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股一路磨磨唧唧的,一点也不强势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基民WcM5jz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的你 明眸皓齿李逍遥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双杰电气吧] 主力呀,别在打压了,电气股都起来,赶紧拉个20 佛罗密2 01-1201-12 13:26
- 255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从勘探到开采需要10到20年时间勘探阶段(1- 三倍做空半导体A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没有吃连板的命落袋为安吧有机会再接回来 韭菜儿花儿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汉缆股份吧] 硬气点,来个涨停让大家看看。 格局大师来了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南京熊猫吧] 总共两只票ok,都涨停吧 股友93X2975q33 01-1201-12 13:26
- 59 0 [容大感光吧] 不看好的早,别在这里唧唧歪歪 斯坦哈特分身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南京熊猫吧] 刚进来的,不要挂我 豪放不羁的龚翔云 01-1201-12 13:26
- 69 1 [中国巨石吧] 也不知道这个专家?为啥?涨两毛钱跳水比兔子都 股友fiS9n7 01-1201-12 13:26
- 94 2 [皖能电力吧] 垃圾浪费行情 股友7783957rW9 01-1201-12 13:26
- 176 2 [海南发展吧] 感觉还是挺准的,还是动了 运势交易 01-1201-12 13:26
- 54 1 [紫光股份吧] 24冲进来能走否, 典雅之银芽柳 01-1201-12 13:26
- 62 1 [东华测试吧] 下午20cm涨停板,明天一字板涨停 敬畏一切事物 01-1201-12 13:26
- 73 4 [广联航空吧] 太弱了,好在赚钱跑了 李冠霆 01-1201-12 13:26
- 123 3 [长城科技吧] 有利空了,年报不及预期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1-1201-12 13:26
- 58 5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4100了,还在里面等的兄弟 春暖花开丿见光明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每天来数板,开板炒一波短线! wsh0220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回来了,明天可以考虑离场了 加速不停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炼石航空吧] 8.89的444你别想挂着了,改了我就给你顶掉 上海山东人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上板吧 动人的祝娴寒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核聚变大涨了 n10厘米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石头科技吧] 不想带我赚钱呗? 赚了必须跑aaaaaa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快点拉呀 股友1959W7317D 01-1201-12 13:26
- 60 1 [云南铜业吧] 财富赚钱效应作用,大小场外资金在源源不断向股 恩州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华工科技吧] 到底什么原因,谁在控股价 Eddie浩 01-1201-12 13:26
- 36 1 [零跑汽车吧] 一有风吹草动,零跑最先被用来“对冲/减仓/做空 勇敢坚毅的许宇航 01-1201-12 13:26
- 66 4 [首都在线吧] 跳水成这b样,后排中的后排 生厌w 01-1201-12 13:26
- 61 1 [好想你吧] 看了好多天不敢上车今天追高就套了四个点 三万回本 01-1201-12 13:26
- 172 9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不想干活,没办法 汀兰渡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你……我服了!!!全仓陪你,你看着办吧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金融这不就来了吗? 股勇者复盘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商络电子吧] 有20厘米的体魄半厘米的阴物 股友7D58q37972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洗盘一流坚持看到22 pl芗飔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兄弟们,哥哥们,重新组局哈,不准掀桌子!放开 别来绿了只剩裤衩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外汇吧] 什么时候涨到30啊, 超级买入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LJ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长江材料吧] 雷科防务也涨停了 股友71Z325E869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湖北真穷啊 玩不下去了亏麻了 01-1201-12 13:26
- 41 1 [捷佳伟创吧] 留一次实体大阳线会怎样啊 Richygang 01-1201-12 13:26
- 60 2 [鸿远电子吧] 解套了卖不卖啊 彤明旭 01-1201-12 13:26
- 9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贪,赚够10个点咱大姑撤。其实不止半导体,聚 股友99120h1g23 01-1201-12 13:26
- 123 6 [赤天化吧] 清了清了,真的太弱了 遵循市场规律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零跑汽车吧] 朱总,做个好人,给留条活路 有决策力的秦优1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不割,我不割,大家都不割,都一起躲牛市。 马年发发发 01-1201-12 13:26
- 90 0 [京北方吧] 能连续拉板的都是游资,此股机构太多,机构又各 有魄力的霜雨剑18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和财,重仓你的时候你不涨 张鸿太 01-1201-12 13:26
- 81 0 [筑博设计吧] 太弱了,垃圾桶 加减人生h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弘讯科技吧] 就说嘛,装啥嘛,要板就利索点? 海歌haige888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短期向下补缺的概率几乎为零! 新的一个小目标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铂科新材吧] 什么吊货色 股友H26689050E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庄家你是脑袋里长啥东西了吗? 股友860V7y9998 01-1201-12 13:26
- 176 0 [德邦短债C吧] 挖到一只同类里超稳的宝藏基$中邮睿信增强债$, 炒香的老牛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金银铜其它有色金属都一直涨,制造业要完蛋 基海一粒粟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让我解个套啊~~~~~ 风生水起的金湖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梅安森吧] 吃史都没热的 带光的奥特曼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股友1Ur7529000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西部材料吧] 说真的,压不住就不要压了,直接涨停 祥光宝崽彡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还能买吗?这个股票已经进入无人地带了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金盾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纯纯的木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宝丰能源吧] 妇炎洁 股友891t6618x0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泡泡玛特吧] 真是被你磨的没脾气了,拜拜了 股友0L3223608e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山火盘点 01-1201-12 13:26
- 89 0 [XD宣泰医吧] 买你就是个笑话 股友226570dt30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还是群总有格局,活该人家能赚大钱 陈晚秋789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有什么雷就爆了再说,不死不活的进多少套多少 众成者自成 01-1201-12 13:26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就此跌落神坛 英姿飒爽的黎靖娴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秋田微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 用心等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越疆吧] 多头大哥我们冲冲冲冲冲冲冲,冲到见红,让空狗 股友3020Op8831 01-1201-12 13:26
- 47 1 [全信股份吧] 收盘22都不一定能稳住 股友W5363089r9 01-1201-12 13:26
- 106 3 [海格通信吧] 兄弟们这波24高点能破吗 寻觅同在 01-1201-12 13:26
- 65 1 [爱施德吧] 让散户把股价买上去了。庄真的不行,上面没筹码 豆蔻的隐士 01-1201-12 13:26
- 136 3 [焦煤吧] 焦煤内蒙古涨50提涨第一轮提涨要来了大家应该知 操作焦煤和螺纹 01-1201-12 13:26
- 58 0 [ST棕榈吧] 这个国资重组连两个板都犹豫不决 与良企通行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天海防务吧] 耐心一点总是没错的,把盈利做到增长真的是一件 得胜哥的第十年 01-1201-12 13:26
- 75 0 [禾川科技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来了来了 miku无上限 01-1201-12 13:26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真牛逼,拿不住龙头啊 油哥带你玩 01-1201-12 13:26
- 130 0 [平安惠兴债券吧] $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$单日涨1.74%, 华88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了,还有人卖出了总共6仟万元 股友3528G30T81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加了 不甘的大三生 01-1201-12 13:26
- 50 1 [金海高科吧] NND zzmin20 01-1201-12 13:26
- 39 2 [中航成飞吧] 吓跑意志不坚定的人 股友737ll85323 01-1201-12 13:26
- 58 1 [东方电缆吧] 这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peUGUM 01-1201-12 13:26
- 65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电子的过来看如何压异动,精彩绝伦 人真的会飞 01-1201-12 13:26
- 60 1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过不了15.18 股友532HT31707 01-1201-12 13:26
- 102 2 [ST嘉澳吧] 破新高以后消化获利盘?怎么不在破之前消化 山那边云之巅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