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金盾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纯纯的木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宝丰能源吧] 妇炎洁 股友891t6618x0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泡泡玛特吧] 真是被你磨的没脾气了,拜拜了 股友0L3223608e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山火盘点 01-1201-12 13:26
- 89 0 [XD宣泰医吧] 买你就是个笑话 股友226570dt30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还是群总有格局,活该人家能赚大钱 陈晚秋789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有什么雷就爆了再说,不死不活的进多少套多少 众成者自成 01-1201-12 13:26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就此跌落神坛 英姿飒爽的黎靖娴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秋田微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 用心等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越疆吧] 多头大哥我们冲冲冲冲冲冲冲,冲到见红,让空狗 股友3020Op8831 01-1201-12 13:26
- 47 1 [全信股份吧] 收盘22都不一定能稳住 股友W5363089r9 01-1201-12 13:26
- 106 3 [海格通信吧] 兄弟们这波24高点能破吗 寻觅同在 01-1201-12 13:26
- 65 1 [爱施德吧] 让散户把股价买上去了。庄真的不行,上面没筹码 豆蔻的隐士 01-1201-12 13:26
- 136 3 [焦煤吧] 焦煤内蒙古涨50提涨第一轮提涨要来了大家应该知 操作焦煤和螺纹 01-1201-12 13:26
- 58 0 [ST棕榈吧] 这个国资重组连两个板都犹豫不决 与良企通行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天海防务吧] 耐心一点总是没错的,把盈利做到增长真的是一件 得胜哥的第十年 01-1201-12 13:26
- 75 0 [禾川科技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来了来了 miku无上限 01-1201-12 13:26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真牛逼,拿不住龙头啊 油哥带你玩 01-1201-12 13:26
- 130 0 [平安惠兴债券吧] $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$单日涨1.74%, 华88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了,还有人卖出了总共6仟万元 股友3528G30T81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加了 不甘的大三生 01-1201-12 13:26
- 50 1 [金海高科吧] NND zzmin20 01-1201-12 13:26
- 39 2 [中航成飞吧] 吓跑意志不坚定的人 股友737ll85323 01-1201-12 13:26
- 58 1 [东方电缆吧] 这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peUGUM 01-1201-12 13:26
- 65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电子的过来看如何压异动,精彩绝伦 人真的会飞 01-1201-12 13:26
- 60 1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过不了15.18 股友532HT31707 01-1201-12 13:26
- 102 2 [ST嘉澳吧] 破新高以后消化获利盘?怎么不在破之前消化 山那边云之巅 01-1201-12 13:26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10000点以下都是入场机会 荣哥之复利滚雪球 01-1201-12 13:26
- 1650 4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: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综合影响 *ST高科资讯 01-0801-12 13:26
- 34 0 [*ST奥维吧] 是不是好便宜!让你们图便宜吃大亏这就是韭菜心 宏图大将军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嘉必优吧] 否则,换手率为何这么大? 富可满堂得傅红雪 01-1201-12 13:26
- 58 0 [中文传媒吧] 30分钟到顶,等回调下 霹雳寨本子 01-1201-12 13:26
- 50 0 [三六零吧] 哈哈哈,就是这么怪,有人就要涨停板买,下来他 牛气冲天25666 01-1201-12 13:26
- 72 0 [海能实业吧] 量化实在是太狗了 最烂股海能实业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成了疯牛! 金融学教授 01-1201-12 13:26
- 42 1 [美瑞新材吧] 特大利好买进 时尚的LaBu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阿特斯吧] 这个货永远都是高开低走!塔玛德 一心一意涨起来 01-1201-12 13:26
- 244 1 [山东墨龙吧] 来了 股友YGcI51 01-1201-12 13:26
- 109 4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站稳5日线,等周三拉升 乐观的庄舒茜1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指南针吧] 该强不强则为弱 东北达达 01-1201-12 13:2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什么东西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国联水产吧] 这穷比没用的 深圳的早晨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哥,气氛都到这了,拉个二板人气就来了。 股友l12H852907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智光电气吧] 涨幅排今日A股第26名,不过是倒着数的 最高点买雪人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圣元环保吧] $圣元环保(SZ300867)$ 股友YY7UKz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达仁堂吧] 大盘涨怎么还跌啊 有专注力的颜隆1 01-1201-12 13:26
- 25 0 [福瑞医科吧] 别再说它是ai了,走势说明一切,老庄又开始出货 不放量大阳不追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文旅26年春节预订热度是全国前三的,圣亚的 股友I8628555k1 01-1201-12 13:26
- 25 0 [航天晨光吧] 必涨停。 妩媚动人的岳菲栋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在2.66吃货,明天高开涨停出货。 股友LLWDGh 01-1201-12 13:26
- 36 1 [智光电气吧] 怎么跌这么多今天 股友3K525d5699 01-1201-12 13:26
- 104 2 [世纪华通吧] 华子股吧里的很多人是所有股吧里素质最烂的,稍 股友80689N1e79 01-1201-12 13:26
- 717 26 [陕西旅游吧] 最简单的道理,一家独大,谁来拉,还做梦大涨, 股友r9zBEO 01-0701-12 13:26
- 47 0 [XD鲁信创吧] 卫星《南天门》空间站工程头部供应FC光纤线缆公 啄木先生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平洋在等你 股友559775Rk70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苏轴股份吧] …… 金源睿通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联特科技吧] 下午比绿 准备退出故事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ST百灵吧] 应该今天进差不多了吧涨涨涨 红红红九涨停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看我2.半前拉个涨停给你们看! 爱炒股的mm 01-1201-12 13:26
- 46 0 [平高电气吧] 保变的市值都要超越你了,更别提西电了,尴尬不 俊逸超凡的耿淼洋 01-1201-12 13:26
- 78 0 [安凯微吧] 太强了,暴涨二角。 股友85o2577H82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要么你就拉。要么你就砸。半生不死的。 小豆包oo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跟着华为混,牛市饿你九顿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货是真的弱 西部游资1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复制1.7日走势,明天继续大跌。 牛二dalian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南山铝业吧] 不知为啥子,大盘涨,板块涨,都不跟啊! 生动的戚言秋1 01-1201-12 13:26
- 65 0 [证通电子吧] 这个蠢庄,不拉高散户怎么跟盘,不拉高获利盘怎 韩跑跑的人生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幸亏周五卖了 股友mx89801552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*ST发展吧] 庄家在挖坑吸筹 勤奋的落梦依10 01-1201-12 13:26
- 36 1 [山东墨龙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明月有枝 01-1201-12 13:26
- 59 1 [红相股份吧] 买了四只股票三只涨停板了,就差红相你了,加油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1-1201-12 13:26
- 53 2 [御银股份吧] 磨磨唧唧,不强就是弱 慢慢悟道养家 01-1201-12 13:26
- 116 4 [金银河吧] 不得不佩服该股的主力,为了筹码,简直达到疯狂 静谧的游美波1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操作是拉高出货么? 岁月如歌荏苒浅行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可控 阿雷传奇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一马平川 飞黄暴富地上官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机构监控居然显示主力减弱!真想骂人 波普2023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这$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 股友F135662Z86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渝三峡A吧] 我还没回本啊 桀骜不驯的竹喧1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石基信息吧] 别抛了。和主力一起乘风破浪。 基民wk2IxT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银之杰赢时胜指南针全部十个点了,你还趴在这 股民36hfdyjvd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泌阳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70 2 [园林股份吧] 愿赌服输,你牛,割肉离场 初来鸟 01-1201-12 13:26
- 93 3 [腾龙股份吧] 给个涨停吧被裁员了 股友72D210736K 01-1201-12 13:26
- 71 1 [吉鑫科技吧] 看不懂了,这么好的行情,恶意压盘,不涨也不让 股友76R6851C80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留了500股,明天看戏 股友8M9p176722 01-1201-12 13:26
- 20 0 [乾照光电吧] 商业航天+太空光伏+AI应用,三大主线于一体的股 仪表的晁璇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