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德福科技吧] 炒股炒股不炒怎么好不炒怎么香来个大火爆炒一下 经纶兴隆de韦小宝 01-1201-12 13:32
- 76 1 [鱼跃医疗吧] 收购九安! et311A 01-1201-12 13:32
- 76 2 [佳都科技吧] 上面那么多套牢盘和融资盘谁敢拉 重仓猛干168 01-1201-12 13:32
- 48 2 [万隆光电吧] 那么好的行情被浪费掉了 一路高歌唱 01-1201-12 13:32
- 718 0 [中超控股吧] 明牌了,下一个雷科防务 得意yy 01-1201-12 13:32
- 37 0 [钧达股份吧] 这波洗盘比较强势应该不会下调。释放了套牢盘就 细心的戴言8 01-1201-12 13:32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,不骂不行,同时拿得蓝色,看看它,再看看 smile淡忘123 01-1201-12 13:32
- 31 0 [ST洲际吧] 出了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1-1201-12 13:32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涨停啊 富有满腹的珮青 01-1201-12 13:32
- 52 0 [宏桥控股吧] 跌破27.3 咁您喃 01-1201-12 13:32
- 38 0 [天通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让人不舒服 股友329V307Q20 01-1201-12 13:32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上高速 股友77M213Z787 01-1201-12 13:32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摇摇欲坠,抛压巨大 亏亏来了 01-1201-12 13:32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跌也算了,还要狠狠跌 股友Ir5K1v 01-1201-12 13:32
- 60 1 [诺德股份吧] 工商业用户作为电力消费主力,普遍执行两部制电 股友fgsdfha 01-1201-12 13:32
- 33 0 [中文在线吧] 涨停不出更待何时 醒醒哥 01-1201-12 13:32
- 51 0 [海大集团吧] 不是一般的差啊。 梦溪笔谈007 01-1201-12 13:32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准备发套了,注意下,明天还有开始减持,睁大眼 七进七出搞起来 01-1201-12 13:32
- 29 0 [ST亚光吧] 冲,加油! 股友8n0Hrq 01-1201-12 13:32
- 61 1 [长江材料吧] 资金全去军工股了 股友71Z325E869 01-1201-12 13:32
- 4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不注销,成本太低 淡看牛熊 01-1201-12 13:32
- 54 1 [航天动力吧] 还有机会上车吗 股友k177V07609 01-1201-12 13:32
- 51 1 [包钢股份吧] 争气的老东西,为啥压着不起飞呢?这么长时间了 股友0k800820A2 01-1201-12 13:32
- 53 1 [北证50吧] 北证为什么老是拉一波大的,紧接着又拉一波大的 休想再骗我了 01-1201-12 13:32
- 78 2 [宇信科技吧] 还差4个点回本…快涨快涨,回本好解套 股友V321978I78 01-1201-12 13:32
- 85 3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爆发了,沉淀几天后继续发力 股友188MQ68083 01-1201-12 13:32
- 462 2 [锦江酒店吧] 先跑一点,不贪心。 蓝海仙剑雨中漫步 01-1201-12 13:32
- 89 2 [东阿阿胶吧] 这是很好的养老股,长期看好,肯定比五年期强 IARDE 01-1201-12 13:32
- 43 0 [迅游科技吧] 太浪费生命和行情 淘淘小泥鳅 01-1201-12 13:32
- 49 0 [合兴包装吧] 你不拉声让我怎么接盘呀 扭转乾坤树 01-1201-12 13:32
- 60 0 [迈信林吧] 一点钟开始五六个小号出来发利好,就知道主力要 刘大棒槌 01-1201-12 13:32
- 40 0 [同方股份吧] 就不能板一个么 散户一个007 01-1201-12 13:32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这垃圾这十几天在干嘛?换个st的也不能这个损样 开朗的温翔云 01-1201-12 13:32
- 129 0 [德林控股吧] 多少利好都是带不动,不知道为啥! 股友9608o5f798 01-1201-12 13:32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涨停一下秀秀肌肉 做人开心最重要 01-1201-12 13:32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把汽车板块给遗忘了,大盘冒烟了,你还一分 资本与人性 01-1201-12 13:3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中国股市 HenryYoung 01-1201-12 13:32
- 71 1 [西测测试吧] 主力们还在吸筹,又是尾盘几分钟拉涨停估计 负责的舒扬栋 01-1201-12 13:32
- 44 1 [中国宝安吧] 和杉杉一样的走势 wsh0220 01-1201-12 13:32
- 54 1 [众生药业吧] 以后周一到周三不能买药!三天痴呆时期 股友95l103Y635 01-1201-12 13:32
- 90 2 [拉普拉斯吧] 新一轮技术中,DeepSeek说你和帝尔激光,比较好 股友Rp16512311 01-1201-12 13:32
- 52 1 [科力远吧] 难道不涨就在乎我这万儿八千股吗?真气人 股友K1I6093957 01-1201-12 13:32
- 180 3 [中国铀业吧] 绝对是长线好票!有耐心就有厚报。 金秋稻花香 01-1201-12 13:32
- 37 0 [美锦能源吧] 垃圾一只,鉴定完毕 审时度势777 01-1201-12 13:32
- 50 0 [XD中国联吧] 别闹了,上去吧 小小Lin 01-1201-12 13:32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给个机会,下来吧,真异动了,就废了 威猛豆包 01-1201-12 13:32
- 41 0 [西部矿业吧] 估计上次巨资买的安徽铜陵矿没矿 勤勉的爱莉 01-1201-12 13:32
- 60 0 [中关村吧] nb 国安队 01-1201-12 13:32
- 43 0 [农尚环境吧] 退市股,回光返照 小满为安 01-1201-12 13:32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上周五就说了,两融一开通即利空落地,很多人不 绿油的韭菜 01-1201-12 13:32
- 58 0 [实益达吧] 抖音广告营销的都涨疯了。这个估计坐实是乱加的 莫高雷踩雷 01-1201-12 13:32
- 46 0 [珠海港吧] 一天一分不用在航天里惊心动魄也挺好 A至尊宝 01-1201-12 13:32
- 35 0 [民生银行吧] GS科技,牛股恒生!!! learnerli 01-1201-12 13:32
- 339 0 [姚记科技吧] 得亏追的快~这要是卖飞了不得把脸打肿了 大曾子附体 01-1201-12 13:32
- 35 0 [陕西华达吧] 最渣毛一个,大家就是不听,一直出货,资金流出 股友26809gw686 01-1201-12 13:32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一起冲啊 高贵典雅的哥念茜 01-1201-12 13:32
- 125 3 [国恩股份吧] 金发金发我说了多少遍了!不要玩杂毛 一定要满仓 01-1201-12 13:32
- 1362 4 [广发证券吧] 接下来的日子,一旦日成交额破3万亿成为常态, a发发之新号 01-1001-12 13:32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票是好票,就是商誉大了点,但是产业符合政策支 好票暂被雪藏 01-1201-12 13:32
- 59 0 [中国动力吧] 丢人现眼 蜗牛赛豹 01-1201-12 13:32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满仓干 小咬金 01-1201-12 13:32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稳如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32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压不住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1-1201-12 13:32
- 84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八部门联合发文力挺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,加上机 椅子凳子 01-1201-12 13:32
- 36 1 [快意电梯吧] 天地板 花开富贵老头乐 01-1201-12 13:32
- 57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进的全埋!呵呵 PIANOT 01-1201-12 13:32
- 575 8 [中银5吧] 这样显示可卖为0?不能卖吗 我今十八 01-1201-12 13:32
- 286 7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重组公告也近期会出了 中式小韭菜 01-1201-12 13:32
- 91 2 [凯盛科技吧] 庄家出货了 股友3572z9t867 01-1201-12 13:32
- 57 0 [浙富控股吧] 目标价到了,上面敌人火力太猛,先撤退为妙 股友ziUuN8 01-1201-12 13:32
- 55 0 [奔图科技吧] 你跌金固也跌,但别人几天就涨回来了,你真是LJ 股友fN88231961 01-1201-12 13:32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见好就收快跑 优柔章北海 01-1201-12 13:32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我大概看懂了,就是要逼着压异动的交出筹码,有 白莲洞晚期智人 01-1201-12 13:32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拉板我好下班 昕桐要发财了 01-1201-12 13:32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一群不怕的异动 清新脱俗的余博弘 01-1201-12 13:32
- 50 1 [航天电子吧] 当前世界格局面临严峻挑战,国防军工的重要作用 股友7tz0776212 01-1201-12 13:32
- 82 1 [ST海王吧] 求你了海王生物欠我的太多了,还我吧求你了,这 细心的峰雪馨8 01-1201-12 13:32
- 68 1 [盛屯矿业吧] 又出了!1亿多 无语16NR513010 01-1201-12 13:32
- 54 2 [新雷能吧] 带一下欧陆通吧 有礼貌的玲子雅2 01-1201-12 13:32
- 68 2 [好想你吧] 真不如商业航天一根毛 股友y7O2705851 01-1201-12 13:32
- 82 4 [ST标准吧] 现在放手真的有点不甘心啊 北条i麻妃 01-1201-12 13:32
- 101 3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了吧 割巴菲特韭 01-1201-12 13:32
- 134 4 [英搏尔吧] 减持股你们还做,你们不亏钱谁亏钱,给机会了,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1-1201-12 13:32
- 129 1 [因赛集团吧] 概念最齐全,股价最拉垮。“截至目前,因赛集团 三点金 01-1201-12 13:32
- 71 2 [中国一重吧] 走了,留下各位发财! 专门估空华锐5 01-1201-12 13:32
- 138 2 [杭州高新吧] 早晨集合竞价还是涨停的,搞什么鬼 牛皮PLUS 01-1201-12 13:32
- 417 5 [众兴菌业吧] 发誓电话董秘了,确定不是众兴菌业,和众兴没任 野马飞毛腿 01-1201-12 13:32
- 201 4 [三花智控吧] 牛市主升浪开始了 灌篮技术 01-1201-1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