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明是人气超高的,非把自己搞臭,付不起的阿斗 金银斗金地殷野王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赶紧跑,不要买,我劝告你们集合竞价一点分歧都 聪颖的庄光耀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银轮股份吧] 动不动就出现死叉,还两个指标都是死叉 基民989107Z2z9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海南发展吧] 我到底是怎么选股的啊,真是服了我自己了 股友T2565Z5912 12-1512-15 09:48
- 38 1 [多晶硅吧] 小幅度低开才是好事,大幅度低开就要空平拉上去 股市小同志 12-1512-15 09:48
- 66 0 [佛塑科技吧] 很恐怖的一件事,这个票里没有庄,只有T王和牛 最佳韭菜王 12-1512-15 09:48
- 19 0 [摩尔线程-U吧] 瞎胡闹 一様的煙火 12-1512-15 09:48
- 36 0 [ST天玑吧] 就这么垃圾这么烂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华联股份吧] 没有跑的速度卖出,等会板块回调华子又要绿 只买犇犇犇鼓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中粮糖业吧] 和浙江东日同时涨跌 股友38797B1a33 12-1512-15 09:48
- 102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吧] ,千万别买 基民17vhb1 12-1512-15 09:48
- 71 0 [隆平高科吧] 9.46分,分成200多单的两千多手一瞬间撤单。这 基民295rE52611 12-1512-15 09:48
- 62 0 [实益达吧] 这股没有融资,真金白银的砸盘 Star5536 12-1512-15 09:48
- 40 1 [克莱特吧] 竞价涨停,提振人气吗 独具慧眼的扬菁 12-1512-15 09:48
- 92 1 [国博电子吧] 没啥人啊 股友8xJU9h 12-1412-15 09:48
- 197 0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啊,出来害人 股友WsNdD 12-1512-15 09:4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完全没底线,不是国人在控盘吧 旺旺小仙贝x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国际医学吧] 快跑啊! 誉荣的之芯 12-1512-15 09:48
- 64 0 [哈森股份吧] 都跌成这样子,真没必要地板,提前已经消化利空 甜甜和元元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长春高新吧] 两支阴跌票,还好有支尾盘拉红要反攻 基民1Cvito 12-1512-15 09:48
- 53 0 [中电港吧] 大盘向上拉,你向下拉,牛逼啊 股友35T26777p3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一品红吧] 确实板了,不过猜对了一半 落子无悔为 12-1512-15 09:48
- 39 0 [中国一重吧] 过山车玩,能不能再进一点 股友9e0MIq 12-1512-15 09:48
- 85 0 [神思电子吧] 消息越多越跌,拭目以待!上一波年线都站不上, 耐心等待知行如一 12-1512-15 09:48
- 50 0 [佳隆股份吧] 冲板 韭菜开花时 12-1512-15 09:48
- 23 0 [中利集团吧] 先擦鼻涕后提裤,向阳街狗都不接请记住 今天没情绪 12-1512-15 09:48
- 159 0 [儒竞科技吧] 快快买买买 守钱待牛丢拿升 12-1512-15 09:48
- 233 0 [三角防务吧] OMGt飞了 士木子 12-1512-15 09:48
- 49 0 [金龙汽车吧] 趋势牛,资金太强了,明牌硬拉,作风彪悍,未来 大狼投资集团 12-1512-15 09:48
- 191 0 [共创草坪吧] 盘久必跌小心咯快跑 股友RWhbgm 12-1512-15 09:48
- 28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破板是啥意思? 干练的赵泰成 12-1512-15 09:48
- 45 0 [中国宝安吧] 只是虚晃一枪,没有下文,。 老大一颗树 12-1512-15 09:48
- 42 1 [国际复材吧] 5.80见…… 股友i623931q31 12-1512-15 09:48
- 78 1 [生益科技吧] 低开骗筹,准备拉升 小韭一杯 12-1512-15 09:48
- 89 5 [中国中冶吧] 29号千万别忘了投反对票。 股友71Z325E869 12-1512-15 09:48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还是大股东有远见,挂京东拍卖1.3亿套现。改天 擒大牛抓妖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居然智家吧] 无耻,跟跌不跟涨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12-1512-15 09:48
- 45 0 [中钢国际吧] 买了中工和北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1512-15 09:48
- 28 0 [罗牛山吧] 走平潭发展的模式,或更强 股友52Na290560 12-1512-15 09:48
- 4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倒车接人,9块以内闭眼买 只做热度趋势票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种跟跌不跟涨的最怕大a震荡 二小肥猫 12-1512-15 09:48
- 39 0 [东岳硅材吧] 这要是不补缺口都对不起主力这么砸盘 一笑而不过521 12-1512-15 09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爆拉金融三傻,看你买不买!哈哈哈哈 冰帝Condi 12-1512-15 09:48
- 32 0 [五粮液吧] 快思考,还是慢思考? 与势俱进 12-1512-15 09:4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珍惜生命,远离股患 炒股分币不剩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酒鬼酒吧] NND,55.08被抢走1/4仓 翻翻翻翻杰 12-1512-15 09:48
- 51 0 [北京文化吧] 我上周全部出来,结果今天涨停。。。 故事里的听众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沪银吧] 多头简直就是在捡钱啊 交易好难难难 12-1512-15 09:48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卷商块板再不拉升,市场可能就废了! LANZNA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四方精创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要求不高月底把今年的跌幅涨回来就行 股友79A2526a32 12-1512-15 09:48
- 48 0 [巨人网络吧] 哈哈起来了起来了 股海无涯htsa 12-1512-15 09:48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反转了,加仓干 都跟你说了要炒股 12-1512-15 09:48
- 224 0 [长江能科吧] 重大突破来了 扯尔灯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湖南裕能吧] 卖了给你了 股友212W289c39 12-1512-15 09:48
- 20 0 [天齐锂业吧] 有毒吧你,喋喋不休 股友661T810O38 12-1512-15 09:48
- 27 0 [通光线缆吧] 绿盘继续加仓 纯真质朴的冷琦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浙大网新吧] 清仓走人 股友86973IV265 12-1512-15 09:48
- 39 0 [安控科技吧] 可适度参入了。 财满张堂 12-1512-15 09:48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量化割肉? 股友261e81677e 12-1512-15 09:48
- 21 0 [赛微电子吧] 66.44和66.66? 股友723H57F368 12-1512-15 09:48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液冷也该领涨一波了 奋发图强得不要苦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福蓉科技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 股友3035U0V971 12-1512-15 09:48
- 71 1 [贝仕达克吧] 这个票真烂 股友c2C5122116 12-1512-15 09:48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梦,梦醒时分了 sexxy 12-1512-15 09:48
- 88 0 [申能股份吧] 增量资金被动接盘 迷途羔羊W 12-1512-15 09:48
- 38 0 [凤竹纺织吧] 为什么崩盘啊 股友U1668o82 12-1512-15 09:48
- 26 0 [纯碱吧] 让你装 股友305317cH79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招标股份吧] 出货啊,下午堪忧。 牛二dalian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亿能电力吧] 北交电力还是灿能是最强的,没有之一 诚恳的贺泓朗 12-1512-15 09:48
- 156 0 [宝钢股份吧] 中国钢铁不贱卖了,有利于高端钢铁企业宝钢你的 老马6421 12-1512-15 09:48
- 28 0 [多氟多吧] 进入熊市了 开心斩仓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容大感光吧] 自选光刻胶里最拉胯的一个,其他都红了,在南大 Clark666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天坛生物吧] 看样子明天破16,这周破15 血制品自动扣款机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海能达吧] 大哥双11过了,现在是双12了 吉星高照赵丫头 12-1512-15 09:48
- 52 1 [哈药股份吧] 托单出来了,今天又没戏了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12-1512-15 09:48
- 149 2 [连城数控吧] 曲美套了20个点吧?4.2卖了,3.9接回来的吧?在 炒股勿恋战好诗呦 12-1412-15 09:48
- 46 0 [退市苏吴吧] 在股吧里发帖子的都是5毛,或者机器人,他们上 轻末中初2017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这票就是为了让散户赚钱的良心票你随时都可以以 打舒克的飞机 12-1512-15 09:48
- 53 0 [浙江众成吧] 先买一点 我爱炒涨股 12-1512-15 09:48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九月熬了一波阴跌,这次又熬一波过年,唉! 唵嘛呢叭咪嗡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光弘科技吧] 最好快点破24好加仓干 股友03x6u65320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海欣食品吧] 垂死挣扎 买菜必涨价123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ST绝味吧] 不玩了,清仓过年 今飞惜比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安记食品吧] 7个点清仓,周五买了点 股友6269570F6h 12-1512-15 09:48
- 32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哥哥带带胜宏弟弟 吴限可能au 12-1512-15 09:48
- 19 0 [斯瑞新材吧] 第一目标50 紫罗兰2865 12-1512-15 09:48
- 54 0 [中国中冶吧] 国庆期间哪位大V说这货明年第一季度能去到40多 基民n2158F8389 12-1512-15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