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,卫星利好叠加,你该加速拉板了。 没有什么坎过不去 01-1201-12 13:26
- 23 0 [陕西旅游吧] 黄粱一梦 吉祥富贵的黄药师 01-1201-12 13:26
- 69 0 [*ST赛为吧] 牛市多急跌,后面知道是什么吗? 股友eDhUjZ 01-1201-12 13:26
- 29 1 [圣元环保吧] 他就是跟环保,跌跌,别想着什么航天, 出机会不犹豫 01-1201-12 13:26
- 99 1 [显盈科技吧] 我不是够拖吗,怎么不来骂我了 爱吃牛肉de燕十三 01-1201-12 13:26
- 163 2 [宣亚国际吧] 问董秘,公司有GEO技术或储备吗? 股友tv3cgQsN 01-1201-12 13:26
- 78 5 [北部湾港吧] 大盘摇摇欲坠,快跑 甘蔗熟了甜了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步步高吧] 浪费大好行情,撤了,宁可死在航天里,也不想在 股友09zX262265 01-1201-12 13:26
- 20 0 [雷科防务吧] 这是不管了,挑战异动,账户资金受限 lop00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各位还敢买吗 平等的邓亚特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森麒麟吧] 相逢狭路勇者胜,兄弟们冲啊 七仔长好运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无疑了 梭哈吃大肉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杂毛随便搞死绩优股 散户的发声 01-1201-12 13:26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P0620x1581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周出了今天它横版了 咿咿呀呀136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旋极信息吧] 收盘10个点以上 抓板哥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无惧异动 小蒂亚 01-1201-12 13:26
- 580 1 [嘉美包装吧] 自己去看吧,造商业火箭 塔山海拔397米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食品饮料吧] 没有人消费以后可以取消这个板块 千禧天龙 01-1201-12 13:26
- 31 1 [红利低波吧] 继续跌,跌30个点我入场 日进的终芸 01-1201-12 13:26
- 72 2 [平高电气吧] 五日线有支撑搞起来 妩媚动人的何昭 01-1201-12 13:26
- 132 4 [中国长城吧] MD,上周刚清仓进了航天 股友t569u67585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飞亚达吧] 起飞啊,小飞 天道酬勤990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三六零吧] 还是跑的快才好 基民y306G80000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江顺科技吧] 无语,走了 不要被动的主动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北摩高科吧] 所有的狂热都需要冷静锚定,所有的分化都孕育着 最近有点郁闷緣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回本之路遥遥无期 有责任心的章霖5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德翔海运吧] 外面都几十厘米的涨,生怕跟不上大盘大涨,你还 德华爱炒股6 01-1201-12 13:26
- 89 0 [佳驰科技吧] 应该公告就屁滚尿流,里面的机构太烂了! 股友8JfMBa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怂货!什么时候开涨? 连续涨不停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1分1分,好艰难 冰城Ben哥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商业航天和软件太热了,资金出去打野了,CPO和 财运积玉 01-1201-12 13:26
- 63 0 [神奇制药吧] 今天肯定是阴线 万事暴富de狄仁杰 01-1201-12 13:26
- 65 0 [德迈仕吧] 被收购以后一直跌,真有你的 基民1E1z970563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向主力致敬 静观一路风景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 股友W5195F1586 01-1201-12 13:26
- 229 5 [航天电子吧] 你又没异动,你炸板什么意思 慢就是快ssshhh 01-1201-12 13:26
- 151 1 [友好集团吧] 这是一个公司吗? 拉不拉多 01-1201-12 13:26
- 73 1 [法拉电子吧] 没有资金拉,一切全白瞎 富可腾达的丘处机 01-1201-12 13:26
- 450 3 [ST达华吧] 5500挣了1600要不是落魄了年前几十个扔进去现在 D糖枫 01-1201-12 13:26
- 84 1 [金洲管道吧] 只要不涨停,说明还是老样子,过几天还会下来, 股友y6633878Q2 01-1201-12 13:26
- 51 1 [双鹭药业吧] 也就值50亿市值 百战百胜的何寒 01-1201-12 13:26
- 64 4 [A50期指吧] 股市红红这里绿!妙哉妙哉!好!好!好!普天同 老6分红啦么么哒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浪潮软件吧] 留着明天砸我6点今天刚建仓明天补t 孤独的沉醉y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中科江南吧] 清仓了88 牛51885188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涨停板,让散户解套股价创新高 天生好运的丰子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天顺风能吧] 好垃圾 细心得茜丝莉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大元泵业吧] 老师推的我也是服了 股友937395MK29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都是控异动,他涨的最少,这就有人说它控的好, 棋手亦是棋子 01-1201-12 13:26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封了 细心的情恋心6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鼎哥又在控盘了鼎哥 股友6839ke0772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股友Ww55520871 01-1201-12 13:26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服你了 衙门拔刀前跑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真是逆子 每天净赚500 01-1201-12 13:26
- 45 1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上涨这么猛么 带刀捕快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蓝色光标吧] 溜了溜了,小赚60个点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1-1201-12 13:26
- 33 1 [富乐德吧] 今天不会涨了 股友5003912xl1 01-1201-12 13:26
- 245 1 [荣科科技吧] 心痛 财富增加二位数 01-1201-12 13:26
- 35 1 [双欣材料吧] 极度恶心,一卖就涨 大无畏ai 01-1201-12 13:26
- 106 2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理性分析:理工导航合理股价370元力帆预祝77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1-1201-12 13:26
- 645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感觉可以长期看好,低买高卖,这个行业未 股海聊财 01-1201-12 13:26
- 167 3 [中复神鹰吧] 资金还是首选光威,神鹰估值太高,机构看不上! 交易员不炒股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四个股最强的被我卖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去合锻智能航天叠加核聚变,直接吃肉了,韭菜们 阳光开朗的淮叶1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看看买华光环能我好像都赚六个涨停了,焦点科技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ST京蓝吧] 我是1.85买的,1.73割的肉,走吧 风度儒雅的修行者 01-1201-12 13:26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严重高估 上于慕容白 01-1201-12 13:26
- 53 1 [氯碱化工吧] 上了你小子的当 fakebeerwor 01-1201-12 13:26
- 119 2 [建元信托吧] 没进坑的不要来啦!都去商业航天和核聚变,进了 股友911757ZY60 01-1201-12 13:26
- 59 2 [骏亚科技吧] 早点跑吧!在这里纯属浪费行情!! 海阔天空666Lj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看看合锻智能安泰科技都涨停了,永鼎难道比他们 财气滚滚的猫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春晖智控吧] 埋伏一下,看看 静是一种境界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恒盛能源吧] 大盘板块都起飞了,你还在装死 冷若冰霜的轩轩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快买不买就买不到了 股友50383Rv301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中船防务吧] 业绩越好,走势越 股友51960UG511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光弘科技吧] 垃圾 巴菲特的引路人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中国银行吧] 终于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股友217856hU38 01-1201-12 13:26
- 70 0 [益方生物-U吧] 瘟种 股友4HBJ5z 01-1201-12 13:26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太拉胯了吧 股友63C22326Q3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峨眉山A吧] 要死不活的,垃圾! 基民56x6f92518 01-1201-12 13:26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低开高走,我继续看好这个方向 喜气洋洋1 01-1201-12 13:26
- 76 2 [三花智控吧] 真想不通这种票涨涨不了几个点,拉也不好拉这么 股友y1c0899708 01-1201-12 13:26
- 69 4 [中科创达吧] 太弱了 做个老韭菜 01-1201-12 13:26
- 218 2 [万顺新材吧] 贵公司股价迟迟得不到价值提升,贵公司是否有员 万顺新材股友 01-0801-12 13:2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能涨过大盘呗 n558413830051012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西部超导吧] 大家一起感谢良心庄家,让大家看到100元的西部 财气满满的顺顺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XD健康元吧] 不要看。拿着到16 持有很难吗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北方导航吧] 为了你我卖飞了王子,你拉个板能死 专注低吸潜伏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