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跑啊 做空纳斯达克100 01-1201-12 13:27
- 44 1 [容大感光吧] 量化不断做T,我们小散也跟着就好~ 股神云飞 01-1201-12 13:27
- 279 2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612(GFEX|lc2612)$ 双向爆赚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可惜这行情了 通财八方 01-1201-12 13:27
- 49 1 [中航机载吧] 专门套我的吗,8点多进来的 周末愉快哦 01-1201-12 13:27
- 56 3 [联特科技吧] 马上涨停 宝总出手 01-1201-12 13:27
- 32 2 [陕西旅游吧] 200股赚1万走了,拜拜 淡定的冷兰芳1 01-1201-12 13:27
- 95 2 [卫星ETF永赢吧] 同志们,注意落袋为安,明后天该止盈就止盈!! 弓箭916 01-1201-12 13:27
- 163 4 [中化装备吧] 主力你好.下午能不能开个小口呀 股友82135a2m15 01-1201-12 13:27
- 64 1 [大唐药业吧] 北交所指数快4个点了,每次吃肉都没有,跌起来 股友e785M26966 01-1201-12 13:27
- 73 2 [法本信息吧] 外包吸血公司你涨吉尔涨 股友3737a7157C 01-1201-12 13:27
- 20 0 [雷科防务吧] 都不怕异动了 成熟的欧阳光耀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双鹭药业吧] 主力实力不足不能坚定操作,量化大显身手,箱形 股友qN08097311 01-1201-12 13:27
- 50 0 [创新新材吧] 老登股啊 拾要拾在龙头上 01-1201-12 13:27
- 28 0 [中国武夷吧] 不是坏事,用股权抵扣 智慧的南宫艳1 01-1201-12 13:27
- 288 0 [顺灏股份吧] 涨停有7万手,实际只有6万手挂单,不是压异动早 一万起家1992 01-1201-12 13:27
- 304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C吧] 发现一只神仙债基$中邮睿信增强债$!上周五收了 炒香的老牛 01-1201-12 13:27
- 54 0 [国盾量子吧] 我有钱的话,几今天就非要拉个20cm不可,商业航 Fu666666 01-1201-12 13:27
- 67 0 [香江控股吧] 下跌是买进的机会。已经买了的,等一年再说 业余大股神 01-1201-12 13:27
- 47 1 [威孚高科吧] 娘希屁 慧心的毛崴 01-1201-12 13:27
- 47 2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都在万马奔腾,勇创新高,别折腾了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1-1201-12 13:27
- 278 0 [晶澳科技吧] 强的只会更强,根本不会跳水啊 信仰重新崛起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死庄 股友ry6UxI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澜起科技吧] 感觉嘴里吃了一只苍蝇 股友VNlXQ1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江月小生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凯中精密吧] 这股没有任何炒作的价值 大力出奇迹2025牛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沃格光电吧] 不是说太阳翼概念吗,雄起来 基民TRd8FU 01-1201-12 13:27
- 54 0 [三佳科技吧] 估计还要调整,过几天在看 祖传做年糕 01-1201-12 13:27
- 53 0 [陕西华达吧] 下午它会一直出货直到盘尾,明天大幅低开。看着 好事连绵888 01-1201-12 13:27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最后的疯狂? 金飛昔比 01-1201-12 13:27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你不卖我不卖,鬼给你拉啊,散户太多了! 大弓小牛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南极光吧] 上午清仓完毕 好运满满涨涨涨 01-1201-12 13:2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随时都会来个满分跳水 大吉大利中签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ST际华吧] 浪费大好行情,缺德 股友oaEqI6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阿尔特吧] AI呢 股友i87i818011 01-1201-12 13:2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放量突破4034应该是要做好仓位策略去分散追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7
- 43 1 [海马汽车吧] 把我骗进来了。7.8 股友62r168333X 01-1201-12 13:27
- 92 1 [新强联吧] 你是一只脱离低级趣味的股票,指数涨上天也与你 骑扬成章的任我行 01-1201-12 13:27
- 599 5 [荣科科技吧] 这一天天的,谁在问,他会说吗? 涨完我的涨你的 01-1201-12 13:27
- 371 8 [天工股份吧] 问了董秘,关于股吧说的那些商业航天公司均未有 牛市第一个受伤的 01-1101-12 13:27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在不你就涨停在里面代三天。能咋地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中航光电吧] 刚刚核聚变大涨,这个股什么都不跟,看来主力没 基民LVuFsf 01-1201-12 13:27
- 90 0 [海陆重工吧] $海陆重工(SZ002255)$ 坚毅的沈羿炎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真有耐力,外面上天了,你1分不动,吗朱 股友691v7t3986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过分了啊 股友3187165c0H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看样子还得有一次大跌了不往下砸出个坑主力是不 娴淑典雅的润玉3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五粮液吧] 178 hahahehe2 01-1201-12 13:27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不是要慢牛吗?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1-1201-12 13:27
- 89 2 [XD乐山电吧] 9.9后悔把你卖了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万邦达吧] 资金全去军工了 股友71Z325E869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又要涨停了 减少交易次数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统一股份吧] 有机会 股友6016HN3810 01-1201-12 13:27
- 28 0 [晶瑞电材吧] 清仓!留下的发财,留下的请喊我雷锋! 北京陆可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中化装备吧] 我卖了,你涨停了, 持之以恒做一事 01-1201-12 13:27
- 71 0 [禾盛新材吧] 冲高回落,分批减仓 时时处处感恩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麦克奥迪吧] 这点肉兄弟们都吃不饱,主力能都拉破18元呢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01-1201-12 13:27
- 52 0 [电投产融吧] 最近寝食难安,家人以为我恋爱被拒了,问姑娘叫 用心的韦城潼 01-1201-12 13:27
- 74 2 [荣科科技吧] 不是很懂,创业板不是不可以借壳吗? 股票一飞到碧霄 01-1201-12 13:27
- 66 4 [*ST金科吧] 臭啥比庄家,我就是不走,你能拿我咋滴 rAF 01-1201-12 13:27
- 80 2 [瑞奇智造吧] 有庄托出来了,行情结束了 OYY12344262 01-1201-12 13:27
- 502 7 [新钢股份吧] 坚决拿住不翻倍不出,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 草包刘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因为散户消息滞后,这股一定有问题! 浚修赋 01-1201-12 13:27
- 92 0 [环旭电子吧] yzt都红了它还是绿的 股友051u06667G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金盘科技吧] 今天不求大涨,稳住日线,把你的盘子叼住就算赢 A股波段大师 01-1201-12 13:27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太适合做T 股友7C50o89201 01-1201-12 13:27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先跑一半 俊逸超凡的颜译禹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盈康生命吧] 结束了 胜手点金 01-1201-12 13:27
- 43 0 [海南发展吧] 赶紧卖还得下来 老麦铁粉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江龙船艇吧] 买了点,不涨朱莉司马 用脑思考问题 01-1201-12 13:27
- 33 0 [兆驰股份吧] 第一不第一不重要,重要的是把股价涨上去! 塞北侠客 01-1201-12 13:27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怎么玩 股友7106Z9Y687 01-1201-12 13:27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收盘,群众出掉了20个亿,说兄弟们压异动真 一号的韭菜 01-1201-12 13:27
- 124 4 [金发科技吧] 完了,追高了,不会套我吧,兄弟们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01-1201-12 13:27
- 50 1 [迅游科技吧] 你砸啥呀,玛德 爱里菜的小羊 01-1201-12 13:27
- 195 4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票会不会走成补涨龙 千炼h 01-1201-12 13:27
- 355 2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主要从AI液冷储能、智能 n708913752547490 01-1201-12 13:27
- 84 1 [中晶科技吧] 这家公司的高管太缺德,吃相太难看,善待你们的 幽默老司机 01-1201-12 13:27
- 175 1 [云意电气吧] T飞了吗! 沉默是金选股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中国黄金吧] 大盘黄金都在继续上涨创新高中国黄金资金还在不 股友m580V86363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能红盘报收就烧高香了! 华粤股友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股有意思。 赢在A股有多难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ST信源吧] 就你个垃圾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字节跳动在北京成立巧幕传媒科技公司,注册资 GPLP看科技 01-1201-12 13:27
- 20 0 [雷科防务吧] 卖了东百进来的,买对了 请叫我哆莱咪 01-1201-12 13:27
- 58 2 [上海贝岭吧] 跌的真硬气,一点都不带跟涨的 股友1033L258h8 01-1201-12 13:27
- 88 2 [永安行吧] 明天常州有个电池大会 海克斯 01-1201-12 13:27
- 114 2 [国晟科技吧] 持仓你最少,偏偏你最争气 努力的富一代n 01-1201-12 13:27
- 133 5 [杭州热电吧] 受不了了,明天3万股清仓了,愿赌服输,你们做 善解人意的马衍慕 01-1201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