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3 5 [恒烁股份吧] 果然财不渡我 牧笛的秋月 01-0501-12 13:42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刚才上17元了,黄杂毛又卖爽了吧 股友3755Il2619 01-1201-12 13:42
- 38 0 [航天长峰吧] 这股后劲真差,基本不带动的 想要财富自由ggg 01-1201-12 13:42
- 78 0 [中国人保吧] 我买了中国人保,真稳,心里实在,天天做T弄个 股友1139k020l3 01-1201-12 13:42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153的时候都没把我洗走,今天彻底崩溃了,110万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1-1201-12 13:42
- 59 0 [荣安地产吧] 上证不跌、板块不跌,它根本就不会跌,你怎么叫 平心自至 01-1201-12 13:42
- 101 0 [蒙泰高新吧] 懵塌高腥 财源万贯de后羿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是有雷吗?怎么一直跌不停?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万润新能吧] 垃圾 万事钵满得宁荣荣 01-1201-12 13:42
- 46 1 [华工科技吧] 这货没气度的。软蛋一只。 股友5LST2b 01-1201-12 13:42
- 87 1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消息? lonny小学生 01-1201-12 13:42
- 62 1 [航天发展吧] 主控真的怂这都不敢封 静谧悠然的袁婉 01-1201-12 13:42
- 54 2 [神州数码吧] 啥时才能轮动到你,大盘回调你咋办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1-1201-12 13:42
- 10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个没经验小白车主带崩了1500多亿大厂,这个市 请不要叫我竹筐 01-1201-12 13:42
- 103 2 [外汇吧] 喜欢意Y的,去看看A50 秀丽的赵婉 01-1201-12 13:42
- 178 12 [承德露露吧] 我提你都去露露直播间买一箱露露。如果好喝继续 每天要喝露露哦 01-1001-12 13:42
- 26 0 [北斗星通吧] 外面都顶着异动涨停了,你个啊希巴,拉稀啊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1-1201-12 13:42
- 43 0 [华联控股吧] 涨停 炒股大师兄 01-1201-12 13:42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跟的是CPO,每天这么点成交量,短期没戏 百代云客 01-1201-12 13:42
- 29 0 [胜通能源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退市摩登 01-1201-12 13:42
- 43 0 [航天机电吧] 我算了一下应该是5连板 股友Ah1u4X3063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风起大漠什么时候定档? 火火红红绯红 01-1201-12 13:42
- 60 0 [康斯特吧] 科大国创下午出发的都已经快涨停了,康斯特好烦 立志加仓大股东 01-1201-12 13:42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庄家自己作死了,口碑做坏 好运顺遂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普利特吧] 这要参考西部材料,趋势不改,三十可期? 神兴絮语 01-1201-12 13:42
- 92 0 [长龄液压吧] 即将开启连跌 股友y09M380059 01-1201-12 13:42
- 361 5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稳定的岳菲栋 01-1201-12 13:42
- 112 1 [劲旅环境吧] 垃圾车没市场啊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1-1201-12 13:42
- 109 2 [国投中鲁吧] 。。。这个是个啥逻辑,系统推荐,直接就买了。 老邵看股票 01-1201-12 13:42
- 43 1 [中航沈飞吧] 我就300股,我一买就跌。 kyb8wx 01-1201-12 13:42
- 136 4 [每日互动吧] 出货了,明天变盘,闷杀 慈祥的林韶华 01-1201-12 13:42
- 54 1 [中国船舶吧] 让我赚三百,我就走。。。 鑫宝爸爸 01-1201-12 13:42
- 48 0 [爱朋医疗吧] 朋朋别压盘 n141886949883ff0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买啥都赚钱的日子就你行 仁峰2021 01-1201-12 13:42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看来确实是横盘出货了,资金已转战AI应用了,全 故乡8551758339 01-1201-12 13:42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割了 基民V1B3F9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控盘 股友70Q0D99207 01-1201-12 13:42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又是压盘的一天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1-1201-12 13:42
- 79 0 [XD厦门银吧] 大盘已是强弩之末,因为银行红了 不抬轿 01-1201-12 13:42
- 51 0 [合金投资吧] 机构的操盘手是不是炒股水平特别高啊? 安徽最帅靓仔 01-1201-12 13:42
- 158 0 [翠微股份吧] 就是玩 股友G980776d67 01-1201-12 13:42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10倍老龙头相隔10年再次爆发 新手越跌越补 01-1201-12 13:42
- 34 0 [华泰证券吧] 互联网券商它不香嘛,干嘛在这里待着 麦克阿色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龙高股份吧] 逆市大跌 榴莲2026 01-1201-12 13:42
- 63 1 [超图软件吧] 获利盘一下子太多,慢慢来 股友216562z72G 01-1201-12 13:42
- 58 1 [金达威吧] ,整个牛市完美错过 sunny17684780 01-1201-12 13:42
- 71 1 [东田微吧] 最大可能就是有雷 股友Zotype 01-1201-12 13:42
- 102 1 [盛屯矿业吧] 寒,本周三是不是有三只有色ETF上市呀?我在铜 王小源1688 01-1201-12 13:42
- 48 1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风之声浪子 01-1201-12 13:42
- 43 1 [广信科技吧] 早说了,广信被边缘化了,机会成本太高了。 华信大作手 01-1201-12 13:42
- 207 3 [立航科技吧] 排队买不进去啊 老狼1992 01-1201-12 13:42
- 194 5 [ST绝味吧] 开盘这么短时间成交量放这么大,还压了3000多手 股友NUJFYZ 01-1201-12 13:42
- 29 0 [太平洋吧] 涨停出了 文哥3buk6t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星网锐捷吧] 我的星网躲牛市 斯巴达啵啵 01-1201-12 13:42
- 62 0 [旗滨集团吧] 光伏中金晶科技涨停,旗滨不涨是业绩太好,散户 兴嘉齐发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梅雁吉祥吧] 在洗洗,, 老嘛探股20241020 01-1201-12 13:42
- 45 0 [科大国创吧] 没放量,莫慌,最多也就跟10月23号那根线一样, 聪慧的麦克 01-1201-12 13:42
- 67 0 [摩尔线程-U吧] 正常洗盘动作而已,五日线都没破,并且还要看海 慢就是快m115 01-1201-12 13:42
- 80 0 [泰禾智能吧] 哈哈哈,完全是在躲牛市,坚持 祥哥666666 01-1201-12 13:42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人要失算了,今年上万,现在才刚刚开始 大难平地起 01-1201-12 13:42
- 59 1 [东杰智能吧] 什么玩意又来了差价 一路飘红1314 01-1201-12 13:42
- 755 12 [西部材料吧] 各位大佬,今天异动需要控多少 通城小虾 01-1201-12 13:42
- 66 1 [甲醇吧] 化工涨的那么厉害,甲醇就不涨 顺手牵羊2024 01-1201-12 13:42
- 127 3 [天溯计量吧] $天溯计量(SZ301449)$ 股友0m28C65569 01-1201-12 13:42
- 103 1 [视觉中国吧] 按理说应该炸板的,太强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1-1201-12 13:42
- 70988 91 [曲美家居吧] 最新公告!多家A股公司2025年业绩预亏 曲美家居资讯 01-1101-12 13:42
- 2193 1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月9【今日债市收蛋预估】今天股市继续大涨,债 手扶拖拉司基 01-0901-12 13:42
- 40 0 [中创智领吧] 真恶心,请了一群拖,然后减持,谁买谁上当 牛气冲地哇哇叫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中富通吧] MD,太拉胯了 股友57C6208R15 01-1201-12 13:42
- 39 0 [航新科技吧] 主力格局大一点,40+ 点子王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焦煤吧] 烧碱会不会把焦煤带下去? 向您虚心请教 01-1201-12 13:42
- 43 0 [毅昌科技吧] 莫名其妙 狗蛋炒股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合众思壮吧] 被动上涨,做这票太累,撤了, 股友6505o25g56 01-1201-12 13:42
- 29 0 [数码视讯吧] 萎靡不振,哎 股惑仔之一阳千喜 01-1201-12 13:42
- 60 0 [日科化学吧] 永远救不活装死的庄 连环解 01-1201-12 13:42
- 40 0 [西昌电力吧] 大盘涨了1000点,哎。。 AP9526 01-1201-12 13:42
- 52 0 [中国电信吧] 躺在电信躲牛市 焱焱土财主 01-1201-12 13:42
- 52 1 [大洋电机吧] 卖飞 富有的Honggo 01-1201-12 13:42
- 73 2 [凯撒文化吧] 软软哒,就这? 乐观的常昀11 01-1201-12 13:42
- 60 3 [华昌达吧] 拉高出货了,快点跑 寻龙捉妖日记 01-1201-12 13:42
- 46 1 [红豆股份吧] 大盘十几连阳,还天天这样,谁敢去你家消费 st法尔胜 01-1201-12 13:42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昆平008 01-1201-12 13:42
- 28 0 [华岭股份吧] 上涨太费劲了。。。站岗的兄弟们太累了 月还缺 01-1201-12 13:42
- 116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国产空芯光纤突破制备难题,2026年规模化部署加 股友rmcLqZ 01-1201-12 13:42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就不能争气一点? 股友735i2Z3239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江淮汽车吧] 你是真的哇 持仓涨停168 01-1201-12 13:42
- 208 1 [海峡股份吧] 别守在这里了,浪费牛市。来这里吧,明天就新高 和蔼可亲的许晨光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模塑科技吧] ,卖了 Qjf4159882522 01-1201-12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