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哎!这个票真的是毒 王德发A 12-1612-16 11:37
- 51 1 [信维通信吧] 这老等股,春节前都没戏了,年前福建,消费板块 股友356565Wq96 12-1612-16 11:37
- 36 1 [华胜天成吧] 我这个估计得留给下一代了…… 尘埃落定f42nt4 12-1612-16 11:37
- 223 2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基民6215k8L192 12-1612-16 11:37
- 178 3 [科新机电吧] 我还鬼使神差补你 盐焗玖 12-1612-16 11:37
- 70 0 [南威软件吧] 回归价值 斗罗股市 12-1612-16 11:37
- 58 0 [云鼎科技吧] 没有庄? 黄草坝 12-1612-16 11:37
- 45 0 [酷特智能吧] 托进来了还要跌 一步一脚印悟者 12-1612-16 11:37
- 8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定投’ 男人应像大姨妈垫一样 12-1612-16 11:37
- 32 0 [华鹏飞吧] 这两天都在说飞力达好了抗跌,前段时间华鹏飞升 xyxyxyX 12-1612-16 11:37
- 54 0 [德龙汇能吧] 九天雷劫度过去尔等皆可得道成仙度不过尔等灰飞 德才兼备地一休2 12-1612-16 11:37
- 37 0 [*ST实达吧] 我是来的股东的,希望收留 纯真善良的黎昭 12-1612-16 11:37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开盘就被爆头了 珍宝阁FanQ 12-1612-16 11:37
- 52 0 [广联航空吧] 果然和我昨天猜的一样,今天开始挖坑跌一周 真的爱李 12-1612-16 11:37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挂2.77看看能不能卖了 伟大的钱佳丽4 12-1612-16 11:37
- 75 2 [中银证券吧] 这行情必须证券发力了 温情的韩致宵 12-1612-16 11:37
- 37 1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基霸股价 股友gY53xu 12-1612-16 11:37
- 79 2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买进去的这不都被埋了吗 喜气洋洋的范艳娥 12-1612-16 11:37
- 72 3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你们扛住,我撤了! 智慧得小豌豆 12-1612-16 11:37
- 59 3 [丽尚国潮吧] 买,干掉老庄 嘻嘻嘻哈哈哈66 12-1612-16 11:37
- 592 2 [吉宏股份吧] 有位兄弟说了吉宏未来主推AI电商以及出海包括庄 股友u70835732c 12-1612-16 11:37
- 91 3 [英搏转债吧] 明天起来不 股友on01078198 12-1512-16 11:37
- 30 0 [赢时胜吧] 昨天我来了,今天我走了 淡定清心寡欲 12-1612-16 11:37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…… 座忘听风者 12-1612-16 11:37
- 52 0 [弘信电子吧] 五连跌 股友035R2Y0596 12-1612-16 11:37
- 34 0 [海南高速吧] 老庄走了,日元加息 糯叽叽的 12-1612-16 11:37
- 32 1 [雪人集团吧] 平稳过度。下午泥沙俱下 gu123ming456 12-1612-16 11:37
- 101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妈呀这是要干嘛 知识的庄艳 12-1612-16 11:37
- 93 3 [聚灿光电吧] 不咂你们会把筹码交出来吗?散户扎堆想赚钱的可 梵音破镜 12-1612-16 11:37
- 751 3 [科泰电源吧]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秒板王 12-1512-16 11:37
- 49 0 [三角防务吧] 垃圾股,走了,确实不行 风中树叶 12-1612-16 11:37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得有多少钱能这样买啊 股友122875XA77 12-1612-16 11:37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在利润和质量面前,就看出了谁良心企业,谁是资 法老皇宫 12-1612-16 11:37
- 29 0 [龙蟠科技吧] 加油加油,快跌 心细如发的逆鳞 12-1612-16 11:37
- 29 0 [北投科技吧] 资金都跑完了,,不该买的! 妖在涨停中 12-1612-16 11:37
- 74 2 [合力泰吧] 311成功加仓5百手、子弹打完、不看了、月底见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12-1612-16 11:37
- 78 2 [新易盛吧] 只要有量化在,就是人间疾苦 日入5万 12-1612-16 11:37
- 80 2 [光莆股份吧] 你数天跌到怎么大还跟跌,是情绪错乱或是性格有 p110010 12-1612-16 11:37
- 53 0 [红宝丽吧] 主力放我们出去吧过不了年了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12-1612-16 11:37
- 44 0 [美凯龙吧] 上面十几万手压单,不敢拉 股友uVQ00E 12-1612-16 11:37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要水下开了 只求财不求爱 12-1612-16 11:3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他们这些东西格局太小了吧!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12-1612-16 11:37
- 66 1 [华升股份吧] 要破八了,能跌不能涨的玩意儿 股友eZ56639631 12-1612-16 11:37
- 58 2 [华策影视吧] 那一个拉高,代表着这股不能碰了 股友p9N9075765 12-1612-16 11:37
- 63 1 [鹏鼎控股吧] 早上冲高减仓的含金量一直在上升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12-1612-16 11:37
- 69 1 [厦门钨业吧] 39十字星到周5,再来个小阳线,不着急涨 LinlinC 12-1612-16 11:37
- 83 4 [新特电气吧] 下午拉涨停,直接五连板 创世神盘古 12-1612-16 11:37
- 127 3 [真爱美家吧] 好像没有主力资金玩了 以彼道 12-1612-16 11:37
- 50 1 [中国中冶吧] 融资融券账户要提前联系券商 股友Sw00K0 12-1612-16 11:37
- 101 2 [衢州发展吧] 说说唱多的 加仓就涨009 12-1612-16 11:37
- 150 5 [亚泰集团吧] 为什么这股这么垃圾 爱喝咖啡的薯条bb 12-1612-16 11:37
- 280 1 [平潭发展吧] 落袋为安 卖化肥的小夏 12-1612-16 11:37
- 49 1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那么坚挺,你却在逃跑。 经常赚不到钱 12-1612-16 11:37
- 74 3 [平潭发展吧] 求求你涨停吧,带带合富 人生如股起起伏伏 12-1612-16 11:37
- 96 3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红日药业管理层门。。10倍起步。。 黄金狼王 12-1612-16 11:37
- 188 2 [华锦股份吧] 准备去3块钱了。。这可咋整 股友90M719909i 12-1612-16 11:37
- 79 2 [龙星科技吧] 太狠了 只买绩优股ggg 12-1612-16 11:37
- 192 1 [深粮控股吧] 这是第二次入手深粮,再有第三次一定是京粮。 打车帝 12-1612-16 11:37
- 448 2 [太力科技吧] 太力科技与暨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入1 太力科技资讯 12-1512-16 11:37
- 64 2 [*ST闻泰吧] 我在35等你 只做短线目标翻倍 12-0912-16 11:37
- 2296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近六成 前三 阳光电源资讯 10-2812-16 11:37
- 29 0 [赢时胜吧] 大哥我错了昨天减仓买隔壁中银结果还被套了 n151513367177726 12-1612-16 11:37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不跑,坚决不跑 破防弟 12-1612-16 11:37
- 34 0 [零跑汽车吧] 从46.620弹上来点,低点还能加 欣慰的韩桐钰 12-1612-16 11:37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忘记了放结果一跟跌,没眼看 股友8g855g9523 12-1612-16 11:37
- 92 1 [赣锋锂业吧] 。大盘跌这么多,没放量,恐慌盘没有被洗出来。 散户中的小牛 12-1612-16 11:37
- 190 0 [生益科技吧] 华为L3通过,没你一份吗 小散3000 12-1612-16 11:37
- 599 4 [柘中股份吧] 天塌了 st摊大饼亏S掉 12-1612-16 11:37
- 1007 4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: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 老凤祥资讯 12-1512-16 11:37
- 275 2 [亿华通吧] 云计算也来了,宝宝的奶粉钱就靠你了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12-1212-16 11:37
- 46 0 [宜通世纪吧] $宜通世纪(SZ300310)$ 财经小六子 12-1612-16 11:37
- 82 0 [金桥信息吧] 跌吧,看到12块再加仓 LetItBe_DQ 12-1612-16 11:37
- 17 0 [航天发展吧] 一卖他就拉,真是精准狙击啊 A8拾伍 12-1612-16 11:37
- 309 0 [股市实战吧] 超4000多家个股待涨~ 谦虚地神算子 12-1612-16 11:37
- 23 0 [天力复合吧] 天空才是尽头。 股友HzAZzy 12-1612-16 11:37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广州国资砸7,8亿资金,就涨这点,打发叫花子吗 股友9069888yH9 12-1612-16 11:37
- 381 1 [博纳影业吧] 对不起大家,又是我买崩的 司马惠城张新功 12-1612-16 11:37
- 69 3 [海南发展吧] 大侠们这股怎么回事呀?我18进的 股友_海浪 12-1612-16 11:37
- 32 0 [生猪吧] 这个不走寻常路,下午干到115 半仓自由之路 12-1612-16 11:37
- 61 0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保证下杀到5.3做空 冒头战法 12-1612-16 11:37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在icu,要用钱,垃圾,垃圾 神奇高手 12-1612-16 11:37
- 29 0 [ST达华吧] 卖公司了 坦诚的俞怡禾 12-1612-16 11:37
- 34 0 [中央商场吧] 高举抗日大旗 一唱雄鸡天下红 12-1612-16 11:37
- 70 0 [漫步者吧] 主力放量跑路了,留下散户在哀嚎 股友7o872z6913 12-1612-16 11:37
- 251 1 [中创环保吧] 幸亏跑得快,想想都后怕 牧冰11 12-1612-16 11:37
- 41 0 [石化油服吧] ,庄进我退,庄退我进。 腼腆羞涩的白云卉 12-1612-16 11:37
- 18 0 [和而泰吧] 这个票主力没少赚, 都是数字别害怕 12-1612-16 11:37
- 41 1 [工业富联吧] 使劲跌 股友P715620q22 12-1612-16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