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天保基建吧] 什么玩意。 小海6783385 12-1512-15 10:43
- 103 0 [英杰电气吧] 正宗核聚变,主力就这么瞧不上吗? 基民08I6872l97 12-1512-15 10:43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港股和A还好啊,你咋成这\ue051样 时光追虎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龙洲股份吧] 加点看 好好先生多关照 12-1512-15 10:43
- 38 4 [重百集团吧] 很垃圾减仓 大海航行全靠吹 12-1512-15 10:43
- 67 2 [风华高科吧] 下午1点起飞 勇敢果断 12-1512-15 10:43
- 30 0 [奥瑞金吧] 变盘了没有主力护盘,还得跌 堆金广进的雪崩 12-1512-15 10:43
- 212 0 [腾达建设吧] 这个股得天天一分钱二分钱三分钱之内做T 股友z936Y65555 12-1512-15 10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月线图看在高位,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12-1512-15 10:43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8.33没钱买,刚把钱弄到手他就涨了太多了,结果 飘逸的董洛琴 12-1512-15 10:43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阴跌7天是打不住的还要阴跌4天 股友nT9Ar03238 12-1512-15 10:43
- 39 0 [同仁堂吧] 这都能红? okokAnyway 12-1512-15 10:43
- 178 2 [中国建筑吧] 留存利润4900亿,市值2200亿,而资产负债率竟然 精益求精地小石榴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中国铀业吧] 你敢涨停不? 山高能否觅小卫 12-1512-15 10:43
- 76 0 [中国人保吧] 妈的,倒在黎明前。挂单过零轴就清了 股友761t26536O 12-1512-15 10:43
- 39 0 [中国一重吧] 真会这个孙子不爱财吗?????????!!! 股友sb3a9n 12-1512-15 10:43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能不能上去呀? 股友7K659E1106 12-1512-15 10:43
- 25 0 [多晶硅吧] 不做空就好了,不理它,还是有很多人不甘心 齐王2025 12-1512-15 10:43
- 135 1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是浪费时间的,大股东玩阴谋不让股价升,只 FAYU180 12-1512-15 10:43
- 51 2 [海伦哲吧] 你去理财浙江绍兴又有几只理财爆雷了,钱用不了 股友1138iF3503 12-1512-15 10:43
- 47 2 [西部材料吧] 这货这么多概念跟航天谁的啊看谁脸色的还是t王 是小王耶 12-1512-15 10:43
- 194 1 [中铁特货吧] 盼着你跌到3.9以下 心粉粉丝 12-1512-15 10:43
- 78 3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破7.90元在建底仓 股友0QD113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9.2抄底 王百意 12-1512-15 10:43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这种就是有失公平,凭什么双生龙要舍弃一个为另 点石来财的珮柔 12-1512-15 10:43
- 26 0 [万科A吧] 亏40个点了,马上40岁了能让我安稳度过后半生吗 善良的哈哈哈 12-1512-15 10:43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高切低,慧翰股份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12-1512-15 10:43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存储红了哦 股友0997p082t8 12-1512-15 10:43
- 31 0 [跃岭股份吧] 大佬控股个公司是为这三瓜两枣吗? jltxzbj 12-1512-15 10:43
- 104 4 [赛微电子吧] 真是爸爸,抱团 KevinJay 12-1512-15 10:43
- 73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再不跌就没机会了,明天我就会清仓拉黑。 股友733t2m7152 12-1512-15 10:43
- 43 0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贸易区海马汽车又涨停了 股神的牛 12-1512-15 10:43
- 39 0 [浪潮软件吧] 这垃圾,天天套路,收盘最低位 aliang110 12-1512-15 10:43
- 275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四次冲箱顶失败!每次都以为要起飞,这 風雨顺德人 12-1512-15 10:43
- 22 0 [多晶硅吧] 再见了 万事有余得夏侯惇 12-1512-15 10:43
- 52 1 [超颖电子吧] 都在反弹,你还等什么? 大唐tang 12-1512-15 10:43
- 31 1 [雷科防务吧] 割在最低点,心碎了一地 飞龙在天6388 12-1512-15 10:43
- 89 2 [华远控股吧] 我在1.4元等着你 色空长老 12-1512-15 10:43
- 86 2 [科蓝软件吧] 压股价了 股友2182Q897R7 12-1512-15 10:43
- 77 3 [隆平高科吧] 主力在凳什么?还有没有主力 养鱼的猫2022 12-1512-15 10:43
- 229 2 [斯瑞新材吧] 这两天商业航天分歧会很大,波动也很大。不去赌 唯买主线龙头 12-1512-15 10:43
- 77 6 [四川长虹吧] 9.57的本 悠然的平简 12-1512-15 10:43
- 91 2 [厦门钨业吧] t了四天,成本多了三毛五。。。再也不t了 股友6q19613m75 12-1512-15 10:43
- 14 0 [雷科防务吧] 终于抓到了涨停跟着主力喝汤 点背啊 12-1512-15 10:43
- 80 0 [恒而达吧] 再回来看看大家,今天大盘确实不好,这货也依旧 乱世罗尼7608 12-1512-15 10:43
- 31 0 [通光线缆吧] 主力压盘都压不住! 纯真质朴的冷琦 12-1512-15 10:43
- 68 0 [ST长园吧] 年末调整与洗盘还在进行中 股友w358p39652 12-1512-15 10:43
- 39 0 [ST汇洲吧] 连续不断阴跌中…… 股友5n32d29711 12-1512-15 10:43
- 28 0 [九牧王吧] 这点减持还好吧,而且利空出尽了 股友02q6Y17026 12-1512-15 10:43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你爹拓维都红了!你还在这拉磨呢!冲啊,来个10 黄毛哥 12-1512-15 10:43
- 96 1 [国晟科技吧] 进入异动监管的票限制大单买入25日出监管今日还 环岛郊游 12-1512-15 10:43
- 243 1 [汇金通吧] 一早急拉没好处 低头服输 12-1512-15 10:43
- 200 0 [珍宝岛吧] 还是要坚定打法 缙_云 12-1512-15 10:43
- 44 0 [太极集团吧] 同仁堂水下这么多都红了,真的纯垃圾啊这个 股友56K21Y1072 12-1512-15 10:43
- 63 0 [和而泰吧] 听说村里在整顿量化交易了,看和老太会不会按自 勇往值钱7737 12-1512-15 10:43
- 33 0 [ST海王吧] 海王8我卖了,再见, 财运满斗的夏侯惇 12-1512-15 10:43
- 21 0 [海马汽车吧] 买,17号跑就对了 元亨利贞恒源顺 12-1512-15 10:43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跟屁虫都当不成了,。 留五手 12-1512-15 10:43
- 55 0 [太平洋吧] 伤心太平洋 有礼貌的花花林 12-1512-15 10:43
- 37 0 [中国平安吧] 能涨个停吗? 金玉万贯的雪舞 12-1512-15 10:43
- 118 0 [杰创智能吧] 学生做老师要负责任的! 股友0W537H0580 12-1512-15 10:43
- 53 0 [思创智联吧] 佩服主力,资金流出这么久了,还没流完。 思创无底洞 12-1512-15 10:43
- 56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加油,三巨头重塑中国科技估值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12-1512-15 10:43
- 145 5 [ST海王吧] 都别跑了,抛压力有点大。我再进万手拉一波。一 股友bEQFAu 12-1512-15 10:43
- 177 5 [实益达吧] 不敢拉涨停还想诱多,老庄周五尾盘接了那么多量 股友691CO89807 12-1512-15 10:43
- 24 0 [西安饮食吧] 笑话 田枫财谜 12-1512-15 10:43
- 34 0 [中天火箭吧] 万手哥在泡妞吗 腰金一指 12-1512-15 10:43
- 76 2 [华映科技吧] 今作华映炸板前秒出,负4.5进入航天动力,正8个 SWYBG 12-1512-15 10:43
- 34 1 [汽车街吧] 先上3.49 lzz001 12-1512-15 10:43
- 236 3 [先导智能吧] 今明两天变盘(向上)在即!看好扶稳啰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12-1512-15 10:43
- 52 1 [拉卡拉吧] 今天的剧本是上冲22.5 丑桔2020 12-1512-15 10:43
- 28 0 [太湖雪吧] 这臭货明天又会跌回低谷 n1431139063d8b9d8410 12-1512-15 10:43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瞎眼买住你被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2-1512-15 10:43
- 29 0 [ST海王吧] 兄弟们快跑啊,主力在拉高跑路 股友926R7365L3 12-1512-15 10:43
- 19 0 [东方新能吧] 啊 黄天家的小庙祝 12-1512-15 10:43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突破箱顶,目标60 一眼看穿T 12-1512-15 10:43
- 34 0 [万华化学吧] 快跑呀,套人了 股友CxY5vM 12-1512-15 10:43
- 64 2 [华菱线缆吧] 兄弟们,还能继续拿吗 飞龙天688 12-1512-15 10:43
- 141 1 [再升科技吧] 吃了6个多板,减仓了,0成本谢谢你 股友755g217E55 12-1512-15 10:43
- 111 2 [泛微网络吧] 下来吧,五日线是你能碰的吗?范微退市前或者ST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2-1212-15 10:43
- 16 0 [雷科防务吧] 我想知道还有几个板才异动 只玩超短龙头 12-1512-15 10:43
- 21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会不会在破,大家猜猜 wmz什么都不是 12-1512-15 10:43
- 48 0 [中国一重吧] 跌了十年了涨这几角钱就想跌回去吗中国一重央企 股友m580V86363 12-1512-15 10:43
- 70 0 [新雷能吧] 又是一个长上阴线了啊 童安少 12-1512-15 10:43
- 45 0 [隆平高科吧] 一路向下,钻土里3。 基民3925HM5367 12-1512-15 10:43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 股友3c28705t92 12-1512-15 10:43
- 26 0 [航天动力吧] 主力一个人玩儿 拉萨金融城 12-1512-15 10:43
- 221 11 [保利发展吧] 不知道的,以为保利暴雷了 寂寞红酒 12-1512-15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