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辉煌科技吧] 连续十年下跌,辉煌终于走出一波上涨行情,能涨 夏天的网 01-1201-12 13:29
- 57 0 [北矿科技吧] 这股太垃圾啦,好歹也涨些@东方财富证券 股友75FU878262 01-1201-12 13:29
- 57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026年最强主线锁定有色金属,市场情绪活跃,资 大12 01-1201-12 13:29
- 55 1 [中国核电吧] 终于被爸爸看见了,谢谢爸爸,不愧是长江电力2 股友17597VT980 01-1201-12 13:29
- 63 1 [豪鹏科技吧] 二十二日坚决投反对票 我不是巴菲特第二 01-1201-12 13:29
- 70 2 [大众交通吧] 跑吧!!大众b才一块四人民币,这大众A属于严重 股友HqqWTp 01-1201-12 13:29
- 51 1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,小偷 嗦螺丝ck666666 01-1201-12 13:29
- 86 3 [金盾股份吧] 半年了没有一个涨停板!低空、军工、核能、飞行 文雅馨香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AI应用龙头 风sui心动 01-1201-12 13:29
- 38 0 [金龙机电吧] 5.6元又卖了一部分,还是点股渣子,等它吃药以 舟遥9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鲁抗医药吧] 真是G的离谱 水下操作工 01-1201-12 13:29
- 35 0 [欣旺达吧] 你们在这躲牛市啊 我是短线王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北大荒吧] 都上天了,不需要吃饭了。 股友61L3i02050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汇顶科技吧] 你特么太恶心了… 谷钓之娱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以前呢我会劝劝散户,现在不劝了,爱买多买,毕 股友M298701Y09 01-1201-12 13:29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了模仿利欧 量化路上的小陈 01-1201-12 13:29
- 168 3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跑不赢大盘,用脚选股票都比万经理脑袋强 發發發發發發發啊 12-2301-12 13:29
- 71 0 [万邦医药吧] 来几个千手哥就拉板了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博雅生物吧] 离救人命最近的,却是跌的最惨的,该死该死! 股友9n8960790L 01-1201-12 13:29
- 88 0 [前沿生物-U吧] 中国的散户被套怕了。只要不是连续涨停拉高的股 股友7275z109f3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清仓了 天空之城主 01-1201-12 13:29
- 57 1 [陕西旅游吧] 扌还好180的时候卖掉了。 淡定的冷兰芳1 01-1201-12 13:29
- 231 7 [航天发展吧] 降降温吧,不要被情绪化了 时间的礼物liwu 01-1201-12 13:29
- 64 1 [神剑股份吧] ,就你这雕虫小技,一看就是洗盘,我今天满仓买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1-1201-12 13:29
- 46 1 [东软集团吧] 指数一跌他就是那个跑的最快的 股友lMeyQw 01-1201-12 13:29
- 652 12 [中粮糖业吧] [图片] ZL_SQJ 01-1201-12 13:29
- 99 2 [工业富联吧] 别慌啊,拿着就行,发这么多卫星,之间的连接不 和尚吻道士 01-1201-12 13:29
- 56 1 [江西铜业吧] 电力、半导体等诸多领域硬需求,打破常规看K线 陵少之手 01-1201-12 13:29
- 258 3 [中信金属吧] 20万颗卫星,频轨资源升级为国家战略 股友22u7365z02 01-1201-12 13:29
- 115 1 [中证500吧] 空头接近全军覆没了吗 上善若水珍惜当下 01-0901-12 13:29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即使不暴涨,也会慢涨,业绩在那摆着呢,稳稳地 诙谐幽默的顾可坤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腾达建设吧] 大盘六千点它也是2.5之下。拭目以待 股友7w639C0220 01-1201-12 13:29
- 50 0 [农发种业吧] 量狗怕拉起来你们跑了所以选择了不拉 一剑开天门2024 01-1201-12 13:29
- 50 0 [中国一重吧] 核电总龙头 春如夏花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柳工吧] 起床了 股友3196c913N3 01-1201-12 13:29
- 38 0 [大秦铁路吧] 铁树开花了,赶紧跑 股友K5317613q7 01-1201-12 13:29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3TQ3132781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可川科技吧] 卖了你个垃圾 股友37511Yy181 01-1201-12 13:29
- 39 0 [长江通信吧] 都在吃差价,高抛低吸。。。。。 股友8D72U12356 01-1201-12 13:29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我这显示涨婷了,考 麦垚垚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索菱股份吧] 没法,果然只能做龙头,他前几天加起来直接跌了 炒股30万当保安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游族网络吧] …… 眉清目秀的潘娴柳 01-1201-12 13:29
- 96 2 [航天电子吧] 炸板了,我先撤了,明天不太平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1-1201-12 13:29
- 59 2 [大为股份吧] 永鼎飞了进了你 飞的多高 01-1201-12 13:29
- 61 2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天地板,大家小心吧! 笑哈哈de无花果 01-1201-12 13:29
- 91 3 [海南橡胶吧] 一团乱麻后要涨停 娜扎古力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航天南湖吧] 也没啥套牢盘了,怎么就这么费劲呢 铭铭铭虎虎生威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5日线都上不去,诱多 勤奋的祝祺荷 01-1201-12 13:29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新老板吃饱喝足了,随时准备起飞 股友66z5T98853 01-1201-12 13:29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不纠缠这支了,外面随便选一支都比他好吧,等涨 福福开心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核爆开始 股友26v758971y 01-1201-12 13:29
- 58 0 [同花顺吧] 跌了一个季度,马上就要回前高,时间过得好快 努力涨知识 01-1201-12 13:29
- 38 0 [新集能源吧] 这垃圾佩服的五体投地! 股友KxPjlg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忍不住啦 一Z擎天 01-1201-12 13:29
- 126 0 [格尔软件吧] 谢谢大哥,差一支(歌尔)大满贯了。 红师擒牛 01-1201-12 13:29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关注必胜 管住手形象大使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所有的股票都是当天买了第二天才能卖?各 W平步青云 01-1201-12 13:29
- 57 1 [青岛金王吧] 买!!! 评论区主管 01-1201-12 13:29
- 49 1 [广立微吧] 说句笑话给大家听,我周五卖掉国科微买入这拉基 飞鸟笑笑 01-1201-12 13:29
- 253 4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唱多黑心芝麻的原因1.未来ai应用环境会越来越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1-1201-12 13:29
- 85 2 [徕木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妖怪。怎么不涨啊 n141501722638606 01-1201-12 13:29
- 264 5 [长盛轴承吧] 宇树机器人ipo什么时候上 浙G56789 01-1101-12 13:29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以前一个老师傅就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,3元以下 山野钦天监大霄 01-1201-12 13:29
- 50 0 [*ST益通吧] 正宗的脑机,这么弱 股神十菲特 01-1201-12 13:29
- 54 0 [淳中科技吧] 如果在群里的就好好的等待,别随便做T,不然就 足智如意得丘处机 01-1201-12 13:29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别浪费大好时光 婀娜多姿的谷芸菲 01-1201-12 13:29
- 65 0 [华伍股份吧] 都内盘大于外盘了,还有人在坚守着吗?我上午就 西部山区 01-1201-12 13:29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cpo涨得太猛了,去年涨到现在一年多了。自选没 未来新柚子 01-1201-12 13:29
- 61 0 [东软集团吧] 起一波,站上11.8 股友258802p91B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格尔软件吧] 庆祝 半个新手炒股 01-1201-12 13:29
- 28 0 [雷科防务吧] 说好的卡异动呢把我筹码骗出去了 平潭今天止跌了吗 01-1201-12 13:29
- 60 2 [天际股份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。轮动也该你了。大盘都过4100 两年亏80 01-1201-12 13:29
- 46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象洗盘 股友LvzZcV 01-1201-12 13:29
- 50 2 [金风科技吧] 啦啦啦,啦啦啦啦,啦啦唱高兴的歌。 幻光似梦 01-1201-12 13:29
- 51 2 [铜冠矿建吧] 北证50怎么出了你这这种败类 家财高升de唐晨 01-1201-12 13:29
- 9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$不是神话,但 象君君 01-1201-12 13:29
- 52 1 [天虹股份吧] 改名为航天创意才能涨停 善用自然的力量 01-1201-12 13:29
- 383 2 [永鼎股份吧] 怎么回事 小韭菜拿不住 01-1201-12 13:29
- 196 9 [信维通信吧] 这货在商业航天股里面属于超级弱 股友M7587521m2 01-1201-12 13:29
- 92 2 [誉帆科技吧] 请问公司会积极关注深地经济发展机会吗? 誉帆科技股友 12-3101-12 13:29
- 38 0 [金信诺吧] 垃圾太边缘化了。都是散户在拉吗? 老用户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华勤技术吧] 你也是个倒霉孩子 哈哈哈586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航天智装这股后市看到多少呢?现在在加仓合适吗 股市探路 01-1201-12 13:29
- 49 0 [盟升电子吧] 这个股看了,主要是受转债拖累,目前适合高抛低 股友98GY973728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商业航天公司资产最有可能注入的上市公司是 量化的小跟班 01-1201-12 13:29
- 262 0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壹创正宗的GEO概念股,只怪主力实力差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水发燃气吧] 该醒了 诚实的范琪12 01-1201-12 13:29
- 61 0 [钢研纳克吧] 两千多手一梭哈,来量了! 秋波不送 01-120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