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光力科技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0T7193903I 01-1201-12 13:29
- 67 1 [蓝帆医疗吧] 我的预言准吗? 来而非非 01-1201-12 13:29
- 172 4 [伊利股份吧] 不管怎么说,高管减持股票都是大利空!此时忽悠 股友R8E0353518 01-1201-12 13:29
- 49 0 [星源材质吧] 快跑,兄弟们。锂电池爆雷了 股友P6h2733029 01-1201-12 13:29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不想错过牛市的该走就走吧,我是跟达子杠上了, 股友x92721T511 01-1201-12 13:29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只能说,这个大股东减持,真恶心,错过一大波行 擒牛主业V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泰胜风能吧] 买进了 股友E250608K79 01-1201-12 13:29
- 58 0 [宁波高发吧] 还在2600点窝着 BJYX是真的赚钱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已经到顶了 江苏NO1老韭菜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ST司特吧] 司马了你,自选跌幅最高就是你,不但没挣到钱, 脚拿蛋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中哲精化吧] 傻。。。。。。叉,恶。。。。心的垃。。。。。 仪态万千的柳茁 01-1201-12 13:29
- 49 1 [酒钢宏兴吧] 又是下套,快跑吧 飘过的云果 01-1201-12 13:29
- 64 1 [五粮液吧] 都去疯炒科技了,被遗忘的珍珠。 老鬼才 01-1201-12 13:29
- 60 1 [盐湖股份吧] 牛市! 股友CFPgb0 01-1201-12 13:29
- 136 1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光电它家给卫星配套的光电测控系统技术含量 气泡兔子 01-1201-12 13:29
- 46 1 [新联电子吧] 主力要点脸吧! 爱米羅 01-1201-12 13:29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佣金按3/10000买6082股才能够5元佣金,也就是说 股友26v292E390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的确垃圾!浪费牛市! n7607137526330565183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三六零吧] 主力搞了一两个月了 下午加仓 01-1201-12 13:29
- 35 0 [宝胜股份吧] 干永鼎毛都不是 股友feL2Dd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奥锐特吧] 废了啊 我是股神芭比Q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拉个涨停吧 勇敢坚毅的吕紫照 01-1201-12 13:29
- 47 0 [盛弘股份吧] 拉红我就t 股海舰艇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来了 A海哥 01-1201-12 13:29
- 76 0 [立华股份吧] 今天干了她 guangpps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疯狂炸板,完蛋哦 封狄萨卡查 01-1201-12 13:29
- 59 2 [国机重装吧] 必须我要卖了他就涨起来了 文静秀气的可儿3 01-1201-12 13:29
- 84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算力板块都涨疯了,这个为啥一直压盘 韭菜李你韭菜 01-1201-12 13:29
- 75 2 [思进智能吧] 死拉胯扔了你慢慢磨吧 这无疑是疯狂的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ST美晨吧] 大盘涨疯了,美晨啥时候深蹲,机会来了,死守深 股友30520e6C17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再见了 精准的魏欣栩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走吧走吧 坚韧的郑清平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*ST正平吧] 有没有瑟瑟发抖啊,明天还有一个,后天那个就不 赵裕锦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海宁皮城吧] 信不信,等上证到4500,他还会在5快下方。 layne8848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英维克吧] 搞那么多概念你t吗是一个不跟 股友E518097i61 01-1201-12 13:29
- 54 0 [普洛药业吧] 一百家机构给予清仓评级 w一j4309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泰坦转债吧] 自已拿不住怪空气 专业收割滚雪球 01-1201-12 13:29
- 49 0 [盛洋科技吧] 今天高位进的,不要套我呀 秀外慧中的千帆3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货涨点真是太难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航天电器吧] 这股真弱,跑不赢板块 股友79HU950915 01-1201-12 13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太大,需要收一收,不科学。 俊逸出尘的收破烂 01-1201-12 13:29
- 67 2 [德科立吧] 啥也不是 股友ldGjCg 01-1201-12 13:29
- 221 1 [宝胜股份吧] 超硬材料板块强势拉升,黄河旋风涨停引领市场情 股友7635k7w123 01-1201-12 13:29
- 208 3 [乐普医疗吧] 一走就拉。服了 没关就是开了 01-1201-12 13:29
- 55 2 [XD紫金矿吧] 就是有人见不得好 股友nCTVVP 01-1201-12 13:29
- 54 1 [金字火腿吧] 俺的软件显示股价马上就到8.24元 高仓的秘密 01-1201-12 13:29
- 158 4 [润泽科技吧] 汉得信息、值得买、易点天下,中文,蓝标,卓易 若水111111111111 01-1201-12 13:29
- 69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肯定是把握或有的折价机会,不止科创板,双创AI 股友8071y2t312 01-1201-12 13:29
- 255 5 [赢合科技吧] 中标三十一个亿,走成亏了31亿的走势,这样压盘 运气爆棚的铭泽 01-1201-12 13:29
- 352 4 [*ST椰岛吧] 味道比劲酒味道好喝,效果杠杠的! 炳巳酉丑 01-1201-12 13:29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感觉他的概念和蓝色光标、利欧股份等都一样,什 股友LUX9Vt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小群板上疯狂出货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1-1201-12 13:29
- 26 0 [西部超导吧] 我从89看的 股友A66958G753 01-1201-12 13:29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要看万科脸色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中伟新材吧] 散户近几天在买,主力在卖。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有研新材吧] 也不出来说句话。 次要的冯莉1 01-1201-12 13:29
- 26 0 [鱼跃医疗吧] 弹簧绷得太紧了,今天这是一飞冲天,剑指苍穹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1-1201-12 13:29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已经彻底疯狂,明天大家怎么看 抓妖大师傅 01-1201-12 13:29
- 38 0 [恒力石化吧] 这种行业是污染空气的主要行业。。其实不喜欢的 清醒的股东 01-1201-12 13:29
- 51 0 [信雅达吧] 太拉胯了亏了5个点跑了 一路疯118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亚威股份吧] 呆在亚威躲牛市,爽歪歪的,做盘资金太恶了 人在红尘砍一刀 01-1201-12 13:29
- 28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航天这么疯?异动都不管了都要冲? 兔子快跑啊 01-1201-12 13:29
- 247 0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就涨了14.43%,没上车的 嘻嘻哈哈喜 01-1201-12 13:29
- 119 7 [阳光电源吧] 刚砍了你就涨……你缺我那点股票吗 哦耶哦耶哦 01-1201-12 13:29
- 39 0 [XD福龙马吧] 马儿咱能不能也动一动,让坚持没有走的兄弟门觉 轻舟已过万重山Q 01-1201-12 13:29
- 61 2 [浙文影业吧] 这股没有强庄,不然过了4.5就可以直接翻倍了.可 绝不打板Ssdd鄙视 01-1201-12 13:29
- 88 2 [中金黄金吧] 福南黄金注入万古,地方国企效率高,十个板起, 良家和红姐 01-1201-12 13:29
- 106 3 [沪银吧] 股指我平了,加空你!富贵险中求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1-1201-12 13:29
- 109 3 [和邦生物吧] 2.23元的血筹码 开始喝血筹码 马上就要被喝光了 l5720 12-1901-12 13:29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亚马呆住了 在读炒股大学牲 01-1201-12 13:29
- 35 0 [宝胜股份吧] 坐等航发的资金来上车 股友561507vQ79 01-1201-12 13:29
- 5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就涨了14.43%!创新药没 邱梦香财财 01-1201-12 13:29
- 28 0 [中国石化吧] 请往下砸到5元,我补仓谢谢 神木丛生 01-1201-12 13:29
- 63 0 [大东方吧] 凭这个名字都要涨停呀 严谨的鲁欣源 01-1201-12 13:29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最好的T股,上午买下午卖! 顺逆震T财进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加仓干 蝴蝶小樱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东瑞股份吧] ,比银行股还恶心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1-1201-12 13:29
- 45 1 [通达股份吧] 压不住了 多情剑客无情剑刀 01-1201-12 13:29
- 55 1 [远东股份吧] 航天和脑机都涨上天了,它跟核聚变! 一只小啊小韭菜 01-1201-12 13:29
- 33 0 [陕西旅游吧] 主力要洗掉一些人,才能拉的更高 徒步涅槃 01-1201-12 13:29
- 59 0 [安硕信息吧] 穷鬼主力 基民2O82f06721 01-1201-12 13:29
- 51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还是厉害,卖了之后就没涨过 复L的魅力 01-1201-12 13:29
- 48 0 [众生药业吧] 基本坏了 冲师孽徒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幸亏这几天有大盘拖着。 中几个新股真难 01-1201-12 13:29
- 47 0 [东方盛虹吧] 这就是个纯纯的袁总 老乡別走一 01-1201-12 13:29
- 51 0 [天壕能源吧] 5.27进,5.53卖掉,不能在这股耽误时间了,看来 股一旬 01-1201-12 13:29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该 清新脱俗的吕筱盈 01-1201-12 13:29
- 39 0 [湖南裕能吧] 放量下跌永超生 湖中浪 01-120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