云天化吧] 均线跟不上别做美梦 股友HTpN5b 12-1512-15 09:48
- 57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H已站在5日均价,民生A今天将结束9连阴了 優雅溪水K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荣联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 拆东补西吖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天齐锂业吧] 扛不住了 股友06R191Q228 12-1512-15 09:48
- 64 0 [银邦股份吧] 小单卖大单买主力没什么实力啊 生意富贵地雨秋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XD全柴动吧] 早上刚割肉,拉板? 拾柒丨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创新高了,你呢 股友R03520t251 12-1512-15 09:48
- 42 1 [中兵红箭吧] 建1737双底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12-1512-15 09:48
- 30 5 [重百集团吧] 叫花子冒充大款 牛皮糖001 12-1512-15 09:48
- 37 1 [酒鬼酒吧] 清仓,反手沽空又发了 勇敢的期指沽空王 12-1512-15 09:48
- 91 4 [*ST精伦吧] 跑也跑不出去,奶奶个腿。 万花镜写轮眼 12-1512-15 09:48
- 113 1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还买开盘的时候我就已经说过了今天黄金还是 云开雾散dfyg578 12-1512-15 09:48
- 278 4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,统一电力大市场概念股龙头 钒泰科技600157 12-1412-15 09:48
- 267 0 [歌力思吧] …… 勤劳的苍鹰 12-1512-15 09:48
- 49 0 [胜利精密吧] 继续下跌到3.38了 股友590218UC89 12-1512-15 09:48
- 28 0 [安妮股份吧] 唉,卖了吧,太折磨了 股友21986I2L93 12-1512-15 09:48
- 22 0 [东百集团吧] 破板就要成妖 股友09702E5L69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联建光电吧] 下杀反抽,明天还要下 刀剑锋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XD全柴动吧] 出货,赶紧跑,明天A杀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2-1512-15 09:4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非常看好 股友31v676938V 12-1512-15 09:48
- 60 1 [宝信软件吧] 回来一看,连跌4月创新低,还在的太惨了 继续瞧瞧 12-1512-15 09:48
- 70 2 [和而泰吧] 今天高点又显了,又结束了 东方新一 12-1512-15 09:48
- 486 15 [*ST中迪吧] 前天抄底的0.5层仓反复做T,本来已经账户红了, 炎阳炜烁 12-1212-15 09:48
- 23 0 [大鹏工业吧] 垃圾 股友738l3755n3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整这要死不死这出 掏老庄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罗牛山吧] 给机会了,唱空的可以体面离场了 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资本不认可,就会一直跌 量化的小跟班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每天都一样, 笑吟吟之贡萨洛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凤竹纺织吧] 上次他突然涨停是为了啥 nash_yu 12-1512-15 09:48
- 45 1 [大有能源吧] 安泰涨停了 你悟了_吗 12-1512-15 09:48
- 302 6 [中航光电吧] 您好!请问截至12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航光电股友 12-1112-15 09:48
- 94 2 [浙江建投吧] 炒股千万不要看股评看大v,英雄都是孤独的 精准捕捉骗子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国机重装吧] 庄家在出货 股友02618LN830 12-1512-15 09:48
- 33 0 [罗牛山吧] 猪猪侠:好了好了今天涨两个点可以了,下班了 梭哈凯哥 12-1512-15 09:48
- 19 0 [华测检测吧] 天天跟跌不跟涨的拉几公司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2-1512-15 09:48
- 118 3 [梅雁吉祥吧] 星期五为啥拉? 股友07838aE219 12-1512-15 09:48
- 259 1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本周融资净买入216.86万元,居纺织服装 大眼看两融 12-1412-15 09:48
- 28 0 [*ST中迪吧] 苦尽甘来 St易中平 12-1512-15 09:48
- 55 0 [京基智农吧] 暴跌继续 老字号木森 12-1512-15 09:48
- 53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基越来越差了!能撤了 股友6k88m70268 12-1512-15 09:48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是出货吧 股友2Ic0M0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花园生物吧] 发生什么了 基民liMiAW 12-1512-15 09:48
- 100 0 [ST海王吧] 家人们割了一身轻,留下的发财! 股友1Y7556m032 12-1512-15 09:48
- 27 0 [*ST中迪吧] 迪王,东易王者归来,群龙不能无首 ST擎天柱a 12-1512-15 09:48
- 16 0 [雪人集团吧] 换手好,我来了。良性换手。 十堰一杆枪 12-1512-15 09:48
- 33 0 [中国中车吧] 有点风吹草动你就受不了 圈圈点点兜兜 12-1512-15 09:48
- 55 0 [正强股份吧] 拉胯的东西 华尔街涨停板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欠骂的狗 冒火五个点 12-1512-15 09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跑路,注意别追高 股市的一叶轻舟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腾景科技吧] 最少跌10个点以上 在波动里种莲花 12-1512-15 09:48
- 71 1 [华工科技吧] a50里面的倒数第二 别怕高 12-1512-15 09:48
- 43 0 [中直股份吧] 竟然冲击10天线了,强的不得了,感觉涨停了 挨揍要立正 12-1512-15 09:48
- 89 0 [中国中冶吧] 大家别忘记12月29号投票 浩气的韦荁 12-1512-15 09:48
- 49 0 [石药创新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啊 八方来财四季亨通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风范股份吧] 快跑 股友N671V07760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蔚蓝锂芯吧] 躺平 股友7IC0663027 12-1512-15 09:48
- 59 0 [首华燃气吧] 加仓,煤炭涨,我还怕你不涨 股友10577fd979 12-1512-15 09:48
- 52 1 [北京文化吧] 完喽,进了就跌 阿布索留特人 12-1512-15 09:48
- 137 4 [江波龙吧] 最少7个点!水下 八方广进的老板 12-1412-15 09:48
- 48 0 [桂发祥吧] 一个教训,以后消费要买零售板块 细心的卢妤棋 12-1512-15 09:48
- 27 0 [上海瀚讯吧] 神精病 生意满腹得胡列娜 12-1512-15 09:48
- 23 0 [王府井吧] 到底造了什么孽,买了王府井这个衰货 又是白烦的一天 12-1512-15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