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中文传媒吧] 机构在清仓吗 心若冰清888 12-1612-16 10:46
- 46 1 [雷科防务吧] 下午拉板,让你们拍大腿去 股友D7077e1515 12-1612-16 10:46
- 109 3 [信维通信吧] 大涨之前的震仓,小散不要被洗了。 冷艳锯 12-1612-16 10:46
- 278 1 [晨丰科技吧] 要求公司把总股本突然公布达2.5亿股是怎么来得 仁德药膳 12-1612-16 10:46
- 89 2 [联美控股吧] 别扛了,我硬扛了5年,血的教训,没有底的,3空 住力的韭菜 12-1612-16 10:46
- 282 3 [中直股份吧] 太牛了航空航天唯二的两个垃圾被我买了 中直黑手 12-1612-16 10:46
- 37 0 [三只松鼠吧] 这就出货了吗我24买的啊 等一个星期五 12-1612-16 10:46
- 23 0 [欧菲光吧] 去举报,凭什么拉起来,举报他 我就哎哟 12-1612-16 10:46
- 124 0 [劲嘉股份吧] 不到3块8堵不敢进来 稳打稳扎一千万 12-1612-16 10:46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买买买 兄弟们见笑了 12-1612-16 10:46
- 33 0 [*ST沐邦吧] 都已经到现在了,还拿着干什么,放弃幻想吧! 冷静有耐心 12-1612-16 10:46
- 20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没子弹了。要补跌?? gu123ming456 12-1612-16 10:46
- 36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出来霸屏,为啥,,喝汤哥这五个月是 舞动艺术 12-1612-16 10:46
- 52 1 [中航重机吧] 这个价格 不会回购的 !记住 股票镀金 12-1612-16 10:46
- 185 1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,食品饮料都在涨你还在跌。基金 风雪筱筱 12-1612-16 10:46
- 89 1 [南京高科吧] 随便跌,安心收息,迟早涨上来。 股友631G98e960 12-1612-16 10:46
- 101 6 [苏大维格吧] 出货半个月了,一直新低没有突破,拉高就套人 遥遥领先的伟大 12-1612-16 10:46
- 399 9 [万向钱潮吧] 粘着血丝的筹码好惨 杭州短频快 12-1612-16 10:46
- 120 8 [多氟多吧] 有本事跌停搞死我 有木圭 12-1612-16 10:46
- 76 1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走熊,510300提示后续暴跌了。大盘暴跌开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2-1512-16 10:46
- 124 0 [洲明科技吧] 死守到底了,还能怎么样,6元多割肉,那是亲者 勇敢的星星 12-1612-16 10:46
- 26 0 [爱建集团吧] 该表现了庄 股友q8ImVP 12-1612-16 10:46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没人聊聊吗 股友东方坚持到底 12-1612-16 10:46
- 15 0 [中国铀业吧] 不错,昨天76元出清。 花开为富地周芷若 12-1612-16 10:46
- 25 0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必破7 谈股论金吹牛批 12-1612-16 10:46
- 18 0 [北汽蓝谷吧] 消息太突然,主力手上都没有筹码。洗了一早上, 稳定哥 12-1612-16 10:46
- 32 0 [和而泰吧] 不跌停,不停跌,跌不停就是和而泰 千寻疾速特攻 12-1612-16 10:46
- 25 0 [赢时胜吧] 今天主力加仓了买买 MTID雷哥 12-1612-16 10:46
- 68 0 [开能健康吧] 300272原能细胞能真真正正的硬一回吧!十多年了 中国华神 12-1612-16 10:46
- 48 0 [博士眼镜吧] 下降通道了。 扬州之明月 12-1612-16 10:46
- 19 0 [*ST实达吧] 马上就大A了,你们怕不怕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12-1612-16 10:46
- 54 1 [隆平高科吧] 爆跌的开始吗 潮来港 12-1612-16 10:46
- 225 1 [凯发电气吧] 竞价那会涨停,有些犬说是真的,真的,然后就删 股友9691n6e531 12-1612-16 10:46
- 146 1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是旅游ETF成份股,要盯同一拨机构重仓的 唐宋街 12-1612-16 10:46
- 53 0 [协鑫集成吧] 今日收盘价2.68 只做满仓单吊 12-1612-16 10:46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28.8强推买入评级 富贵生财的八戒 12-1612-16 10:46
- 19 0 [北汽蓝谷吧] 难道今晚公告定增落地了 股友8918H9309h 12-1612-16 10:46
- 40 0 [天康生物吧] 不要被忽悠,下跌没走量,就是主力高度控盘…… 股友o093502M13 12-1612-16 10:46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就没有涨过,一直跌,什么嘛?还让我过年不 基民17022h7z19 12-1612-16 10:46
- 68 0 [五矿资本吧] ,实在是非常少见的垃圾 股友2510728Pi3 12-1612-16 10:4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 牛市熊市小散哭 12-1612-16 10:46
- 32 0 [上海瀚讯吧] 垃圾、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的主力 深情的范筠研 12-1612-16 10:46
- 27 0 [太钢不锈吧] 下来 股友vIOSHr 12-1612-16 10:46
- 26 0 [航宇微吧] 航天导航都上天了今天 股友07EtJ5 12-1612-16 10:46
- 51 1 [协鑫集成吧] 该不会是昨天这个哥割肉了吧,砸下来了 铁面无私的王欣儿 12-1612-16 10:46
- 141 2 [博俊科技吧] 监敖中 遇友积财 12-1612-16 10:46
- 132 5 [山西汾酒吧] 我是无奈了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12-1612-16 10:46
- 158 3 [吉鑫科技吧] 每次刚涨就又回调,这次不知道想干什么? PPT123 12-1612-16 10:46
- 1364 9 [恒隆地产吧] 南京西路高奢风云:LV“巨轮”刚靠岸,恒隆联手 恒隆地产资讯 12-1312-16 10:46
- 200 7 [林洋能源吧] 天天说它行,它那天就真的行了。没有永远上涨, 林洋即将爆发 12-1312-16 10:46
- 26 0 [大众公用吧] 真垃圾 巍巍一笑 12-1612-16 10:46
- 79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昨天市场环境不咋好,感觉美联储降息多多少少会 汀兰岸芷 12-1612-16 10:46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雄起 alanwsm 12-1612-16 10:46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开盘挂14块买进,然后……最低到14.1……快下来 薄荷糖h 12-1612-16 10:46
- 17 0 [天通股份吧] 公司回购还没有完,所以还要回到10元以下回购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12-1612-16 10:46
- 24 0 [航天动力吧] 不跑等死 基鸡基 12-1612-16 10:46
- 52 0 [太平鸟吧] 宁波解放南路肯定把你解放了,要启动绝对连板就 鸿鹄策略 12-1612-16 10:46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太狠了,这票没希望了 立讯涨停 12-1612-16 10:46
- 29 0 [贵金属吧] 涨的不够跌的 基民MMwEfl 12-1612-16 10:4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总结了17年,只要不贪,都能挣钱 文戈789 12-1612-16 10:46
- 64 0 [福建高速吧] 也是无敌 股友850925pA13 12-1612-16 10:46
- 253 0 [海锅股份吧] ,简直是 秀丽的冷芝菲 12-1612-16 10:46
- 42 0 [向日葵吧] 昨天不跌今天全部补上 股友517195Q2e1 12-1612-16 10:46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吧垃圾 财神小刘 12-1612-16 10:46
- 25 0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每天左手倒右手做多也赚钱,做空也赚钱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12-1612-16 10:46
- 19 0 [北汽蓝谷吧] 300万手封单,l3智架明天新赛道,起码5个连板 拉萨天团二部 12-1612-16 10:46
- 34 0 [中南文化吧] 主力趁大盘不好洗盘。加仓干! 芭菲蛋蛋蛋 12-1612-16 10:46
- 41 0 [德龙汇能吧] 十连跌? 借号炒股 12-1612-16 10:46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又套一批 日进斗金峰哥 12-1612-16 10:46
- 36 1 [永鼎股份吧] 为今之计。没跑的,只有硬扛一条路可走了 一人一手涨停 12-1612-16 10:46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年的12月都不好做啊 龙博士 12-1612-16 10:46
- 1297 2 [雷科防务吧] 全部清仓了!永辉炸清仓了,雷科红盘清仓了!好 炒股越炒越香 12-1612-16 10:46
- 50 1 [宗申动力吧] 不会破10吧 A主力无后 12-1612-16 10:46
- 79 1 [供销大集吧] 缘妙不可言! 大A股市操盘手 12-1612-16 10:46
- 100 3 [ST达华吧] 妈的,八块买的看好你,现在整这丝出,有本事到 洋河路88号 12-1612-16 10:46
- 78 3 [*ST华西吧] 自己的筹码别丢了。 个人自洽 12-1612-16 10:46
- 211 1 [德创环保吧] 越是有买盘,主力跑得越快 载不动 12-1612-16 10:46
- 48 2 [赛微电子吧] 走70%不恋战 股友3VlGPd 12-1612-16 10:46
- 642 2 [电广传媒吧] 是不是对智普IPO有利好作用呢 n8919134967472345650 12-1512-16 10:4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错,还早 骑牛牛散人 12-1612-16 10:46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加油啊!北汽蓝谷已经涨停,你在今年牛市一直都 我不是闲钱炒股玩 12-1612-16 10:46
- 43 0 [力星股份吧] 好多年都没看见过一根直线5-8个点了哦 富可富贵地阿苏 12-1612-16 10:46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加油,再接再厉,再下一程 斐然四海de王常笑 12-1612-16 10:46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慌什么,这才跌了多少个点,你们去观察一下 牛马兽 12-1612-16 10:46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拉一下,再继续跌,跌进21元 CAO青枚 12-1612-16 10:46
- 26 0 [中国稀土吧] 板块那天不是垫底,真臭鱼烂虾 华山全仓魔 12-1612-16 10:46
- 60 0 [经纬辉开吧] 股托天天找各种理由喊涨,这里的散户真的被他们 锦程云海 12-1612-16 10:46
- 74 1 [中公教育吧] 这波最少看到4块,四块我减仓卖飞,然后兄弟们 成败已是历史 12-1612-16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