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这票已经废了,赶紧跑 红运集团 12-1612-16 11:23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左手拉高,右手出货,最终大跌。 股友tg0Wvo 12-1612-16 11:23
- 80 0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时候应该多看少动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12-1612-16 11:23
- 188 0 [蜀道装备吧] 画线害人呀,坚决买进! 大胆走来回 12-1612-16 11:23
- 78 2 [机器人吧] 无论你隔多长时间看一下盘,都是最低价,人才中 修改菜鸟称昵 12-1612-16 11:23
- 54 1 [深科技吧] 深垃圾! 股友pUF2nM 12-1612-16 11:23
- 205 0 [宇环数控吧] 这股前几天估计是想炒作航空航天概念题材,但是 火箭发射333 12-1612-16 11:23
- 157 0 [慧翰股份吧] 差不多可以进点了周线支撑 节奏大师007 12-1612-16 11:23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应该差不多了,下午看能不能修复了 基民551G661L06 12-1612-16 11:23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都喜欢这么玩?刺激啊 大家一起来抄底 12-1612-16 11:23
- 258 2 [鑫科材料吧] 120分钟顶背离 财鸟伴岛 12-1612-16 11:23
- 51 0 [江苏神通吧] 几只大小乌鸦必定会出来BB,什么跌的好呀,回12 谷中云 12-1612-16 11:23
- 73 0 [国联股份吧] 9月16股价33块。证监会通报批评。把他骂下来了 安详的吕羿薇 12-1612-16 11:23
- 60 0 [国投智能吧] 放点量吧,哪怕跌停。这样半死不活谁受得了! o0小幸运0o 12-1612-16 11:23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锦龙把公司管理成了 zggsjztz可笑 12-1612-16 11:23
- 18 0 [方大炭素吧] 大盘拉起来,你这种出生一样的跌 股友2709O1W059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品茗科技吧] 基金为了年底业绩,出起货来也是不管不顾啊。 绝不长期持有 12-1612-16 11:23
- 72 1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是内太虚了吗? 远山的呼唤Ok 12-1612-16 11:23
- 390 4 [渤海化学吧] 游老师:还有4天宣布结果! 游久大师 12-1512-16 11:23
- 391 6 [金辰股份吧] 尾盘大跌跑了不少老铁...后悔吧...哈哈没机会了 股友175g7936h3 12-1212-16 11:23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忽悠重组失败了回到9元时代 年年善贾得俊之 12-1612-16 11:23
- 37 0 [合力泰吧] 的主力天天出单 股友t95570C230 12-1612-16 11:23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价,也没有泡沫了吧?技术在国内也算领先, 盛享清凉 12-1612-16 11:23
- 2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上车 鸿运长存 12-1612-16 11:23
- 29 0 [罗牛山吧] 少碰这儿 每笔有盈利 12-1612-16 11:23
- 145 0 [华人健康吧] 随着消费升级扩容,建康消费首当其冲 俊逸超凡的砚书2 12-1612-16 11:23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别慌深度调一下正常的。 理智的射手 12-1612-16 11:23
- 30 0 [航宇微吧] 垃圾 笑看红绿线上窜下跳 12-1612-16 11:23
- 188 0 [信音电子吧] 买进 ch太公钓鱼888 12-1612-16 11:23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一大早就开心洗盘,最低4280,距离我们止损就差 股友A97P899903 12-1612-16 11:23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向老朋友3000点进军a股 bfd1ep60vb 12-1612-16 11:23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7·5接的盘,10来了天没有看盘,居然跌成这个鬼 股友W7H3262096 12-1612-16 11:23
- 71 0 [王府井吧] 直接清了,总是上不去15,明天肯定回调,跟科技 喜欢看海的牛 12-1612-16 11:23
- 66 1 [亚翔集成吧] 这不动我是真难受,就是在家上班 股友98Z15n6937 12-1612-16 11:23
- 79 2 [风范股份吧] 核电,特高压等都是电力高需求的景气度很高的行 jackiiee123 12-1612-16 11:23
- 40 1 [三峡能源吧] 上几回最低点都是3.94,这回会不会破了这个 饭店一级大厨 12-1612-16 11:23
- 155 5 [丘钛科技吧] 全靠低价亏本抢生意的公司,能活着就不错了,退 zzboom 12-1112-16 11:23
- 175 0 [威唐工业吧] 加仓干一票 独自a寻欢 12-1612-16 11:23
- 208 0 [岳阳兴长吧] 支撑位一破再破,进来就专治各种不服。我一直那 小熊同学 12-1612-16 11:23
- 41 0 [联影医疗吧] 千万不要买,但是也别割肉了 愤怒的大花猫 12-1612-16 11:23
- 104 0 [东华能源吧] $东华能源(SZ002221)$ 基民96C00d7623 12-1612-16 11:23
- 252 0 [天弘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主力收缩战线,需看资金动向! 墨股道 12-1612-16 11:23
- 2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每天24小时的暴跌 dhxyyebgixn 12-1612-16 11:23
- 227 3 [华懋科技吧] 62.7买的,妈的 长寿的聂昱 12-1612-16 11:23
- 56 2 [四维图新吧] 套人不能进 股友WeZCwt 12-1612-16 11:2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连续两天十个点的地天,之前动力就是这么起来的 lidier 12-1612-16 11:2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看指数 股友vz36629653 12-1612-16 11:23
- 29 0 [玻璃吧] 移仓了该发力了 我的k线会说话 12-1612-16 11:23
- 91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不会吧,跌成 本来的炎熠然1 12-1612-16 11:23
- 121 0 [西山科技吧] 换股 股友65F61H7390 12-1612-16 11:23
- 72 0 [安琪酵母吧] 垃圾股 顽强的公孙泽哈 12-1612-16 11:23
- 211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现在理财圈都在说求稳为王,那些波动大的产品真 女神a 12-1612-16 11:23
- 219 0 [上海洗霸吧] 第一目标位66马上来临 只抽红旗渠 12-1612-16 11:23
- 51 0 [京基智农吧] 到8块再研究吧 老字号木森 12-1612-16 11:23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谁顶的住,4天快18个点了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12-1612-16 11:23
- 53 0 [海南瑞泽吧] 先别急于抄底啊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12-1612-16 11:23
- 75 1 [常山北明吧] 换股后感觉真爽,新票直接坐火箭了 股友QSqidZ6516 12-1612-16 11:23
- 48 1 [南大光电吧] 是容大这垃圾拖累南大 名字叫阳生 12-1612-16 11:23
- 44 1 [深华发A吧] 开始抄底,我就是那个不怕死的 木木5fprii 12-1612-16 11:23
- 80 2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继续开板吸筹,不会大跌,后天大后天风险极 基民362uU66369 12-1612-16 11:23
- 51 1 [富乐德吧] 这垃圾最近跌是不太会暴跌的。不然12.30号卖不 股友H773x33962 12-1612-16 11:23
- 116 5 [合百集团吧] 一会见证30秒封涨停板 趋势直上 12-1612-16 11:23
- 68 3 [昇兴股份吧] 手贱昨天涨停卖了诈板又接回来了 基民G96t286713 12-1612-16 11:23
- 23 0 [摩尔线程-U吧] 英伟达都在跌了,中版还想涨?! LLL爱吃香菜 12-1612-16 11:23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我不赚钱让走就行 股友58w1395D38 12-1612-16 11:23
- 26 0 [西部材料吧] 这股太磨人了 股友q6ljsM 12-1612-16 11:23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不知道在玩啥呢,一波一波 中山东路kdj 12-1612-16 11:23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免免免费送 我如星河 12-1612-16 11:23
- 71 3 [多伦科技吧] 原来洗人的啊666 这无疑是疯狂的 12-1612-16 11:23
- 120 3 [万马股份吧] 割早了 坐顺风车捡漏 12-1612-16 11:23
- 69 2 [天通股份吧] 双头确认了吗 明年捡回 12-1612-16 11:23
- 171 8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涨停,不涨停我吃 股友0q22g68999 12-1112-16 11:23
- 71 0 [贝泰妮吧] 收盘跌到40.5左右你们看着吧! 股友BuJyvQ 12-1612-16 11:23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够可以的 A股的受益者 12-1612-16 11:23
- 25 0 [证券Ⅱ吧] 熟悉的味道 shadowX 12-1612-16 11:23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破一百就干脆破,还要诱多下在破,恶心谁 股友A2w5605037 12-1612-16 11:23
- 160 0 [福建金森吧] 破60天线,明天大概率要割肉了 养蛊致负 12-1612-16 11:23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硬邦邦的 复利魅力888 12-1612-16 11:23
- 204 1 [建新股份吧] 直接被套百分之十二了。有意思 高贵地灯鱼 12-1612-16 11:23
- 99 2 [惠柏新材吧] 3800保卫战加仓啊冲啊 追板狂徒 12-1612-16 11:23
- 130 0 [弘讯科技吧] 送给有缘人,无货进货。 再现蒙德准 12-1612-16 11:23
- 40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16块55卖了今天16块02分又接了 沉着冷静的韩昀津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?,发癫了? 明明明丶明朗来财 12-1612-16 11:23
- 49 0 [线上线下吧] 近期做t的都得被车门焊死在里面了 我在东土躲牛市 12-1612-16 11:23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三波拉升把5.80做成铁顶了没一次过的去 沉默隐忍 12-1612-16 11:23
- 159 5 [兴业银锡吧] 本来成本挺低的。因为期货涨,一直加,加到33了 庚金是食神 12-1612-16 11:23
- 120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难道要把所有的线全破了 承德00016 12-1612-16 11:23
- 57 2 [华虹宏力吧] 怎么都不说话了啊 梦想的周苓 12-1612-16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