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国核电吧] 刚启动,坐稳了 兴奋地云里金刚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赛轮轮胎吧] 绿毛龟 追涨杀跌天下无双 01-1201-12 13:29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点火 基民w06710558I 01-1201-12 13:29
- 39 1 [宝地矿业吧] 天天画鬼符,太难看了 俺的杠杆树123 01-1201-12 13:29
- 62 1 [天娱数科吧] 7.7的本,现在趋势如何,还可以加仓吗? 牛股神威0589 01-1201-12 13:29
- 121 0 [剑桥科技吧] 一切都是骗,都是谣言,什么北美大厂但凡有半点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1-1201-12 13:29
- 89 1 [滨江集团吧] 水下加仓滨江 知行合一老师 01-1201-12 13:29
- 48 2 [方正科技吧] 完蛋了! 经常赚不到钱 01-1201-12 13:29
- 71 4 [英维克吧] 总是选到自选中最差的股票,我也是醉了 心细如发的姚俐龙 01-1201-12 13:29
- 330 8 [和顺电气吧] 哪个真正的大师来分析分析这个股到底今天能不能 炒股只糊口 01-1201-12 13:29
- 49 1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开盘就买 一枝铿锵玫瑰 01-1001-12 13:29
- 50 0 [沃格光电吧] 太阳翼,这个和航天相关,这个人造太阳必须必须 基民TRd8FU 01-1201-12 13:29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盘子太大,不要买 财运州鹤de燕十三 01-1201-12 13:29
- 79 0 [惠云钛业吧] 即将启动,逢低买入好机会 牛熊分介线 01-1201-12 13:29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换雪人玩 豁达的白皓轩1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爱我中华 股友79M977z608 01-1201-12 13:29
- 49 0 [万润股份吧] 该涨不涨,要听风响。要跌下来十多个点受不了 股友AMWsPS 01-1201-12 13:29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把盘控好 股友p7026688d7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利欧预期还是板,明天至少高开还是有溢价的 普朗克炒股养家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厦工股份吧] 买的视觉,格尔和你,就差你没涨停了 股友67078Og161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大西洋吧] 没格局的拉吉 不要迷糊在曲线里 01-1201-12 13:29
- 50 1 [润本股份吧] 买蓝色光标回本赚钱了,跟我讲认知高的,气不气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9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这算放量下跌吗?本周不会到155吧!豆包让155企 改不的梭哈 01-1201-12 13:29
- 276 8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能不能出了各位大佬 刘亦菲666 01-1201-12 13:29
- 68 2 [天瑞仪器吧] 我是有多优秀,才能买到这样的垃圾股 天瑞重组 01-1201-12 13:29
- 92 3 [通宇通讯吧] 量价背离,能跑尽跑, 股友6m0759z868 01-1201-12 13:29
- 52 1 [民生银行吧] 踏空资金来买银行股了,大家拿好 狗汪做空赚钱队 01-1201-12 13:29
- 120 3 [五洲新春吧] 先撤了兄弟们,高位利好加定增要套人了 幸运体验卡 01-1201-12 13:29
- 53 1 [诺思格吧] 今天的趋势己经确定下行,涨三天回调一天或两天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1-1201-12 13:29
- 292 9 [上纬新材吧] 请教各位大佬今天缩量大涨是量价异常明天会回撤 华山路令狐冲0617 01-1201-12 13:29
- 704 2 [誉帆科技吧] 誉帆科技:公司在募投项目中规划了向西北、华北 誉帆科技资讯 01-0801-12 13:29
- 33 0 [北方导航吧] 涨停 翻山炮 01-1201-12 13:29
- 35 0 [风语筑吧] 前方1486压盘的,大家一起合力,吃掉它 一手大叔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XD三友化吧] 小庄格局太小 master666888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和亚马逊有合作吗?答您好, 浦江听潮 01-1201-12 13:29
- 38 0 [中国平安吧] 至于吗我一买你就天天跌 股友sjsPeN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拉了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29
- 47 0 [汇成股份吧] 那些杂总太能砸了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fZY2ev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十万手哥兄弟。加油兄弟!雄起兄弟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为什么不跌停,难受 股友L952V56382 01-1201-12 13:29
- 87 0 [广西能源吧] 反弹就卖出、不玩这股了。 股友djmCRX 01-1201-12 13:29
- 53 0 [东方电热吧] 装,大sha庄 股友860V7y9998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会复盘吗 有领导力的叶聪5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创元科技吧] 收盘最多张2个点 股友7I793Z7751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工商银行吧] 今日最低7.65 财源滚滚账户长红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辰光医疗吧] 卖单咋这么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美丽地扫地僧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天银机电吧] 这股真牛 反手就是一波涨停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四川板块的傻冒 有风无风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龙头就是龙头 小和尚下山化斋 01-1201-12 13:29
- 59 0 [中信海直吧] 哎呀,亏死了,22全清仓了 股友6K862X7391 01-1201-12 13:29
- 75 2 [中旗新材吧] 卖完了,太弱 豪迈奔放的唐昀棋 01-1201-12 13:29
- 59 1 [圣泉集团吧] 走了,大家发财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1-1201-12 13:29
- 19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忧郁了一早上,要不要割,只恨设备不够先进。做 股友67v6917t03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的主力这么恶心人,等我外头赚钱回去 股友G386k17387 01-1201-12 13:29
- 71 0 [海洋王吧] 这股是有什么雷吗?外面都涨疯了还一动不动 股友8y829r2329 01-1201-12 13:29
- 26 0 [雄帝科技吧] 全仓40块见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益民集团吧] 板块已飞上天,你还在水里浔。 珠海市投资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华力创通吧] 留个底仓 股友2290833R7u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天海防务吧] 上午卖了,下午一看还是没涨 股友518222VH67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最正宗的不涨,边角料都涨停了。纯杂毛后排 已深度思考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国瓷材料卖掉买你,我脑子真的是坏掉了 一路向着太阳 01-1201-12 13:29
- 134 0 [长城军工吧] 终究还是躲不过 睿智的章言秋 01-1201-12 13:29
- 63 0 [ST惠伦吧] 看看ST赛为上面还有40个点 龙王19187512 01-1201-12 13:29
- 55 1 [丽江股份吧] 不能期待一点点 股友5152F2085T 01-1201-12 13:29
- 54 2 [高澜股份吧] 板块都大涨啦 股友0E968Z1325 01-1201-12 13:29
- 91 2 [海川智能吧] 多少脑子有点宕机了选这票 热情的琴思道0 01-0901-12 13:29
- 35 0 [博云新材吧] 应该洗盘尾声了 牛熊小子 01-1201-12 13:29
- 116 0 [宁德时代吧] 午后在110.34元吃入长飞光纤在393.89元吃入新易 雨朦胧短线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石药创新吧] 别装了行吗,石药集团都快今日新高了。你装啥 每日AI复盘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景旺电子吧] 这个股的主力太恶毒了吧 南枝63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主力把小散都套在里面。小散在里面看着 坚毅的乔子轩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DR电科数吧] 涨停去了,坚定持有 WFCB 01-1201-12 13:29
- 66 0 [老板电器吧] 人家都上天了,你还在十八层地狱躺着。 小曾他MA1933 01-1201-12 13:29
- 53 1 [尤洛卡吧] 无耻怂货,蠢笨如彘 股友pbT9rK 01-1201-12 13:29
- 48 1 [创远信科吧] 35.7是今天的最高点了 股友92H8236o68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泰尔股份吧] 再不放量出来就撤了哟,这样了不行的 耿直的叶子 01-1201-12 13:29
- 53 0 [合康新能吧] 835见 基民072r79008x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广百股份吧] 你大哥涨停了。还没反应吗? 有主见de一休 01-1201-12 13:29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为啥就你不行,你去叫花子?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1-1201-12 13:29
- 53 0 [思特威-W吧] 吃饱了该干活了! 木星来的过客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潍柴重机吧] 板块跳空高开高走邵阳液压国机精1天涨幅当这货5 若水111111111111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为主力分担一丢丢,全部出了今下午看收盘再决定 泡馍4568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抛压大,能稳住就好,稳不住的话,明天又开始下 可爱的姜蕴菱 01-1201-12 13:29
- 75 2 [紫燕食品吧] 10年别想解套 老刘还在送 01-1201-12 13:29
- 57 1 [中船特气吧] 暴力美学 股友512r8G3753 01-1201-12 13:29
- 64 1 [南威软件吧] 弱爆了,人家涨停的都继续封板,你还跳水,杂毛 丐帮二把手吴小达 01-1201-12 13:29
- 591 3 [广田集团吧] 春节的红包钱就靠你了 森焱资本 01-1201-12 13:29
- 45 2 [盟升转债吧] 又盲目追高了 股友bzUdRd 01-120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