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瑞奇智造吧] 天力复合又上涨不少了,瑞奇加油加油加油! n1403244406bc4ba3727 12-1612-16 11:01
- 36 0 [西部黄金吧] 减持差不多了,不跌干嘛 n14176085846dce8 12-1612-16 11:01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把主力庄家的那个操了,所有今天用跌停砸你 zrz516698 12-1612-16 11:0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低的价位为什么不加仓? 扬大牛 12-1612-16 11:01
- 216 4 [航天晨光吧] 给我飞,不然你会后悔的 柔和的戴晟莹 12-1612-16 11:01
- 63 1 [ST人福吧] 厉害了我的招商 随波逐流之汉文 12-1612-16 11:01
- 29 0 [欧菲光吧] 完蛋了,反弹过不去十块七,要下跌到缺口8.6了 股友E620r52206 12-1612-16 11:01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收盘6.15 基民Vla7ke 12-1612-16 11:01
- 159 0 [视源股份吧] a上周的整个行情是低开高走的形态,感觉市场情 狄素华 12-1612-16 11:01
- 23 0 [太阳电缆吧] 不买 股友rr68577926 12-1612-16 11:01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我预感今天能到5.10 股友eVOg5A 12-1612-16 11:01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和硕贝德走得一模一样 阿豹A 12-1612-16 11:01
- 174 0 [金明精机吧] 发射一下 JGXYMF 12-1612-16 11:01
- 73 1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使劲买,今天使劲砸,主力你是来亏钱的吗? 股友876I616G39 12-1612-16 11:01
- 41 0 [光伏设备吧] 没有阳光电源的话,这个板块勉强1000点 没有茅台不上桌 12-1612-16 11:01
- 25 0 [大位科技吧] 辛苦2个月不够一个星期跌的 冷若冰霜的轩轩 12-1612-16 11:01
- 44 0 [拓新药业吧] 连跌11天,绝无仅有的垃圾! 股友6306U90n56 12-1612-16 11:01
- 48 3 [天普股份吧] 做了个倒t 喜气洋洋的yyy 12-1612-16 11:01
- 77 1 [蓝思科技吧] 从上周三到现在创业板指数跌了一百多点,这股没 一表股渣 12-1612-16 11:01
- 124 3 [浙江荣泰吧] 高位高价高估值股票,迟早狠狠补跌! 笑嘻嘻的核桃 12-1612-16 11:01
- 265 0 [科捷智能吧] 真正的好机会 沒沒14 12-1612-16 11:01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是不是汽车配件???什么都不跟? 扶摇直上9000万里 12-1612-16 11:01
- 23 0 [骑士乳业吧] 这个票出完货必打压砸盘割散户韭菜拭目以待,这 鹤立云端 12-1612-16 11:01
- 27 0 [*ST实达吧] 见证奇迹地天板 股友Gz18993186 12-1612-16 11:01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与强者为伍,就是爽歪歪 分散与集中 12-1612-16 11:01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向下补缺口板上钉钉,2961使命必达 柳暗花明83591 12-1612-16 11:01
- 45 1 [小商品城吧] 笑死,商业百货板块连续两天三个多点,这货连续 股友185_123 12-1612-16 11:01
- 54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能跌停吗? 我昨天拉稀了 12-1612-16 11:01
- 139 11 [*ST岭南吧] 3.47元买的猴年能回本? 基民12F188t572 12-1612-16 11:01
- 9223 6 [天孚通信吧] 解密主力资金出逃股 连续5日净流出687股 天孚通信资讯 12-1512-16 11:01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杀出恐慌盘没有 股友3Z080305y1 12-1612-16 11:01
- 5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车上的再吃一个肉,不知道我今天买了能不能吃上 屏海临风 12-1612-16 11:0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 股友5d17755E88 12-1612-16 11:01
- 25 0 [郑州银行吧] 身体好的,偶尔年轻的家豪粉丝,退事前,也就回 芭芭拉是翠山 12-1612-16 11:01
- 18 0 [太阳电缆吧] 一手,赚了8个点,终于加个鸡腿 混沌的宇宙 12-1612-16 11:01
- 38 0 [中利集团吧] 拿了4年亏了又舍不得割,没涨两个又吃两个跌停 股友35K033l398 12-1612-16 11:01
- 28 1 [小型纳指吧] 横盘了这么久 股友597t991P79 12-1612-16 11:01
- 62 2 [高鸿3吧] 今天开盘吗 獨道道 12-1612-16 11:01
- 44 0 [景嘉微吧] 随便能买那就不要买。哪只能涨的股票不需要抢着 股友5ZXH8c 12-1612-16 11:01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完蛋咯 基民132AH81973 12-1612-16 11:01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我追涨了,各位,明天我感觉会一子开两板,你们 股神抓大牛 12-1612-16 11:01
- 24 0 [安妮股份吧] 看你们卖不卖,不卖直接闷杀。 你很聪明 12-1612-16 11:01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有必要这样吗?不至于啊 阿闷学知 12-1612-16 11:01
- 45 0 [精达股份吧] 这就是为什么昨天没有大宗 吉星的鱼琳 12-1612-16 11:01
- 65 0 [深桑达A吧] 14左右收跌! 一分利炒股 12-1612-16 11:0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16不破不立,继续等待补仓机会,不会再有大跌 玩什么命啊 12-1612-16 11:01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好得是平潭他是真牛 断板比跑 12-1612-16 11:01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感谢主力,今天高开让我集合竞价出来,接下来又 陈06184 12-1612-16 11:01
- 34 0 [中山公用吧] 主力跑光了,剩下散户自己嗨! 买后都能涨 12-1612-16 11:01
- 53 1 [天普股份吧] 目标远大,把股价做到四位数,打三折抵押给正愁 茉茉是我的 12-1612-16 11:0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才有意思 善良的孟鸿8 12-1612-16 11:01
- 40 0 [国瓷材料吧] 收盘26.88以上,可以校准g 股友5E7131k926 12-1612-16 11:01
- 63 0 [新金路吧] 要么跌停,要么冲天 牛牛不怕累 12-1612-16 11:01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我用实践证明了全是量化在交易,我卖出去了一个 有幸1 12-1612-16 11:01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绝地反攻 忠厚de 12-1612-16 11:01
- 1004 9 [光启技术吧] 刚刚问了一下元宝,也问了一下DS:找一家业绩和 zjdlb 12-1512-16 11:01
- 47 0 [恒基达鑫吧] 框框阴跌,哈哈哈哈 放个油 12-1612-16 11:01
- 25 0 [碳酸锂吧] 多碳酸锂空多晶硅保证没错冲啊 又双叒叕叠 12-1612-16 11:01
- 35 0 [智莱科技吧] 快跑,一会马上开板!! Gary7 12-1612-16 11:01
- 20 0 [小型纳指吧] 疯狂做空 炒股养家88号 12-1612-16 11:01
- 43 0 [贝因美吧] 没有希望了,都走吧,我今天买的走不了…… 大幅减少期望 12-1612-16 11:01
- 45 0 [二六三吧] 纯牛逼 kleyon 12-1612-16 11:01
- 75 0 [新华网吧] 破而后立,大破才有大机会,机会都是跌出不来的 拖阿拖 12-1612-16 11:01
- 289 1 [信凯科技吧] $信凯科技(SZ001335)$ 好人一生平安999 12-1612-16 11:01
- 248 2 [富瀚微吧] 所谓韭菜,就是一直报希望明天涨…后天涨…大后 股友9t0tFD 12-1612-16 11:01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今天创业板全靠你拉了,中继续创他有点邋遢 王者百强 12-1612-16 11:01
- 63 0 [太极股份吧] 28元多的本半年了这股想干嘛 股友71P03V1627 12-1612-16 11:01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已经是高点了,我卖了 股友06o171U691 12-1612-16 11:01
- 17 0 [中国铀业吧] 利好来了 我是你涨停叔 12-1612-16 11:01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颇有故人之姿 要开学了 12-1612-16 11:01
- 55 0 [线上线下吧] 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些,但是还要等两天才能进入。 寻坑淘金 12-1612-16 11:01
- 33 0 [四维图新吧] 帅不过3秒,都是因为程鸟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12-1612-16 11:01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真的太垃了,清光,再拿下去,可能要大亏 奐坝上草原 12-1612-16 11:01
- 29 1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再跌了 信心比黄金重要灬 12-1612-16 11:01
- 70 1 [协鑫集成吧] 活该!让你们爱买低价股 能大能小 12-1612-16 11:01
- 150 11 [阳光电源吧] 公司也不出来说句话,股票走到这个情况他们没有 开朗的冉念茜 12-1612-16 11:01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288重新接个多,防护4275。 股友35z6d53211 12-1612-16 11:01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还要洗多久 特斯拉1688888888 12-1612-16 11:01
- 41 0 [*ST沐邦吧] 我今天开始,250,250这样开始进货!大家一起来 锄头帮 12-1612-16 11:01
- 21 0 [多晶硅吧] 就是割散户,现货价格没动 基民eUifNd 12-1612-16 11:01
- 32 0 [瑞康医药吧] 那几只拖怎么不出来了? 闻泰退 12-1612-16 11:01
- 49 0 [广安爱众吧] 这股价还回来吃饭吗 细心的君清雪17 12-1612-16 11:01
- 68 2 [昊创瑞通吧] 53稳不住又要回调了 楚楚可怜的曹芸菲 12-1512-16 11:01
- 41 0 [*ST赛为吧] 4.05出,坐等3.95进 这股算完了也 12-1612-16 11:01
- 227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这个基金基本上废了 股友0091kI9591 12-1612-16 11:01
- 50 0 [航宇微吧] 太惨了,搞了一波商业航天,看起来热火朝天跟上 股友795015dE35 12-1612-16 11:01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行情本来有望好转,这回一个减持公告,彻底废了 雁淘金 12-1612-16 11:0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下跌趋势形成,注意下面支撑点 财经琳妹妹 12-1612-16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