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大的阴线,明天要准备跌停! 嗅感的阳琳 12-1612-16 14:44
- 159 2 [欣龙控股吧] 为什么媒体都不关注海南?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4:44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哈哈每日一当,当当不一样。 推车老汉 12-1612-16 14:44
- 25 0 [多晶硅吧] 7月给了这么多个涨停,不来个跌停试试? 顺为人生 12-1612-16 14:44
- 54 0 [华测检测吧] 还有十几分钟还要下去,别装 股友wE61253097 12-1612-16 14:44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莉莉又要绿了 魔鬼筋肉人plus 12-1612-16 14:44
- 267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加仓了证券,希望带头大哥带个好头, 牧牛者 12-1612-16 14:44
- 31 0 [ST海王吧] 拉起来,救我狗命吧 股友R620998Z86 12-1612-16 14:44
- 145 1 [贵研铂业吧] 铂金期货己新高!你? 堆金成山 12-1612-16 14:44
- 56 1 [安妮股份吧] 道明光学指明了方向深南路不做人事的远离 股友0QOjZS 12-1612-16 14:44
- 81 3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科技是最大的泡沫 齐大牛 12-1612-16 14:44
- 72 2 [金城医药吧] 一直都是几万十几万的几十万的大单砸,然后用几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2-1612-16 14:44
- 738 7 [航天机电吧] 技术派,图形坏了吗?均线破了吗?逻辑派,长十 浮云作手录 12-1612-16 14:44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费尽脑子找涨停扳 12-1612-16 14:44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居然提前开启三浪了 zkm红 12-1612-16 14:44
- 129 0 [诚迈科技吧] 43.81都要被套 善辩的仉珺 12-1612-16 14:44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保持下探, 福达222路 12-1612-16 14:4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,明天破2800 taste841020 12-1612-16 14:44
- 43 0 [步步高吧] 老人们都知道,步步低的放量上影线意味着什么, 朝阳炮 12-1612-16 14:44
- 28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特么蛋玩意,怎么能这样跌法 股友5a391n1861 12-1612-16 14:44
- 41 1 [雷科防务吧] 以后不来了这庄真出生 四季三餐有汤 12-1612-16 14:44
- 112 3 [*ST正平吧] 难道平头哥要破澄星当年的记录? 有梦想de大橙子 12-1612-16 14:44
- 110 1 [天海防务吧] 这股不光是减持这么简单,不知道和刘卫东有没有 柏阳张 12-1612-16 14:44
- 272 9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告别股市了,全部清仓,再也不用担心被割了 萧鸣888 12-1612-16 14:44
- 176 10 [遥望科技吧] 没走的兄弟们现在也没必要走了,差不多到底了, 钱途无量的韭菜 12-1612-16 14:44
- 157 2 [康得3吧] 双方撕破脸,即使有宝,不可能给总部在苏州的公 股友Zg12nM 12-1512-16 14:44
- 312 0 [奥瑞德吧] 新成立公司。 纯洁de梅花 12-1612-16 14:44
- 21 0 [云星宇吧] 好垃圾,简直了 股友19TA238613 12-1612-16 14:44
- 22 0 [中国铀业吧] 山洞帮够得不是 睿智英明的唐钊昭 12-1612-16 14:44
- 39 0 [中国铀业吧] 我就问一句,中国铀业能不能涨回70块,如果能, 一代枭雄88 12-1612-16 14:44
- 280 2 [铁龙物流吧] 今天抗跌,明天抗涨,就这得性 qsxdk 12-1612-16 14:44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看看榜单,给所有上榜的大哥点赞,不容易啊 爱就一万年 12-1612-16 14:44
- 220 0 [力量钻石吧] 每股净资产是最高的,资本公积金是最多的。年报 天天上飞 12-1612-16 14:44
- 4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允悲啊,允悲! 股友095780wi65 12-1612-16 14:44
- 46 2 [美凯龙吧] 挂2.8再买回 尊重的欧阳佑超 12-1612-16 14:44
- 103 0 [佳讯飞鸿吧] 不会是第二个西部材料吧。 雷海翔龙 12-1612-16 14:44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涨了一个多点,保利没涨。 股友0LOm2I 12-1612-16 14:44
- 71 0 [中视传媒吧] 99999的分析透彻,理论扎实,大家别犹豫了,赶 深谋远虑的沈蕊苗 12-1612-16 14:44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没戏了都几万手压着了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2-1612-16 14:44
- 43 0 [*ST华幸吧] 清仓华夏,去万科以及建工了华夏这几天没少t 新鲜韭菜 12-1612-16 14:44
- 42 0 [安泰集团吧] 要万手?那我买咯? 短线博弈小潘 12-1612-16 14:44
- 49 0 [石英股份吧] 动不动好嘛?跌个没完吗??? 南风过境北航 12-1612-16 14:44
- 57 0 [宝钛股份吧] 我认输了吗的 买买买红起来 12-1612-16 14:44
- 79 1 [中金黄金吧] 天时地利人和,5元到37元,还能再高吗? wxy赢 12-1612-16 14:44
- 321 4 [航天彩虹吧] 我想静静 心狠手辣的操盘手 12-1612-16 14:44
- 145 3 [江天科技吧] 这样一个印刷股,怎么就科技了? 基民30078z0v81 12-1612-16 14:44
- 197 5 [众和3吧] 留债清偿结束,基本确定明年10.23之后复牌了 温柔敦厚的风眠 12-1612-16 14:44
- 520 6 [全柴动力吧] 板块好猛,唯独我的常青股份跌破庄吸筹码成本位 华尔街老亨锤庄 12-1512-16 14:44
- 104 1 [兆驰股份吧] 强势调整,后市放量会加速拉升。 股友8061O220R3 12-1112-16 14:44
- 36 0 [寒武纪吧] 要准备回到上次底位吗? 牛嘚起呀 12-1612-16 14:44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再给你跌倒2800,你也没脾气 夏林鑫 12-1612-16 14:44
- 43 1 [航天发展吧] 可以买西电了,航天基本结束 高风亮节的泊舟8 12-1612-16 14:44
- 97 4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真的随便去哪个都有10个点,进这里还倒贴 买上就全仓 12-1612-16 14:44
- 86 1 [新宁物流吧] 给新宁公司一句话,天要下雨,女要嫁人,股价要 六千六百点 12-1612-16 14:44
- 1057 24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12.16行情直播连载---日内我们关注这 杨a8b321 12-1612-16 14:44
- 58 0 [ST西王吧] 又套了一批进来 股友xnl2XJ 12-1612-16 14:44
- 52 0 [科创50吧] 明天10.30可以买点点反弹 股友tmSAPs 12-1612-16 14:44
- 22 0 [航天机电吧] 尾盘跌停 下山虎虎 12-1612-16 14:44
- 30 0 [特发信息吧] 这里的人怎么天天幻想涨停? 刀剑无情9 12-1612-16 14:44
- 965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:E-bike销售占比约10% 主销市场在欧洲 久祺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4:44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连续阴线4天还没有止跌企稳,反弹就是卖卖卖卖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12-1612-16 14:44
- 47 0 [东方新能吧] 啥时候正式换新名字 炒股养家L 12-1612-16 14:44
- 21 0 [安妮股份吧] 东西真 罗小宋8976 12-1612-16 14:44
- 79 3 [南网数字吧] 南网数字你涨涨吧!可怜可怜我,给我一点爱 股友VN9J0O 12-1612-16 14:44
- 30 0 [银河电子吧] 又和昨天一样拉尾盘,明天又低开全套死 负责的gv 12-1612-16 14:44
- 92 0 [云南铜业吧] 等会期铜又会暴拉,就是不让我们涨! 快成老韭菜割了 12-1612-16 14:44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那些天天吠的急眼了 股友tTvbGS 12-1612-16 14:44
- 103 0 [华瓷股份吧] 明天补跌直接JJ 你们的光来了 12-1612-16 14:44
- 42 0 [中利集团吧] 向往街哈哈哈 小豪要挣钱 12-1612-16 14:44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散户自救,每个人再买2000股进去,就成功了。 镇定的严灿烨 12-1612-16 14:44
- 54 1 [佳缘科技吧] 商业航天概念开始分化,这就是被抛弃那种! 人屠11195862 12-1612-16 14:44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平准基金 猛龙4588 12-1612-16 14:44
- 108 1 [水羊股份吧] 补充一下,水羊,不是放水里的羊,也不是注射水 宽慰的沈涵菡4 12-1612-16 14:44
- 63 1 [复星医药吧] 我拿你八年全是烂到家 鱼大水大 12-1612-16 14:44
- 305 6 [新宏泽吧] 这种无理由的跌停,至少买进一半 机灵的kitki 12-1512-16 14:44
- 108 0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都从4千点左右下来2百点左右了,这个死中恒 股友9192768i7Q 12-1612-16 14:44
- 74 0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连王府井都比你涨的好,明天板块分化,这不 别想着太快成功 12-1612-16 14:44
- 284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赚的是小钱,亏的是大钱!不再相信 股友2565305r7H 12-1612-16 14:4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情况? LG598399 12-1612-16 14:44
- 31 0 [和而泰吧] 明天继续一5 股友07550m178Y 12-1612-16 14:44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开始回购了 白衣剑神叶倾尘 12-1612-16 14:44
- 51 0 [能辉科技吧] 高点一个跌停,估计后面两天继续跌 动人的雷翼扬 12-1612-16 14:44
- 46 2 [*ST实达吧] 买了两次,亏了两次。嘛的! 天随人愿江湖客 12-1612-16 14:44
- 274 2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洗的时间够了,幅度和时间都够了,该解禁的 wo开始懂了 12-1612-16 14:44
- 68 0 [奥普光电吧] 同在航天板块,没有航天名,就没有那个命 股友卓能 12-1612-16 14:44
- 96 0 [七匹狼吧] 说你强吧,你又不强。说你弱吧,弱市又能红。终 风来了244 12-1612-16 14:4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大A是完全看不懂,散户能挣钱全是靠运气 壹捌贰镹 12-1612-16 14:44
- 33 0 [奔朗新材吧] 跌破10元 基民6277K7X358 12-1612-16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