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稳住,上一元 股友b83iac 01-1201-12 13:20
- 106 0 [蓝科高新吧] 别压单了,7.39我缴枪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1-1201-12 13:20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摊上这 云上鱼 01-1201-12 13:20
- 64 0 [京东方A吧] 加点仓,其他没啥值得买的了,守在这里,后面看 登神成仙路 01-1201-12 13:20
- 63 0 [金枫酒业吧] 去年A股市场排名第5000名左右!大家有何感想? 像疯了一样123 01-1201-12 13:20
- 38 1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就你绿 挣钱买汉堡 01-1201-12 13:20
- 78 2 [西部材料吧] 天天异动,根本没有异动 股友9OQ1317133 01-1201-12 13:20
- 94 4 [强力新材吧] 还强力新材,这一点也不强力啊 红色战士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王子新材吧] 破新高!宇宙无极限 任仁发 01-1201-12 13:20
- 51 0 [峰璟股份吧] 这就是磨蹭 年年钵满de苗人凤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中矿资源吧] 天际又在狂拉升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01-1201-12 13:20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至少三个板… 留壹单 01-1201-12 13:20
- 52 0 [尤夫股份吧] 85冲顶跑,这孙庄太无情 这个股市有点怂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岳阳兴长吧] 勾庄,你这顶帽子每天戴的很硬气呀!!! 海芳棋轩驰666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不拉一下卡一波航天资金? 小志打板王 01-1201-12 13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拉银行,几个意思? n1441521055115664582 01-1201-12 13:20
- 51 0 [前沿生物-U吧] 应该是27.40.谁抄了底。 n331013234123176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雷电微力吧] 别跑还没送上轨道 谦逊的祝妍蓓 01-1201-12 13:20
- 98 1 [国债期货吧] 想全仓换过去软件待7天了,真的看不到希望 红oo 01-1201-12 13:20
- 84 2 [保龄宝吧] 慢神走了我,又来个小卡拉米,但是保龄宝专治不 超极雪人 01-1201-12 13:20
- 418 2 [*ST正平吧] 这一会儿赶紧压上了两三千手。 欲买桂花同载_酒 01-1201-12 13:20
- 78 1 [绿通科技吧] 感觉股东减完4%,又会再减4% 快快乐乐地精灵 01-1201-12 13:20
- 64 1 [电投产融吧] 3100买的,套在4100 股友EOMMEw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卖公司的。 半老寿星8281 01-1201-12 13:19
- 34 0 [长源东谷吧] 死去吧 股友vA1X9k 01-1201-12 13:19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谁要是今天洗出去了那才是韭菜 股友27081V385r 01-1201-12 13:19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老乡别走 水手和海盗 01-1201-12 13:19
- 120 0 [赣能股份吧] 拉银行,特别是中行,总没好事的大家多个心眼吧 墙角的茉莉花 01-1201-12 13:19
- 57 0 [济高发展吧] 就现在的整体现状而言:1624,这两个数字什么意 只身过草原 01-1201-12 13:19
- 53 0 [久之洋吧] 久之洋早上98已经提醒下车,直接低吸力星股份。 冰草12121211 01-1201-12 13:19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不要乱拉,别把大盘拉崩了 荒原独狼_老兵 01-1201-12 13:19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这是来接我吗 股友1K3328f193 01-1201-12 13:19
- 29 0 [ST太重吧] 看来这次是真的要亏钱 成都东沙街 01-1201-12 13:19
- 141 0 [华夏云计算与大数据ETF联接C吧] 今天股市涨得不错,上证指数都突破4000点了,看 静谧的柳柔贵 01-1201-12 13:19
- 52 1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叫做出货吧 FILI 01-1201-12 13:19
- 49 1 [恩捷股份吧] 换天际 股友UHEClO 01-1201-12 13:19
- 51 1 [同花顺吧] 还是你强,一直拥有你,还好没进东财 股友25m2781Q08 01-1201-12 13:19
- 41 1 [双欣材料吧] 割肉了它就涨 股友NOnR6Q 01-1201-12 13:19
- 76 2 [中国卫通吧] 大哥真的不惧“异动”?多个头部的票“光标”、 燕赵之葵 01-1201-12 13:19
- 73 2 [百花医药吧] .卖不完,留着自己伺候自己吧 弥天改命 01-1201-12 13:19
- 113 6 [山子高科吧] 炸个板让我进去 陕西韭菜 01-1201-12 13:19
- 972 2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0112操作:他邮来一张“船票”,他拼死不想登上 奶爸价值观 01-1201-12 13:19
- 65 1 [海伦哲吧] 始终看好,加把劲! Guoba组长 01-1201-12 13:19
- 67 1 [大西洋吧] 预热,准备启动 股友007f7678u7 01-1201-12 13:19
- 71 2 [深振业A吧] 振业欠小股东3个涨停板! n8530137062209463428 01-1201-12 13:19
- 65 2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突破16,别以为我和你开玩笑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1-1201-12 13:19
- 595 13 [奥比中光-W吧] 请哪位大神向董秘提问:网传中科院金属所孙东明 股友2Xf5316328 01-0901-12 13:19
- 33 0 [飞利信吧] 又开始拉高出贷,骗炮了 大度的古神神 01-1201-12 13:19
- 34 0 [韶能股份吧] 疯牛来了啊大家袖子加油干啊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胜利在望OK 01-1201-12 13:19
- 41 0 [蓝帆医疗吧] 要拉啦 玩着路亚炒着股 01-1201-12 13:19
- 30 0 [商业航天吧] 走加速了,已有取死之道 股友690R32u692 01-1201-12 13:19
- 39 1 [东方精工吧] 麻烦了,奔跌停去了 HN568 01-1201-12 13:19
- 61 2 [天音控股吧] 没有涨停不卖 iiii差不多的了 01-1201-12 13:19
- 75 3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收购天津跃峰,跃峰可是给天兵和蓝箭做 津A26259 01-1201-12 13:19
- 97 1 [海欣股份吧] 海欣PE做的风生水起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1-1201-12 13:19
- 335 5 [华伍股份吧] 前几天卖了邵阳买了你,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柠檬无敌哥 01-1201-12 13:19
- 111 3 [信邦制药吧] 30000股试试能卖出去不,成交了卧槽,哎,再来 散户笔记 01-1201-12 13:19
- 43 1 [集智转债吧] 这块垃圾低开 微凉夏雨 01-1201-12 13:19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lai,zhong。发现要变盘提前跑。 你看底是谁在做空 01-1201-12 13:19
- 44 0 [星星科技吧] 有大哥吗,帮我们把失去的都要回来啊! 我不服真不服 01-1201-12 13:19
- 40 0 [红星发展吧] 加油处升 股友32R67056X3 01-1201-12 13:19
- 43 0 [天融信吧] 垃圾,永远是垃圾!!板块,概念全部暴涨,它不 空君总舵主 01-1201-12 13:19
- 41 0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都涨上来了这股容易埋人 红牌楼 01-1201-12 13:19
- 42 0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 花开为富的赛娅 01-1201-12 13:19
- 23 0 [合锻智能吧] 什么概念都蹭一蹭,什么概念都没存在感 崔牛郎 01-1201-12 13:19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公司这周以内应当发业绩预增公告? n9745137341000889933 01-1201-12 13:19
- 119 1 [众兴菌业吧] 消息都是先发酵,怀疑,验证,纠偏,很容易联想 股友TwrNKy 01-1201-12 13:19
- 184 2 [五洲特纸吧] 玖龙纸业都8个点了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1-1201-12 13:19
- 45 1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4200,晶澳2500 AH股神芭菲蛋 01-1201-12 13:19
- 33 0 [海南矿业吧] 快跑啊,又要绿了 解套销户了 01-1201-12 13:19
- 6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加油加油兄弟们不要纠结不要掉队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1-1201-12 13:19
- 46 0 [海翔药业吧] 太杂毛了 股友z23553T621 01-1201-12 13:19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商业航天+Ai应用能不猛吗 楼外楼 01-1201-12 13:19
- 46 0 [山西汾酒吧] 小单吃拉上去大单抛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1-1201-12 13:19
- 34 0 [ST金顶吧] 这个票真有意思,反复套人。哈哈哈 浮云1681618 01-1201-12 13:19
- 45 0 [东通退吧] 尾盘抢筹啊 股友AjwF0f 01-1201-12 13:19
- 35 0 [*ST康佳A吧] 百晓大模型,炒一把 gendaozou6535 01-1201-12 13:19
- 52 0 [安控科技吧] 失控科技,志钢继续砸,散户越来越多了! 大哥依旧是大哥 01-1201-12 13:19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希望给两板子 基民AOflGE 01-1201-12 13:19
- 79 0 [XD中国联吧] 看涨的都稳住,不要动马上涨停 股友126X08q123 01-1201-12 13:19
- 51 0 [英杰电气吧] 总卡68干嘛呢 股友783A52520n 01-1201-12 13:19
- 82 3 [三角防务吧] 军工加航天怎么会跳水?想不通 股友GsTjHx 01-1201-12 13:19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严重异动被监控,看戏吧,下午不会回调什么 恭喜发财亿亿莱 01-1201-12 13:19
- 42 1 [锋龙股份吧] 天地板只需要一分钟,小韭菜有挣就赶紧跑 股友cjEVey 01-1201-12 13:19
- 85 2 [雷科防务吧] 看群总了 灰灰man 01-1201-12 13:19
- 48 1 [小商品城吧] 增加了人工智能概念,居然大跌 热心的庄佑超 01-1201-12 13:19
- 139 1 [宝信软件吧] 很多人在说牛股,我打开互联网服务板块,默默又 股友880358u8u6 01-1201-12 13:19
- 150 4 [凯盛新材吧] 6个点有没有 股友k920E69166 01-1201-1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