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合锻智能吧] 洗的真干净啊,多少卖飞的 勇敢坚毅的浅浅 01-1201-12 13:40
- 57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受商业航天概念拖累,跌的少点,加油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 01-1201-12 13:40
- 44 0 [神州泰岳吧] 机构在减持 锋利的水果刀 01-1201-12 13:4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快跌停吧,别装了,的上骨头 牛牛牛发发发999 01-1201-12 13:40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政策密集加码AI!这只基单日5.66%、近1月14.14% 股友9582 01-1201-12 13:40
- 55 0 [智度股份吧] 000676机构在收货,肯定不会拉板,属于二梯 基民7Fa5010888 01-1201-12 13:40
- 38 0 [闽发铝业吧] 把我们的钱拿去炒航天了? 迷糊的老牛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封不住,明天大跌! 传承7602 01-1201-12 13:40
- 57 0 [中国广核吧] 中国核电都涨啦,它在不涨,都有点不好意思 股票就是噜一下 01-1201-12 13:40
- 60 0 [中国海油吧] 面对接下去的牛市,海油的增持大概率会落空了。 和蔼可亲的耿昭 01-1201-12 13:40
- 49 0 [人民网吧] 40的吗 无往而不 01-1201-12 13:40
- 86 0 [*ST实达吧] [图片] 喝酒误事 01-1201-12 13:40
- 52 0 [甘肃能化吧] 讲故事前请把股价拉上来,没拉上来就没有投资价 股友v50x092716 01-1201-12 13:40
- 29 0 [快意电梯吧] 这次拉应该是真的拉吧,不要再骗我了。心脏受不 股友59m605809X 01-1201-12 13:40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的你的十倍,你真的是个孙子 海澄欣辉 01-1201-12 13:40
- 306 1 [格尔软件吧] 精准预判,希望能走得远点 冷静的思考着 01-1201-12 13:40
- 40 1 [工业富联吧] 你真是个垃圾 股友O061p51511 01-1201-12 13:40
- 131 3 [美年健康吧] 这波没有5个板倒立洗头 随性287 01-1201-12 13:40
- 65 1 [慧博云通吧] 跟润和没得比 基民s8Qle3 01-1201-12 13:40
- 178 5 [中电环保吧] 有人能安慰我一下吗?我上个月买了蓝色光标和天 股场邪修 01-1201-12 13:40
- 11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跟踪的差这么多? 落袋为安的陶小白 01-0901-12 13:40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咸鱼? 善良de芦柑 01-1201-12 13:40
- 54 0 [合兴包装吧] 早上最高封单100万多手都撤了,不出还在等什么 寻找高手发现高手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你是来搞笑的 堆金成章的欧阳锋 01-1201-12 13:40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继续向上 呆饺不 01-1201-12 13:40
- 180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(002202)风电设备行业的高景气度下, 蓝琪儿格格 01-1201-12 13:40
- 211 0 [航天发展吧] 出了一半,尽力了,后面看各位了 扛起一喷九大旗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城建发展吧] 做兄弟在心中,我先清仓了 股友09G36f0770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ST海王吧] 病猫 武玲琳 01-1201-12 13:40
- 82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1月12日打开涨停 德美化工资讯 01-1201-12 13:40
- 29 0 [福石控股吧] 出一半 乘风333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R吉药1吧] 疯狂出货 开心的柳飞文1 01-1201-12 13:4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过4100啦,大家的票涨了没有? 股友o6696229f9 01-1201-12 13:40
- 43 1 [王子新材吧] 再不上没机会了,上啊 友爱的梅沐玫 01-1201-12 13:40
- 60 2 [西测测试吧] 163还加仓进去,看好200块,大家拿住了 曾小白菜菜 01-1201-12 13:40
- 47 1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哥哥,涨停 股友150d39U180 01-1201-12 13:40
- 39 1 [欣旺达吧] -30了还能跌 基民OlS7VG 01-1201-12 13:40
- 193 4 [利欧股份吧] 其实我不太喜欢一字,因为这样参与的散户就很少 趋势游资 01-1201-12 13:40
- 68 1 [贵绳股份吧] 卖出就是为了更好的买入 股师专家 01-1201-12 13:40
- 179 2 [吴通控股吧] 稍安勿躁,本猫溜达进来了,前期主流热点赚钱资 一只花猫 01-1201-12 13:40
- 121 5 [嘉美包装吧] 我买少了,才13w的,应该全仓干的,后悔了 拉萨军团之水军之皇 01-1201-12 13:40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16.66? Gooooooood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太阳从致远星出来啦?竟然红了! Tatjanna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中元股份吧] 一看就是吸筹吸的不顺利 股友09y982865M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4200啦,中信证券还在3300点, Wz我是股市王者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雷电微力吧] 看来明天还有肉吃 轻松的蒋芝菲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跑路了 股友78V6130X10 01-1201-12 13:40
- 46 0 [熵基科技吧] 瞎狗碰,靠嗅觉 艠嘉吾 01-1201-12 13:40
- 47 1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义绝对低估的Ai TOM113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泓禧科技吧] 筹码都被骗光了 晰晰涨停啦 01-1201-12 13:40
- 27 0 [宝泰隆吧] 送你拿去买药 股友250z53F397 01-1201-12 13:40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二B铅笔主力 股友HaEF2F 01-1201-12 13:40
- 56 0 [大悦城吧] 这股没希望了,再在这里耗着,将会完美的错过牛 何樊如 01-1201-12 13:40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缺口下方买进,买不到就算了 不要轻易去抄底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无语,两支全是绿色环保 开朗de伊诺克 01-1201-12 13:40
- 26 0 [赛升药业吧] 主力不想涨一切都是 股友999692nt93 01-1201-12 13:40
- 24 0 [快意电梯吧] 真把人当猪宰啊,几板斧了 资深程序员 01-1201-12 13:40
- 107 2 [中国石化吧] 上市时80元,跌到4元5元。现在5元多重组,会不 mwvm 01-1201-12 13:40
- 337 7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抛盘,顶住,不能再涨了,一定要控制在7%以 万股寂灭 01-1201-12 13:40
- 51 1 [ST合力泰吧] 一麦就涨 FREEWIND 01-1201-12 13:40
- 4675 10 [航天发展吧] 最靓的仔 浮云作手录 01-1201-12 13:40
- 55 0 [太极实业吧] 高盛做量化1,难涨1 zirren 01-1201-12 13:40
- 51 0 [再升科技吧] 压了那么多天了,冷静点,其他龙头都异动了,压 小小三啊 01-1201-12 13:40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封死了出不来了 清逸灵动的顾芊衍 01-1201-12 13:40
- 52 0 [淮河能源吧] 惨不忍睹! AA披着羊皮的狼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天银机电吧] 起飞了,抓紧挂车 板王0q07Q18985 01-1201-12 13:40
- 66 0 [宇瞳光学吧] 主力洗盘水平确实高超,借利好洗盘,一般人扛不 生机成章地叶孤城 01-1201-12 13:40
- 171 2 [联创股份吧] 看看能不能击穿 T神之条野太郎 01-1201-12 13:40
- 81 3 [狄耐克吧] 冲不上去,可以回落了 股友832R32001L 01-1201-12 13:40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去年涨太多了,调整正常 沉稳的欧阳翔云 01-1201-12 13:40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和板块都起飞了,这勾东西就硬是不涨 还是小散户 01-1201-12 13:40
- 53 0 [跨境通吧] 注意60531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用现在最火的一句话,能咋滴,我就是不卖,多杂 逢股顺利 01-1201-12 13:40
- 106 0 [迦南科技吧] 千帆竞逐我躺平,万众奔腾我逍遥。 千年大胡子 01-1201-12 13:40
- 248 4 [沪镍吧] 我感觉下午会很恐怖 只会买多的一根筋 01-1201-12 13:40
- 71 1 [征和工业吧] 电子大会机器人如火如荼,上纬正在上涨,你在下 Gooooooood 01-1201-12 13:40
- 344 10 [ST标准吧] 周一一举突破前高,我说的,耶稣来了也要涨 标准里的小韭菜 01-0901-12 13:40
- 42 0 [舒泰神吧] 扶不起的阿斗(亏损) 股友hi04dI 01-1201-12 13:40
- 73 0 [壹石通吧] 人家在涨10个点徘徊,这个货在红绿之间徘徊! 夜明珠998 01-1201-12 13:40
- 45 0 [老百姓吧] 外面随便买一个也不至于这样 善思考的薛啸青 01-1201-12 13:40
- 84 2 [盈新发展吧] 都在等消息,没点消息压根不可能拉升,怕被砸,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01-1201-12 13:40
- 68 1 [寒武纪吧] 寒王现在是老登了 l20112012 01-1201-12 13:40
- 42 0 [博俊科技吧] 唉在这里躲避牛市啊! 无奈的选择 01-1201-12 13:40
- 67 0 [焦作万方吧] 牛逼啊 难忘梦中的烟花 01-1201-12 13:40
- 250 0 [盛新锂能吧] 锂板块:年内需求确定性提高,出口退税政策或开 MT调研1 01-1201-12 13:40
- 32 0 [春秋电子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亏本大甩卖。 驰宏牌收割机 01-1201-12 13:40
- 42 0 [益民集团吧] 板块大涨,万手哥该出手了。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1-1201-12 13:40
- 59 1 [TCL中环吧] 这一会又流出接近5000万了 松涛的国润 01-1201-1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