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真勾,太欺负人了 股友5U6197h098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口子窖吧] 在这里面的都是老韭菜吃着噻牙 股友0869D0a872 01-1201-12 13:40
- 45 0 [悦心健康吧] 涨起来 钱赢盈的工作室 01-1201-12 13:40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在出货了。资金一直流出 股友0359P5a216 01-1201-12 13:40
- 78 1 [宝色股份吧] 早上才卖了,你就拉涨, 输了就认 01-1201-12 13:40
- 58 1 [寒武纪吧] 还指望你新高,你却萎靡不振,加油呀 黑咖啡007 01-1201-12 13:40
- 66 2 [小商品城吧] 涨得好好的,陈一上来就跌,还一直跌,大盘确在 基民OJuHJt 01-1201-12 13:40
- 248 0 [丽珠集团吧] 回归低位医药股,,,老牛上午收盘单,九成仓没 老牛iliepr 01-1201-12 13:40
- 359 4 [*ST利达吧] 差不多了 喝酒就喝微醺 01-1201-12 13:40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大智慧快涨停了,大家快抢筹600095湘财股份,大 精选短线涨停股 01-1201-12 13:40
- 70 0 [龙芯中科吧] 商业航天不可能用美国授权CPU.龙芯抗辐射CPU爆 解忧驿站 01-1201-12 13:40
- 28 0 [长春高新吧] 别装了,下来 woodmingming 01-1201-12 13:40
- 47 0 [贤丰控股吧] 外面买啥不是捡钱 村头的杨狗蛋 01-1201-12 13:40
- 34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这周创新高,落太多了 三哥炒股稳赢 01-1201-12 13:40
- 248 0 [航天发展吧] 5万实盘记录,第68天! 股友773xV07059 01-1201-12 13:40
- 54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么好的大盘环境都涨不动,还指望涨哪去,垃圾 股友UNgSwL 01-1201-12 13:40
- 42 0 [江苏有线吧] 不必留念,散尽家财,财散人散,妻离子散! 鼓动青春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金隅集团吧] 根本没上涨的动力清了 股友7235n593W9 01-1201-12 13:40
- 336 0 [ST迪威迅吧] 中银证券:从“算力竞赛”到“应用落地”,聚焦 子王马黑 01-1201-12 13:40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实在是看不懂3000手往下砸是什么意思 股友5T5503897U 01-1201-12 13:40
- 41 0 [三六零吧] 今日看似若不经风,实则在洗盘,明天开始高攀不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1201-12 13:40
- 28 0 [君正集团吧] 退市算了 复利主义 01-1201-12 13:40
- 39 0 [XD鲁信创吧] 什么板块都能扯上关系服了 轻松的游小达 01-1201-12 13:40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玩意跟大盘跷跷板,尾盘能买点 脑瓜子翁翁的 01-1201-12 13:40
- 51 0 [*ST海利吧] 目标7.5 股友926k13t130 01-1201-12 13:40
- 52 2 [XD依顿电吧] 的东东,只能看着眼红。 股友VIXIGX 01-1201-12 13:40
- 27 0 [生猪吧] 多什么都不能多农产品, 赚它600万 01-1201-12 13:40
- 106 0 [阿尔特吧] 汽车行业是最快能实现AI融合的行业,标准化程度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1-1201-12 13:40
- 182 0 [杰创智能吧] 第23帖:301248杰创智能!2026第一个完整20CM! 尾盘买入快速复利CCmessen 01-1201-12 13:40
- 62 0 [博敏电子吧] 这种票就是别人口中的,涨起来没他,跌起来他第 青和小钢炮 01-1201-12 13:40
- 213 0 [广哈通信吧] 瑞奇智造920781,航天,军工,核聚变硬主题业绩 稳定的车欣儿1 01-1201-12 13:40
- 29 0 [百利电气吧] 全靠板块拉 高帅且有钱 01-1201-12 13:40
- 83 0 [龙旗科技吧] 不小阳无长阳,若是今天涨多了你们不就都跑了.. 贺珍颖 01-1201-12 13:40
- 21 0 [陕西旅游吧] 没有临停吗 zlp123456zlp 01-1201-12 13:40
- 69 1 [长江通信吧] 这是要打算换庄家了,拉萨军团入驻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8D72U12356 01-1201-12 13:40
- 42 1 [佳讯飞鸿吧] 三年没涨停今天有没有奇迹发生 骑扬万贯de风清扬 01-1201-12 13:40
- 42 1 [雷科防务吧] 怎么说?最坏的结果是什么? TPPT 01-1201-12 13:40
- 40 1 [宏达电子吧] 看到有想磨刀霍霍向牛羊… xiya001 01-1201-12 13:40
- 69 1 [中兵红箭吧] 举报主力老鼠仓 股友OwvV7W 01-1201-12 13:40
- 62 1 [新易盛吧] 新易半个月没见红了!红是新易盛很难的事了 能力399150414 01-1201-12 13:40
- 281 2 [华伍股份吧] 主力没吗? Whj123 01-1201-12 13:40
- 388 7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高度控盘耐心持有吧 雷厉风行的柯忻晔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科达自控吧] 主力也是个大,现在不趁成概念涨,难道等概念跌 独立的烟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低价垃圾票,的 股友26c98853d9 01-1201-12 13:40
- 40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么好的行情,鹏辉不会缺席! 一买就涨咋办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久远银海吧] 苦等你好好久了,你赶快封板吧,明天继续来个一 股友87h1U07166 01-1201-12 13:40
- 156 0 [中泰红利价值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吧] 这只鸡掉茅坑里了。 基民OjMVy3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…… 股友36729Y69T8 01-1201-12 13:40
- 40 0 [比亚迪吧] 都不如 股友177u3F5055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大秦铁路吧] 一根大阳线,,千军万马来相见 创业炒股兼职业余 01-1201-12 13:40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我反正卖了明天还能涨停希望 醒醒哥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839W26C605 01-1201-12 13:40
- 26 0 [思泉新材吧] 换了个长龙,起码拉起来了 股友100889E0Z8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乾照光电吧] 我余哥今天也感受一下被抬轿子的感觉 股友7W2107O158 01-1201-12 13:40
- 44 0 [22中宸01吧] 184217:2022年第一期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22中宸01资讯 01-1201-12 13:40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都是好题材和概念啊,咋回事呢 招财万贯一路长红 01-1201-12 13:40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哈哈,全仓吃面,过几天大盘回调,在这里还是吃 观察自己的行为 01-1201-12 13:40
- 45 0 [浙江众成吧] 能破个前高也让大家有点信心, 足智生财de戴沐白 01-1201-12 13:4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的券商都不跟,说明没有大资金支持,就看热 游于南溟 01-1201-12 13:4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种股连大黄都不碰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1-1201-12 13:40
- 47 0 [炼石航空吧] 经鉴定炼史航空实属为一头混入象群的猪 k7b8c9 01-1201-12 13:40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$博实股份机器人低位开始启动了快来! 忘不了你拿住 01-1201-12 13:40
- 34 0 [北证50吧] 广咨国际子公司预中标海陵岛商业航天发射基地配 魅力皇a玛 01-1201-12 13:40
- 204 0 [科森科技吧] 主机出货也是有够坚决的,就因为亏损? 纯纯赌徒 01-1201-12 13:40
- 99 3 [天府文旅吧] 急了,上午5.25全出了 股友62r168333X 01-1201-12 13:40
- 207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暂时过气了,又不让买入对冲,干陪!!!全部卖 点石利市的阿苏 01-0901-12 13:40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加仓。 广东量化水军真多 01-1201-12 13:40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你还算什么龙头啊,红旗连锁重庆百货这样的都骑 沧海两声笑 01-1201-12 13:40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压单太厉害了买进来亏了几百块 涨停了吗 01-1201-12 13:40
- 58 0 [泉阳泉吧] 退市的垃圾股,啥也不是 股友81h39m2636 01-1201-12 13:40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该冲就要冲!现在不拉还在等什么!机不可失 基民Y2676V3838 01-1201-12 13:40
- 44 0 [华阳集团吧] 每天下午回落,成规律了 股友138322 01-1201-12 13:40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压不住了,可惜了。 有缘遇到 01-1201-12 13:40
- 221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就涨了14.43%,趋势来了 老王有点酷 01-1201-12 13:40
- 230 0 [青岛金王吧] 众志成城,破8在望黄金概念炒作逻辑青岛金王股 股海牛牛2026 01-1201-12 13:40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还是要绿 股友32626Td136 01-1201-12 13:40
- 38 0 [奥瑞德吧] 早上说了风口来了猪都上树,还去其他地方接盘干 股票红的都不买 01-1201-12 13:40
- 8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就涨了14.43%!创新药没 花心大萝卜闯闯 01-1201-12 13:40
- 66 1 [海天味业吧] 消费公司里面,海天涨的就是最好的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1-1201-12 13:40
- 59 2 [证券ETF国泰吧] 降温,降温!!!! 基多民多 01-1201-12 13:40
- 61 4 [通鼎互联吧] 通天互联 沙鼎锅 01-1201-12 13:40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创意信息,唯一叠加商业航天的AI。低位低位,商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1-1201-12 13:40
- 39 0 [三孚股份吧] 我刚来不要埋我哦 小米仓 01-1201-12 13:40
- 40 0 [武汉凡谷吧] 善良的庄,连续拉几个涨停,你就发大财了,美女 神牛小乐 01-1201-12 13:40
- 44 0 [鼎捷数智吧] 双顶后面我先不吃了留给新入场的各位你们的勇气 K线绘制 01-1201-12 13:40
- 47 0 [鱼跃医疗吧] 突破了5年的箱体 飞天大G 01-1201-12 13:40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大盘这么涨,这个zm还在跌,cc 大吉钵满地任我行 01-1201-12 13:40
- 50 0 [银之杰吧] 赢时胜后来居上了都 基民xdghMl 01-1201-1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