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顺灏股份吧] 轨道辰光这么强吗 丷似水流年丷 12-1512-15 09:49
- 44 0 [灿芯股份吧] 在中微,杨杰和隆基中选择了这破股,第一次买就 薅羊毛是技术好 12-1512-15 09:49
- 38 0 [富祥股份吧] 跑吧,又是早盘拉高,下午套人 冬天的雪64663 12-1512-15 09:49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你要护盘。妈的 gu123ming456 12-1512-15 09:49
- 39 0 [新余国科吧] 进入熊市了 开心斩仓 12-1512-15 09:49
- 30 0 [飞沃科技吧] 牛逼! 虚怀20230126 12-1512-15 09:49
- 28 0 [安记食品吧] 又是套 股友5v769m2778 12-1512-15 09:49
- 60 0 [京东方A吧] 虽然主力没格局,这几波就这玩意没涨了 基民Xx9Ykh 12-1512-15 09:49
- 89 0 [信邦制药吧] 水雷屯,今日空头回补价3.11。 天机醉花间 12-1512-15 09:49
- 49 0 [国光连锁吧] 前几天板块那么强,这货7个点出货,收盘归零, 股友2H091383X8 12-1512-15 09:49
- 69 0 [国科微吧] 趋势变了 股友01Z631K118 12-1512-15 09:49
- 26 0 [顺灏股份吧] 有人砸盘出货 夏夜里的晚风吹 12-1512-15 09:49
- 67 1 [金银河吧] 把40元以上的筹码牢牢套在山顶上,哈哈 史东鳗 12-1512-15 09:49
- 47 0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12-1512-15 09:49
- 32 0 [宏力达吧] 你真的 基民GD36389287 12-1512-15 09:49
- 47 0 [福瑞医科吧] 完犊子了又 股友0R2908w300 12-1512-15 09:49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港股真TM拉! 干练的唐麦克 12-1512-15 09:49
- 31 0 [西藏珠峰吧] 老天收了这孽触吧! 股友7905F1d176 12-1512-15 09:49
- 33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把人都整怕了 欢快的温衍慕 12-1512-15 09:49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地祝福,一脸无奈 大盘是我砸的 12-1512-15 09:49
- 59 1 [粤万年青吧] 这股每天开盘都是低开低走,昨天的最低点就是今 憋了10年的股气 12-1512-15 09:49
- 59 1 [ST新华锦吧] 公司的石墨矿潜力巨大。 东财网友3408513759492608 12-1512-15 09:49
- 91 1 [电科芯片吧] 快跑 红彤彤的甘蔗 12-1512-15 09:49
- 88 2 [欧线集运吧] 现在是博弈旺季不复航 今年盈利超去年 12-1512-15 09:49
- 188 6 [江特电机吧] 撤撤撤,下周加速下跌 中原炒神 12-1212-15 09:49
- 58 0 [贝仕达克吧] 腻嘛的,真是被人打出拾来了 帅气的狐狸 12-1512-15 09:49
- 30 0 [恒大物业吧] 又给机会加仓了 捂股丰登03 12-1512-15 09:49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要红的信不信由你 瓦蓝的蒋亚4 12-1512-15 09:49
- 221 0 [嘉友国际吧] 呼叫万手哥 佛系撩股 12-1512-15 09:49
- 53 0 [东方中科吧] 没有爱了,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什么叫人性。 心存敬畏量力而行 12-1512-15 09:49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6.37进来6.40走了闹心 姥九采 12-1512-15 09:49
- 44 0 [电科芯片吧] 量来了 我是静谧的夏城荷 12-1512-15 09:49
- 167 6 [天通股份吧] 破五日线了!空够们!怎么看 无语16NR513010 12-1512-15 09:49
- 73 2 [合兴包装吧] 同志们,朋友们,多少年的经验教训,但凡狗子们 龙虎山道长 12-1512-15 09:49
- 43 0 [三生制药吧] 耍流氓,无量下跌 股友wRCWz6 12-1512-15 09:49
- 24 0 [芯原股份吧] 20个点要分三天跌完吗? 股友9Y9T661613 12-1512-15 09:49
- 188 0 [宝泰隆吧] 拜拜 烟霏云敛 12-1512-15 09:49
- 163 0 [鲁北化工吧] 跌破年初低点6.75,空G快砸,看你有多少筹码砸 辛雨竹 12-1512-15 09:49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卫星通讯6G互联,军工订单普通人可看不到 玲珑剔透的巴巴 12-1512-15 09:49
- 46 0 [XD全柴动吧] 黑子说话 潜水绿魔怪 12-1512-15 09:49
- 75 0 [上海电影吧] 笑死搁这反复拉扯? 生动的曹小白 12-1512-15 09:49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兄弟们,据说圣邦的目标价45。你们准备好看吗? 恒辉安防十倍股 12-1512-15 09:49
- 1590 2 [浙富控股吧] 全球领先!钍基熔盐堆8大龙头曝光,中国核能换 股友3851r96R83 12-1412-15 09:49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里浪费时间 端庄大气的赵菡 12-1512-15 09:49
- 31 0 [厦门港务吧] 怎么样怎么样 如果有一天2007 12-1512-15 09:49
- 66 0 [健康元吧] 九安医疗今天挣钱出了把仓位加到健康元了, 股友i8126K0539 12-1512-15 09:49
- 24 0 [焦煤吧] 掐指一算今天必定100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09:49
- 72 0 [股指期货吧] 就是吊着就不跌,看空的太多了,不可能给你有单 股友6I0159Z688 12-1512-15 09:49
- 18 0 [中国铀业吧] 走不走 财富代表你的实力 12-1512-15 09:49
- 25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垃圾 股友661T810O38 12-1512-15 09:49
- 68 0 [澄星股份吧] 爱了爱了 橙哥发大财 12-1512-15 09:49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兄弟们,1465附近都上车没,继续冲高,等待封板 财神林大师 12-1512-15 09:49
- 26 0 [建霖家居吧] 冲,干进去,地天板 牛来了来了没 12-1512-15 09:49
- 66 0 [水发燃气吧] 太哏了,再到7.5把你扔了 斐有21 12-1512-15 09:49
- 24 0 [飞沃科技吧] 主力大哥咱歇歇再涨吧,涨不停,不停涨,一直涨 浮云1681618 12-1512-15 09:49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结合多家券商的研判,2026年初A股大概率会迎来 远见者胜 12-1512-15 09:49
- 48 1 [星宸科技吧] 每天都充满幻想,结果每次都哀嚎连天!星宸我问 股友7061f28L96 12-1512-15 09:49
- 54 1 [大秦铁路吧] 下午有98%会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12-1512-15 09:49
- 143 2 [七匹狼吧] 说好了,明天收盘12.94元,创新高,信不信由你 lgh705302 12-1412-15 09:49
- 268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等着吧,赎回潮马上会来到 火红六月天 12-1412-15 09:49
- 988 3 [申昊科技吧] 申昊科技:关于债券持有人可转债持有比例变动达 申昊科技资讯 12-1212-15 09:49
- 37 0 [王府井吧] 板块中的垃圾和败类,就是个边角料,滥竽充数的 股友MN97ln 12-1512-15 09:49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拉一波吧 辣条有点辣 12-1512-15 09:49
- 21 0 [奔图科技吧] 垃圾 n143653848283c433478 12-1512-15 09:49
- 29 0 [华融化学吧] 这二天侨源比华融强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2-1512-15 09:49
- 48 0 [大业股份吧] 这就是一只垃圾 机灵俏皮的凛正8 12-1512-15 09:49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从上周末消息面的发酵来看,科技尤其是算力硬件 股友83n705t598 12-1512-15 09:49
- 40 0 [世昌股份吧] 垃圾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12-1512-15 09:49
- 41 0 [昭衍新药吧] 分歧很大,很正常。跑跑获利盘,吓吓恐慌盘。多 超级小小小散户 12-1512-15 09:49
- 107 0 [申能股份吧] 下午飘红吗 基民bKrj8R 12-1512-15 09:49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德爷又豪横了啊 阶层跃迁 12-1512-15 09:49
- 27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去! 半躺主义 12-1512-15 09:49
- 36 0 [携程集团-S吧] 肾好肾好 有探索精神的颜霖 12-1512-15 09:49
- 156 3 [天源迪科吧] 人工智能AI大利好,这次该跟着喝口汤了最起码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12-1512-15 09:49
- 33 0 [生物股份吧] 涨停连续涨停 静待花开开屏 12-1512-15 09:49
- 3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别玩了 基民nGgWdL 12-1512-15 09:49
- 44 0 [三角防务吧] 看看图南股份…搞不锈钢的..知道什么叫技术差距 若地的后莉 12-1512-15 09:49
- 43 0 [*ST正平吧] 东易、中迪反弹了,就算退市,正平退市前肯定会 淡定的T哥 12-1512-15 09:49
- 81 0 [退市华嵘吧] 等我团队走了就卖啊 笑悦怡神 12-1512-15 09:49
- 92 3 [中科曙光吧] 看不懂复杂操作,只知道入选核心指数是好事 野却迷人47 12-1512-15 09:49
- 522 8 [四川九洲吧] 这种天量涨停,主力板上对倒了不少,周一看空, 心花的娄岚 12-1312-15 09:49
- 413 19 [铜冠铜箔吧] 周一又是暴跌 蜗牛的路1 12-1312-15 09:4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友好的兰珂凌 12-1512-15 09:49
- 69 0 [华菱线缆吧] 算力芯片科技板块下跌,说明需求电力是下降!电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512-15 09:49
- 38 0 [广宇集团吧] 下山容易,上山难了! 股友NTO7xs 12-1512-15 09:49
- 26 0 [鸿博股份吧] 你真的配上市吗? 基民bcG3H2 12-1512-15 09:49
- 106 0 [再升科技吧] 先撤了,祝留下的继续吃肉。 宽广的司空和悌 12-1512-15 09:49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营收13个点跑路! 赚钱买快乐886 12-1512-15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