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玻璃吧] 密密麻麻小空单 强18888 01-1201-12 13:41
- 43 0 [东田微吧] 我清仓走了留下来的人越来越好 股友0f738w1598 01-1201-12 13:41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大概率大板了量能放大了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1-1201-12 13:41
- 32 0 [新易盛吧] 外面涨冒烟了!就问这里的主力,眼红不? 小小兵X 01-1201-12 13:41
- 45 0 [金龙羽吧] 20厘米连板的,都是一片,你竟然不动,真是有运 万意义 01-1201-12 13:41
- 59 0 [九鼎新材吧] 看来不想涨,主力要等大盘调整的时候涨稳军心, 火云飘 01-1201-12 13:41
- 78 0 [广发证券吧] 你所热爱的,终有一天会反过来拥抱你。该说的都 再见旧时光 01-1201-12 13:41
- 53 1 [沃尔核材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92k56N9367 01-1201-12 13:41
- 50 1 [三博脑科吧] 主力砸盘不让涨呀! 理智刚刚好 01-1201-12 13:41
- 99 2 [宏柏新材吧] 牛市里买周期股,本身就是逻辑失误。还不到周期 股友c796616r62 01-1201-12 13:41
- 49 1 [航天环宇吧] 最后的疯狂 石头家的小貔貅8 01-1201-12 13:41
- 67 1 [联美控股吧] 群里老有喊空, 股友d8700O9818 01-1201-12 13:41
- 39 0 [牧原股份吧] 怎么这么呢! 股友M3098g6082 01-1201-12 13:41
- 42 0 [济民健康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玩意 股友H26689050E 01-1201-12 13:41
- 39 0 [联创光电吧] 安泰科技,合锻智能,王子新材涨的真好 优雅的小黑金鱼 01-1201-12 13:41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没收老登筹码 SH0888 01-1201-12 13:41
- 38 0 [福石控股吧] 板块这么强,但现在还没涨停的都不是强势股。 深沉的冉麦克 01-1201-12 13:41
- 43 0 [汽轮科技吧] 多牛市啊 股友505u07y561 01-1201-12 13:41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好弱啊 股友3A1E623270 01-1201-12 13:41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在首开躲牛市 张召南 01-1201-12 13:41
- 47 0 [森源电气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666f65630Z 01-1201-12 13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筹码结构,还得涨 小散学习中 01-1201-12 13:41
- 41 0 [晶瑞电材吧] 出口退市难道对你是利空? 侠骨的储茗 01-1201-12 13:41
- 48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姻缘一线牵,你不涨停谁涨停,冲啊大哥 水木源 01-1201-12 13:41
- 43 1 [哈焊华通吧] 10个点追进来的,你可千万别跳水 大吉如意地韦小宝 01-1201-12 13:41
- 131 2 [浙江荣泰吧] 下午有什么利好吗?? 股友237Pr79982 01-1201-12 13:41
- 119 3 [ST银江吧] 最高47.2,要求不高,涨到20多就行 听别人的都亏 01-1201-12 13:41
- 176 5 [聚辰股份吧] 星期一有可能直接板了 午夜月光 01-1001-12 13:41
- 127 2 [中天精装吧] 你挺狠啊 一颗韭菜v 01-0901-12 13:41
- 56 0 [新华都吧] 本来是准备给你们拉涨停的,但量化不停的砸,没 老胡胡扯 01-1201-12 13:41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上一次洗了三个月,最近换了一批新人,看戏看戏 灬春暖花开灬 01-1201-12 13:41
- 50 0 [百达精工吧] 吃伟哥 股友CV5lsa 01-1201-12 13:41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要杀下来 股友86C538c899 01-1201-12 13:41
- 78 2 [丰元股份吧] 18.88很难吗 huwei12345788 01-1201-12 13:41
- 93 3 [格林美吧] 格陵兰岛美国概念股简称格林美 股友70D011y571 01-1201-12 13:41
- 178 5 [盈方微吧] 不多就一手,来十个板就行 还是骑单车 01-1201-12 13:41
- 110 1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固态电池为何是压舱石? 温和友 01-0901-12 13:41
- 32 0 [ST豆神吧] 明天再来一个20就美了 股友33n7h65788 01-1201-12 13:41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吧。。。哪有异动。自欺欺人 上官雪枫 01-1201-12 13:41
- 44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个庄做的太失败 股友753803td38 01-1201-12 13:41
- 37 0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能给个板吗?老铁 兴高采烈的哥 01-1201-12 13:41
- 357 0 [华自科技吧] 期货飞起来了带动好多股票起飞 辰炽兴 01-1201-12 13:41
- 46 0 [吉大正元吧] 别丢人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1-1201-12 13:41
- 54 0 [太钢不锈吧] 凡是与航空航天沾上点的都疯涨,你到底为什么不 张无相 01-1201-12 13:41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涨一毛钱就要了主力的命 hhhllll财 01-1201-12 13:41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开始泄啦,准备夺冠 魅力的宋炫冬 01-1201-12 13:41
- 42 0 [双元科技吧] 成功规避了指数,真有本事 dsk100 01-1201-12 13:41
- 49 1 [南京证券吧] 赚指数不赚钱 成本518 01-1201-12 13:41
- 45 1 [三七互娱吧] 年前冲到千亿市值 股友5h0z398080 01-1201-12 13:41
- 40 0 [朱老六吧] 北快五个点了 拿着拿着拿着 01-1201-12 13:41
- 219 10 [鹭燕医药吧] 快跑,要跌停了 孝感玉泉路 01-1201-12 13:41
- 85 4 [海南发展吧] 22.6成本,还有机会回本吗 黑夜飞行 01-1201-12 13:41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咋又第一名了,就不能低调一点吗,胖利欧去排第 安妮悟道 01-1201-12 13:41
- 49 0 [五洲交通吧] 注意60531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1-1201-12 13:41
- 27 0 [快意电梯吧] 地天返盒挺强啊! 天官赐福8898 01-1201-12 13:41
- 33 0 [佑驾创新吧] 15.15 重庆巴卡哥哥 01-1201-12 13:41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卖飞了 走势图 01-1201-12 13:41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我在中国移动躲牛市 股友22g07G0838 01-1201-12 13:41
- 57 0 [龙旗科技吧] 底下有托上面有压,你们在笼子里面就跑的干干净 贺珍颖 01-1201-12 13:41
- 49 0 [潮宏基吧] 就是这么烂 股友7I2765k882 01-1201-12 13:41
- 42 0 [天融信吧] 主力能不能拉一波,我没钱给孩子买奶粉了 c心情0279 01-1201-12 13:41
- 24 0 [同宇新材吧] 要题材没题材要故事没故事要业绩没业绩,该股只 股友qAzcMV 01-1201-12 13:41
- 100 1 [神剑股份吧] 猪力还在压,不是因为筹码没有吃足。 睿智英明的欧鸣凌 01-1201-12 13:41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涨停我晚上洗头。 股友27G58w1633 01-1201-12 13:41
- 66 2 [领益智造吧] 朋友你梦见涨停随你愿了,商量一下你一个星期早 俏丽的汤逸凡 01-1201-12 13:41
- 69 1 [卫星化学吧] 看到卫星两字买了1万股,看到化学两字又加仓1万 单特律 01-1201-12 13:41
- 53 1 [ST绝味吧] 太弱了,完全是被大盘和板块强拉上去的 绝对不亏 01-1201-12 13:41
- 99 2 [纽威数控吧] 吹的高大上,表现这么差!难道这厮造假了吗? 股友12398KW188 01-1201-12 13:41
- 72 2 [阳光城3吧] 泰禾启动了,你比它差在哪? 有毅力的郝森4 01-1201-12 13:41
- 31 0 [海兰信吧] 做回收船的,马斯克都用的是回收船 顺丰顺水789 01-1201-12 13:41
- 69 0 [东田微吧] 开始以为是出货,又感觉是洗盘,现在又看不清了 股友G89e737633 01-1201-12 13:41
- 47 0 [奥普光电吧] 全仓干 压缩饼干 01-1201-12 13:41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还好上周割了,买的润达,全回来了,哈哈哈哈, 蠡湖小鳄鱼 01-1201-12 13:41
- 67 0 [电池ETF嘉实吧] 不需要保护了,证明已经强大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1-1201-12 13:41
- 24 0 [快意电梯吧] 太空电梯,哈哈哈哈 股友33r5T63719 01-1201-12 13:41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要么你就一直这样到15号出监管,别最后两天拉个 佳大帅 01-1201-12 13:41
- 31 0 [拉卡拉吧] 真他娘的,几次了都上不去 开朗的南宫淼洋 01-1201-12 13:41
- 40 0 [航天动力吧] 大哥太稳了,每天一个对子顶踩刹车 股友MX89298005 01-1201-12 13:41
- 39 0 [三角防务吧] 这股应该都是量化没主力 开空就是s路一条 01-1201-12 13:41
- 37 1 [壹石通吧] 增持呀,让投价涨起来,行善积德利人利己 tnh123457470 01-1201-12 13:41
- 75 1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入住常青,希望它常青常常青。 大江倒流进小溪 01-1201-12 13:41
- 38 1 [士兰微吧] 30还上不去啊 错过了就没有了 01-1201-12 13:41
- 58 2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让我进去啊 我是帅哥给点面子 01-1201-12 13:41
- 191 7 [航天软件吧] 平台整理六天,刚拉升不多,上周五就粗暴打压, 大道至简不折腾 01-1201-12 13:41
- 286 2 [ST路通吧] 这是我看到的走势最稳的资产注入概念股票 轻松的投资人 01-1201-12 13:41
- 157 0 [XD苏豪弘吧] 又投了5.7亿黄金,看你怎么砸我,黄金历史新高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1-1201-12 13:41
- 57 0 [酷特智能吧] 新开普上去了,这货没戏了 有点小弱 01-1201-12 13:41
- 30 0 [卫星ETF广发吧] 我买的为啥没有涨停,这个涨停了,这个更纯吗? 财富滚雪球队长 01-1201-1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