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华灿光电吧] 这股历史最高价也就11元了 风神一哥518 01-1201-12 13:42
- 37 0 [FA三星比特币吧] 比特币大涨才对 股友6F59272R06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飞亚达吧] 弱到无边了!烂泥杂毛 天下无敌8888668 01-1201-12 13:42
- 53 0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与寒王比,国盾属科技顶端,应用计算、空间 保益旺旺 01-1201-12 13:42
- 63 0 [生物股份吧] 会天天大跌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1-1201-12 13:42
- 49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01-1201-12 13:42
- 38 0 [大唐电信吧] 横在这个位置一天了 HJbeautiful 01-1201-12 13:42
- 54 1 [海光信息吧] 丢人 股友pkZJ68 01-1201-12 13:42
- 113 4 [永鼎股份吧] 我讲个笑话给你听,我17.77的时候卖了 股友冲个梁 01-1201-12 13:42
- 74 2 [亨通光电吧] 可惜了大好的行情。版块都涨几个点了,这主力利 坚韧的灵飞兰13 01-1201-12 13:42
- 75 1 [中信证券吧] 资本市场是市场经济的产物,可以说是市场经济食 零下壹度017D9 01-1201-12 13:42
- 78 4 [润泽科技吧] 顺飞爷爷来打板了 张顺飞 01-0901-12 13:42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减持吧,一笔出了不就得了,磨磨唧唧的砸盘 脑瓜子翁翁的 01-1201-12 13:42
- 63 0 [中泰化学吧] 收盘五日线5.40跌破可以走了,不然继续拿 股友jgmPnC 01-1201-12 13:42
- 43 0 [徕木股份吧] 好好呆在这里朵牛市,多幸福啊! 奇石美玉1 01-1201-12 13:42
- 30 0 [银之杰吧] 快跑快跑,冲高回落走了 西山龙 01-1201-12 13:42
- 45 0 [振华股份吧] 主升,空中加油! 槐花树下2025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*ST奥维吧] 买300股博一下刀仔割大树,退市就当募捐了 铁面无私的程瑾禾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是牛 股友01553N290M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民爆光电吧] 上市及破发,人气一直倒数,天天就是TM量化单, 寂寞钩子 01-1201-12 13:42
- 30 0 [宋城演艺吧] 日线趋势向上,可以走一波。 翡翠来财得花花 01-1201-12 13:42
- 57 1 [多氟多吧] 能坚持的坚持,坚持不了的赶紧换吧,现在就是92 红扑扑得霹雳火 01-1201-12 13:42
- 49 1 [快意电梯吧] 三次啦升只要明天距跌停就是反包 安谧的劳茗 01-1201-12 13:42
- 124 4 [中航成飞吧] 已经没有多少流通筹码在散户手里。。看他们主力 金淬未济 01-1201-12 13:42
- 429 2 [今世缘吧] 不会被我买到天花板了吧 元元元收收收 01-1201-12 13:42
- 44 1 [沙钢股份吧] 应该叫S王股份 进出潇洒点 01-1201-12 13:42
- 175 3 [模塑科技吧] 还在筑基么 理性投资红满天 01-1201-12 13:42
- 339 7 [天下秀吧] 申请在港上市!猜猜价格多少? 老贾大哥 01-1201-12 13:42
- 60 1 [中储股份吧] 差不多到时间该涨了中储,做补涨 带钢丝的韭菜 01-1201-12 13:42
- 90 3 [利和兴吧] 到底为什么压着不让你长? 在大A与庄共舞 01-1201-12 13:42
- 47 1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奶奶的,之前募集的时候买少了 股友8A85T31169 01-1201-12 13:42
- 96 0 [铜陵有色吧] 1分钱玩一天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小乔安阿红 01-1201-12 13:42
- 163 0 [浙江医药吧] 发个模拟研报 有激情的绿如轩18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拉卡拉吧] 这个到35没什么空间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出货中,难受 道格拉斯王 01-1201-12 13:42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能在在顺丰里耗着了,去买商业航天,脑机接口 五彩祥云之股圣 01-1201-12 13:42
- 28 0 [航天电器吧] 最正宗的航天,要业绩有业绩,走成这个样子,无 JC甜甜的薇 01-1201-12 13:4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不服,牛市真来了,得着啥便宜的股赶快抢吧 海绵派大星VS章鱼哥 01-1201-12 13:42
- 50 0 [安奈儿吧] 这股么样? 股友7y118859z0 01-1201-12 13:42
- 18 0 [快意电梯吧] 高点一次比一次低,完蛋了,上当了! txhhcoxhhss 01-1201-12 13:42
- 51 0 [龙佰集团吧] …… 知足常乐一者 01-1201-12 13:42
- 268 0 [国瓷材料吧] 君歌财富寻找商业航天板块中的补涨机会?根据网 财富君歌 01-1201-12 13:42
- 44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真TM弱 基民E1TVdW 01-1201-12 13:42
- 101 3 [金风科技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和群总一起格局。早上 本命年红起来 01-1201-12 13:42
- 85 2 [首航新能吧] 坑啊,一卖就涨。。。。。 生意来财de刘正风 01-1201-12 13:42
- 461 1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独家配套海南发射场燃料供应。你还怕它不涨 不知命运 01-1201-12 13:42
- 110 6 [阳光城3吧] 这股票怎么能卖出去?我想卖光,没钱生活,也不 黄河大侠 01-1201-12 13:42
- 48 0 [*ST发展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好,估计是往跌停去 基民2C31386v61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海联金汇吧] 涨这么点,不够明天低开的。。。 股市灵通高手 01-1201-12 13:42
- 39 0 [西陇科学吧] 真的秀 股友02i7D29017 01-1201-12 13:42
- 43 0 [伟星新材吧] 严重控盘,就是不让红,必须绿 霸王条例 01-1201-12 13:42
- 20 0 [蓝色光标吧] 板上出货了 你就是十倍股 01-1201-12 13:42
- 52 0 [国力电子吧] 军工加核聚变的赛道?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万润股份吧] 太拉了 股友W50633w027 01-1201-12 13:42
- 22 0 [通源石油吧] 加仓的全部套死 运气第一66666 01-1201-12 13:42
- 567 0 [川网传媒吧] $川网传媒(SZ300987)$ 香橙上校 01-1201-12 13:42
- 45 0 [埃斯顿吧] 把我挂山顶上了? 识香的扶瑶 01-1201-12 13:42
- 63 1 [比亚迪吧] 恒大汽车 股友735679f17q 01-1201-12 13:42
- 50 1 [北大荒吧] 废了 被套的韭黄 01-1201-12 13:42
- 52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大盘一直涨,你就不跟涨一点吗? yygymtd2020 01-1201-12 13:42
- 92 2 [大为股份吧] 时空科技涨停了,大家关注,正式启动了!打开涨 股市一朵浪花 01-1201-12 13:42
- 89 4 [悦安新材吧] 杂毛票 努力的三仟万 01-1201-12 13:42
- 55 2 [航天电子吧] 幸运的是生在华夏大地,炎黄子孙,强大和平的中 勿忘勿躁一字板 01-0901-12 13:42
- 42 0 [东山精密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颜如玉的韭花酱 01-1201-12 13:42
- 39 0 [商络电子吧] 殇落电子这个名字也不好 大业8950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比亚迪吧] 迪子是真不争汽,,,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1-1201-12 13:42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一次能死 疤队长 01-1201-12 13:42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这票本来就不是热点,涨涨跌跌很正常嘛,外面好 草堂一夫 01-1201-12 13:42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是连中核电都涨不过啊 牛乌弄不辣的皮特 01-1201-12 13:42
- 88 2 [特发信息吧] 家人们。这只股票什么时候买比较合适 股友365wY30520 01-1201-12 13:42
- 96 4 [铜峰电子吧] 王子新材拉你10条街了,当个人吧,板块全都疯狂 最痛的领悟 01-1201-12 13:42
- 530 3 [谱尼测试吧] 我去你玛德 是与非888999 01-1201-12 13:42
- 32 0 [*ST华幸吧] 还好,跑来,外面涨疯了 张婷的笔我要干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在这里的都是可怜人! Carlos风升水起 01-1201-12 13:42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烂泥。 仙云飘雪 01-1201-12 13:42
- 20 0 [沪银吧] 发的一样 初现晨曦 01-1201-12 13:42
- 47 0 [紫燕食品吧] 我没钱,我有钱一定硬拉你当个小药箱。 KeRunning 01-1201-12 13:42
- 91 0 [四方光电吧] 今如站稳形成金叉,后市看涨 永不言败的宝瓶座 01-1201-12 13:42
- 30 0 [均胜电子吧] 外面随便买一支都赚钱,就你是垃圾,吗 今晚风有点大 01-1201-12 13:42
- 86 2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目前出现美人肩形态,它是强势股特有的 账号不存在 01-1201-12 13:42
- 97 3 [上海九百吧] 今天算是超预期走势了 聪慧睿智的冉麦克 01-1201-12 13:42
- 108 5 [昆药集团吧] 这个估值很合理了已经,就等一阵风了! 罗佑超 01-1201-12 13:42
- 47 0 [中视传媒吧] 一卖就涨 股友82727q603R 01-1201-12 13:42
- 26 0 [狮腾控股吧] 还在涨。 我真服了。 哪有这样的。 突然就掉头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大宗商品ETF国联安吧] 周日发的关于白银必涨贴,被很多看空做空的无脑 不辞辛劳之霹雳火 01-1201-12 13:42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涨不过大盘,拉黑 万难重生 01-1201-12 13:42
- 49 0 [*ST东智吧] 好起来了,买的人越来越多,量化走起,冲冲冲 股友HZwJhy 01-1201-12 13:42
- 39 0 [恒坤新材吧] 外面已经涨的疯了 股友50A929938H 01-1201-12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