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锦富技术吧] 别演了,主力都跑了,绿色才是你的健康色 有正义感的妖股9 01-1201-12 13:28
- 49 0 [ST中装吧] 涨五个点都是亏了他还倒跌浪费人民币 财富自由的耶耶 01-1201-12 13:28
- 49 0 [国机通用吧] 速度抢筹码不然没机会了 当红不让的 01-1201-12 13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该出了。不吃最后一口 B3000 01-1201-12 13:28
- 55 0 [中船防务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减仓 股海吸盘鲨 01-1201-12 13:28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动顶监管,高看一眼 勇敢者游戏888 01-1201-12 13:28
- 43 0 [大元泵业吧] 接着买 谦逊小栋 01-1201-12 13:28
- 36 0 [晶瑞电材吧] 走了走了,浪费一切 股友思颖如我5318 01-1201-12 13:28
- 28 0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清仓的,看你能涨到何时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1-1201-12 13:28
- 52 2 [东方精工吧] 再跌也只能跟着砸了!看谁跑得快! HN568 01-1201-12 13:28
- 39 1 [蓝思科技吧] 奔问涨停的路上! 股友56e32973F5 01-1201-12 13:28
- 40 1 [雷科防务吧] 真的后悔死了18.5卖了 股友62K6805I19 01-1201-12 13:28
- 66 1 [芯源微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01538c38R 01-1201-12 13:28
- 70 1 [ST亚光吧] 刚买菜的老板娘说航天股都赚钱,问我可不可以帮 银月万星守 01-1201-12 13:28
- 91 2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周二有个长下雨线,注意及时 文之豪 01-1201-12 13:28
- 231 7 [迪普科技吧] 重大利好,要重组了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1-1201-12 13:28
- 58 0 [基蛋生物吧] 八块以下再说吧。 专业割肉二十年 01-1201-12 13:28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的筹码今天少了百分之一多 坚韧的灵飞兰13 01-1201-12 13:28
- 110 0 [金石亚药吧] 估计不升,大单却不断进入,小散卖出 跟我买就对了666 01-1201-12 13:28
- 35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吃完,近期都不吃了吗? 向前进 01-1201-12 13:28
- 55 0 [卫星ETF广发吧] 吃肉 待你婚纱落地我定伴你身旁 01-1201-12 13:28
- 49 0 [铭普光磁吧] 什么玩意 斌顶呱呱168 01-1201-12 13:28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牛逼,3个多点,反包昨天阴线水下3.3个点了,确 快来抓我鸭 01-1201-12 13:28
- 53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把卑鄙无耻下流演绎的淋漓尽致 大智若愚是智慧 01-1201-12 13:28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发生了什么,短时间涨幅这么猛 佛显灵光 01-1201-12 13:28
- 33 0 [江化微吧] 参与航天了吗?为啥涨 哩投沐恩 01-1201-12 13:28
- 90 1 [广田集团吧] 好久没看到这么正的条形码了,看热度看板块,加 股友661865IG33 01-1201-12 13:28
- 74 2 [中国武夷吧] 被天津股侠玩坏了 奥哔哔 01-1201-12 13:28
- 233 9 [中兵红箭吧] 我从俄乌开打拿到现在,你们说我成本多少 搬砖补仓哥 01-1201-12 13:28
- 173 5 [思创智联吧] 空头认错吧!现在不买入,本周可能就要上5元了 股友06h63093I0 01-1201-12 13:28
- 78 1 [新强联吧] 大盘都4100以上了,这个股还是纹丝不动 焦DDD 01-1201-12 13:28
- 269 3 [众泰汽车吧] 董秘您好,阿尔特董事会回应投资者众泰汽车董事 众泰汽车股友 11-2501-12 13:2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砸盘回踩 时髦得艾格 01-1201-12 13:28
- 42 0 [中国铀业吧] 原来主力下午才上班 每天一顿海底捞 01-1201-12 13:28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主力已出逃,资金转移到业绩更好、前期涨幅 猎鹰0001 01-1201-12 13:28
- 40 0 [中国平安吧] 老马是不是要退了,不然我实在找不到别的理由了 浮世半生啊 01-1201-12 13:28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根本砸不动啊 galaxyice 01-1201-12 13:28
- 47 0 [寒武纪吧] 韩信大将军来了——“寒武纪、信维通信” 小白邪 01-1201-12 13:28
- 39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吃面真没想到,自选股跌幅第一 特不来电 01-1201-12 13:28
- 23 0 [卫星ETF富国吧] 快点多卖点,跌跌跌 嗷嗷待捕的小羔羊 01-1201-12 13:28
- 33 0 [中信重工吧] 庄家,拉一下, 股友860V7y9998 01-1201-12 13:28
- 83 1 [歌尔股份吧] 果链5巨头你就是垫底的,老大妇联,老二蓝思, 九菜一面 01-1201-12 13:28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压盘不撤,今天没办法涨停…看明天吧 随风君 01-1201-12 13:28
- 70 2 [水晶光电吧] 这股是垃圾吗 谦虚谨慎的龙喵喵 01-1201-12 13:28
- 55 2 [众合科技吧] 大家稳住,一上午都在横盘,下午预计会启动向下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1-1201-12 13:28
- 503 2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sei? 我不是沪上股神 01-1201-12 13:28
- 62 1 [ST云动吧] 大盘天天大涨,这个怎么做到不动如山的,今天打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1-1201-12 13:28
- 40 0 [恒生电子吧] 9月份套到现在终于快回本了 若丶初见 01-1201-12 13:28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涨了妇联跌,明天大盘跌了这个可能跌的更猛 股友TPMrjy 01-1201-12 13:28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冲高回落 乐感的羊蕙 01-1201-12 13:28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在港股挨打 股友r90y986232 01-1201-12 13:28
- 34 0 [XD福龙马吧] 马上涨停 顺意1688 01-1201-12 13:28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先出来了,等机会再上车 聪明的羽蓝雨16 01-1201-12 13:28
- 48 0 [万达信息吧] 不到8元不减仓 万达扫地僧 01-1201-12 13:28
- 93 0 [新安股份吧] 三孚股份 aaa5388 01-1201-12 13:28
- 30 0 [远东股份吧] 走对了 张西北W 01-1201-12 13:28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我就说中午红一下,下午接着跌,都是套路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1-1201-12 13:28
- 73 0 [XD中远海吧] 欧洲航线运价也小幅上涨,地中海航线涨得更猛, 一片红色真好看 01-1201-12 13:2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是个毛 众泰汽车董秘是狗 01-1201-12 13:28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板上走了 解套姐 01-1201-12 13:28
- 50 1 [东方日升吧] 他又搞这出 有专注力的易桐18 01-1201-12 13:28
- 55 1 [北摩高科吧] 这货是航天股吗?还在原地打转,好多股票都后来 安得意得板 01-1201-12 13:28
- 108 2 [兴森科技吧] 跳水了 有专注力的羽蓝雨 01-1201-12 13:28
- 49 1 [莱美药业吧] 怂! 一木即剑 01-1201-12 13:28
- 132 2 [新疆交建吧] 还有韭菜在这里苦苦等候,最强三大主线,AI,商 本命年红起来 01-1201-12 13:28
- 168 1 [松芝股份吧] 感觉这里安全些 日日飘红 01-1201-12 13:28
- 252 2 [康得3吧] 康真正是盈利的,管理人故意做成亏损,还出租生 股友JTQ1pr 01-1101-12 13:28
- 14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1-1101-12 13:28
- 57 0 [玲珑轮胎吧] 资本市场的弃儿 人类高质量股民 01-1201-12 13:28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算是弄不成 南归0107 01-1201-12 13:28
- 48 0 [能科科技吧] 炸板洗盘,阴险狡诈,实力强大。 耀大涨6816 01-1201-12 13:28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创记录18红,点个赞 股友0c087O2888 01-1201-12 13:28
- 47 0 [北新建材吧] 你看,你们又比比叨叨了,都和你们说了,它跟跌 股友1Qu3nK 01-1201-12 13:2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盘中主力多次给获利盘出逃机会,后期走势看涨, 完美收官25 01-1201-12 13:28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浪费行情 中体老股民1 01-1201-12 13:28
- 36 0 [江龙船艇吧] 到底是谁在按着你不让你涨呢。。不理解!! 江湖深似海 01-1201-12 13:28
- 47 1 [海能达吧] 都说不站稳12.3以上,就是时机不到 股友159V7V3391 01-1201-12 13:28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还会资金流出,这是骗跑吗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1-1201-12 13:28
- 76 3 [通业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别撑了又想套人既然涨不动,往下直线 股票通精高手 01-1201-12 13:28
- 112 3 [新特电气吧] 终于憋不住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1-1201-12 13:28
- 54 3 [中粮科技吧] 汤姆猫,现在可以买入,快快快 甘蔗熟了甜了 01-1201-12 13:28
- 88 2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一只小霸王新质生产力优质股,目前股价明显 股友qZDdeF 01-1201-12 13:28
- 84 2 [奥克股份吧] 按脑机估值,得上30 浪淘尽风 01-1201-12 13:28
- 44 0 [贵州轮胎吧] 上不去还是要破5的 一年几个秋 01-1201-12 13:28
- 38 0 [彤程新材吧] 一蹶不振,徒有虚名,远离 股友8Q9315763K 01-1201-12 13:28
- 38 0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似前天,明天将是昨天! NCSC 01-1201-12 13:28
- 37 0 [同花顺吧] AI应用付费意识最强的,还能有比同花顺更好的? 蛮傻888 01-1201-12 13:28
- 43 0 [振华股份吧] 压着只会丢更多筹码 是人不是神77 01-1201-12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