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不停涨涨不停关注我说过的 南下转北上资金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*ST东易吧] 被中迪带起来了 St易中平 12-1512-15 09:48
- 7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定投还是要好些,从来不管短期波动啥的,哈哈哈 Yayoyo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拖后腿 股友F2996k7009 12-1512-15 09:48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不跑,等菜呢 九幽九宵 12-1512-15 09:48
- 56 0 [岱美股份吧] 绝对在洗 炒勉a就是赌 12-1512-15 09:48
- 105 0 [青农转债吧] 50亿转债是吃到嘴里的肉,要不要吐出去,考验公 wy09085939 12-1512-15 09:48
- 149 5 [红利低波吧] @妙想怎么回事8连跌了,没救了吗 山顶冻人A 12-1212-15 09:48
- 87 0 [交运股份吧] 有些人看集合竞价跌停就以为怎么怎么阴谋论,结 如林的跋烨 12-1512-15 09:48
- 61 0 [海德股份吧] 好多托 给哥涨停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生物医药吧] 这个基金经理 基民3c21259u65 12-1512-15 09:48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无语呀卡脖子 股友288Q817O79 12-1512-15 09:48
- 36 0 [欣贺股份吧] 新希望 乡村无赖 12-1512-15 09:48
- 43 0 [联建光电吧] 红吧,初牲主力,水下3个点让我梭哈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永远鼎你 冲击的巨人2026 12-1512-15 09:48
- 88 0 [华菱线缆吧] 补涨开启轮动节奏002157正邦科技延伸拓展... 为你筹谋79118 12-1512-15 09:48
- 21 0 [恩捷股份吧] 长见识了 股友ji9WXm 12-1512-15 09:48
- 75 0 [XD全柴动吧] 今日试盘,会回落,减仓。 华尔街一一哥 12-1512-15 09:48
- 64 0 [苏州高新吧] 这个就是苏州本地人玩的量化股,别买他也量化不 上有苏杭 12-1512-15 09:48
- 494 13 [容大感光吧] 明天高开3.5个点,高位震荡,下午2点前拉涨停 股友h2E1033825 12-1412-15 09:48
- 7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就这? 已深度思考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多晶硅吧] 又是增仓大涨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我还有仓位没进来你让我后悔行不行。 夹缝中成长的ohh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赛力斯吧] 港股都涨两天了,就它不涨,奶奶个腿 基民ggv1U9 12-1512-15 09:48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不期望太高,一两个点就行 记住别追高 12-1512-15 09:48
- 77 0 [兖矿能源吧] 这货既不看期货也不看板块,单纯就是下跌 股市是骗人的 12-1512-15 09:48
- 18 0 [中国铀业吧] 跨年妖股,铀强则中国强! 严密遵守 12-1512-15 09:48
- 23 0 [中国西电吧] 热度第一,不是一字就是套人。。。。 勾拖吹迭就run 12-1512-15 09:48
- 50 0 [东田微吧] 太坏了,那天10%没卖,结果今天这样开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12-1512-15 09:48
- 28 0 [安妮股份吧] 要自救的,抄底了 小就就 12-1512-15 09:48
- 37 0 [中坚科技吧] 挂涨停到跌停,真有的这样玩吗 股minnerhhj 12-1512-15 09:48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看来是卖对了,我还以为太空互联网要板起来呢 空空英雄 12-1512-15 09:48
- 44 1 [*ST易录吧] 买买买抄底了 纸质储蓄罐 12-1512-15 09:48
- 74 0 [百克生物吧] 拥有百克,让血汗钱回到解放前了!都是套路啊, 何时也可以 12-1512-15 09:48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博纳地板了,你怎么办 基民2965x083K3 12-1512-15 09:48
- 62 0 [中力股份吧] 垃圾股啊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2-1512-15 09:48
- 203 0 [浙江恒威吧] 离头部相差10元可以进。 有益的聊绮怀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ST明诚吧] $ST明诚(SH600136)$ 股友2860V30f66 12-1512-15 09:48
- 38 0 [航天彩虹吧] 刚刷到新闻。差点卖掉。。 多文亨通得唐昊 12-1512-15 09:48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们,进来玩啊,一起玩量化啊。 股友671ac52227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航天彩虹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65o2lJ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中公高科吧] 下午跌六 FZHH790713 12-1512-15 09:48
- 49 1 [通光线缆吧] 要跌停,收盘?????? 股友62317k0V72 12-1512-15 09:48
- 46 1 [香农芯创吧] 硬逻辑在就不怕跌 浩浩888 12-1512-15 09:48
- 117 2 [烽火通信吧] 长飞光纤已经跌停了 聪慧得宙斯 12-1512-15 09:48
- 40 2 [百奥赛图吧] 哎,感觉55.01要破啊? 经典红 12-1512-15 09:48
- 132 1 [富岭股份吧] 今天最后一跌 是个狼人 12-1512-15 09:48
- 232 0 [广电电气吧] 一来就吃肉 资金报团 12-1512-15 09:48
- 39 0 [奔图科技吧] 都闭嘴了吧 股友NhxXRG 12-1512-15 09:4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我们本地1300多就能买到一瓶茅台。 无愧人生 12-1512-15 09:48
- 256 0 [山煤国际吧] 根哥哥强势回归山煤!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罗牛山吧] 希望你牛化龙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12-1512-15 09:48
- 19 0 [恩捷股份吧] 说好的160呢? 我是贪真痴 12-1512-15 09:48
- 138 0 [ST派瑞吧] 什么玩意儿 拆东补西吖 12-1512-15 09:48
- 44 0 [金固股份吧] 孙峰峰家真 草根股民韭菜 12-1512-15 09:48
- 133 2 [天健集团吧] 去年收盘4.01元,大家预测今年收盘价 郭靖1234 12-1512-15 09:48
- 40 1 [上海电气吧] 哈哈,所以,今天跌几个点??? 京都财神 12-1512-15 09:48
- 115 4 [*ST威领吧] 终于跑出来了…谢天谢地! 股友980Y03886e 12-1512-15 09:48
- 89 4 [西藏珠峰吧] 大资金一直在出货,后市加速大跌 一直在追梦中 12-1512-15 09:48
- 69 1 [深桑达A吧] 什么时候回到23? 股友o37v316335 12-1412-15 09:48
- 404 13 [中国移动吧] 特斯拉将推岀手机,起售价300美元,无月租,终 有趣的郝灵凌 12-1412-15 09:48
- 122 1 [诺思兰德吧] 如果没有港股发行 fsmcyy 12-1112-15 09:48
- 39 0 [航天工程吧] 先拿两个月 地叶孤道 12-1512-15 09:48
- 57 0 [珈伟新能吧] 跌到3.60附近起飞。。。。 幸福哥8818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四方达吧] 牛逼,你领跌 n9620134975439602912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西测测试吧] 厉害 橙子123Talk 12-1512-15 09:48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1元6角5分收场!必亏损! 有礼貌的尘林海7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时候是底啊 Ev888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回调了20个点,哥是从头到脚的佩服你 都是欢乐豆而已 12-1512-15 09:48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继续骗我筹码,靠来 棒棒糖葫芦 12-1512-15 09:48
- 42 1 [亿利达吧] 你们不走,主力走了 股友8E525852D7 12-1512-15 09:48
- 59 4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跌停 基民dkJbtY 12-1512-15 09:48
- 56 0 [国脉科技吧] 相同的配方……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09:48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你已绿了好几天了也该红了 股友9m712O3896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爱婴室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涨停应该没那么难吧? 冰河世纪的鱼 12-1512-15 09:48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没上映之前都可以买,没上映买的是预期,上映也 功夫就是时间 12-1512-15 09:48
- 39 0 [保变电气吧] 没有缺口不用怕冲 才情出众的大草原 12-1512-15 09:48
- 64 0 [中体产业吧] 续创新低,国家体育总局果然厉害 命里浮尘皆自渡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接受现实吧,别听大V大霄们忽悠了,早就转熊了 都是小丑 12-1512-15 09:48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拿不住十几点的跌幅,怎么能迎来1个点的反弹呢 远离瞎股 12-1512-15 09:48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突破55 雀金裘 12-1512-15 09:48
- 38 1 [正邦科技吧] 爽!!! 不服主力不行 12-1512-15 09:48
- 58 0 [芒果超媒吧] 根据观察了2个月的规律,预测本周将稳定在22, 股友2v8101y793 12-1512-15 09:48
- 252 4 [农业银行吧] 为啥改名字了啊? V盈锦 12-1512-15 09:48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真不是人是出生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瑞芯微吧] 一直砸盘干啥啊 股友3800756cz0 12-1512-15 09:48
- 53 0 [苏州高新吧] 又被套一群追高小散,小股民苦日子太难 足智多谋的华婉 12-1512-15 09:48
- 169 0 [君逸数码吧] 你又在玩手指了,左手交右手,天天如此,换操盘 股友05a5073r37 12-1512-15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