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7 [中信重工吧] 别给我装犊子,赶紧拉涨停 法号杠杆 01-1201-12 13:27
- 56 2 [北方长龙吧] 你爷爷长城都红了 n125 01-1201-12 13:27
- 120 1 [联域股份吧] 商业航天新标的 股惑人心301 01-1201-12 13:27
- 43 1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恶心的主力只会砸盘 于无希望中找希望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宁波韵升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??? 韭韮归零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咸鱼 股友37V6656p08 01-1201-12 13:27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看看合锻吧 大鱼CC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缺口会不会补 秀丽的祝齐珑 01-1201-12 13:27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进个大单 封涨停 牛批!!! 芥末小生91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神农种业吧] 我的小种子要发芽了 刘大拿258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联创光电吧] 破今天高点就好,我就很满足 别急会好的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中泰股份吧] 获利盘可以出来看看百奥赛图了!!!再拉十个点 巍峨绵延千里 01-1201-12 13:27
- 62 0 [甘化科工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浪费行情,走了走了 一界散仙 01-1201-12 13:27
- 39 1 [江南水务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斗酒的甘蕊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香飘飘吧] 香飘飘可以绕地球一圈。也是航天 缠中翻红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珠免集团吧] 又开始几个月的跌跌来了 红腾腾往上涨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新华制药吧] 后天解禁几百万股,直接干到10块以下,现在跑还 股友6K862X7391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沪铜拉冒烟了,也不跟 纯真质朴一韭菜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ST三木吧] 减了一半去海峡,明天再不反弹,全换掉 来财来财来财100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别卡了吧,相信在大是大非面前,会网开一面。 巴福特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XD中远海吧] 红回来,不要拖我别的收益后退 股友2976z1065Q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陕西旅游吧] 这样就彻底废了!!!明天一个低开基本都没赚嘛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中核科技吧] 需要一个板 股友vfsd3B 01-1201-12 13:27
- 51 0 [信达证券吧] 你真特么牛逼 直率的周伯通 01-1201-12 13:27
- 53 1 [国投电力吧] 咋这么菜?有毒么? 股友653U320w23 01-1201-12 13:27
- 75 3 [华润微吧] 年度最差科技企业非你莫属 股友0r1W926979 01-1201-12 13:27
- 1027 12 [杭萧钢构吧] 半天了,散户一股没买到。 有条理的秦昆1 01-1201-12 13:27
- 510 0 [应流转债吧] 我还没卖,看下能有多就 xxcxcc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航发动力吧] 整个板块最贱最烂最让人讨厌的一支票,栅除永远 股友179O361R87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“荆轲刺秦王”。如果雷科成功了,功在千秋。失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卖了,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东箭科技吧] 小样 倔强的水鱼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陕西旅游吧] 君亭酒店发来贺电 杨老哥割 01-1201-12 13:27
- 41 1 [天溯计量吧] 果然,还以为你能红呢,哎,拿着真难受啊 TMD太难 01-1201-12 13:27
- 285 5 [城建发展吧] 卖的,感觉自己像个小丑,留下的发财吧,我没这 赚到就是卖点 01-1201-12 13:27
- 82 1 [潞安环能吧] 准备起飞 股友2e30T28888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药石科技吧] 呆久的都知道这只票专治各种不服 基民871rZ03607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浙能电力吧] 5.05卖了,你就涨,就多了我一个是吧 稳住别动6565 01-1201-12 13:27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有脏东西了大起大落的 别患得患失了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手中有大涨没能封板的股,建议逢高减仓或者 财哥v 01-1201-12 13:27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好样的雷科防务涨停 山东自贸区龙头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29倍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涨1个点,15%换手!量化庄? 东方照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轮到你了吧 徐百顺168168 01-1201-12 13:27
- 28 0 [立华股份吧] 拜拜了 股友MxEeNJ 01-1201-12 13:27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商业航天+太空光伏+AI应用,三大主线于一体的股 仪表的晁璇 01-1201-12 13:27
- 51 1 [高德红外吧] 减完之日就是大跌之时,吊着胃口让你接! 感天谢地 01-1201-12 13:27
- 209 6 [天山生物吧] 利好不断,老板换了,免息借款,股票注销,牛大 中股是个老六 01-1201-12 13:27
- 1067 7 [R信威1吧] 去维权的股友有两种取得补偿的方式。一个是,信 考据之虎 01-1001-12 13:27
- 46 0 [硅宝科技吧] 那么多好题材就是不好好涨 坚定得金吉拉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七匹狼吧] 七匹娘?这么琐吗?不看大盘就是无脑的单边出货 满仓融券做空大胜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ST迪威迅吧] 算力基建有没有补贴 股友R66623R593 01-1201-12 13:27
- 108 0 [三变科技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Eason597 01-1201-12 13:27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创新高咯 股友6z91729a78 01-1201-12 13:27
- 71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有个特点,就是你看上去的支撑必定会跌破, 股友8nQXyU 01-1201-12 13:27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别怕冲鸭!!! 股通王7474 01-1201-12 13:27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严重异动真的没事吗? 在路上攀登无畏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国投资本吧] 这只票怎么买不了啊??? 麻的批麻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赶紧跑吧,明天必回十元 硕壮的韭菜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华新建材吧] 人家天天涨停的回调都没你多 基民OERNkJ 01-1201-12 13:27
- 39 1 [晨曦航空吧] 一飞冲天 洒脱随性的邓麦克 01-1201-12 13:27
- 110 1 [蓝色光标吧] 精准把价格打下来了 真想重生炒股 01-1201-12 13:27
- 135 7 [中科创达吧] 板块最差,全部卖了 股友uMp18q 01-1201-12 13:27
- 53 0 [国科军工吧] 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共振,为企业打开成长空间。政 股友CZ15498 01-1201-12 13:27
- 61 0 [纳微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没大资金介入,科创200稍微跌一点 yaodier 01-1201-12 13:27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上面的压单,真是笑死 乐观豁达的朱涛 01-1201-12 13:27
- 24 0 [鱼跃医疗吧] 加油今天收盘干到涨停,明天直冲50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分众传媒吧] 周五刚分手换了心动。看来还得多等待 汉堡薯条拿铁 01-1201-12 13:27
- 208 0 [分众传媒吧] 1.涨幅相对滞后:相较于今日板块内已涨停或涨超 牛哥A 01-1201-12 13:27
- 6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土gou你可以放心的涨了,我已经卖掉拉!你是劝 菜菜的鲁班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国金证券吧] 今日收盘价9.70. 阆中90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世纪恒通吧] 明天人气排名应该会升到500以内吧 乌鸡变垃鸡 01-1201-12 13:27
- 43 0 [太龙药业吧] 最烂之一,要不要跑路阿大家一起跑吗?还是继续 活力的唐翰沐 01-1201-12 13:27
- 27 0 [双一科技吧] 乖乖,双一来个20厘米都不为多 SS1581580149 01-1201-12 13:27
- 21 0 [雷科防务吧] 谁进来了,这么大资金都被吞了? 人间灬征程 01-1201-12 13:27
- 66 2 [伊利股份吧] 虚晃一枪再次拉胯 渔樵一梦 01-1201-12 13:27
- 80 2 [卫星ETF富国吧] 快点炸炸炸,我好买一点 股友1g20820y22 01-1201-12 13:27
- 255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几十年市值不变!中金黄金的主要营收来源为 三倍做空半导体A 01-1201-12 13:27
- 33 1 [海科新源吧] 十年一次牛市,你搁这自摸 华工恩情还不完 01-1201-12 13:27
- 133 7 [步步高吧] 感觉这两天准备要涨停一次了,总要轮到它了,拿 新奇的康婕 01-1201-12 13:27
- 86 2 [三环集团吧] 无论外面多么疯狂…我只喜欢纹丝不动的环环和里 我在三环躲牛市 01-1201-12 13:27
- 778 21 [中银5吧] 带血的筹码~~~~~~ 西绿柿首富 01-1201-12 13:27
- 1316 14 [东方明珠吧] 据我观察,东方明珠应该要涨了:从202407月的6 零敲牛皮糖 01-0201-12 13:27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征集志愿者,去噶了这个老板 niaojin345943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ST标准吧] 为什么要拿你, 股友7051zU2172 01-1201-12 13:27
- 51 0 [福瑞医科吧] 别再说它是ai了,走势说明一切,老庄又开始出货 不放量大阳不追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嘉诚国际吧] 买嘉诚在躲牛市 股友TJHDa4 01-1201-12 13:27
- 55 1 [XD浙江鼎吧] 确实难熬 股友ChkR13 01-1201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