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5 [致尚科技吧] 收盘肯定大跌,现在上涨是为了吸引跟风盘。再套 股友JrXSua 12-1512-16 12:02
- 51 0 [豪能股份吧] 向杂告诉你们…想赢我的血汗钱,做梦去吧,我当 腼腆羞涩的高梦香 12-1612-16 12:02
- 143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全球资金持续关注中国资产 趋势雷达哒 12-1612-16 12:02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涨停涨不停 胡九萬 12-1612-16 12:02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完了,调整刚开始,大涨有的等了 梦回07 12-1612-16 12:02
- 47 0 [维信诺吧] 红一下吧,有必要这样吗,又不是不做这个股票了 直率的韩芮菱 12-1612-16 12:02
- 119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C吧] 出生,基金,沙壁基金经理 咕咕小财鸽 12-1612-16 12:02
- 37 0 [浙文互联吧] 人气一直涨,大家都想看怎么回事 好运气开始 12-1612-16 12:02
- 55 0 [*ST闻泰吧] 不要抄底,可以做波T,涨点马上跑,这票破30到2 股友u633613C83 12-1612-16 12:02
- 672 7 [合富中国吧] 大盘继续寻底,商航退潮 东风之龙空龙 12-1612-16 12:02
- 114 0 [五洲交通吧] 放量下跌,还会跌!今年五洲交通收盘价会是25年 内敛的景晟 12-1612-16 12:02
- 62 1 [京泉华吧] 空,毫无还手之力 忠哥zg0252 12-1612-16 12:02
- 111 3 [中赋科技吧] 下跌通道已开,第一目标8块钱 st中环环保 12-1612-16 12:02
- 131 1 [昇辉科技吧] 十点,十点半一点到两点半都没涨停,强,但不是 键盘上的机遇 12-1512-16 12:02
- 159 0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最近大家都在说“稳”字为先,那些波动大的理财 倾心莲花 12-1612-16 12:02
- 52 0 [兴业银锡吧] 给主力打爆了。再见 标致的票 12-1612-16 12:02
- 174 8 [重庆钢铁吧] 最近三四天,主力都在吸筹 股友UKaQrq 12-1612-16 12:02
- 61 0 [中超控股吧] 还是要看航发的脸色, 愚昧的智者 12-1612-16 12:0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盘后发利好还天天这样子大跌? 温馨的祝芊蒙 12-1612-16 12:02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也来救救吧,套牢盘这么多 股友c6353t5320 12-1612-16 12:02
- 182 0 [深圳新星吧] 看来明年年报一出,st是跑不了了 灯火阑珊处E 12-1612-16 12:02
- 68 1 [安泰科技吧] 融资客爽歪歪了不?昨天进来1.6个亿!今天亏的 股友05V71M3055 12-1612-16 12:02
- 93 6 [多晶硅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空头哭着举报,多头笑着数钱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12-1612-16 12:0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机会来了,快买呀,万亿资金入扬,稳股市,求安 难逢真缘 12-1612-16 12:02
- 41 0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吃柿都赶不上热乎的 窗前有雪 12-1612-16 12:02
- 60 2 [山东墨龙吧] 5.58 股友H3mP1I 12-1612-16 12:02
- 47 0 [塞力转债吧] 主力别蹦跶了,没人跟没人上当,自己玩吧 盘中进剁手 12-1612-16 12:02
- 71 0 [新爱德集团吧] 更改香港主要营业地址 新爱德集团资讯 12-1612-16 12:02
- 77 0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是绿叶丛中一点红啊,靓仔 一只菠萝 12-1612-16 12:02
- 214 0 [思美传媒吧] 管住手 与庄托斗到底 12-1612-16 12:02
- 123 5 [新国都吧] 我还是熬不住了,今天把你清仓了,随便你涨跌了 好运来111999 12-1612-16 12:02
- 42 0 [景嘉微吧] 我也在等拉到100解套,结果,不给机会 c0O1216555 12-1612-16 12:02
- 245 0 [ST东时吧] 这货的重整方案快了吧? 高子龙呀 12-1612-16 12:02
- 60 2 [山子高科吧] 的,为什么删除贴子 乔峰hwhshhs 12-1612-16 12:02
- 67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年还涨了百分之44.算不错了,好多今年都是跌 灵动活泼的南枝 12-1612-16 12:02
- 184 0 [*ST大晟吧] 早就提醒你们该走了,等不来张婷却等来了一个蝶 红叶飞舞8 12-1612-16 12:02
- 35 0 [梦天家居吧] 昨天拉未盘幸亏卖了 深情的冷怡萱 12-1612-16 12:02
- 145 2 [众生药业吧] 连续拿了10天。中间三次补仓。这个操盘手很厉害 我像那银河星星 12-1612-16 12:02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关灯吃面吧 狐狸尾巴133 12-1612-16 12:02
- 7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没办法,趁着波动慢慢布局起来, 林家铺子银 12-1612-16 12:02
- 64 1 [ST海王吧] 一买到你就亏,你是天生克我的。 schama 12-1612-16 12:02
- 54 2 [豪能股份吧] 下午会疯一下 知名侦探007 12-1612-16 12:02
- 5768 5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百万操作确认:午后加速下跌!慌什么慌!科创、 青春姐理财记 12-1512-16 12:02
- 75 2 [东方明珠吧] 年前主要杀高位融资盘做空好机会 老男孩904 12-1112-16 12:02
- 37 0 [瑞康医药吧] 不玩了退出销户,股市 股友7e15C03535 12-1612-16 12:02
- 82 0 [LONG投资集团吧] 资产净值 LONG投资集团资讯 12-1612-16 12:02
- 146 2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真正的商业航天,价格上60元概率是多少 谦恭平和之神算子 12-1612-16 12:02
- 106 4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股二天亏了我5万,我要不要割肉 基民39h6m27671 12-1612-16 12:02
- 66 1 [江淮汽车吧] 准备去证监投诉,恶意压盘,操控股价 眉清目秀的晚枫1 12-1612-16 12:02
- 193 2 [盐湖股份吧] 年末流动性趋紧,叠加市场参与者现金流需求,年 八格鸭子 12-1612-16 12:02
- 94 2 [中简科技吧] 垃圾$中简科技(SZ300777)$,涨了十几天才涨点点 雨点妹妹 12-1612-16 12:02
- 326 16 [新金路吧] 兄弟们,我还在。 请叫我小橘总 12-1512-16 12:02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我们4281进场多单,目前价格已震荡回升至4292, jin56158 12-1612-16 12:02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找到原因了么… FFFFFFFFFF 12-1612-16 12:02
- 101 0 [浙江东方吧] 我观察这个很久了量子涨他跟多元跌,多元涨他更 牛魔我 12-1612-16 12:02
- 37 0 [海南橡胶吧] 一切皆有可能 天山怪客 12-1612-16 12:02
- 417 7 [万年青吧] 今天啥消息吗?刚5.38卖了半仓 白云蓝天海边 12-1512-16 12:02
- 43 0 [乾照光电吧] 10日线先吸一部分 李佛摩尔UP 12-1612-16 12:02
- 51 1 [和而泰吧] 单边下跌的逻辑:散户以一个比一个低价格卖出。 猎眼神鹰 12-1612-16 12:02
- 53 1 [三六零吧] 死拿不动!出粮了再加仓!反正这年头做什么都不 星夜天空 12-1612-16 12:02
- 48 1 [农业银行吧] 跌到2元吧,我补仓 股友I55212297A 12-1612-16 12:02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还好早上没来抄底,这是没有底啊。怕怕 尘丶心 12-1612-16 12:02
- 29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下可以阴跌到猴年马月了 胜率为王的大橙子 12-1612-16 12:02
- 60 1 [金发科技吧] 继续。。。。。 股旺金神 12-1612-16 12:0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zei他m又把一个月赚的还回去了 彻底完犊子咧 12-1612-16 12:02
- 33 0 [航天长峰吧] 正经股票不涨,专门炒这种歪瓜裂枣 股友v2LQhc 12-1612-16 12:02
- 67 0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没钞票加仓了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12-1612-16 12:02
- 40 1 [博纳影业吧] 我还能撑一个跌停板,利润就没咯 吃饭不用小碗 12-1612-16 12:02
- 112 3 [金鹤5吧] 鬼家伙,每次都是低开2角,收市2角1,你有病吗 股友pcZtCD 12-1612-16 12:02
- 126 2 [硕贝德吧] 说了三维,你们就是要买硕贝德,没办法的,想意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2-1612-16 12:02
- 69 0 [三星电气吧] 好多股票都跌下来了,何必单恋一枝花 股友3Z53359c27 12-1612-16 12:02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给万科提鞋都不够 股友5HafPZ 12-1612-16 12:02
- 54 1 [TCL中环吧] 股吧天天唱多,11.5跌到8.2,一个反弹都没有, 韭菜根要发财 12-1612-16 12:02
- 99 4 [德龙汇能吧] 九连阴可以了今天10.33元买了20000股,试试水 大唐狄怀英 12-1612-16 12:02
- 71 0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猛涨,把资金都吸引过来 股友3n9739a783 12-1612-16 12:02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避过这段时间,目前是个坎,过不去就有点难 股神之青云门徒 12-1612-16 12:02
- 70 1 [大北农吧] 这走势,猪看了都嫌弃 股友yr55161883 12-1612-16 12:02
- 324 2 [退市岩石吧] 难道就这样暗淡退市?到三板去炒?左江5,成为炒 到陶朱富 12-1612-16 12:02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流入的资金就为今天砸盘,运气不好哦。 豪爽大气的钱杰 12-1612-16 12:02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我真是糊涂,21卖了航发买了你这个杂毛 梦想迈巴赫 12-1612-16 12:02
- 39 0 [复星医药吧] 股价下跌说明一切呵呵还得大跌 流浪的心82 12-1612-16 12:02
- 107 0 [顺网科技吧] 下午买一点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12-1612-16 12:02
- 74 2 [三七互娱吧] 跌破20.46直接卖 我是i神仙 12-1612-16 12:02
- 67 0 [东方新能吧] 差不多出完货了,下午应该可以涨停,现在外面那 周密的邱楠莉 12-1612-16 12:02
- 72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经历过几次波动,后面都能涨上来的,多点耐心就 时光流水 12-1612-16 12:02
- 59 1 [长盈精密吧] 一地鸡毛 股友r71yVU 12-1612-16 12:02
- 94 5 [跃岭股份吧] 20多买的,昨天18没来得及割,今天被大盘吓到, 一只木桶饭 12-1612-16 12:02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不要抱有幻想 东山小新 12-1612-16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