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0 3 [ST金花吧] 今天看到新闻才知道这个是垃圾股 一路长虹9966 12-0712-15 21:55
- 167 4 [金城医药吧] 第一次发帖,在2025年4月13日,当时金城股价是1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2-0412-15 21:55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华尔街的聪明资金正在从大科技里切换到大消费。 W嬉皮士W0006 12-1512-15 21:55
- 69 1 [宝信软件吧] B股那么便宜,为什么公司不回购注销呢? 心细如发的何港 12-1512-15 21:55
- 463 3 [芯联集成-U吧] 都以为股本太大炒不动。看看宁德时代42亿股本, 股友7275z109f3 12-1512-15 21:55
- 385 2 [胜宏科技吧] 大数据显示主力成本288元左右,今天低点284元上 宇宙微尘3 12-1512-15 21:55
- 55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拉黑20个左右,源源不断的 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12-1512-15 21:55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21:55
- 264 0 [重庆钢铁吧] 1.股价微涨+资金流入:12月15日股价涨0.68%,收 我中意你 12-1512-15 21:55
- 201 0 [锡华科技吧] 网上发行4960万股,如果开盘价格是20元,是否流 义气的白零 12-1512-15 21:55
- 282 3 [复星医药吧] 要仔细看公告,实际赌注是股权转让的1.43亿,后 股友o562590X78 12-1512-15 21:55
- 123 7 [玻璃吧] 真的有毒吧,01都上去了,你居然还下来,真是太 先赚三千万 12-1512-15 21:55
- 825 1 [莲花控股吧] 是不是因为这个事 ST致富宝 12-1512-15 21:55
- 32 0 [摩尔线程-U吧] 现在人呀,都在疯狂投机,都在博傻!!! 梦幻中的阳光 12-1512-15 21:55
- 75 2 [甲醇吧] 到底拉不拉了? 百无一用是大雄 12-1512-15 21:55
- 404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: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东北制药资讯 12-1512-15 21:55
- 444 9 [张江高科吧] 减持完成应该算利好!明天涨6个点左右。 股友eE6dz7 12-1512-15 21:55
- 232 5 [中电港吧] 好消息。英伟达独家代理商是中电港。明天涨停走 股友oTL3E14486 12-1512-15 21:55
- 64 1 [中创环保吧] 早盘出来了,好像有点不对,看尾盘啥样吧 股友沉浮 12-1512-15 21:55
- 683 6 [东方雨虹吧] 曾经听过一个成功的游资说过,这个市场如果你太 股市溜子 12-1512-15 21:55
- 1500 76 [东方电气吧] 看估值优势和成长预期下追高动力顶不住套牢盘, 御银之友 12-1412-15 21:55
- 267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ST信源资讯 12-1512-15 21:55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HL,有兴趣照福,每天分享,可以看我发帖 小赵1780 12-1512-15 21:55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盘黄金探底回升,欧盘布局4335/45多单全部成 速战速决_兵哥 12-1512-15 21:55
- 66 0 [中贝通信吧] 这货最差的科技。股价还在2800点时候!一枚 股友p9917139G9 12-1512-15 21:55
- 173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估值红你不红,估值绿你深绿,不可救药! 股友0C3609e395 12-1512-15 21:55
- 129 3 [国盛证券吧] 怎么止跌回稳响应一下国家号召啊 爱喝咖啡的睿睿 12-1512-15 21:55
- 299 4 [安路科技吧] 一个股票跌了4年,一个公司还有脸去开什么股东 年年亨通de孙悟 12-1512-15 21:55
- 102 1 [梦天家居吧] 啥玩意,涨一下就出公告,啥呀啥,刚上市,从四 宏图纳福得楼高 12-1512-15 21:55
- 25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一地鸡毛 陈吉吉A 12-1512-15 21:55
- 100 1 [健友股份吧] 看33元望66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1512-15 21:55
- 813 3 [微光股份吧] 您好,贵公司主营业务利润一直在提升,但是过去 微光股份股友 12-0912-15 21:55
- 224 2 [恒力石化吧] 吹万亿市值的老头呢?出来走两步?还有老的众粉 Esther4 12-1312-15 21:55
- 1106 33 [*ST正平吧] 正平三个月不再重仓不再关注 为晟自然 12-1012-15 21:55
- 54 0 [*ST建艺吧] 公司都没提示风险。。 股海探子8 12-1512-15 21:55
- 66 1 [中国中冶吧] 你们知道吗7个矿投资1300亿。现在卖了多少? 股友71Z325E869 12-1512-15 21:55
- 2021 4 [永辉超市吧] 支持线下商超的节奏! 行走的logo哥 12-1512-15 21:55
- 1435 1 [西磁科技吧] 西磁科技:关于部分募投项目重新论证并延期的公 西磁科技资讯 12-1512-15 21:55
- 442 4 [滨江集团吧] 9.19卖了34比 无道刀 12-1512-15 21:55
- 889 10 [中国铀业吧] 您好。截至2025年8月31日,国家核安全局公布在 中国铀业股友 12-1012-15 21:55
- 87 4 [龙泉股份吧] 我减仓了 坦荡地小石榴 12-1512-15 21:55
- 246 5 [陕国投A吧] 分红前小杀,分红后大杀四方 真诚的温三仟 12-1512-15 21:55
- 864 5 [平潭发展吧] 感谢主力,先目送下 逆0风行 12-1212-15 21:55
- 321 3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辞公炒股还债 12-1012-15 21:55
- 1931 1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股价创两个月以来的新低,是因为公司基本面 股友wNw36Q 11-1812-15 21:55
- 69 0 [大港股份吧] 卧倒体板块集体走低。 专一可为 12-1512-15 21:55
- 30 0 [A50期指吧] 今晚搭好平台明天跳水用 干红红 12-1512-15 21:55
- 34 0 [焦煤吧] 反弹结束,被玻璃05合约带歪了。 牛股炒期 12-1512-15 21:55
- 71 2 [沪金吧] 目前这个位置,白银双头,黄金也双头,不突破还 这3年专做金银 12-1512-15 21:55
- 67 1 [棕榈油吧] 这末日期权越来越难搞,以前翻倍行情感觉随便有 股友97T681R078 12-1512-15 21:55
- 735 2 [ST人福吧] 这就是明天除了散户被动卖出的300万手,有没有 金牌交易員 12-1512-15 21:55
- 81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周一能扛住吗?会不会有奇迹 小yifan 12-1412-15 21:55
- 47 0 [锡华申购吧] 我也是中了啊!能赚多少啊 有感染力地花木兰 12-1512-15 21:55
- 184 0 [迈拓股份吧] 板子哥~~~~哥哥板子~~~~~~~~~~板子啊哥哥~~板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12-1512-15 21:55
- 33 0 [沪银吧] 有暴涨必有暴跌,时候未到 鉴定看多者 12-1512-15 21:55
- 32 0 [氧化铝吧] 前低破的概率有70%吗? 实盘量化 12-1512-15 21:55
- 74 0 [中粮科工吧] 卖了好,说明抛压减轻,有承接 华秦千亿 12-1512-15 21:55
- 33 0 [焦煤吧] 空起来,哈哈 河南小马哥 12-1512-15 21:55
- 649 1 [平潭发展吧] 不是严重异动,只是风险提示而已,明天最后一天 奥特曼打怪兽001 12-1512-15 21:55
- 163 2 [长江通信吧] 卫星ETF600345长江通信被纳入,被纳入的都大, 股友YI6Sd9 12-1512-15 21:55
- 95 1 [*ST八钢吧] 兄弟们,幻想是我们韭菜的通病,切记切记! 股友5l81583z19 12-1412-15 21:55
- 1123 2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主力之一,明显想做一个低开低走水下收盘设 阳光的宋诚澎 12-1212-15 21:55
- 38 0 [特斯拉吧] 三花明天爆发了 挖掘预期差 12-1512-15 21:55
- 61 0 [云南锗业吧] 故事讲不停韭菜割不停 wsgfutnv888 12-1512-15 21:55
- 124 5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是不是还有个延期公告要发 百富涨不停 12-1512-15 21:55
- 171 4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涨 云1234560000008776 12-1512-15 21:55
- 71 1 [高伟达吧] 铐,越跌越上人气哦。 专业搓澡工 12-1512-15 21:55
- 74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挂62出,出来换基金了赚个毛的钱这股 股友07G83511Q2 12-1512-15 21:55
- 65 0 [健友股份吧] 连跌天数 V吾谷丰登 12-1512-15 21:55
- 51 0 [GEORGIA CAPITAL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EORGIA CAPITAL 资讯 12-1512-15 21:55
- 88 0 [中国同辐吧] 于其他海外监管市场发布的公告公司附属公司荣获 中国同辐资讯 12-1512-15 21:55
- 48 0 [英伟达吧] 不买英伟达200的芯片了,先看跌20%,先跑 股友93618a3R73 12-1512-15 21:55
- 54 0 [华昌达吧] $华昌达(SZ300278)$ 股友A5O3715177 12-1512-15 21:55
- 193 0 [上证指数吧] 12月16日明天周二五大热点概念核心标的精选 草根解盘 12-1512-15 21:55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在看白银的脸色了? 牛批的一批 12-1512-15 21:55
- 32 0 [焦煤吧] 怎么多方放弃抵抗了 老张期货 12-1512-15 21:55
- 67 1 [太龙药业吧] 我需要3个涨停才能回本 大家叫我大聪明 12-1512-15 21:55
- 215 1 [雪人集团吧] 卖飞+1 雅痞博士 12-1512-15 21:55
- 74 1 [民生银行吧] 可以建仓买入了 三元九 12-1512-15 21:55
- 3671 3 [退市苏吴吧] 低价股一览 34股股价不足2元 退市苏吴资讯 12-1512-15 21:55
- 236 5 [华映科技吧] 我想说的是,虽然胜诉了,但是钱要不回来了啊。 是不见星空吖 12-1512-15 21:55
- 73 1 [德赛西威吧] 果然是跟比亚迪的,互相比着下跌 禾城炒股带娃 12-1512-15 21:55
- 34 0 [中国一重吧] 这段时间拼命买一重,累死了。接活接的好累 做鸡赚钱来补仓 12-1512-15 21:55
- 54 0 [中国中冶吧] 任命 股友Kp5h2O 12-1512-15 21:55
- 117 0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航天算力龙头002565顺灏股份从涨停开盘到收 东方股神30 12-1512-15 21:55
- 1035 1 [浙江世宝吧] 难怪这阵子天天缩量洗盘,明天一字涨停板。 创得富 12-1512-15 21:55
- 541 5 [航宇微吧] 为什么每天20%的换手率,说明卖的人很多,买的 许妖7361 12-1512-15 21:55
- 93 1 [宸展光电吧] 底部连续放量,先看到37 大象大象无形 12-1512-15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