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要么你就拉。要么你就砸。半生不死的。 小豆包oo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跟着华为混,牛市饿你九顿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货是真的弱 西部游资1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复制1.7日走势,明天继续大跌。 牛二dalian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南山铝业吧] 不知为啥子,大盘涨,板块涨,都不跟啊! 生动的戚言秋1 01-1201-12 13:26
- 65 0 [证通电子吧] 这个蠢庄,不拉高散户怎么跟盘,不拉高获利盘怎 韩跑跑的人生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幸亏周五卖了 股友mx89801552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*ST发展吧] 庄家在挖坑吸筹 勤奋的落梦依10 01-1201-12 13:26
- 36 1 [山东墨龙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明月有枝 01-1201-12 13:26
- 59 1 [红相股份吧] 买了四只股票三只涨停板了,就差红相你了,加油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1-1201-12 13:26
- 53 2 [御银股份吧] 磨磨唧唧,不强就是弱 慢慢悟道养家 01-1201-12 13:26
- 116 4 [金银河吧] 不得不佩服该股的主力,为了筹码,简直达到疯狂 静谧的游美波1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操作是拉高出货么? 岁月如歌荏苒浅行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可控 阿雷传奇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一马平川 飞黄暴富地上官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机构监控居然显示主力减弱!真想骂人 波普2023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这$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 股友F135662Z86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渝三峡A吧] 我还没回本啊 桀骜不驯的竹喧1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石基信息吧] 别抛了。和主力一起乘风破浪。 基民wk2IxT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银之杰赢时胜指南针全部十个点了,你还趴在这 股民36hfdyjvd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泌阳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70 2 [园林股份吧] 愿赌服输,你牛,割肉离场 初来鸟 01-1201-12 13:26
- 93 3 [腾龙股份吧] 给个涨停吧被裁员了 股友72D210736K 01-1201-12 13:26
- 71 1 [吉鑫科技吧] 看不懂了,这么好的行情,恶意压盘,不涨也不让 股友76R6851C80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留了500股,明天看戏 股友8M9p176722 01-1201-12 13:26
- 20 0 [乾照光电吧] 商业航天+太空光伏+AI应用,三大主线于一体的股 仪表的晁璇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*ST京化吧] g庄,看你砸的有多狠 念起即觉念起即断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恩捷股份吧] 真是瞎眼买了你 股友M073362K86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锋龙股份吧] 助力暗盘在流出 任天骥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隔壁荣泰拉爆了 股友237Pr79982 01-1201-12 13:26
- 262 3 [科大智能吧] 机器人+脑机接口+特高压+军工,身处四大风口, 看戏怎么演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小龙龙快起来,该你表演了 股友T8Rxq6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九牧王吧] 如果这次是大盘17阴.能稳住10块吗?2026年深沪 最初识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新宁物流吧] 收盘不上也得后来上,你落后太多了 大市向好 01-1201-12 13:26
- 201 0 [金风科技吧] 底部加了自选一直看着涨没买错过一个亿 生动的池翔云1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走了费了这玩艺 股友81ry199795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航天已清,埋伏一点。 永远只信军工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ST棕榈吧] 大盘冒烟了,你太lj了 股友8c6353557e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安科生物吧] 如如不动厉害 股友8768Y52g77 01-1201-12 13:26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你是不是见啊?大盘跳水你开始搔了? 南兴难兴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姚记科技吧] 主力真有钱,压力位这么大一层层的破 股友0085829AI7 01-1201-12 13:26
- 57 1 [慈文传媒吧] 每次我买了就涨 股友x770669V95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世纪华通吧] 没看懂 我有冰可乐 01-1201-12 13:26
- 85 1 [安诺其吧] 金现代到安诺其…… 山伦觅股 01-1201-12 13:26
- 136 3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换手率持续活跃,主力资金承接,板块今天 越来越有钱A12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征和工业吧] 买了这个气死人 侬2026加油鸭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彤程新材吧] 只是没想到行情这么好,连个红盘都没有 基民LQTCas 01-1201-12 13:26
- 138 0 [和邦生物吧] 河蚌在大A3000的时候讲故事,从金银铜铁锂磷讲 股友52z9f92277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埃斯顿吧] 王者归来。 东方间叶 01-1201-12 13:26
- 66 1 [以岭药业吧] 医药白酒 时空顺序 01-1201-12 13:26
- 60 1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,中光防雷!都一个光字!难搞咯! 南宁二代战神 01-1201-12 13:26
- 45 1 [德恩精工吧] 主力出逃了?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1-1201-12 13:26
- 72 1 [海格通信吧] 明日大概率一字了 我与龙头 01-1201-12 13:26
- 92 1 [新天然气吧] 一个你,一个蓝焰,是燃气板块的败类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1-1201-12 13:26
- 63 2 [海南高速吧] 被洗下车了 糯叽叽呀 01-1201-12 13:26
- 52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可以说把握或有的折价机会,聚焦科创板和创业板 喜气洋洋的戚博弘 01-1201-12 13:26
- 153 4 [银鸽3吧] 看来情况有变,今天先打个底仓。 难钓的鱼 01-1201-12 13:26
- 62 2 [杉杉股份吧] 毫无抵抗能力啊 韭菜999ccc 01-1201-12 13:26
- 105 0 [全聚德吧] 这年头主线不做,跑到这里买杂毛,饭都喂到嘴边 急什么慢慢来 01-1001-12 13:26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此股已废自选股彻底删除它。 金银的郑玮 01-1201-12 13:26
- 137 0 [芒果超媒吧] 已清仓,谢谢主力 浪里个浪1234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群总一件清仓你们玩吧 小汤臣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汤姆猫吧] 这就发套了吗? 一茬接一茬啊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氧化铝吧] 综铝,沪铝,氧化铝,铝合金,烧碱,纯碱,挨个 只做空单的多头 01-1201-12 13:26
- 59 0 [泓博医药吧] 主力今天还是拉涨停吧,我昨天总共进了300个帮 好事连绵888 01-1201-12 13:26
- 156 0 [富瑞特装吧] 无语,不过也有八个点了 皮嘻哇哈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雷科头铁,直接拉板了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冠捷科技吧] 不要着急,70肯定破 股市风险大15 01-1201-12 13:26
- 206 0 [朗新科技吧] 从14.94进场,,15.20加仓,一路T过来,一直到 冷无痕 01-1201-12 13:26
- 146 6 [航天电子吧] 炸板让我做个T 英姿飒爽的魏婉 01-1201-12 13:26
- 307 2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跟我一起悟道 01-1201-12 13:26
- 485 2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英姿飒爽的锻峰1 01-1201-12 13:26
- 1971 0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农业又小阳又小阴?量放大还跌!筹码流走正常, 風雨顺德人 01-1201-12 13:26
- 75 2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这个票估计会被骂残 山个谷 01-1201-12 13:26
- 282 2 [R中弘1吧] 如意岛必将是海南封岛后独一无二的极品“爆款” 自股英勇出少年 01-1101-12 13:26
- 33 0 [广百股份吧] 主力设置的什么垃圾程序?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清仓了,留下发财 豪放不羁的凌蕴坚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易点天下吧] 大盘指数跳水了直线下降全崩了快快逃命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星网宇达吧] 还好我去盛路通信了哈哈涨停了 韭菜九九九 01-1201-12 13:26
- 20 0 [越疆吧] 第四环式快20个点了 重生天龙9999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太有节目了 股友786U372A08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看一百不到一百不清 心态好的miki 01-1201-12 13:26
- 58 0 [华培动力吧] 目标25,随便你咋个洗 慢就是快204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国光电气吧] 核建雪人全板了 顺利的蒋心宇1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烂板成大妖 a古是收割机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格林美吧] 猪力下午可以拉了 股友7E69a97203 01-1201-12 13:26
- 48 2 [中航成飞吧] 回调速度先于大盘,先于板块,不就是汪汪队明牌 哈哈剧场 01-1201-12 13:26
- 51 1 [中际旭创吧] 你怎么不跌停呢。 热核反应AB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