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明阳电路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明阳股价下不来。你也买我也买, 山西省老师 12-1612-16 12:01
- 109 3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股神,现在怎么办,4.6的本,22000股,天天 短跑小哥 12-1612-16 12:01
- 25 0 [A50期指吧] 先看14000支撑 一辈子做滑头 12-1612-16 12:01
- 122 3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大资金在里面,这点小风浪怕什么。正所谓, 监管人员1 12-1612-16 12:01
- 4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也该调整到位了吧,筹码打折了 财龙出渊 12-1612-16 12:01
- 144 4 [江淮汽车吧] 明牌的,要定增,就必须把股价砸下去,就看你们 KK2024 12-1612-16 12:01
- 34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换手率还是很低呀,庄加油呀 发大财的小富婆 12-1612-16 12:01
- 167 0 [鸥玛软件吧] 这股山大一个主力都是资金实力比较差的所以经常 善良的许衡3 12-1612-16 12:01
- 5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长期业绩还是挺不错的,回调结束快点反弹吧 基民2171G13t92 12-1612-16 12:01
- 357 3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股友8361Z19g82 12-1612-16 12:01
- 41 1 [艾融软件吧] 今天超跌反弹一小下,不影响它明天继续跌 股友0X67a70710 12-1612-16 12:01
- 61 0 [阿特斯吧] 有种给我跌到10元,我还加仓,我只在意持仓成本 星辰小哥哥 12-1612-16 12:01
- 268 0 [广深铁路吧] 3块乌龟壳,鸡肋。 辣椒蛋炒饭 12-1612-16 12:01
- 726 1 [浙江世宝吧] A股午评:创业板指跌超2% 智能驾驶、零售概念逆 浙江世宝资讯 12-1612-16 12:01
- 91 1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也成啦! 股友y582U37825 12-1612-16 12:01
- 6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是我黑哈,确实最近不适合入场的,要是想着留 国内最大空头 12-1612-16 12:01
- 109 1 [铜陵有色吧] 期铜九万三铜股价大跌是何道理 股友zGxGGG 12-1612-16 12:01
- 397 11 [华锐5吧] 华锐517号开会,瓦轴B停牌2天,不得不让人联想 股友6083Rg9110 12-1612-16 12:01
- 293 6 [科锐国际吧] 你好!本次减持已触碰监管规则核心精神,合规性 科锐国际股友 12-0812-16 12:01
- 48 0 [生物制品吧] 调整好心态没跌就是涨 红彤彤地小桃子 12-1612-16 12:01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让大家开心了 万亿的首富 12-1612-16 12:01
- 45 0 [长春高新吧] 利好犹如旺铺转让……天上不会掉馅饼,这是所有 加仓是唯一选择 12-1612-16 12:01
- 51 0 [金圆股份吧] 为什么跟建霖家居一样的图形,同一主力吗,从前 优雅淡然的焰光 12-1612-16 12:01
- 39 0 [银河电子吧] 某音被封了,谁有办法解封 股友5185Q1R112 12-1612-16 12:01
- 210 0 [宝利国际吧] 唱空的人多了,是不是离底部不远了呢? 筹码不骗人 12-1612-16 12:01
- 253 1 [燕塘乳业吧] 老主力庄没格局自己卖飞了明天新庄入场干他丫的 骑黑马的投资客 12-1612-16 12:01
- 215 0 [影石创新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推出云台相机的计划,类似大疆 D 影石创新股友 12-1112-16 12:01
- 62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个价的民生银行就当理财也合算 多文高升的狄仁杰 12-1612-16 12:01
- 38 0 [新易盛吧] 主力收割了 风来抱住 12-1612-16 12:01
- 41 0 [英维克吧] 高位利好不会真有人冲进去了吧 扑领姨块臭几A股 12-1612-16 12:01
- 42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在高点和次高点各卖了一半 极道帝兵的小弟 12-1612-16 12:01
- 57 1 [中科曙光吧] 越跌越兴奋 啊姐啊 12-1612-16 12:01
- 28 0 [科强股份吧] 下午见红,看天力眼色行事 降妖除魔的太阳 12-1612-16 12:00
- 70 0 [福建金森吧] 11.5是底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12-1612-16 12:00
- 68 1 [鹏鼎控股吧] 还算强的,其他的跌成狗了 股友ZWUR5W 12-1612-16 12:00
- 56 0 [中航重机吧] 开始上涨了 有正义感的柚子 12-1612-16 12:00
- 29 0 [巴西ETF华夏吧] 今天跑还是明天跑,好怕突然来根 股友1i382v6005 12-1612-16 12:00
- 43 1 [中际旭创吧] 回踩一下20日线,周五新高,把心都放肚子里吧 股友K25z305282 12-1612-16 12:00
- 171 10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还有蓝色光标的人,是什么人?不是韭菜就是 股市提款机818 12-1612-16 12:00
- 4155 32 [九牧王吧] :浮盈11点到只剩4点,没有走的理由是一小时二 三点半打板 12-1512-16 12:00
- 106 0 [香农芯创吧] 雨朦胧是正宗的九方的眼镜黄教授的学生没毕业, 雨朦胧短线 12-1612-16 12:00
- 41 0 [陕西华达吧] 明天有大长腿哦 JC大海 12-1612-16 12:00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协议就是个骗人的幌子出货才是最重要的的给你们 起爆点666666 12-1612-16 12:00
- 101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大盘全绿,北交所也撑不住了。但急跌后反弹弹性 无畏的耿港1 12-1612-16 12:00
- 98 5 [华工科技吧] 跑 股友98f99610w9 12-1012-16 12:00
- 34 0 [丽人丽妆吧] 下午完蛋 牛欢喜66 12-1612-16 12:00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还跌停老子还加仓磕到底 八方亨通的妲己 12-1612-16 12:00
- 57 0 [上实发展吧] 上海票就是这个鸟样,看看建工,其实建工盈利不 机灵聪慧的邱渝荣 12-1612-16 12:00
- 102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不被短期波动干扰,坚定看好先锋聚利C,它持仓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12-1612-16 12:00
- 49 0 [大麦娱乐吧] 融券一切做空啊 自在的小飞侠 12-1612-16 12:00
- 431 4 [阿特斯吧] 救救我,真的补不动了 连续赢 12-1612-16 12:0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680点再回来 股友63T2627D93 12-1612-16 12:00
- 211 0 [时空科技吧] 下午涨停洗到位了 股友k80f317159 12-1612-16 12:00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短期机会在北证了,北证年线涨幅妥妥超过创业板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2-1612-16 12:00
- 7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哥今天走的很强,海峡板块现在要么做辨识度 信仰神 12-1612-16 12:00
- 58 1 [盛路通信吧] 看来今天难有作为 股友v95773x657 12-1612-16 12:00
- 56 1 [健信超导吧] 28423+20-----29451+20能中否? 股友MXXQqw 12-1612-16 12:00
- 229 0 [新化股份吧] 今年的盈利,就在你这终结了 股友UoouiD 12-1612-16 12:00
- 49 0 [*ST东易吧] 炒股心态一定要放好,现在20万亏了20万,亏完, 贪婪是罪边打边撤 12-1612-16 12:00
- 37 0 [ST三木吧] 你到底是跟谁啊?走自己的路? 炒股买星瑞 12-1612-16 12:00
- 218 3 [联创电子吧] 共识已经形成,所以高开,控盘者认为还不到时候 BYD一万亿 12-1612-16 12:00
- 79 0 [鼎胜新材吧] 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型态快逃跑吧 xjzzqgat3283 12-1612-16 12:00
- 44 0 [*ST航图吧] 回落趋势线等再等 达者之路 12-1612-16 12:00
- 60 0 [国联水产吧] 5日线3.86以下的筹码很珍贵! 上海蓝莓 12-1612-16 12:00
- 62 1 [神州数码吧] 哪有这样的股票,连跌4个月,像你们夫妻离婚, 股友101Kg88833 12-1612-16 12:00
- 88 2 [北汽蓝谷吧] 感觉量太大了,明天有点悬。 B就跌_S就涨 12-1612-16 12:00
- 189 4 [英洛华吧] 股吧里都没啥新人,感觉全是被套住的发言,真的 彤宝妈 12-1512-16 12:00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有本事跌回5元,我不怕你。 speednio 12-1612-16 12:00
- 64 0 [保税科技吧] 主打什么热点都不沾,哪个跌跟哪个!不知道它是 天涯风尘客 12-1612-16 12:00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片哀嚎呀,不见底 遥遥领先888888 12-1612-16 12:0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的票,就天天跌,涨的,就天天涨! 幸福要1亿 12-1612-16 12:00
- 31 0 [长药退吧] s今天大盘跌,你也跌,你是st吗 铁头功518746 12-1612-16 12:00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的的,异动监管的就你直接跌停 格雷厄姆李 12-1612-16 12:00
- 76 2 [顺钠股份吧] 8.59卖了,亏六点。 只玩热点股票 12-1612-16 12:00
- 30 0 [乾照光电吧] 上天赚钱与地面赚钱不同在哪里,胡乱炒作 ccyvb 12-1612-16 12:00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很强势,那么多出货能不跌,有新庄家接手了 wyz100w 12-1612-16 12:00
- 78 0 [同兴科技吧] 没有大跌,就没有大涨。力度还是不够! hdjdjg 12-1612-16 12:00
- 54 1 [石药集团吧] 今年白涨了,快回到原点儿了。 喜羊羊111 12-1612-16 12:00
- 159 2 [*ST东晶吧] 恐慌情绪 割肉求保本 12-1612-16 12:00
- 27 0 [智慧农业吧] 此股真是垃圾,主力,勾庄,毫无人性,下午估计 智慧一点不智慧 12-1612-16 12:00
- 38 0 [北投科技吧] 一切都是幻觉,别理它。 沧海桑田668 12-1612-16 12:00
- 65 0 [众生药业吧] 清仓了,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,输掉的算是送给主 股友67ZI589801 12-1612-16 12:00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短期上涨观点不变,可逢低加仓!拿到月底! a郑州炒家 12-1612-16 12:00
- 26 0 [A50期指吧] 大A大吗? 股友23H76e5639 12-1612-16 12:00
- 4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慢慢来不要着急 12-1612-16 12:00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下一目标位19.8 我愿意去等 12-1612-16 12:0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到2700明年4月份继续来回涨涨跌指数,个股7成 安全第一Z 12-1612-16 12:00
- 55 1 [中公教育吧] 这次肯定来几个板 海天非一色 12-1612-16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