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用友网络吧] 不行就和金蝶重组吧,别打了,打不过就加入金蝶 灵动活泼的白榆5 12-1612-16 11:54
- 293 2 [多晶硅吧] 光伏行业协会所倡导的反内卷,实质上是将光伏行 股友37817Y1x78 12-1612-16 11:54
- 242 1 [宏工科技吧] 有病吧,昨天没割是我低估了它的无耻 宁波小幸运 12-1612-16 11:54
- 129 5 [国瓷材料吧] 26.22刚止损就拉,心态崩了 股友RKUkEY 12-1612-16 11:54
- 49 1 [智慧农业吧] 又回到亏损了 校草吴 12-1612-16 11:54
- 202 5 [大禹节水吧] 一直补一直跌 努力的武研琳 12-1612-16 11:54
- 274 0 [大全能源吧] 听业内人士说现在报价都往6.5到6.7万方向报 御赏sama 12-1612-16 11:54
- 31 0 [TCL中环吧] 上周蓄谋好的,这周没希望了 三岁比克 12-1612-16 11:54
- 88 1 [航宇科技吧] 屠总,这么久没出山了,拿出你的实力,证明你才 股友5166m98w70 12-1612-16 11:54
- 83 2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跟安妮一样的,不让大家进去,跟以前龙洲也 叶大红 12-1612-16 11:54
- 94 3 [振华风光吧] 按计划进行,挂买单,抛单,差价我不嫌少,5毛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12-1612-16 11:54
- 676 5 [太阳电缆吧] 虽然我今天买了,但小群不是跑了吗,盘口十几个 壹壹贰陆 12-1612-16 11:54
- 68 2 [美图公司吧] 大摩7.5买了将近3个小目标,你相信大摩会低于7. 老北京的必胜客 12-1612-16 11:54
- 1126 13 [安泰科技吧] 我计算的点位中,有一个是20.93.收盘20.94.误差 涨停板是我的菜 12-1512-16 11:54
- 17788 103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(300427)龙虎榜数据(12-12) 红相股份资讯 12-1212-16 11:54
- 71 0 [浙版传媒吧] 发套中 投资者教育师 12-1612-16 11:54
- 140 1 [同益中吧] 洗盘也要用点力啊,主力没吃早饭吗? 基民07739A58G8 12-1612-16 11:54
- 417 15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?? 每日一T啊 12-1112-16 11:54
- 49 0 [ST太重吧] 一把清了,真舒服!进了个2层涨停的 升腿瞪眼丸 12-1612-16 11:54
- 53 0 [华鼎股份吧] 只用一天就跌回去了,牛逼 聊斋志异狐仙 12-1612-16 11:54
- 34 0 [中瓷电子吧] 咚呲咚呲咚咚咚呲!!! 莱克星顿 12-1612-16 11:54
- 47 0 [多氟多吧] 有个养的女人呢,天天喊涨价的贼种。等翻倍。 陆股师 12-1612-16 11:54
- 68 1 [掌阅科技吧] 终于跌清净了 阳戌五 12-1612-16 11:54
- 62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技的调整让配置位置更具性价比,先锋聚利C的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12-1612-16 11:54
- 201 0 [航天电子吧] 今日不到1000家上涨,多数票-5%以上跌幅,非常 南下转北上资金 12-1612-16 11:54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给我干沉默了 有执行力的齐铭4 12-1612-16 11:54
- 5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外面都在狠狠地跌,这里跌的少就是赚 温婉可人的镜湖6 12-1612-16 11:54
- 35 1 [一品红吧] 两天跌了35个点,你真牛逼 金银暴富得殷野王 12-1612-16 11:54
- 46 0 [国机重装吧] 太阳太阳 金牛羊羊 12-1612-16 11:54
- 1148 11 [佐力药业吧] 前几日中药一直跌,佐力一直涨,我就感觉有点问 大力水手C 12-1512-16 11:54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牛逼,开始走趋势了 市场收割大佬 12-1612-16 11:54
- 68 1 [赤天化吧] 永辉超市都不如! 离不开水 12-1612-16 11:54
- 59 4 [小型纳指吧] 随便你跌,满仓满融躺平 money还我不玩了 12-1612-16 11:54
- 59 2 [*ST实达吧] 倒计时开始了,永别了,这个世界 股友NQDHgE 12-1612-16 11:54
- 779 1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12月22号要重新调入深股通了,这算利好 yiyiyichenchen 12-1312-16 11:54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跌这13样 股友qcNEzB 12-1612-16 11:54
- 64 2 [中粮糖业吧] 多看少动,长线主力 PSR股市观察员 12-1612-16 11:54
- 472 10 [中公教育吧] 谁能告诉我今天中公教育为什么涨停?有什么利好 慵懒的溜溜 12-1612-16 11:54
- 56 2 [沪金吧] 现价4290多单进场,看个4304离场。下来4282加仓 股圣点金 12-1612-16 11:54
- 119 2 [航天长峰吧] 要跌停了 万手哥g 12-1612-16 11:54
- 54 1 [石大胜华吧] 第一目标价55 某宝瓶儿 12-1612-16 11:54
- 279 7 [京能电力吧] 大家好,我们今天看,我们上午看,我们中午看, 股友15o59x9679 12-1612-16 11:54
- 3458 6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最近一笔交易还是在2019年,已经锁仓六年 msxyc2008 09-2412-16 11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来一鸣食品抄底 股友7289L0D623 12-1612-16 11:54
- 94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好多人觉得红利基金收益低,但我觉得要看长期, 苦茶不苦 12-1612-16 11:54
- 44 1 [和远气体吧] 完蛋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2-1612-16 11:54
- 216 0 [菲林格尔吧] 年后ST走人,留给主力出货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c0F5367510 12-1612-16 11:54
- 51 1 [大众公用吧] 6.44进的还能撑一会 有趣的陈淼洋 12-1612-16 11:54
- 129 9 [优必选吧] 拿了这么久,第一次有放弃的想法,跟的好累且毫 股友6F97275K79 12-1612-16 11:54
- 386 6 [福龙马吧] 这就是强势ABC,后面是要创新高的! 发财发达 12-0812-16 11:54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一股都没有的天天叫 无人区天亮见 12-1612-16 11:54
- 324 0 [股市实战吧] 趁我今年还盈利了53000块钱,今天全卖光,明天 选择不能错 12-1612-16 11:54
- 116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这个基金有这种经理也是悲哀 股友82L9a86778 12-1612-16 11:54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排名下来了 恭喜成金de荆轲 12-1612-16 11:54
- 174 9 [安通控股吧] 5天跌了12个点 睁眼赚钱 12-1612-16 11:54
- 72 0 [神剑股份吧] 这庄没有钱,或者是蠢庄,跟错人了。 股友27l66670w9 12-1612-16 11:54
- 106 0 [*ST东晶吧] 昨天董秘出来回答,就是想稳一下大家心,偷偷继 保本优先 12-1612-16 11:54
- 40 1 [德艺文创吧] 怪现象,为什么榜单里有拉萨军团买入这个股票就 股友aDszc8 12-1612-16 11:54
- 314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多古都在阴跌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12-1612-16 11:54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跌,跌了好多天了 韭菜老根儿 12-1612-16 11:54
- 59 0 [恒银科技吧] 这几天怎么感觉开盘几乎就是最高了 基民33166k7L67 12-1612-16 11:54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举报他 股友66606i00C3 12-1612-16 11:54
- 58 0 [派克新材吧] 继续加仓!涨不到100块1股不卖!火箭依然是主线 筹码收藏家 12-1612-16 11:54
- 37 1 [上纬新材吧] 8块钱快到了 天眼9999999 12-1612-16 11:54
- 34 1 [锦州港A3吧] 大班级么,今天打算发100个帖子霸屏! 邓艾破蜀 12-1612-16 11:54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12-1612-16 11:54
- 36 0 [漳州发展吧] 趋势为王,趋势已经烂了,割肉了 傲骨的刁芷 12-1612-16 11:54
- 72 1 [奥飞娱乐吧] 听说要sT?是不是真的 热情的恋里亮10 12-1612-16 11:54
- 69 2 [恩捷股份吧] 25个点了,只加不卖,做长期股东 大草原中的牛牛 12-1612-16 11:54
- 48 0 [金固股份吧] 继续砸 股海博浪888 12-1612-16 11:54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有三下,-9 股友9F2028Q222 12-1612-16 11:54
- 56 0 [大唐电信吧] 现金流出1700万。 股友323Hi91805 12-1612-16 11:5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这牛市行情做的好难,一直在回本的路上,大 小白趋势投资 12-1612-16 11:54
- 66 1 [创业环保吧] 涨停打开是千万不能买的 陈旧的孙溶艳5 12-1612-16 11:54
- 58 3 [摩尔线程-U吧] 867的本咋办啊 股友TEUtws 12-1612-16 11:54
- 63 3 [博纳影业吧] 大哥们把单子都撤了吧 小明同学6666 12-1612-16 11:54
- 135 1 [盛新锂能吧] 从月初刷某平台看帖子全是看涨的,结果走成这个 我是一个小小散 12-1612-16 11:54
- 336 1 [华海清科吧] 主力在跑,骗我这颗韭菜买 学而不老 12-1612-16 11:54
- 46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不去跌停不好说吧 真实现状 12-1612-16 11:54
- 680 6 [绿康生化吧] 今天涨停是反弹还是诱多? 心外无物2 12-1512-16 11:54
- 69 0 [中航光电吧] 睁开你呀的沟沿好好看看,同行个股都涨了多少, 股友81oI651125 12-1612-16 11:54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资金又来内销避险了。外面惨不忍睹。明天估计 股友07925g732E 12-1612-16 11:54
- 72 0 [海南海药吧] 本来打算今天清仓的,结果没有任何冲高,那就明 唯有锥刺股66 12-1612-16 11:54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凡是散户一致看好的股票千万不要买!炒股是反人 旺顺赢 12-1612-16 11:54
- 93 0 [众合科技吧] 到底是一炮而红还是戴维森双击,又或是龚氏三连 带你一秒穿越到 12-1612-16 11:54
- 35 1 [航天发展吧] 我就知道你是恒宝! 悟道中哥 12-1612-16 11:54
- 76 1 [石大胜华吧] 大家现在成本多少呢都? 你好东原 12-1612-16 11:54
- 59 2 [博纳影业吧] 前几天有多高兴,这两天就有多悲伤 妩媚动人的庄茁 12-1612-16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