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速腾聚创吧] 大盘这么红。你这么绿 Ning56 01-1201-12 13:50
- 60 1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指标走势完美,就等飞跃了 金富小7 01-1201-12 13:50
- 76 2 [光伏ETF天弘吧] 说利空的都卖了没有 基民3783623Yo9 01-1201-12 13:50
- 49 0 [捷强装备吧] 付不起的墙。 来两个涨停 01-1201-12 13:50
- 60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[厉害][厉害][厉害] 勤奋的杨慕 01-1201-12 13:50
- 48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卖掉换成数码视讯 马丁未 01-1201-12 13:50
- 44 0 [西部材料吧] 上不去了 祥光宝崽彡 01-1201-12 13:50
- 41 0 [百花医药吧] 8块可以进场 标致的薛雅漪 01-1201-12 13:5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涨,可控吗? 有条理的海梦木8 01-1201-12 13:50
- 34 0 [多氟多吧] 牛市你坑我1个w 孤阴不长 01-1201-12 13:50
- 70 0 [艾森股份吧] 哎,有多少散户是那天被急拉骗进来的,主力操盘 股友92G2y06887 01-1201-12 13:50
- 47 0 [*ST赛为吧] 出货七千万跳水八个点套散户了,梦眼苟赶紧唱多 这股算完了 01-1201-12 13:50
- 65 0 [广汇物流吧] 出生广 让大部分人先负 01-1201-12 13:50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都还在抱残守缺吗 股友ZTHIOJ5070 01-1201-12 13:50
- 40 0 [神州信息吧] 不知道。今天股东又减持了多少 基民8195551oh1 01-1201-12 13:50
- 41 0 [巨星传奇吧] 看看健康之路一脉阳光等前期跌幅大的,现在都涨 流星霜月 01-1201-12 13:50
- 48 0 [江波龙吧] 还有人吗?A子之你在存储躲牛市 满仓待涨停 01-1201-12 13:50
- 98 4 [红相股份吧] 去年十一月份买的,快九十个点了 UFC就服李小龙 01-1201-12 13:50
- 480 9 [中国铝业吧] 铝期货是上涨的,这货怎么看都是调整。 天涯红橙客 01-1201-12 13:50
- 67 2 [铁矿石吧] 继续作妖,继续织布。 电焊老法师 01-1201-12 13:50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必须上600呀。 孤独南行 01-1201-12 13:50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差不多可以了结!不贪心!留下的继续发财!姐走 南宁二代战神 01-1201-12 13:50
- 156 0 [长信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兴华兴利上周五22个蛋,全靠精细化操作!利率债 善良111 01-1201-12 13:50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一起加油,来个万手哥,瞬间~涨停!!! 慧眼看世界 01-1201-12 13:50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给我下来我要进 广州张柏芝 01-1201-12 13:50
- 32 0 [太平洋吧] 这么大的量,券商挣多少钱。垃圾股上天啦 光远看未来 01-1201-12 13:50
- 118 1 [三变科技吧] 尾盘涨停。。。 牛股15888 01-1201-12 13:50
- 144 5 [三和管桩吧] 这种走势的票容易继续涨停,别不信,我研究过好 宏哥谈股票 01-1201-12 13:50
- 180 7 [岳阳兴长吧] 辣手摧花啊,年线三连阴,新年二连阴,还是在牛 股不投机一个多 01-0601-12 13:50
- 44 0 [贵广网络吧] 玛德董秘大长腿,你这把挺住 夜月明 01-1201-12 13:50
- 50 0 [哈三联吧] 先破了13.16吧 凉风有信861 01-1201-12 13:50
- 34 0 [沪铝吧] 2:30收于230000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1-1201-12 13:50
- 56 0 [兴民智通吧] 别骂了,要知足,比前几个月心电图强多了,起码 随缘吧佛系 01-1201-12 13:50
- 51 0 [金石亚药吧] 真行啊,这股,牛市,就这么没啦。呵呵 金玉暴富的尔泰 01-1201-12 13:50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板AI核心资产集结!这只基单日5.66%,近1月 积极的严凌 01-1201-12 13:50
- 39 0 [航天机电吧] 机电顶上去,争龙头! 简而不凡 01-1201-12 13:50
- 53 0 [国金证券吧] 自选股都是20厘米涨停,偏偏还一直舍不得卖 宏图有余得金锁 01-1201-12 13:50
- 37 1 [昊志机电吧] 冲个涨停好不好? 财气绕满格 01-1201-12 13:50
- 79 2 [京东方A吧] 4.7套了我6年了解套马上卖,浪费行情啊 HX5376094398138748 01-1201-12 13:50
- 56 1 [软通动力吧] 缺口必补!今天板块带着它涨! 有种红叫股斋红 01-1201-12 13:50
- 41 0 [福田汽车吧] 这股超级垃圾! 东财网友5948513814182772 01-1201-12 13:50
- 54 0 [证通电子吧] 准备买入, 股友97K89E2922 01-1201-12 13:50
- 27 0 [乾照光电吧] 卖飞了,难受啊 基民rNMa6V 01-1201-12 13:50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美丽国明天跌成啥样子咱咋办? 股友HUE7PO 01-1201-12 13:50
- 41 0 [罗牛山吧] 还是这里好,外面涨疯了,在这里最安全!, 新韭菜勇哥 01-1201-12 13:50
- 86 0 [盛帮股份吧] 随时来个大长腿 财源多谋地关羽 01-1201-12 13:50
- 40 0 [石大胜华吧] 69.5等一波?可行? 大不点 01-1201-12 13:50
- 66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家人们好,我来接盘了 美美喜欢炒股 01-1201-12 13:50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草 大A挺起脊梁骨 01-1201-12 13:50
- 53 0 [盛天网络吧] 你在磨叽个啥?看看板块都涨成啥样了。 招财猫518 01-1201-12 13:50
- 32 0 [航天电器吧] 我先撤了今天主力出货日 内蒙丁元英 01-1201-12 13:50
- 36 0 [昂利康吧] 该拉一个涨停板了吧! 大胖老师 01-1201-12 13:50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钝刀割肉让投资不知不觉连骨头都不剩的垃圾股! 乐淘金牛1098 01-1201-12 13:50
- 42 1 [杉杉股份吧] 靠还要跌,托单越大跌得越凶 正好的钱丽8 01-1201-12 13:50
- 45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要过31.5 机智的肖婕1 01-1201-12 13:50
- 59 1 [焦作万方吧] 大资金都在买,就是买 足智发财的扫地僧 01-1201-12 13:50
- 77 2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收14.5怎么办 尾盘净流入加二 01-1201-12 13:50
- 63 2 [西部超导吧] 哈哈,恐高的都是苦命人 股友6q9502G092 01-1201-12 13:50
- 65 1 [潍柴重机吧] 板块跳空高开高走邵阳液压国机精1天涨幅当这货5 若水111111111111 01-1201-12 13:50
- 49 1 [大连圣亚吧] 笑死我了,就比那两个ST强一点 观尽天下夜 01-1201-12 13:50
- 52 1 [中顺洁柔吧] 手里的票都涨了,就剩下这个重仓垃圾股 福星的传人 01-1201-12 13:50
- 75 2 [盈峰环境吧] 你肯定是AIGC概念啊,怎么这么无能?跟阿里强绑 开放的彬哥 01-1201-12 13:50
- 41 0 [宝信软件吧] 有点弱 股友aiWrRY 01-1201-12 13:50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16.42的成本我想走 买一支试试吧 01-1201-12 13:50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54的本终于要回来了嘛 一买就涨哈哈哈 01-1201-12 13:50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呀,太娄了 亦凡人 01-1201-12 13:50
- 41 0 [*ST康佳A吧] 还在里面的都是大额鼻,包括我 横宽竖长 01-1201-12 13:50
- 40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简直像秤砣一样,外面早上涨,他不涨,外面 股友360D279m80 01-1201-12 13:50
- 32 0 [太平洋吧] 没封住,明天就完蛋了 嘚啵嘚啵13728 01-1201-12 13:50
- 43 1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能红吗,今天跌的都是大票 阿牛哥哥一路发 01-1201-12 13:50
- 55 1 [金发科技吧] 外面全部是涨停板,你 稳重的金惠3 01-1201-12 13:50
- 49 1 [张江高科吧] 会一直压到月底,坚定补仓 机灵聪慧的鹿溪6 01-1201-12 13:50
- 53 1 [中信证券吧] 航天板块还没涨停,主力砸一下中信证券让航天涨 温柔敦厚的纳兰莉 01-1201-12 13:50
- 71 1 [海能达吧] 别的股都翻了一两翻,海能达却在等解套…… 广兴炒股 01-1201-12 13:50
- 42 1 [科蓝软件吧] 冲啊兄弟们拉上去冲锋 预言家Eminem 01-1201-12 13:50
- 76 8 [万丰奥威吧] 来个涨停如何? 财神偏爱的小公举 01-1201-12 13:50
- 168 5 [领先股份吧] 大胆买入,持续买入,买到锁仓! 霹雳破局龙爪手 01-1201-12 13:50
- 54 1 [利和兴吧] 来个涨停我给大家一人发一个红包 股友D72501I655 01-1201-12 13:50
- 120 6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至少五个点跌幅,噢耶噢耶 竹林剑客 01-1201-12 13:50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买了达子就是悲剧 铉金游88 01-1201-12 13:50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躲牛市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50
- 45 0 [姚记科技吧] 谢谢姚记科技 壬润戊 01-1201-12 13:50
- 37 0 [凯众股份吧] 我割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7609732ca0 01-1201-12 13:5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赶紧来买单 单手玉米王 01-1201-12 13:50
- 48 0 [中国黄金吧] 还没开始涨一群崽子又开始在哪叫 东南西北红中白板 01-1201-12 13:50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还拉伸吗 诚实的柔冰伊8 01-1201-12 13:50
- 32 0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相当有实力 陶柏达 01-1201-12 13:50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现在卖了是空仓还是追高应用?我不知道卖了能干 股友m3n2Zo 01-1201-1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