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0 [宇瞳光学吧] 还是卖太少,买太早主力,能不能再拉一下!! 股友08367d026M 12-1612-16 12:01
- 73 2 [线上线下吧] 123的本快亏14个点了,只能等90补了,躺平了 股友6i3V633026 12-1612-16 12:01
- 23 0 [LPG吧] 还有谁不服!外盘原油天然气再跌,等外围原油和 跟紧我 12-1612-16 12:01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喊20的今天就骂9.9了 SMCloud 12-1612-16 12:01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结束了,本来就是量化的票,量化清退后面日子难 专业抄跌股 12-1612-16 12:01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从明天开始,小米集团的股价开始起飞,一口气涨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12-1612-16 12:01
- 119 3 [中航重机吧] 中午睡一觉希望下午起来10厘米 牛大发了new 12-1612-16 12:01
- 40 0 [江龙船艇吧] 再找利好,跌得更凶,同东土科技里面的牛十二一 股友611H96C063 12-1612-16 12:01
- 152 1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,你应该学学常山药业,今天这么跌,就过 濠嘉珺 12-1612-16 12:01
- 50 0 [国瓷材料吧] 买了300股试盘还真是够恶心 光华世纪 12-1612-16 12:01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是不留活口了吗?跌到9.9再加仓。 lxx秀秀 12-1612-16 12:01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19号股指期货交割日,小心为妙。 东财网友6091513685995028 12-1612-16 12:01
- 78 2 [九牧王吧] 这票一天涨停一天跌停怎么玩? 股友62v199N689 12-1612-16 12:01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离st不远了 有自信的情恋心16 12-1612-16 12:01
- 33 0 [合百集团吧] 你们卖不卖不要紧,千万不可要买,让他怎么高抛 万手楼 12-1612-16 12:01
- 197 1 [亚厦股份吧] 这股假托是真多 空间迷向 12-1612-16 12:01
- 7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死扛,不走了,跌到4600彻底没戏再割肉 山已出冰海 12-1612-16 12:01
- 49 1 [中国铀业吧] 吧里好多托,都是柚子的把戏 华泰大股东 12-1612-16 12:01
- 72 1 [芯联集成-U吧] 是散户割肉还是庄家砸盘? zjdna 12-1612-16 12:01
- 206 2 [拉卡拉吧] 剩了一手,留下的兄弟发财 无欲之海 12-1612-16 12:01
- 84 1 [ST人福吧] 招商生科1月2号之前增持完毕,大概还要增持4个 澳门唯一一颗韭黄 12-1612-16 12:01
- 176 0 [远程股份吧] 董事会换届拖到现在没动静,要么烂账扯不清,要 股友QtL0yd 12-1612-16 12:01
- 72 1 [襄阳轴承吧] 细心的人会发现这个票完全被量化控制了,挂单撤 唐岛湾股盗 12-1612-16 12:01
- 38 0 [合富中国吧] 拿好抱团股,预期还有空间 JC大海 12-1612-16 12:01
- 80 2 [中利集团吧] 某些人张嘴就来,机构怎么就1块钱成本了?这个 东财网友7022513794347152 12-1612-16 12:01
- 159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涨得我都不敢信!北交所这弹性绝了,还好手里有 无畏的耿港1 12-1612-16 12:01
- 82 2 [世龙实业吧] 氯化亚砜报价组的兄弟在哪里? 骑着老鼠追大象 12-1612-16 12:01
- 76 0 [恒玄科技吧] 抄几次,套越多,难 梦回07 12-1612-16 12:01
- 185 0 [云图控股吧] 半年线还不破 蕙质兰心的知夏 12-1612-16 12:01
- 85 0 [皇马科技吧] 喷我的近期无语吧,阴跌的票必须小心。还有11个 陕西宏博士 12-1612-16 12:01
- 312 1 [中文在线吧] 获利盘0 痞机兔 12-1612-16 12:01
- 259 1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去维护添加商业航天概念,董秘2023年6月9日 西北王中王 12-1612-16 12:01
- 61 2 [太龙药业吧] 我还是发龙马精神,龙龙雄起,给我顶上去 股友6103639g2T 12-1612-16 12:01
- 75 2 [用友网络吧] 你的底到底在哪里?每天温水煮青蛙,赚一万多没 完美的高三仟1 12-1612-16 12:01
- 98 0 [天味食品吧] 重点是“食品、调味品产业化生产基地扩建项目” 博学多才的华全 12-1612-16 12:01
- 3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诚实的亮情道15 12-1612-16 12:01
- 49 0 [秋田微吧] 主力自救而已 股友3Z53359c27 12-1612-16 12:01
- 142 1 [ST达华吧] 大盘扑街,概念扑街,平时涨跌大的今天也会涨跌 雷厉风行的龚宜仲 12-1612-16 12:01
- 148 5 [平潭发展吧] 家人们觉得,平潭还有主力吗?就昨天的榜单,都 ghzjb 12-1612-16 12:01
- 44 1 [供销大集吧] 还差2分回本 股友O0286t3589 12-1612-16 12:01
- 168 0 [嘉戎技术吧] 敢跌停不 等待上行 12-1612-16 12:01
- 59 0 [韵达股份吧] 老子不行,小的更加 股友98901k3Q21 12-1612-16 12:01
- 339 2 [英维克吧] 遭不住了刚进就被套了 心细如尘的邓子轩 12-1612-16 12:01
- 123 1 [科森科技吧] 这种被庄完全控盘的票没必要看了,套了的拿着获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2:01
- 42 0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是商货明天就是农牧走强了 红裤衩 12-1612-16 12:01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跨年龙—永辉超市 富贵生财的八戒 12-1612-16 12:01
- 85 3 [润和软件吧] 最近一波金融科技、一波数字人民币竟然都没有反 等棒棒下课 12-1612-16 12:01
- 129 2 [明阳智能吧] 急拉之后复制前几次的走势,说明分歧还是大,今 投降输一半行不行 12-1612-16 12:01
- 506 20 [新宏泽吧] 横盘等待 ca99ca 12-0912-16 12:01
- 68 0 [中国碳中和吧] 展示文件 中国碳中和资讯 12-1612-16 12:01
- 66 1 [獐子岛吧] 大消费,哈哈哈哈 马放南山6 12-1612-16 12:01
- 232 2 [豪悦护理吧] 快过年了,打工的人都要回家过年了,男女多了以 超凡脱俗的苏灏柏 12-1512-16 12:01
- 6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一周跌了10个点 灵动活泼的钱麦克 12-1612-16 12:01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挖坑有点狠 天量天价 12-1612-16 12:01
- 231 8 [天孚通信吧] 智者观望,愚者死扛,趋势不明,现金为王,外围 满眼红彤彤之趋势 12-1312-16 12:01
- 44 0 [宏图转债吧] 昨天涨的时候,搞什么啊 自然的雷亚特 12-1612-16 12:01
- 58 0 [克来机电吧] 今天跟的无人驾驶 突然好想去放牛 12-1612-16 12:01
- 70 0 [*ST亚振吧] 弟兄们.我预测的怎么样啊.有没有要感谢我的人 炒股养花995 12-1612-16 12:01
- 73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怎么也有商业航天概念???参股什么来着 股友9en2205336 12-1612-16 12:01
- 1096 16 [光迅科技吧] 加 股友稳扎稳打 12-0412-16 12:01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全部亏损,谁在买谁在卖? 股友23vx098083 12-1612-16 12:01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个骗子公司,股价7年多维持在一元多离退市的 差两拍 12-1612-16 12:01
- 83 3 [航天机电吧] 涨的时候都夸跌的时候都骂人家也要喘口气儿啊, 旺旺小仙贝x 12-1612-16 12:01
- 149 4 [兴业银锡吧] 这股不光有银字还有一个锡字啊,锡今天大跌了 富家万方 12-1612-16 12:01
- 186 0 [先锋新材吧] 股吧里来了好几个深经并涨是不可能的 自然的常珈河 12-1612-16 12:01
- 60 0 [云煤能源吧] 真是一个倒霉蛋 股友76YK628006 12-1612-16 12:01
- 75 0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 股友y27Yb6 12-1612-16 12:01
- 109 2 [星光股份吧] 敢死队快上,利好继续找。 五谷丰收 12-1612-16 12:01
- 1409 33 [雷科防务吧] 老丘12月16日早盘计划 V哥寻牛 12-1612-16 12:01
- 85 0 [ST能特吧] 买创新低了,清仓了 俏丽的夏茁 12-1612-16 12:01
- 382 0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(002438)下跌原因及短期趋势分析一、 沐逸云 12-1612-16 12:01
- 76 0 [美凯龙吧] 阿里还有港股8400万股要减持到25日。25日后开始 ZWH大海 12-1612-16 12:01
- 33 0 [能源金属吧] 看日线才刚开始跌 老马试股 12-1612-16 12:01
- 119 0 [嘉实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个烂基、长了那么一点就不行了 幸福来的如此突然 12-1612-16 12:01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天天跌6个点左右,还要什么发展啊! 股友rr68530205 12-1612-16 12:01
- 1054 7 [思源电气吧] 命运的碰撞,唏嘘的人生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12-0512-16 12:01
- 136 1 [雅戈尔吧] 认清事物的本性,是获胜的法宝。要树立前瞻性, 农民生鸡蛋 12-1612-16 12:01
- 101 2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想跟航天动力,又跟不明白,股性太差 宏远航 12-1612-16 12:01
- 2211 8 [海鸥股份吧] 周二盘前分享(12.15):个股分析,仅个人思路 红色小富婆 12-1512-16 12:01
- 460 1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n1419413840475f4 12-1512-16 12:01
- 352 3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德赛西威资讯 12-0212-16 12:01
- 261 1 [百亚股份吧] 百亚股份股东提前终止减持,业绩连年增长,控制 不知名奇迹行者 12-1612-16 12:01
- 115 1 [中航光电吧] 主力布局明年,没有15元左右的空间,谁愿意辛辛 深沉的任羽君1 12-1612-16 12:01
- 217 0 [豪鹏科技吧] 传统消费己经过时,新型消费才是未来。 股友1766D768m9 12-1612-16 12:01
- 170 1 [视觉中国吧] 目前这个行情,大不了再经历一下今年的4月7号行 翻倍一哥 12-1612-16 12:01
- 87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真不是东西 一路长红68688888 12-1612-16 12:01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走了,比特币涨多少倍了,电脑挖矿 和气的孟醉薇4 12-1612-16 12:01
- 47 0 [华昌化工吧] 打到破5.5,融资盘爆仓。今天一开盘干脆不装了5 好运连连买就涨 12-1612-16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