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只要拉红,明天将拉大阳 牛和牛 12-1612-16 12:00
- 36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破位,看起来好恐怖 九皇叔 12-1612-16 12:00
- 118 0 [微导纳米吧] 爷俩都是来股市坑杀散户的 森地海王 12-1612-16 12:00
- 211 0 [电投能源吧] 白音华的利润什么时候并到电投能源 挖掘潜力 12-1612-16 12:00
- 39 0 [云汉芯城吧] 鬼股 牛痘2493 12-1612-16 12:00
- 71 3 [三六零吧] 今天收不了红,就奔10去了 多拉大A梦 12-1612-16 12:00
- 46 1 [航天发展吧] 谁水下割了,让我看看 小白割 12-1612-16 12:00
- 419 7 [平潭发展吧] 真心感谢平头哥车上的主力和家人们,剩下在车上 纯种韭菜苗 12-1612-16 12:00
- 234 0 [五矿发展吧] 主力最爱绿色了,头顶都是绿油油的一片 沉毅果决的华清平 12-1612-16 12:00
- 40 2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13个点卖飞的,一晚上睡不着 德玛西亚8 12-1612-16 12:00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某音被封了,谁有办法解封 股友5185Q1R112 12-1612-16 12:00
- 44 0 [神宇股份吧] 为了给你们配债,坑了一波人,也是搞笑了,哈哈 光华世纪 12-1612-16 12:00
- 37 1 [COMEX黄金吧] 会像炒房子一样,留下满地鸡毛!!! 梦幻中的阳光 12-1612-16 12:00
- 66 2 [卧龙电驱吧] 断断续续的跌了两个半月,56的人还好吗? 股友p703950c80 12-1612-16 12:00
- 85 2 [山东海化吧] 加仓干,发财了 胡秀娟 12-1612-16 12:00
- 351 1 [中兴通讯吧] 历史经验表面所有不指定最低回购价的股票基本上 股友7Q6867591E 12-1612-16 12:00
- 914 0 [海马汽车吧] 封关利好提前兑现,没卖在板上 STaunt 12-1612-16 12:00
- 124 3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重仓在这里,一直跌 涨以解忧 12-1212-16 12:00
- 103 2 [紫竹慧吧] 02834243年报问询函公司一部【2025】第313号(公 紫竹慧资讯 09-2612-16 12:00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果真跳水,无语 上饶韭神 12-1612-16 12:00
- 87 1 [返利科技吧] 炒股心态一定要放好,现在20万亏了18万,亏完, 贪婪是罪边打边撤 12-1612-16 12:00
- 36 0 [中国铀业吧] 新股上市:新鲜期炒作结束后,就是一地鸡毛,别 股友rIYiTo 12-1612-16 12:00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73.84抛了,感觉好幸运 和蔼可亲的陈琦 12-1612-16 12:00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15个交易日内防范一下重组。加仓兄弟们 龙在钱凤在厚 12-1612-16 12:00
- 55 1 [纳科诺尔吧] 下午绝对翻红,不要卖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12-1612-16 12:0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722 guguai22222 12-1612-16 12:00
- 37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,完蛋啦 股友66X8287F65 12-1612-16 12:00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已加仓了港股。 股友X6NbLB 12-1612-16 12:00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收盘吧,别涨了 坏掉的开关 12-1612-16 12:00
- 464 6 [*ST正平吧] 空苟们乱叫 宝联灯 12-1612-16 12:00
- 114 6 [东信和平吧] 奇了怪了,其他都跌,就它逆指数涨一点,无语 股友29103mW319 12-1612-16 12:00
- 181 3 [菲菱科思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进来就被套了 股友F288g87999 12-1612-16 12:00
- 175 0 [迪普科技吧] 不要抱有希望,无底洞 豪斯主力的韭菜花 12-1612-16 12:00
- 59 0 [康强电子吧] 还买么?如果大盘不企稳,今天跌4个点是少的。 股友w20Uyh 12-1612-16 12:00
- 108 4 [元隆雅图吧] 有人说十五止跌,别闹了这个根据我持仓三年的起 点石高升地曹操 12-1612-16 12:00
- 144 2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在AI商显细分场景落地、AI影音与边缘智 盈在一念间 12-1612-16 12:00
- 71 0 [奥飞数据吧] 这垃圾股要是真没主力也不会砸的这么狠,散户不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12-1612-16 12:00
- 108 0 [万得凯吧] 去年7月万得凯就公开万得凯3D打印业务主要是为 左顾右盼而言妆 12-1612-16 12:00
- 126 0 [中金湖北科投光谷REIT吧] …… 低吸666 12-1612-16 12:00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能反转吗 东城一匹狼 12-1612-16 12:00
- 77 2 [星源材质吧] 不要碰这个票,有点奇怪,它就是不想让散户赚钱 大财哥 12-1612-16 12:00
- 192 6 [厦门港务吧] 昨天涨停没卖,今天我闪了自己两巴掌 股友7105U2F580 12-1612-16 12:00
- 278 4 [芯联集成-U吧] 主力应该拉上一板,长安合作商芯联集成竟无人知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12-1612-16 12:00
- 60 0 [兰石重装吧] 拿一个星期,格局一下 月月小仙女 12-1612-16 12:00
- 77 0 [豫光金铅吧] 满地鸡毛! 点滴的简清222 12-1612-16 12:00
- 40 0 [冰山冷热吧] 抢筹啊!弟兄们! 吉祥如意500 12-1612-16 12:00
- 110 0 [文投控股吧] …… 在涨停板的路上 12-1612-16 12:00
- 1378 1 [中国西电吧] 能源革命风口下,中国西电:十年万亿赛道的确定 亚洲巴菲特8888 12-1612-16 12:00
- 171 0 [熵基科技吧] 从来不涨下跌就有它 股友M39396H598 12-1612-16 12:00
- 44 1 [通宇通讯吧] 建仓,跨年 擒龙头弃杂毛 12-0312-16 12:00
- 49 0 [龙洲股份吧] 昨天群总好心卡异动,不知道哪里神仙资金硬是吃 有人欢喜有人愁 12-1612-16 12:00
- 34 0 [摩尔线程-U吧] 看看得了 坚决的谢芝菲 12-1612-16 12:00
- 68 0 [西藏矿业吧] 涨没怎么涨跌就厉害 股友g91T219387 12-1612-16 12:00
- 47 1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创新高,那个猛男又回来了 明媚得小燕子 12-1612-16 12:00
- 197 2 [金丹科技吧] 那些牛B哄哄的半导体能当饭吃?到头来还不如酸 从1到0 12-1612-16 12:00
- 46 0 [三六零吧] 赔了六千多大洋出来的,现在看看辛亏出来早,这 富有余666 12-1612-16 12:00
- 61 0 [信义光能吧] 牛逼啊,今年还是负数 只求回本了 12-1612-16 12:00
- 44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有止盈的么?还是都加仓了?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12-1612-16 12:00
- 51 1 [中兵红箭吧] 加速加速,离底越来越近了 大长腿美妞 12-1612-16 12:00
- 24 0 [A50期指吧] 这是牛市还是熊市!手上票只有两千点位置。 股友8302i01v91 12-1612-16 12:00
- 101 1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再创新低新华医疗要想提高市值只能自己 股友032mD00810 12-1612-16 12:00
- 217 7 [知行科技吧] 从蒋京芳在地平线生态大会说的还会处于人机共驾 勤奋的乐夜梅20 12-0812-16 12:00
- 198 1 [福蓉转债吧] 东时转债,你不可能叫醒别人,做好自己就已经很 财神烈火眼镜 12-1612-16 12:00
- 57 2 [浙商中拓吧] 我才买了几十万就翻红,看来是跌不动了 法喜之乐 12-1612-16 12:00
- 102 1 [华翔股份吧] 备好低吸跨年度行情开始。 无奈行 12-1612-16 12:00
- 66 0 [中青宝吧] 你也没涨,跌啥呢? 股友0bi8xH 12-1612-16 12:00
- 58 0 [航天智造吧] 都是航天开头人家什么行情你什么行情啊 HY98888 12-1612-16 12:00
- 43 0 [航天智装吧] 跨年妖龙今曰强力洗盘,明天继续洗家人们就可以 美丽的魏睿博1 12-1612-16 12:00
- 61 1 [中航高科吧] 趋势好不容易走好一点,今天一下有跌废了!苟桩 有魄力的叶桐18 12-1612-16 12:00
- 35 1 [ST金顶吧] 涨停无悬念 悟之道888 12-1612-16 12:00
- 257 7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今天应该是主力资金洗盘打压股价,明天 ZHOULONGzhoulong 12-1612-16 12:00
- 148 12 [摩尔线程-U吧] 各位不要怕,上涨的空间还是很大的,现在是技术 鳄鱼之道 12-1612-16 12:00
- 67 0 [信维通信吧] 硕贝德已经批量交货信维呢? 基民L8Av7B 12-1612-16 12:00
- 45 1 [儒意电影吧] 影视股你真是不跟涨跟跌啊 股友535F16I791 12-1612-16 12:00
- 47 1 [巨轮智能吧] 直奔7块去了 MZ9988 12-1612-16 12:00
- 47 2 [速腾聚创吧] 空头赢了 股友56u0300r70 12-1612-16 12:00
- 131 6 [三羊马吧] 今天开盘前看大盘有点向下的意思,就挂涨停单, 杰哥33333333333 12-1612-16 12:00
- 147 5 [伊之密吧] 年底了,也该休息休息了;小密本月整体还是比较 v小雅v 12-1512-16 12:00
- 48 0 [博纳影业吧] 先买10手当个底仓,从周线看到位置了,明天如果 这边风景独好 12-1612-16 12:00
- 62 2 [国轩高科吧] 努力一下,把缺口补上 阳光普照人间 12-1612-16 12:00
- 39 1 [合力泰吧] 没有股比这个股更恶心的了 天天涨zzz 12-1612-16 12:00
- 213 0 [大唐发电吧] 神华外购黄骅港补跌25-40元/吨,执行日期:2025 薛定谔的那只猫 12-1612-16 12:00
- 55 0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到底是谁在接盘 赚个小目标12 12-1612-16 12:00
- 74 0 [中青旅吧] 年底前后等破净,不用急 钝刀吧 12-1612-16 12:00
- 79 0 [平潭发展吧] 必须得控好盘,今天进的要是超出涨幅范围,被延 AAA股市拼好菜 12-1612-16 12:00
- 42 0 [罗牛山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好啊?需要这样把筹码赶尽杀绝 赚够三千万就停手 12-1612-16 12:00
- 86 1 [万丰奥威吧] 现在散户太精明了!跌的时候跑的比鬼快,有点实 捉妖绩 12-1612-16 12:00
- 56 1 [神农种业吧] 亏的爹妈不认识了,全仓出了,退出股市,玩不明 重生之买啥都大赚 12-1612-16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