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4 [中信海直吧] 不是低空吗,怎么没有主力看上 火线出击中 01-1201-12 13:27
- 31 1 [惠丰钻石吧] 北证50怒涨三个点,伪劣钻石纹丝不动。 n1402960406c7e87 01-1201-12 13:27
- 206 4 [创世纪吧] 近期必大涨,满仓坐等 渝股猎手 01-1101-12 13:27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真的不管异动了? 基民wk2IxT 01-1201-12 13:27
- 100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上周五收了63个恐龙蛋,连涨7 炒香的老牛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新易盛吧] 到底谁一直在卖 股友82i00i8753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太平洋吧] 哈哈还好跑的快 股友231d860S59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封几个板就是 股友956I7r9128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北方导航吧] 珍惜手中的货,发这么多卫星,第一用到的就是军 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华能蒙电吧] 跌幅第三了!板块大涨大市大涨,你大跌。。。 张婷犇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XD鲁信创吧] 走了,吃了五个板。没开板也走了。留下发财 养家陈的老祖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不等了,回本清了!留下的兄弟发财! 股友253A88Z387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就跟个萎哥一样 股友a70209Z960 01-1201-12 13:27
- 75 1 [ST诺泰吧] 各位,价值投资也许是对的,但是长期投资一定是 屯老二才买A股 01-1201-12 13:27
- 48 1 [东方海洋吧] 死股一支 储奇兵 01-1201-12 13:27
- 72 2 [易事特吧] 这点利润能维持这个价已经不错了,还想上十,做 股友RmhEdq 01-1201-12 13:27
- 99 5 [中金黄金吧] 哪位大佬来拉一下金金不要让红姐得逞 妍妍妍妍妍妍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新洁能吧] 骨 混元逗沙包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三六零吧] 板打开了,这是给你们最后的机会,快买吧。 男爵38 01-1201-12 13:27
- 55 0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此股已废自选股彻底删除它。改关注洲际 金银的郑玮 01-1201-12 13:27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入场信号 游心宇宙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熵基科技吧] 感恩又大涨 zy886688 01-1201-12 13:27
- 74 0 [汉桑科技吧] 等着解禁的洪水猛兽来吧 王富贵的涅槃之路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华大九天吧] 收盘禄2个点,这走势 股友9527686cc9 01-1201-12 13:27
- 71 0 [同力天启吧] 阴跌又开始了吗,涨一天跌五天吗 海里的孤泳者 01-1201-12 13:27
- 121 0 [安道麦A吧] 先正达已成定局今年IPO 故乡前辈 01-1201-12 13:27
- 66 1 [九鼎新材吧] 全仓九鼎!坚定支持你 宽心的顾宸瑛 01-1201-12 13:27
- 61 1 [春秋电子吧] 大盘红了十几天涨了十几天,你跌了十天!遇到一 低点不割肉 01-1201-12 13:27
- 56 1 [华建集团吧] 牛 就喜欢单调 01-1201-12 13:27
- 61 2 [万达轴承吧] 北证都涨上天了,你还横盘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泰胜风能吧] 让空狗滚完了明天好20CM封板!!! 股友3vm17a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上周没涨,今天又装死? 专心的游泽哈 01-1201-12 13:27
- 27 0 [倍益康吧] 咋就上不了10呢 股友M7222750T0 01-1201-12 13:27
- 43 0 [仁和药业吧] 脑机接口中货,不能占上 家财高雅地丁春秋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新亚制程吧] 开盘会补涨吗? xioawywy 01-1201-12 13:27
- 56 0 [思特奇吧] 垃圾,看看拓尔思 股友3P300n1771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要大涨,继续卖出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神马股份吧] 人家都吃肉肉,这家伙吃下水 清水叶城 01-1201-12 13:27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啥意思不过了? Oversize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都说会触发异动不会涨,直接涨停,网上的不能信 请叫我预言家 01-1201-12 13:27
- 118 1 [赛微微电吧]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模拟芯片的研发和销售,主营产 生益兴隆 01-1201-12 13:27
- 36 1 [凯美特气吧] 等大盘突破1.29万亿看看 股友2029511EZ9 01-1201-12 13:27
- 45 1 [欧菲光吧] 请万手哥出场 司马海啸 01-1201-12 13:27
- 75 1 [宝丰能源吧] 既然活不成,那就痛痛快快死去吧! 股友3623Y6y562 01-1201-12 13:27
- 72 1 [东湖高新吧] 这股当时武汉国资信息时候就看出来是恶庄,利用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1-1201-12 13:27
- 44 2 [上工申贝吧] 阿斗这是咋了? 东大崛起666 01-1201-12 13:27
- 57 2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,你记住了,也就大盘救了你 恭喜我发财999999 01-1201-12 13:27
- 313 3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挣大钱啊就是别tm折腾卖丢欧皇和标子 和平而国泰民安 01-1201-12 13:27
- 431 8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智驾大赛地平线的驾驶员刚买的车,对智驾完全不 乒乓达人53346 01-1201-12 13:27
- 1369 7 [昆仑万维吧] 实盘日记已更新1.12 财经擒龙者 01-1201-12 13:27
- 73 1 [格尔软件吧] 机会2 短线复利赢家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东瑞股份吧] 上周14.75卖了,就等你14.70,不给机会啊?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福石控股吧] 不会涨停的要回头了,谁跑到快谁赢。慢了挨套 生意钵满的邀月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红相股份吧] 去弱,去亚光科技。 股友8n0Hrq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天健集团吧] 他是把好人折磨疯了,我赔好几百 高效的邓浩源 01-1201-12 13:27
- 60 0 [迪贝电气吧] 你们都在这里躲牛市吗 五月袷衣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你看看大盘。你能涨一涨吗 张婷婷777 01-1201-12 13:27
- 63 2 [中国铀业吧] 假的,一切都是假的 大A赌徒30年 01-1201-12 13:27
- 167 4 [沪银吧] 最近一直在研究,期货如何100%赚钱,发现根本不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7
- 218 3 [中国长城吧] 一直没看好,一直没补,哪知道今天还能来个涨停 股友7C50o89201 01-1201-12 13:27
- 60 2 [波长光电吧] 我已经申请添加商业航天概念了,趁现在还热赶紧 n140783931818ef0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马上或宣布小米即将进入商业航天领域,小米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中国核电吧] 快跑啊!终于回本了 诚实的馨清少8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浙能电力吧] 等你老人家涨两分钱真是难如登天啊 股友X701Z60356 01-1201-12 13:27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雷科也顶了 股友3066c39g37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指数今天这么高,你咋还跳水呢 朝气蓬勃的爱艳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快点涨停吧,别墨迹了 Cythina哦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请问董秘,近期公司有H股的回购注销计划吗? 纯纯的木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东方材料吧] 太假了 楚楚可怜的庄南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都涨停了,你还在磨 纳兰晨光 01-1201-12 13:27
- 57 0 [新大陆吧] 数字货币很多涨停的了。 股市里的凡人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中信建投吧] 强烈建议把这个股划归纳斯达克,把他们指数拉下 阿狸一号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必创科技吧] 恭喜大涨 关注我的赚大币 01-1201-12 13:27
- 73 0 [岱勒新材吧] 没怎么涨还跌这么多,看来主力也是个穷鬼 就喜欢任性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现在就是这样,上午得瑟的别买,去买上午绿的活 一卖就涨就是牛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卓胜微吧] 这个行情不会还想绿把?不是也有商业航天吗?啊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1-1201-12 13:27
- 82 3 [歌尔股份吧] 这行情你玩你M每天涨的一个多点的的B的 太乙仙踪 01-1201-12 13:27
- 60 2 [隧道股份吧] 人家都大升你却大跌真 牛气飞涨 01-1201-12 13:27
- 94 5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要拉涨停板 股友70965zD810 01-1201-12 13:27
- 238 4 [中公教育吧] 2.98抄底5000手中公教育 董鹤川 01-1201-12 13:27
- 204 4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还能入吗 有魄力的冷不冷 01-1201-12 13:27
- 365 1 [东港股份吧] 刚才有个傻缺,看不懂,还瞎,形态都是一样,只 蒙古刀 01-1201-12 13:27
- 56 2 [歌华有线吧] 连半年线都还没站上 italy2002 01-1201-12 13:27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没涨,你怎么能涨 可靠的袁熙1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*ST亚振吧] 搞心态,都没热度了 龙丶少2020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不看涨跌只看量,没有上一个交易日量大,大资金 ZSYFYY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亿田转债吧] 杀溢价 牛迴速龜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这货!严重拖着华虹走强 堇年0808 01-1201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