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大港股份吧] 走了,等跌了再买,留下的兄弟发财 买的全红321 01-1201-12 13:32
- 33 0 [恒立钻具吧] 不要看,看了会被气死 爱涨涨爱跌跌886 01-1201-12 13:32
- 24 0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板起,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01-1201-12 13:32
- 29 0 [ST亚光吧] 抢股,抢股!!!!! n942613540859954 01-1201-12 13:32
- 39 0 [飞龙股份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股海淘金的游侠客 01-1201-12 13:32
- 37 0 [美康生物吧] 天天在卖盘挺尸。还嫌此盘不够晦气吗? 刚正不阿的付烨晨 01-1201-12 13:32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590亿的市值,直线拉起,这市场真疯了 临空听风 01-1201-12 13:32
- 72 0 [朗玛信息吧] 太了,迪安诊断已甩这货几条街了 股友2Hl5096578 01-1201-12 13:32
- 42 1 [乾照光电吧] 41.8走了50手,嘿嘿嘿嘿 深圳蛇口炒家 01-1201-12 13:32
- 96 0 [鸿特科技吧] 这种配股啊增发啊的股票是不能碰的。换了楚江好 股友26iL390053 01-1201-12 13:32
- 29 0 [快意电梯吧] 货最后的货要砸跌停了 阿基米得米 01-1201-12 13:32
- 46 0 [安正时尚吧] 我在安正时尚躲牛市 清凉的风4561650 01-1201-12 13:3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拿住拿住,翻一倍再卖,有钱过年 干净的高虔1 01-1201-12 13:32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啥意思? 义气的金青槐1 01-1201-12 13:32
- 34 0 [新易盛吧] 又掉又砸,没完了 股友80T60u2305 01-1201-12 13:32
- 46 0 [金健米业吧] 都上天了,不需要吃饭了。 股友61L3i02050 01-1201-12 13:32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真Y跑了 木林森林木炎 01-1201-12 13:32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电子严重异动了,该到你顶上去接力了 起飞的金鲤鱼 01-1201-12 13:32
- 45 0 [乐凯胶片吧] 没有板,太弱了 戒股爸 01-1201-12 13:32
- 33 0 [指南针吧] 你现在连财富趋势都涨不过。 天生我财必拥有 01-1201-12 13:32
- 29 0 [中色股份吧] 有人涨停有人做梦 中色加油向前冲 01-1201-12 13:32
- 55 1 [南京证券吧] 这券商也真能沉的住气 沉着冷静的许云卉 01-1201-12 13:32
- 62 1 [华宏科技吧] 为什么会如此的垃圾 股友53987Pd158 01-1201-12 13:32
- 96 3 [新迅达吧] 跌停吧我再接回来 细雨绵绵不断 01-1201-12 13:32
- 56 3 [星星科技吧] 不错星星这个月月线拉起来就反转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1-1201-12 13:32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庄家可真是恶庄,不让股民挣一毛钱 股友58v5288Z38 01-1201-12 13:32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蛋会把商业航天给带坏了 股友6gg5968923 01-1201-12 13:32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小马智行的出租车非常不错,比人开都稳 股友wYZpZ3 01-1201-12 13:32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又一个中指? 辰星聚财 01-1201-12 13:32
- 42 0 [雷电微力吧] 明天冲击涨停,不要轻易被甩下车了 禾下乘凉1 01-1201-12 13:32
- 49 0 [新和成吧] 抓紧跑,明天还有新低 只做有把握的事 01-1201-12 13:32
- 58 0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茅工 谨慎的谷寄琴 01-1201-12 13:3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它拉稀了 股友786I869v19 01-1201-12 13:32
- 33 0 [众兴菌业吧] 谁砸的?抓了 股友l266N86580 01-1201-12 13:32
- 33 0 [福石控股吧] 你在不封板我真的走了,耗不起了! 海边拾螺的的游人 01-1201-12 13:32
- 40 0 [*ST京化吧] 你不跟航天跟化工也不至于这样啊 高风亮节的浮槎客 01-1201-12 13:32
- 91 0 [航天彩虹吧] 相关板块全部上涨。只少十天机会来了。 股友810y52p011 01-1201-12 13:32
- 202 2 [中科曙光吧] 最后一遍,今天是机会,仅供参考 青云的诸岑 01-1201-12 13:32
- 50 1 [XD贵州茅吧] 都去疯炒科技了,被遗忘的珍珠。 老鬼才 01-1201-12 13:32
- 53 1 [舒泰神吧] 主力转股又得破30 守正见奇 01-1201-12 13:32
- 82 1 [光迅科技吧] 股吧的话看看而已,别当真,看空的不一定真“看 巨石头211 01-1201-12 13:32
- 182 3 [通策医疗吧] 小丑皇,我已卖出宁德时代转战医疗etf,你继续 侔夷节兮 01-1201-12 13:32
- 126 2 [诺德股份吧] 针对这两大电费痛点,工商业储能形成两类清晰可 股友fgsdfha 01-1201-12 13:32
- 423 1 [四维图新吧] 车路云继续吃肉 鳄鱼老杜 01-1201-12 13:32
- 34 0 [越秀资本吧] 封了个烂板。。。郁闷 被闷杀退坑了 01-1201-12 13:32
- 43 0 [水羊股份吧] 大家去加AI概念,只有让人关注才行。 花生咯 01-1201-12 13:32
- 32 0 [越秀资本吧] 收工下班 睿智的祝畅谷 01-1201-12 13:32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都人年度重点发展目标了,怎么还是这么扭扭捏捏 volatility 01-1201-12 13:32
- 29 0 [碳酸锂吧] 有空的吗 打工帅仔 01-1201-12 13:32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这垃圾走的让人想吐 飞龙在天806243 01-1201-12 13:32
- 56 0 [瑞可达吧] 是不是有雷啊这几天外面不说大涨也不至于天天跌 天天吃肉天天赚钱 01-1201-12 13:32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个头不小,貌似人参,可惜了,是个发杈萝卜,还 睿智的池寄琴 01-1201-12 13:32
- 68 0 [新柴股份吧]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盆满斗金的火舞 01-1201-12 13:32
- 29 0 [华力创通吧]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悠悠20220202 01-1201-12 13:32
- 82 2 [蓝思科技吧] 见顶了,开始要向下调整了,等待36元以下买回 使用体验 01-1201-12 13:32
- 125 3 [模塑科技吧] 炒概念的即将死去,从今天开始,业绩为王!看好 北京股友3000 01-1201-12 13:32
- 495 4 [合肥城建吧] 还是那句话,想洗掉我,应该挺费劲 T95G 01-1201-12 13:32
- 357 12 [顺灏股份吧] 发哥异动没跑了,咱不用管他的死活,但是但是但 拜仁摸你黑臂 01-1201-12 13:32
- 45 1 [汉朔科技吧] 早上拓而思卖飞了,这个没卖还跌了。 归来还是韭菜 01-1201-12 13:32
- 88 3 [中创智领吧] 这走势真的要挑战11月份低点了,看看支撑力度怎 股友6332F2L711 01-1201-12 13:32
- 68 5 [张江高科吧] T 股息养老计划 01-1201-12 13:32
- 47 0 [云南铜业吧] 铁吧,不铁没机会进场 股友PQkL7I 01-1201-12 13:32
- 62 0 [超捷股份吧] 现在卫星板块涨势凶猛啊,卫星ETF/159206直接涨 自然的苗瑶原 01-1201-12 13:32
- 313 0 [海看股份吧] PCB+机器人+AI服务器+泰国扩产!!!合理估值10 踏实的老牛 01-1201-12 13:32
- 38 0 [弘讯科技吧] 这下不跳了 股友lE1kAK 01-1201-12 13:32
- 25 0 [快意电梯吧] 世纪大顶 小王686868 01-1201-12 13:32
- 370 0 [天际股份吧] 装监控了? 量子流 01-1201-12 13:32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呼唤万手哥!!!! 股友PhPNUX 01-1201-12 13:32
- 49 0 [汇顶科技吧] …… n217013589505226 01-1201-12 13:32
- 174 0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A吧] 经理啊,你的操作思路太老了,现在基金都是转换 江水北上 01-1201-12 13:32
- 79 1 [湖北广电吧] 这个时候洗盘也是醉了 冬舵主 01-1201-12 13:32
- 49 1 [岭南控股吧] 不行,就不要学人家上市,大盘都4200了,你还在 亿鹏勝八方为富 01-1201-12 13:32
- 108 2 [顺钠股份吧] 即将突破9.50压力位,之后一片蓝天。这是这轮可 高山仰止67 01-1201-12 13:32
- 48 1 [华光源海吧] 北交所要起飞了,冲 等一个20cm涨停 01-1201-12 13:32
- 51 1 [深圳能源吧] 有没有可能会ST 短板刺客 01-1201-12 13:32
- 1315 15 [零跑汽车吧] 老朱什么情况,减持了? 股友313o5Y2831 01-1101-12 13:32
- 140 0 [招标股份吧] 真发射卫星的股票 南波旺1208 01-1201-12 13:32
- 27 0 [华映科技吧] 赶紧做t 风度翩翩的陆璐洪 01-1201-12 13:32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么快就泄了 一票长红 01-1201-12 13:32
- 37 0 [国风新材吧] 大盘冒烟了,你怎么是个菜狗啊???? 刺心1228 01-1201-12 13:32
- 64 0 [奇德新材吧] 中线建仓 京都少侠 01-1201-12 13:32
- 69 0 [兆日科技吧] 盈时胜,银之杰 有想象力得梅花 01-1201-12 13:32
- 29 0 [海兰信吧] 我刚刚打了个电话张婷姐!她说马上到 飞888海天天想着 01-1201-12 13:32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他所有板块都涨了,他是跟那个的呢 戒贪丶 01-1201-12 13:32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估计是收购了一堆落后产能,现在电池加税,估计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1-1201-12 13:32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鼎爷善庄,每天都给机会上车。 无限补仓春风哥 01-1201-12 13:32
- 70 3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这个月走势,真是恶心 一飞冲天的牛大哥 01-1201-12 13:32
- 80 1 [冠龙节能吧] 跌起来是真快!主力你缺几个爹? 股友8zZdWV 01-1201-1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