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伤心 积极朝上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商业航天+太空光伏+AI应用,三大主线于一体的股 仪表的晁璇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太阳电缆吧] 跑了你们慢慢玩 股友9050G52a86 01-1201-12 13:27
- 20 0 [雷科防务吧] 牛逼 严谨的陆梁水 01-1201-12 13:27
- 152 0 [有研新材吧] 浪费行情 ZY88柚子 01-1201-12 13:27
- 134 0 [江海股份吧] 别以为拉红了就笑嘻嘻,不做t照样还是那个样, 股市就是认知变现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亿田转债吧] 大盘涨你也该翻红了 股友D3621g3729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AI业务收入占总营收比例太低,能涨成这样已 万手哥暴力拉升 01-1201-12 13:27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不割肉,永远不会涨的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01-1201-12 13:27
- 25 0 [南大光电吧] 得了鸡瘟一样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1-1201-12 13:27
- 82 0 [锋龙股份吧] 卫星《南天门》空间站工程头部供应FC光纤线缆公 啄木先生 01-1201-12 13:27
- 53 0 [腾讯控股吧] 回踩确认,行情准备启动了!我的港美科技03442 有董琨 01-1201-12 13:27
- 38 1 [西部超导吧] 百元 真不之道 01-1201-12 13:27
- 67 1 [巨轮智能吧] 航天砸盘是压异动,你是咋回事 兵七进一 01-1201-12 13:27
- 57 1 [航天科技吧] 高位放量滞涨 股友8k17Y28932 01-1201-12 13:27
- 77 2 [湖南白银吧] 沪银主连13个点,湖南白银这周破10 股友13Z73877t0 01-1201-12 13:27
- 90 3 [北斗星通吧] 板块7个点还能炸板 糕手sjbwhwe 01-1201-12 13:27
- 119 7 [快意电梯吧] 今天高位接盘的人属于最惨的啦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德林控股吧] 突触科技不属于ai?你不说涨,能不能回归正常市 股友9608o5f798 01-1201-12 13:27
- 776 2 [三六零吧] 挣了五万牛马费,卖飞了,明天给机会不? 金蛇出洞 01-1201-12 13:27
- 97 2 [上海贝岭吧] 吃掉33.20才有希望 股友559775Rk70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千万别买也别加仓,200元见 樱桃丸子面 01-1201-12 13:27
- 68 0 [声迅股份吧] 僵尸股怎么可能会起飞得了?想都不要想没戏,慢 浅浅呵呵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华天酒店吧] 呆呆杀猪,带动酒店吗 赤火郎君耀九州 01-1201-12 13:27
- 24 0 [新广益吧] 怎么能这么恶心,恶心的 股友399DY17687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ST人福吧] 跌跌跌,跌了一年又一年,跌到白了头 n418113689376562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华联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华联躲牛市 股友61N5296F91 01-1201-12 13:27
- 41 1 [南京熊猫吧] 小群你看不到这个吗?航天脑机啊 衙门拔刀前跑 01-1201-12 13:27
- 80 2 [信邦制药吧] 只有低位拿到足够多的筹码后面玩起来才能游刃有 雨浥芊绵 01-1201-12 13:27
- 65 2 [海昌新材吧] 属于后排滞涨杂毛,回本走了。 牛二dalian 01-1201-12 13:27
- 139 7 [太极实业吧] 涨几个板吧,给朋友推荐的拿了半年了把我埋怨的 股友06Rv930830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谢谢华尔街一哥 DlRZ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又是涨不过板块的一天…自从这票老板离婚之后一 打野的小猫 01-1201-12 13:27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…… 萌新小白白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华联股份吧] 请 长升长 01-1201-12 13:27
- 43 0 [蓝晓科技吧] 操盘手神出鬼没的, 守株待兔静静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就剩下顺灏一颗独苗了,压住就是龙 股友h57w966825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永远要记住:有人战略性投资你公司,不看好你 股友bMlukO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康美药业吧] 怒赚1分 轻仓2026 01-1201-12 13:27
- 217 1 [天通股份吧] 生产卫星的 土豪金星 01-1201-12 13:27
- 852 4 [乾照光电吧] 1.12午盘:AI应用 SpaceX双轮飞奔,持仓持续新 泰戈虎 01-1201-12 13:27
- 139 3 [捷顺科技吧] 都过了1月10号了,减持完毕公告和业绩预增公告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姚记科技吧] 终于牛逼了一回 股友3q6211G692 01-1201-12 13:27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不可能板的 股友HTpN5b 01-1201-12 13:27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涨停是必然的 大无畏ai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技术面看,科创AI指数冲破了阻力,指标走强,短 楚楚可怜的听松7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跨年妖股了,今天嘉美,国晟就是榜样,志特异动 万年3000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资金马上到位,拿明天先手,有钱的加仓猛干! 时机到了 01-1201-12 13:2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是要破历史新高了,没热点就涨银行,有热点 股友B404A 01-1201-12 13:27
- 51 1 [金山云吧] 跌得太深了,修复估值早晚的事,在当下行情 虚古 01-1201-12 13:27
- 53 2 [国轩高科吧] 这货拉鸡,十几天被大盘甩的远远的 股友101G2I5122 01-1201-12 13:27
- 97 1 [ST绝味吧] 不知道是不是又进来了什么烂机构,试了几次盘, 股友3d802A5597 01-1201-12 13:27
- 90 2 [ST棕榈吧] 有些一反常态走势有点像10.31号 天选之子888888 01-1201-12 13:27
- 47 1 [滨海能源吧] 你可否阳刚一点呢?这么怂有何意思呢! 股友bzCg3G 01-1201-12 13:27
- 82 2 [中国化学吧] 大盘目前芝麻开花节节高,还有一个月就春节了, 多文兴隆得鲁班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南京熊猫吧] 快卖明日闷杀韭菜 东方美联储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板块中的垃圾还龙头呢! 富可纳福得小燕子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资金转仓 看着办啦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乐凯胶片吧] 这里有脏东西,快跑逃命去 直率的乔京城1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科达自控吧] 今天把那些减持的股东高兴坏了,拉高减,不要命 独立的烟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加入大队伍,我来了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1-1201-12 13:27
- 73 0 [雷科防务吧] 真牛逼 基民aY55037555 01-1201-12 13:27
- 66 0 [爱柯迪吧] 不仅是这波牛市,这两年牛市,爱克跌这孙子也是 音律的封琦 01-1201-12 13:27
- 54 0 [惠柏新材吧] cap 韭菜老桩发新芽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京华激光吧] 最好来个跌停 独具慧眼的冉涛 01-1201-12 13:27
- 49 1 [陕西旅游吧] 我就说了临停一次,200附近发货吧。收盘要是150 中签炒新暴富 01-1201-12 13:27
- 67 1 [东方新能吧] 大盘都上天了,你还在地狱等着打秋风? 点石满腹de裘千仞 01-1201-12 13:27
- 46 1 [会畅科技吧] 完蛋了 百年3000点左右 01-1201-12 13:27
- 65 1 [中炬高新吧] 想躲避牛市最好就来中炬高新 日进发财的梦轩 01-1201-12 13:27
- 79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ET512月销量2000多台,不及预期 大道行则远 01-1201-12 13:27
- 51 1 [三江购物吧] 你还能涨停 股友P11Q195627 01-1201-12 13:27
- 569 3 [ST美克吧] AI应用集体爆发,下午开盘会不会直线拉升涨停 霸气的马坎 01-1201-12 13:27
- 184 3 [三一重工吧] 周线月线真漂亮啊,就是慢 请稍后再来咯 01-1201-12 13:27
- 58 2 [天普股份吧] 支持杨总,支持中昊,祝愿祖国科技力量越来越强 w澜芯w 01-1201-12 13:27
- 65 3 [硕贝德吧] 能不能拉个板呢?不然对不起8号那么大的量呀 喵喵白发 01-1201-12 13:27
- 686 2 [基康技术吧] 基康技术:多领域布局拓展市场 项目来源稳定结 基康技术资讯 01-1101-12 13:27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! 股友6782W5e835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股持有到节后,应该有收获 wskj123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快跑明天大跌 布幽林 01-1201-12 13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,明天可能低开下杀 我要减仓 01-1201-12 13:27
- 26 0 [立华股份吧] 无药可救了 股友MxEeNJ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002600也涨停,歌儿继续磨 Junly_hua 01-1201-12 13:27
- 27 0 [卫星ETF富国吧] 啊? 乐观豁达的岳虹宁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行就别封了,看着太累了,主力你辛苦了我心领 Truck168 01-1201-12 13:27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每年亏损一个亿,现在的山顶高处不胜寒 开心词典001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全变味了!炒差小妖股 天眼洞察 01-1201-12 13:27
- 39 1 [国机重装吧] 6.34进的,加油 我是福婆 01-1201-12 13:27
- 528 11 [上海物贸吧] 别告诉我,拉到11.34就为了套我哈按计划买一点 SlowFen 01-0901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