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英洛华吧] 是谁说的今天有5个点的出来, 秦滔天的哥哥 01-1201-12 13:40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你们为什么还在这里坚守?我在外面都吃撑了 杭州蔡徐鲲 01-1201-12 13:40
- 55 0 [泰鹏智能吧] 北证指数就算涨停这货也涨不了,永远是,下午收 一买就涨88 01-1201-12 13:40
- 45 0 [博思软件吧] K线全走好了,赶快拉升 骑扬满斗地丘处机 01-1201-12 13:40
- 26 0 [御银股份吧] 换手天天30%以上,筹码还不够,再压着公司都给 芝麻小钱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博云新材吧] 拉鸡,很怂! 股友1Z09509m11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格尔软件吧] 干的漂亮,又把我洗掉了。服 青逸随风起 01-1201-12 13:40
- 31 0 [泰胜风能吧] 要发力了 天地佑我 01-1201-12 13:40
- 41 0 [东杰智能吧] 净流出 啊好好好1 01-1201-12 13:40
- 50 0 [银龙股份吧] 主力秀实力,11.38横盘,666 股友866d1Z3857 01-1201-12 13:40
- 41 0 [邵阳液压吧] 我也请了 西伦111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你欠股东一个涨停 还行不行 01-1201-12 13:40
- 74 1 [ST围海吧] 呕吐 股友A123456 01-1201-12 13:40
- 43 1 [工业富联吧] 股票价值终究由业绩决定,航天有业绩吗?就是炒 wblteda3057 01-1201-12 13:40
- 79 1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两天出了10个亿了,别怕 为广大韭菜带点盐 01-1201-12 13:40
- 168 5 [江波龙吧] 未来三个月,闪迪涨价一倍。江波龙85亿存货,怎 飞雪连天射白鹿 01-1201-12 13:40
- 60 1 [山西证券吧] 每个交易日成交量这么大,券商不赚钱吗?真奇怪 股友AU8zB34963 01-1201-12 13:40
- 169 2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26年成为新的担当 日出东山一片红 01-1201-12 13:40
- 213 8 [中宠股份吧] 我又来,问问各位了,都还好吗,我的钱怎么被抢 小白淼淼 10-2301-12 13:40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要等铁树开花才起动, 坚持必胜858 01-1201-12 13:40
- 190 0 [中瓷电子吧] 家人们!我在外面厮杀受到了好多压力!等我赚到 马百万马年赚百万 01-1201-12 13:40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相关半导体走强 小珍妮养基 01-1201-12 13:40
- 45 0 [亚辉龙吧] 美年健康是怎么看上它的??? 牵牛花168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出货的跌法。。。 木沉默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因赛集团吧] GEO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40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牛市买到垃圾真好! 股友0c1282N781 01-1201-12 13:40
- 85 0 [荃银高科吧] 荃银高科,10.44元50万股,原形毕露真实大卖单 股友jNXUCC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中国卫通吧] 别涨停了53.87比较好 风起云散时 01-1201-12 13:40
- 51 0 [西高院吧] 如此老态龙钟,步履蹒跚,上一步退两步 比较难选 01-1201-12 13:40
- 56 0 [老百姓吧] 神仙救不了 不一样的股神 01-1201-12 13:40
- 69 1 [三孚股份吧] @乐资99999@青云飞翔@如何? 蓝色梦幻潜能 01-1201-12 13:40
- 95 2 [西藏矿业吧] 为啥城投也拉了,珠峰也拉了,西藏三傻就你每次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1-1201-12 13:40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11.15出掉的,只留了一手,你居然上去了 若兮秋子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贱工 神奇的韭菜2 01-1201-12 13:40
- 41 0 [昂利康吧] 38.5,来个万手哥 股友OF52028818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那是压盘,主力早跑了,一群小散互相杀跌 股友Ir5K1v 01-1201-12 13:40
- 34 0 [多氟多吧] 35.9进的,补了两次仓,亏死了 坦荡de天鹅 01-1201-12 13:40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自选股那么多就挑一件这个~迈不开腿的 基民68827Lx336 01-1201-12 13:40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不跟大盘 股友1X5q015760 01-1201-12 13:40
- 50 0 [法拉电子吧] 人家涨1-2块你涨1-2毛还走走停停法拉必须拉个20 铂金菜鸟123 01-1201-12 13:40
- 49 0 [中南文化吧] 压不住了快买马上板 善良的陶聪14 01-1201-12 13:40
- 91 3 [徐工机械吧] 11.6811.67买了126600股,明天后天出,短平快 一头驴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后背双手你也不是对手啊! 大鹏展翅起飞 01-1201-12 13:40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追高被埋了 发财树苗 01-1201-12 13:40
- 62 0 [亨迪药业吧] 股东减持票,涨个毛 觉醒的圣女果 01-1201-12 13:40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4.95居然买到了,要买还是买抱团股,不然很难吃 铁面无私的章云卉 01-1201-12 13:40
- 79 0 [硅铁吧] $硅铁603(CZCE|SF603)$ lil空杯心态 01-1201-12 13:40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牛股不牛了!大盘这么涨你昨在回调!不和协调吧 股海绵长 01-1201-12 13:40
- 40 0 [比亚迪吧] 都在回调明天大盘跌比亚迪也会爆跌 我想看空中飞人 01-1201-12 13:40
- 40 0 [卫星ETF富国吧] 太强了,卖了垃圾股,周五买了这个是最正确的选 福气满满囍 01-1201-12 13:40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太恶心了,完全打乱牛市计划 基民Y5873k7523 01-1201-12 13:40
- 38 0 [罗牛山吧] 今天大盘最后的疯狂,明天大盘大跌,等死吧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1-1201-12 13:40
- 23 0 [中国卫星吧] 开开开 三倍做空株冶 01-1201-12 13:40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适合廉价低吸的标的越来越少了。 长不大的股 01-1201-12 13:40
- 114 0 [蓝色光标吧] 他们完上组合了,把标哥放哪里 能有几回搏 01-1201-12 13:40
- 53 0 [南极光吧] 钱不够就别做庄,真无语 慕容书仪 01-1201-12 13:40
- 71 3 [格尔软件吧] 我承认昨天卖错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1-1201-12 13:40
- 302 4 [鲁抗医药吧] 我唉,倒霉八辈子血霉了,天天跌 痴人说梦666 01-1201-12 13:40
- 811 15 [蓝思科技吧] 走了,下午会扇自己嘴巴吗 贪婪Vs恐惧 01-1201-12 13:40
- 1383 41 [领益智造吧] 逢低加仓! 谋局者 01-1201-12 13:40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啥笔,大盘拉冒烟了还在找跌 大方的秦禹东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中国中冶吧] 没有人卖盘打压了吗? ZJYHZ 01-1201-12 13:40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修整片刻后,我们再行动,加油加油!! 股友v261i00115 01-1201-12 13:40
- 196 0 [深赛格B吧] 140+涨停全是科技的身影,赛格起码一半属于科技 股友v83t730966 01-1201-12 13:40
- 303 0 [冠城新材吧] 来来来,告诉你们冠城为什么无法大涨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城建发展吧] 对不起,这么好的大盘,对不起,这轮牛市 观势知盈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正业科技吧] 疯狂出货 开心的柳飞文1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金圆股份吧] 不涨停吗?不安全 股友8990096e8u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大港股份吧] 垃圾真稳一动不动 基民978113N76l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在开小差,冲了2亿多,不拉停,还出货2千万 股友2xIQ0l 01-1201-12 13:40
- 23 0 [中国核建吧] 封板啊大哥 强壮的韭菜大王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本质上还是95~89间震荡 绝境重生z 01-1201-12 13:40
- 37 2 [海油发展吧] 大涨大升大牛大牛行情走势! 万亿元股民 01-1201-12 13:40
- 41 1 [晶瑞电材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,啥比 股友思颖如我5318 01-1201-12 13:40
- 103 3 [航天电器吧] 养家大哥,该你拉涨停了, 徐百顺168168 01-1201-12 13:40
- 97 4 [ST南都吧] 黑子说话 南都三蹦子 01-1201-12 13:40
- 1022 18 [永贵电器吧] 这个是不是永贵啊,哈哈才看到他一直在里面犬吠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01-0901-12 13:40
- 4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施成就是一只垃圾,一 基民871O2820L5 01-1201-12 13:40
- 150 0 [利群股份吧] 给个机会让我走吧保证再也不来了 一点没犹豫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美年健康吧] 妈滴,卖了就涨 股友813x829u26 01-1201-12 13:40
- 46 0 [大有能源吧] 买了你我都想剁手,我真的是眼瞎 才望为富的段正淳 01-1201-12 13:40
- 49 1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真核,是会让小伙伴失望的 行股路上 01-1201-12 13:40
- 65 1 [思特威-W吧] 头上三根渡劫线,加油啊! 不碰妖股不碰泡沫 01-1201-12 13:40
- 149 1 [迪威尔吧] 你是个什么企业吗? 和气万贯地廉颇杨 01-1201-12 13:40
- 49 1 [海鸥住工吧] 咱在海鸥躲牛市…… 误上贼船悔已晚 01-1201-12 13:40
- 195 8 [鼎捷数智吧] 完全没承接。我特么全仓啊,看不懂 辉妤瑛 01-1201-12 13:40
- 72 2 [百纳千成吧] 年底200 一个寂寞的牛 01-1201-12 13:40
- 116 1 [多瑞医药吧] 牛市不能在这消耗了!外面牛股太多了 氺之子 01-1201-1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