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佳禾智能吧] 为公司长远发展做布局。 股友f7191w9987 12-1512-15 10:43
- 36 0 [中国联通吧] 一上午成交量三个亿不到 江海阔160 12-1512-15 10:43
- 25 0 [苹果吧] 目标5000不变 苹果只做空 12-1512-15 10:43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涨幅-10太少了吧 小鸡吃大米 12-1512-15 10:43
- 46 0 [平治信息吧] 早上卖比下午最低点卖好。下午会让你跌的无语 体贴的欧熠素 12-1512-15 10:43
- 74 1 [跨境通吧] 今天微盈利了,当年我初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你是第 公貔貅 12-1512-15 10:43
- 37 1 [航天发展吧] 这是真出货了 ST哈基仙 12-1512-15 10:43
- 136 0 [金道科技吧] 不用看盘了,上午洗盘,下午拉升,各位不要当韭 义气的白零 12-1512-15 10:43
- 72 2 [*ST西发吧] 10转14你们想什么呢 k线里的秘密 12-1512-15 10:43
- 327 2 [南京商旅吧] 简单说两句应该不会打破1.5级主力布局明族复兴 无名炼金术 12-1512-15 10:43
- 284 4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中期趋势已经破位,下一个目标7.0 龙行天下15157 12-1412-15 10:43
- 202 1 [万年青吧] 5.44清的仓,等5.2接回,作个大T 坚定的舒瑶姝 12-0912-15 10:43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还有没有兄弟想卖啊,我只有1000股想再来点 股友11O0h31708 12-1512-15 10:43
- 31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还不冲一下28.8吗? 炒锅过热 12-1512-15 10:43
- 44 0 [晶盛机电吧] 有本事就翻红! 基民RByjxR 12-1512-15 10:43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分歧很大 jz_168046泽63 12-1512-15 10:43
- 28 0 [哈焊华通吧] 这货不跟大盘、板块,特立独行跟跌 无畏的吕言涵 12-1512-15 10:43
- 100 0 [国新能源吧] 别着急嘎的还在后面呢,那么多的四多点的套牢盘 股友6n83199e32 12-1512-15 10:43
- 64 0 [星网宇达吧] 拉叽的不行 笨笨卡拉米 12-1512-15 10:43
- 70 0 [金证股份吧] 看着金证的傻韭就想笑,何苦为难自已 当代股神起风啦 12-1512-15 10:43
- 41 1 [拉卡拉吧] 人气涨的真快 寻龙捉妖日记 12-1512-15 10:43
- 51 1 [长药退吧] 停产了咋还能红 股友20266666666 12-1512-15 10:43
- 71 1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好家伙,把纳指etf当A股玩是吧?猛堆溢价。可以 rhdbbxnnx 12-1512-15 10:43
- 570 6 [东方甄选吧] 本来就憋屈,这次评论区乌烟瘴气,不能忍。 勇敢坚毅的石亦凡 12-1512-15 10:43
- 51 0 [*ST仕净吧] 年底等st后重整吧,现在看不到底 玲珑骰子丶 12-1512-15 10:43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你红一点跟难产的样 钱从四面八方来888888 12-1512-15 10:43
- 67 0 [通化东宝吧] 真是为你的前途 高瞻的投资狙击手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顺灏股份吧] 看样子下午跳水跌停的可能 轻仓试盘 12-1512-15 10:43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跑6千万了35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12-1512-15 10:43
- 34 1 [*ST正平吧] 获利筹码60% 地落花生 12-1512-15 10:43
- 137 2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,今天要是涨停会不会进监管?? 第十八茬老韭菜 12-1512-15 10:43
- 75 4 [福龙马吧] 34.52的本,还要等多久 n8095137566497167409 12-1512-15 10:43
- 116 4 [立讯精密吧] 笑鼠了机构今天在干嘛 情绪稳定的微辣 12-1512-15 10:43
- 63 2 [智度股份吧] 老徐口中的正宗边脚料。 沉稳的许宇航 12-1512-15 10:43
- 208 1 [金种子酒吧] 高抛低吸10元上减个仓 施主装个逼 12-1512-15 10:43
- 57 1 [迪安诊断吧] 哈哈,天天晚上有利好,天天白天就是跌 放松心情玩股票 12-1512-15 10:43
- 51 2 [海南海药吧] 周末反驳我的人出来 股友707A81F385 12-1512-15 10:43
- 434 5 [*ST仕净吧] 有图有真相,还好及时调仓,看看现在海科翻了几 股友8x5321138F 12-1212-15 10:43
- 87 0 [新亚电子吧] 空头占据绝对优势,没有大的行情 n8691136901312208750 12-1512-15 10:43
- 86 0 [南天信息吧] 没量啊 股友78R85G9805 12-1512-15 10:43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梭哈买入明天吃溢价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2-1512-15 10:43
- 234 0 [佳先股份吧] 卖了,去追涨停板了 江南十年牛市 12-1512-15 10:43
- 31 0 [一品红吧] 你们还在割肉呢 咬我啊 12-1512-15 10:43
- 944 0 [矩阵股份吧] 最多反弹5个点结束.....散了 企业调查技术员 12-1512-15 10:43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单在跑 无所畏惧512 12-1512-15 10:43
- 44 0 [生猪吧] 无论炒股还是做期货,横盘窄幅开仓是最好的,无 手握一滴水 12-1512-15 10:43
- 139 1 [凯盛新材吧] 四个氯化亚砜概念股,开盘你最疯狂,现在你最垃 坚强不屈的柳柏 12-1512-15 10:43
- 152 1 [ST萃华吧] 求主力拉升 Mrkoo兮若峰 12-1512-15 10:43
- 56 2 [跃岭股份吧] 妥妥的A杀 jlx1217 12-1512-15 10:43
- 99 4 [螺纹钢吧] 空它 ,83止损或者补看情况 不听小作文 12-1512-15 10:43
- 813 7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创业公司发的的西部铁路的新闻,有什么联系 天天总不涨 12-1212-15 10:43
- 33 0 [欢瑞世纪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a090R63398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永辉超市吧] 收盘要绿了,赶紧跑 lucky成功 12-1512-15 10:43
- 43 0 [国脉科技吧] 全世界红了也拉不红这垃机, 股友89369N008G 12-1512-15 10:43
- 38 0 [怡亚通吧] 妥妥的诱多,没人接盘了。 股友7yO3729268 12-1512-15 10:43
- 49 0 [三生制药吧] 11中旬一格局就出问题 顺心如意51666 12-1512-15 10:43
- 3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站稳1100吧 嘟嘟两点半 12-1512-15 10:43
- 91 0 [天和防务吧] 雷科防务封神之作,天和防务,呵呵 真有外星人 12-1512-15 10:43
- 71 4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大妖股确定是牛马股了,凯撒无缘 韭魔治 12-1512-15 10:43
- 50 1 [鑫科材料吧] 站山顶了, 随再随可矣 12-1512-15 10:43
- 56 2 [四川黄金吧] 等 股友229056t9G7 12-1512-15 10:43
- 84 3 [航天发展吧] 满仓亏9个点以上卖了多少我真他么快疯了。。。 炒股买糖糖哈 12-1512-15 10:43
- 197 5 [多晶硅吧] 公司都成立了,后面还会有很多消息出来,你这些 扛着麻袋买大G 12-1512-15 10:43
- 140 3 [利和兴吧] 还能冲上半百元? 红旗漫卷珠峰 12-1512-15 10:43
- 138 2 [佳云科技吧] 根本压不住了 熙熙好牛 12-1512-15 10:43
- 71 0 [润欣科技吧] 空方穷凶极恶,还在做最后挣扎,给予时间,多方 V型股事 12-1512-15 10:43
- 79 0 [金冠股份吧] 5块以内不要抛 东财网友2405513758006998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A50期指吧] 只狂拉保险,就那5只票,不得不服! 东大东大红 12-1512-15 10:43
- 132 0 [爱克股份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 我爱你中国666 12-1512-15 10:43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这帮托还有脸在这bb.我也是挺佩服。脸皮之厚。 寅生187 12-1512-15 10:43
- 260 0 [华大智造吧] 大家拿住,双底后的一根大阳肯定要震荡阴跌洗盘 呵呵呵呵欧 12-1512-15 10:43
- 46 0 [天保基建吧] 什么玩意。 小海6783385 12-1512-15 10:43
- 103 0 [英杰电气吧] 正宗核聚变,主力就这么瞧不上吗? 基民08I6872l97 12-1512-15 10:43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港股和A还好啊,你咋成这\ue051样 时光追虎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龙洲股份吧] 加点看 好好先生多关照 12-1512-15 10:43
- 38 4 [重百集团吧] 很垃圾减仓 大海航行全靠吹 12-1512-15 10:43
- 67 2 [风华高科吧] 下午1点起飞 勇敢果断 12-1512-15 10:43
- 30 0 [奥瑞金吧] 变盘了没有主力护盘,还得跌 堆金广进的雪崩 12-1512-15 10:43
- 212 0 [腾达建设吧] 这个股得天天一分钱二分钱三分钱之内做T 股友z936Y65555 12-1512-15 10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月线图看在高位,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12-1512-15 10:43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8.33没钱买,刚把钱弄到手他就涨了太多了,结果 飘逸的董洛琴 12-1512-15 10:43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阴跌7天是打不住的还要阴跌4天 股友nT9Ar03238 12-1512-15 10:43
- 39 0 [同仁堂吧] 这都能红? okokAnyway 12-1512-15 10:43
- 178 2 [中国建筑吧] 留存利润4900亿,市值2200亿,而资产负债率竟然 精益求精地小石榴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中国铀业吧] 你敢涨停不? 山高能否觅小卫 12-1512-15 10:43
- 76 0 [中国人保吧] 妈的,倒在黎明前。挂单过零轴就清了 股友761t26536O 12-1512-15 10:43
- 39 0 [中国一重吧] 真会这个孙子不爱财吗?????????!!! 股友sb3a9n 12-1512-15 10:43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能不能上去呀? 股友7K659E1106 12-1512-15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