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1 [罗牛山吧] 好好的可以涨停封板做龙头,为何这样走,清了, 云来遮雾来盖 12-1612-16 11:55
- 118 1 [万集科技吧] 自动驾驶20CM,下午看科翔股份爆拉涨停,手慢无 股友62qo331917 12-1612-16 11:55
- 54 1 [中际旭创吧] 看这几天的换手率,也不像出货啊 静静的喜悦 12-1612-16 11:55
- 92 3 [传化智联吧] 又是上次套路,涨1个点跌2点,大家开心就好 顺风顺雨顺顺心 12-1612-16 11:55
- 378 0 [通富微电吧] 割肉是明智的抉择! 巴菲啧 12-1612-16 11:55
- 33 0 [银河电子吧] 5块多价位 豪爽大气的曹衍慕 12-1612-16 11:55
- 524 2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今年让我赚3万我是大学生让我挣点钱交学费 高效的罗卓婷 12-1612-16 11:55
- 295 1 [金海通吧] 1200手,鬼吃的下 蒙P4D385 12-1612-16 11:55
- 219 0 [金帝股份吧] 破公司害股民 股友m991253E60 12-1612-16 11:55
- 48 0 [永太科技吧] 转战港股T+0算了,这A股T+1就是绑韭菜的绳子, 灵动频率 12-1612-16 11:55
- 89 2 [沪江材料吧] 今天下午开盘时估计会突然猛涨,直至拉升到涨停 股友vyGQpy 12-1612-16 11:55
- 108 2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应该可以反弹了 德洋发财 12-1512-16 11:55
- 45 0 [海南发展吧] 我给海南板块提一副对联“上联:大涨之前必大跌 股友F86e310099 12-1612-16 11:55
- 82 3 [国瓷材料吧] 哈哈,笑死,一群小丑,再叫啊,多GOU呢 股友0N95121u99 12-1612-16 11:55
- 54 0 [中国中药吧] 短暂停牌! 股友53w310m730 12-1612-16 11:55
- 31 0 [多氟多吧] 拉吉阿,本来还赢一点现在还回去还倒贴%1.2 警惕勾庄 12-1612-16 11:55
- 52 0 [海欣食品吧] 海欣在监管,怎么还有人想他能涨停 股友q2512N1339 12-1612-16 11:55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90接多,笋4280 北辰3389301996 12-1612-16 11:55
- 321 0 [佳驰科技吧] 到底是一炮而红还是戴维森双击,又或是龚氏三连 带你一秒穿越到 12-1612-16 11:55
- 124 3 [多晶硅吧] 浙商完全控盘,开盘60000.午盘59000.收盘60000 喜气洋洋的哥楠莉 12-1612-16 11:55
- 72 2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5块多一点,可以买了吗? 股友6929H8a000 12-1612-16 11:55
- 645 10 [百纳千成吧] 不到28一股也不卖 陪华录到28 12-1612-16 11:55
- 64 0 [平潭发展吧] 慌什么,天普2号就风险提示了,不一样一直涨, 情绪为王QAQ 12-1612-16 11:55
- 69 0 [百川股份吧] 涨多少我不知道,但是下跌空间有限。主力想继续 橘花茶 12-1612-16 11:55
- 51 1 [COMEX白银吧] 到前底附近又是机会抄底,做中枢再上完全有可能 一双筷子123 12-1612-16 11:55
- 89 0 [金银河吧] 跑快跑快速跑不跑估计要套30多个点,出来等跌下 股友898002iN58 12-1612-16 11:55
- 10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板块迎来政策暖风,香港交易所优化上市 倔强的的严钧冰 12-1612-16 11:55
- 68 2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他最好走强啊!尾盘拉板…… 诚恳的潘羽君 12-1612-16 11:55
- 181 9 [航天发展吧] 本来流出快5个亿,瞬间流入4个多亿,那个男人回 豫州大梁 12-1612-16 11:55
- 136 4 [ST金顶吧] 今天不知道谁高点进了1.6个小目标,等龙虎榜 股友556807Vi80 12-1612-16 11:55
- 213 0 [龙源技术吧] 买入龙源几年来,我已经确认这是一支烂股,长期 琴岛之情 12-1612-16 11:55
- 102 3 [浙商银行吧] 恐怕难以站稳在3.1元 求败小散户 12-1612-16 11:55
- 429 24 [张江高科吧] 兄弟们53块全仓进的,拿了几个月,目前亏7万… cc爽哥发大财 12-1612-16 11:55
- 482 9 [浙江震元吧] 震元股东大会投票结果又出奇葩了,公司长期以来 zmlm5100江南莲花 12-1512-16 11:55
- 50 0 [罗牛山吧] 董秘这个时候出来,给我们坚定信心,让主力出逃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1:55
- 140 0 [宇通客车吧] 宇通基本是大盘跌它坚挺,大盘股涨,它跌点。它 理心理运 12-1612-16 11:55
- 172 0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前一天涨停没出,第二天跌停直接出掉, 甚麽叫惊喜 12-1612-16 11:55
- 77 3 [蓝色光标吧] 抄家还是抄底?决策时刻来了 飞鹰一号 12-1612-16 11:55
- 64 2 [海南海药吧] 了 西北杨百万 12-1612-16 11:55
- 62 2 [罗牛山吧] 以后再也不碰海南股了 腼腆羞涩的陶淼洋 12-1612-16 11:55
- 134 1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12月16日大跌解读关键词:科创次新股下 马年行大运88 12-1612-16 11:55
- 95 3 [德林控股吧] 这根本不是什么出货,这是不计成本整垮公司,看 老练的雷古力娜扎 12-1612-16 11:55
- 81 2 [新世界发展吧] 如果郑家为了新世界私有化,这样配合打压股价。 基民Jo0Kuo 12-1612-16 11:55
- 146 7 [胜宏科技吧] 火速去航天! 莲映雅盈 12-1512-16 11:55
- 131 1 [宏润建设吧] 黄金坑,明天要涨了! 基民977330n0H3 12-1512-16 11:55
- 90 0 [森霸传感吧] 到10元再买, 四条裤子全输了 12-1212-16 11:55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三万手哥牛逼 蓝6688 12-1612-16 11:55
- 45 0 [中天火箭吧] 中出火箭 股友wNfeFQ 12-1612-16 11:55
- 98 3 [三安光电吧] 午盘又开始诱多了 马上有钱了啊 12-1612-16 11:55
- 54 3 [长盈精密吧] 每天净流出十几亿,无良股票,无良公司,大家远 叶谦辉1 12-1612-16 11:55
- 325 4 [万事利吧] 国潮千亿市场风口再起!《求是》文章定调,万事 股友9h1y180908 12-1612-16 11:55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不是吧,你都没涨怎么也跟着跌 股友G12o017268 12-1612-16 11:55
- 42 3 [摩尔线程-U吧] 山顶的朋友你们好,祝你们,天天快乐 晨鸣不破20不改名 12-1612-16 11:55
- 534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可能还会加速,但是我们还是留意看看盘,如 专杀翘嘴 12-1612-16 11:55
- 144 6 [中闽能源吧] 不跌停就不错了,今天能收红,就算他给力 勤劳的小孩 12-1612-16 11:55
- 26 1 [德艺文创吧] 周线月线看的吓人,太恶心了。 天狼星999888 12-1612-16 11:55
- 247 0 [恒力石化吧] 吃点韭菜饺子吧 孤岛aaaaa 12-1612-16 11:55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主力彻底吃饱了 股友82FyWH 12-1612-16 11:55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14—16看能不能企稳。 逆风也来玩玩 12-1612-16 11:55
- 22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没得水下卖了,水上买进来的吧 炒股买糖糖哈 12-1612-16 11:55
- 43 1 [*ST华幸吧] 明天会不会出不来了 生财纳福得廉颇 12-1612-16 11:55
- 417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记录一个竞价的技术形态图 全信息时空意 12-1612-16 11:55
- 128 2 [力量钻石吧] 赶紧跌哈,怎么不跌了 百润看图 12-1612-16 11:55
- 128 3 [环球印务吧] 大盘这跌,环球良心今天表现也算好了 股友9O929670h7 12-1612-16 11:55
- 83 4 [IFBH吧] 推迟建仓计划,跌到12再说,也是根据市场情况做 股友2t30U87388 12-1612-16 11:55
- 228 2 [雷科防务吧] 低开概率很大 短线聚焦A 12-1512-16 11:55
- 110 1 [艾迪康控股吧] 2亿美金买下肿瘤研发巨头冠科生物,艾迪康这波 炒股精神小伙 12-1512-16 11:55
- 48 0 [福安药业吧] 量化模范股 大亓皇朝 12-1612-16 11:55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短期4280支撑反弹,4289跟进小仓位多单,目标43 悟道贵哥 12-1612-16 11:55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家一起躺着吧 股友3q58785c10 12-1612-16 11:55
- 37 1 [万集科技吧] 做今年的妖股吗 财富增加4个零 12-1612-16 11:55
- 50 2 [省广集团吧] 各位同僚你们都多大的成本 HXT6G87 12-1612-16 11:55
- 85 5 [*ST实达吧] 5.85买的,啥时候放出来 灵动活泼的爱昊祥 12-1612-16 11:55
- 5694 11 [翠微股份吧] 数字货币板块走强 翠微股份拉升触及涨停 翠微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1:55
- 193 8 [鸿博股份吧] 明显是公司经营有大问题吧,每天这么暴跌,还没 基民867T2e2552 12-1612-16 11:55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该割割,该走走,看趋势要A杀下来了 八一上路营业部 12-1612-16 11:5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牛逼,大A加油! 林红阳 12-1612-16 11:55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资金愿意亏,那我就陪它干到底。 念神魔 12-1612-16 11:55
- 35 0 [航天机电吧] 古希腊掌管下跌的神来了。 热钱包 12-1612-16 11:55
- 164 0 [中船防务吧] 哈哈哈!怎麽样本人的预判精准吧!不瞎做梦了? 股友96326AR075 12-1612-16 11:55
- 84 0 [商络电子吧] 扩大内需,商洛主要代理国产存储,存储国产替代 股友857175H0L2 12-1612-16 11:55
- 184 0 [和远气体吧] 周五都跟你们说了,狗叫的多欢阿,谁买谁接盘! 股友m1683812I1 12-1612-16 11:55
- 49 0 [冀衡医药吧] 早知道我也去拍个10万股了 双面人 12-1612-16 11:55
- 37 0 [ST海王吧] 下午快去请如来佛祖,拯救大盘 王百意 12-1612-16 11:55
- 81 0 [汤姆猫吧] 你还想怎么跌,你还要怎么跌,每天都幻想你第二 开朗的车博弘 12-1612-16 11:55
- 23 0 [小型纳指吧] 麻了麻了,大年大顶。跑啊 湘西炒家996 12-1612-16 11:55
- 59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啥时候出关,大神指导一下 A8拾伍 12-1612-16 11:55
- 222 1 [凌玮科技吧] 这么磨人?你到底是成长还是套坑? 文静秀雅的贺霄栋 12-1612-16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