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9 [摩尔线程-U吧] 虽然技术比不过英伟达,但后面站着巨龙大中国, 股友00e2171O21 12-1412-15 09:48
- 39 0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位置估计大量套牢盘出逃 玉兔踏海鸥 12-1512-15 09:48
- 48 0 [中毅达吧] 没人交易了,这股废了 生活有情调520 12-1512-15 09:48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一直在等70,总是差点点没到,难道只能75卖入吗 股友033C3883f6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安泰集团吧] 差不多了格局两三天 火中取栗的猫 12-1512-15 09:48
- 24 0 [斯瑞新材吧] 第二目标80 紫罗兰2865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正邦科技吧] 牛,我就没想过你会突破月线的箱体顶部的,太牛 板车变摩托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股友16086fv858 12-1512-15 09:48
- 54 0 [ST美克吧] 三分钟热度... 倔强的山雀 12-1512-15 09:48
- 38 0 [天地在线吧] 普跌普跌就指数红 基民5390w30u12 12-1512-15 09:48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上周还加仓了,人造钻石这个概念太弱了?主力都 守株待牛的散修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应该是大涨, 股友8U7370o727 12-1512-15 09:48
- 169 0 [亚厦股份吧] 跌下来啊 亿33恶 12-1512-15 09:48
- 45 0 [光威复材吧] 这确实有点垃圾了,拉高出货了都。 股友t6XE8K 12-1512-15 09:48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赶紧跑:小散门:逃命吧 温州人在贵州 12-1512-15 09:48
- 51 0 [沈阳机床吧] 高端母机交付又如何? 股票阴阳 12-1512-15 09:48
- 44 0 [英维克吧] 牛逼 谨慎的孙淼洋1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信隆健康吧] 标准的三板斧啊,买入待涨 高登坤 12-1512-15 09:48
- 39 0 [中粮糖业吧] 牛逼啊 勇敢小帅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华工科技吧] 情况有变跑 zhu角度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爱婴室吧] 有望涨停吗 韭菜儿花儿 12-1512-15 09:48
- 48 0 [红棉股份吧] 你是假零售? 股友RNd579 12-1512-15 09:48
- 197 0 [惠云钛业吧] 进入熊市了 开心斩仓 12-1512-15 09:48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快跑 游走侠 12-1512-15 09:48
- 37 1 [海南海药吧] 有几个无脑喊跌停的,终于被他们猜对了。 茶杯悟道 12-1512-15 09:48
- 72 1 [*ST海利吧] 此股不退市天理难容 知足的牛牛 12-1512-15 09:4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保险煤炭,明天银行石油,后天券商假装干一 古市撒苟就是我 12-1512-15 09:48
- 33 0 [长飞光纤吧] 抄底 下山虎虎 12-1512-15 09:48
- 329 0 [新亚强吧] 揉搓线,主力在这位置憋着坏洗盘呢,洗了这么多 挑个合适的买点 12-1512-15 09:48
- 59 0 [燕塘乳业吧] 加餐加餐 慧眼识珠888888 12-1512-15 09:48
- 29 0 [陕西华达吧] 中科江南,你兄弟涨停板了,你加油 踏实的老牛 12-1512-15 09:48
- 42 0 [东方电热吧] 这货猪力没持续性,需要吃药的 一路向北6699 12-1512-15 09:48
- 48 0 [大中矿业吧] 不跌散户如何会交出筹码?散户赚不了钱不就是追 欢快的乔南 12-1512-15 09:48
- 173 6 [工业富联吧] 那个要三个月后和我们比收入的富长东先生呢,怎 坚韧的苗熠9 12-1412-15 09:48
- 207 2 [纳百川吧] 今年营业都17亿了,起码100 再接再着励 12-1412-15 09:48
- 147 2 [晋西车轴吧] 重组,重组,重组! 吉祥为富地宁风致 12-1212-15 09:48
- 64 4 [保险Ⅱ吧] 熟悉的配方,前两天就是保险+证券配合“良华” 用秒针煎鸡蛋 12-1212-15 09:48
- 26 0 [安妮股份吧] 涨停反包 股浪浪 12-1512-15 09:48
- 18 0 [博纳影业吧] 只要散户不怕。主力洗盘,过几天涨上去了你们想 周禧年 12-1512-15 09:48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真是人才 网上冲浪的过客 12-1512-15 09:48
- 47 0 [华智数媒吧] 8.1买买买,今天大长腿! 当牛做马是主力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中粮糖业吧] 卖飞了擦 股友0126a966Y0 12-1512-15 09:48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早上韭菜有没有割完 投资或者投机 12-1512-15 09:48
- 18 0 [恩捷股份吧] 有点玩意 坚强的天妇罗 12-1512-15 09:48
- 20 0 [博纳影业吧] 空狗把博纳唱跌下来了,中国电影万达不是一样会 勤劳善良的爱博弘 12-1512-15 09:48
- 36 0 [中创环保吧] 地量,干! HT麦苗吃羊 12-1512-15 09:48
- 25 0 [*ST实达吧] 大家都割肉了,放心了! 日进广进的雨农 12-1512-15 09:48
- 30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还敢进的准备继续接总舵主的货 股友673UA13883 12-1512-15 09:48
- 26 0 [孩子王吧] 玩孩子王,该做套就做套,上面全是套牢盘,不可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12-1512-15 09:48
- 41 0 [长荣股份吧] 业绩增长 盆满满堂de殷野王 12-1512-15 09:48
- 49 0 [杭州解百吧] 资金再多,也玩不转量化砸盘。 股友71Ox866976 12-1512-15 09:48
- 60 0 [海宁皮城吧] 就这样了放则不动 呀哈集集 12-1512-15 09:48
- 49 0 [常友科技吧] 常友科技12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常友科技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92 0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12月15日快速反弹 ST亚光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31 0 [光莆股份吧] 为什么要这样跌 n1410757779b4a88 12-1512-15 09:48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厮不是做电网的? 天道酬勤A 12-1512-15 09:48
- 40 0 [中国中冶吧] 破产清算吧把钱分给股东们算了 单曲循环6 12-1512-15 09:48
- 103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12月15日快速反弹 安妮股份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71 0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12月15日快速回调 松霖科技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板块红的,城商行板块红的,这货被一帮贼嘶 股友LvRFCN 12-1512-15 09:48
- 64 0 [泰格医药吧] 啦 赚点银子来发发 12-1512-15 09:48
- 106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12月15日快速反弹 西部材料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55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12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圣晖集成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37 0 [中粮糖业吧] 跟好大哥继续涨。今天涨停,我就回本了。 沉默的邹琛 12-1512-15 09:48
- 131 1 [蔚蓝锂芯吧] 植物人服了 芊金莱 12-1512-15 09:48
- 36 1 [富士达吧] 今天能到达富士山吧 兰陵王玩大A 12-1512-15 09:48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光模块真牛啊 活捉张鑫海 12-1512-15 09:48
- 62 0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12月15日快速反弹 陕西华达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82 0 [舒华体育吧] 舒华体育12月15日快速反弹 舒华体育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111 0 [福蓉科技吧] 福蓉科技12月15日加速下跌 福蓉科技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34 0 [中百集团吧] 提醒自己要有定力 股友78O3o20572 12-1512-15 09:48
- 72 0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12月15日快速反弹 航天晨光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芯原股份盘中跌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09:48
- 76 0 [智莱科技吧] 智莱科技12月15日快速反弹 智莱科技资讯 12-1512-15 09:48
- 59 0 [隆利科技吧] 大家散了吧,明天新低,这股废了 play168 12-1512-15 09:48
- 35 0 [ST海王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呢,我全家的医保都没交,都买你 股友11W155o836 12-1512-15 09:48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乌拉 我不是主力971 12-1512-15 09:48
- 74 1 [*ST发展吧] 今天此股不动,就一定要走,说明重振方案过不了 YDT222 12-1512-15 09:48
- 51 1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 股友m16F960239 12-1512-15 09:48
- 41 1 [XD厦门国吧] 又哈了 板上小鸟 12-1512-15 09:48
- 61 1 [ST洲际吧] 送首歌给主力:铁窗泪 大姨妈来了 12-1512-15 09:48
- 279 1 [华昊中天医药-B吧] 华昊中天医药:法院批准子基金接管申请,已与接 华昊中天医药-B资讯 12-1212-15 09:48
- 56 0 [常铝股份吧] 怕啥,金针探底,买,4.85满上 自胜者强ABCD 12-1512-15 09:48
- 122 0 [富岭股份吧] 这怕不是有雷吧 开开心心每一分 12-1512-15 09:48
- 32 0 [航宇微吧] 大号儿都 冰河里游泳 12-1512-15 09:48
- 54 0 [格林美吧] 走了,永不再碰 勇敢的晴月清14 12-1512-15 09:48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还有救吗 黑夜飞行 12-1512-15 09:48
- 89 0 [深中华A吧] 整那么大托盘谁敢买啊 阿乐就是我 12-1512-15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