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2 [ST路通吧] 这是我看到的走势最稳的资产注入概念股票 轻松的投资人 01-1201-12 13:41
- 157 0 [XD苏豪弘吧] 又投了5.7亿黄金,看你怎么砸我,黄金历史新高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1-1201-12 13:41
- 57 0 [酷特智能吧] 新开普上去了,这货没戏了 有点小弱 01-1201-12 13:41
- 30 0 [卫星ETF广发吧] 我买的为啥没有涨停,这个涨停了,这个更纯吗? 财富滚雪球队长 01-1201-12 13:41
- 52 0 [国睿科技吧] 杂毛一个 小白龙6666 01-1201-12 13:41
- 26 0 [康美药业吧] 收盘1.94了 康美狗也 01-1201-12 13:41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这庄真垃圾,好好的票变成了板块中的后排货。 股友595U80D162 01-1201-12 13:41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涨的怕了撤退你们接吧后期大涨就活该你们赚钱我 K线绘制 01-1201-12 13:41
- 43 1 [泰尔股份吧] 13.6一出就开始涨 股友150T10I350 01-1201-12 13:41
- 308 2 [特发信息吧] 这么大头部和大阴线,压力很大,目前只能是反弹 股友8k0w989036 01-1201-12 13:41
- 76 2 [陕西华达吧] 为啥主力资金净流出这么多?有没有大佬解释下? 三问余 01-1201-12 13:41
- 85 3 [中直股份吧] 就这样了,不等了,走了,38.85元(己成交)小 缘定来生 01-1201-12 13:41
- 51 1 [中贝通信吧] 哈哈哈哈,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齐大牛 01-1201-12 13:41
- 132 6 [北斗星通吧] 封板 股息养老计划 01-1201-12 13:41
- 86 1 [*ST中岩吧] 唱多的接着忽悠!这个就是散户坟墓。一些水军天 烂股阻击手 01-1201-12 13:41
- 32 0 [梅雁吉祥吧] 上周五割肉的我,直呼内行! 行云的司马懿 01-1201-12 13:41
- 28 0 [仕佳光子吧] 什么利空,这么笋 yi只小胖墩 01-1201-12 13:41
- 42 0 [东吴证券吧] 走了,不再在这个磨磨唧唧的里待了! 股友026e217x90 01-1201-12 13:41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垃圾 股友9m88182R23 01-1201-12 13:41
- 46 0 [盛航股份吧] 板块唯一两个跌的都买到!教训深刻 股友q0205757V9 01-1201-12 13:41
- 22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终于吃饱了 BugReporter7915 01-1201-12 13:41
- 65 0 [湖南发展吧] 不卖等待何时,浪费牛市 疯易99 01-1201-12 13:41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淮王,今天因为你居然盈利还是绿的,下午拉起来 芊羽老爸 01-1201-12 13:41
- 36 0 [会畅科技吧] 完蛋了 基民YcIvdo 01-1201-12 13:41
- 27 0 [兰石重装吧] 跟风票,明天低开 股友3idk4r 01-1201-12 13:41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恶庄啊 加仓加到厌倦 01-1201-12 13:41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周可以到20了不 股友d37098V603 01-1201-12 13:41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一塌糊涂! 股友0135v82o21 01-1201-12 13:41
- 24 0 [ST亚光吧] 不抢明天就抢不上了!!!!! n942613540859954 01-1201-12 13:41
- 511 5 [ST百灵吧] 糖宁通络片与邓宏魁团队化学重编程iPSCs胰岛技 我心怀明月 01-1201-12 13:41
- 29 0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系的拉西货 翡翠钵满得陈家洛 01-1201-12 13:41
- 39 0 [东田微吧] 不要磨磨蹭蹭了,该上就上。 不一样的烟火 01-1201-12 13:41
- 29 0 [世纪华通吧] 6,想短线还得走热点啊? 主力来给我抬轿子 01-1201-12 13:41
- 41 0 [青岛银行吧] 天天板块垫底 股友28l0036x83 01-1201-12 13:41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第一次开板格局住了,第二次没格局住,还好去了 每天T1T 01-1201-12 13:41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只要大家都不卖,是不是就可以涨停了 有同情心的夏杭9 01-1201-12 13:41
- 28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领涨各大指数,创新高的节奏 Lisa868 01-1201-12 13:41
- 95 0 [信服转债吧] 风险越来越大了 海哥可转债 01-1201-12 13:41
- 40 0 [温州宏丰吧] 准备起飞了快上车 龙城心静如水 01-1201-12 13:41
- 70 0 [宏英智能吧] 宏英智能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宏英智能资讯 01-1201-12 13:41
- 47 0 [金固股份吧] 大盘今日巨量,小心为上 晴天好心情 01-1201-12 13:41
- 27 0 [东兴证券吧] 我是不相信这个能涨起来了。 买进就不卖 01-1201-12 13:41
- 210 3 [江苏华辰吧] 要起飞了 股友9289010D1w 01-1201-12 13:41
- 18 0 [快意电梯吧] 又开始了,神经病,你干脆跌停拉倒了 基民5d292315X1 01-1201-12 13:40
- 32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么垃圾,看样子今天135是破不了 股友77vK017900 01-1201-12 13:40
- 26 0 [胜通能源吧] 异动的票这么坚挺,大家还不明白吗,市场总龙头 股市逆子风 01-1201-12 13:40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浪费行情 基民y576969o55 01-1201-12 13:40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18阳,冒烟了,你18天连续跌了 土金水木火乾坤 01-1201-12 13:40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48以上2个缺口都不补了吗???感觉张科长又是 天天股信号 01-1201-12 13:40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感觉今天还有一波拉升,量明显不够 好大一个韭菜 01-1201-12 13:40
- 33 0 [天海防务吧] 来几个涨停 仙峰侠 01-1201-12 13:40
- 51 0 [大有能源吧] 我眼瞎,我应该剁手,这个行情,拿着你,难受死 才望为富的段正淳 01-1201-12 13:40
- 39 0 [*ST航图吧] 出了一丢丢 西伦111 01-1201-12 13:40
- 65 1 [*ST东易吧] 我准备了10万块钱。就是等着东易洗牌,下砸的时 撷星楼上摘星 01-1201-12 13:40
- 55 1 [天富能源吧] 乘还是盈利,换战场了! 股友200zk51733 01-1201-12 13:40
- 91 3 [可川科技吧] 再见,拉高出货 中华水韭 01-1201-12 13:40
- 55 2 [国投智能吧] 16.4的本套了都半年多了真的是完全踏空这波牛市 橙黄色米奇 01-1201-12 13:40
- 147 8 [燃油吧] 外盘原油这是在走月线级别的震荡下跌,按照月线 期股双收666 01-1001-12 13:40
- 380 6 [威士顿吧] 咱各方面条件啥也不差,不用总跟那两个互金走吧 吊打中简5毛钱 12-2901-12 13:40
- 114 0 [宝新能源吧] 一句话总结:宁远喜是“战术聪明”,叶华能是“ 股友c6q1638253 01-1201-12 13:40
- 46 0 [汇金科技吧] 22整来了几千手,赶紧把这主力的老家抄了 今年翻倍再翻倍 01-1201-12 13:40
- 42 0 [以岭药业吧] 想让我割了起飞,不让你得逞! 暴躁小韭菜008 01-1201-12 13:40
- 65 0 [TCL中环吧] 早盘前5分钟28万手的低价筹码吃进不少,又拉高 股友75cH559601 01-1201-12 13:40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没拿够低位筹码,不可能硬拉的,热度太高不 刻苦之夏兰 01-1201-12 13:40
- 31 0 [长虹能源吧] 这烂股,咋买了你这么个垃圾 桑榆不晚652 01-1201-12 13:40
- 74 0 [回盛生物吧] 太牛逼了,上午这波下跌洗的彻底,真真假假,假 光荣与伟大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吉利汽车吧] 大盘涨一个点,你暴跌两个多点 大猫咪818 01-1201-12 13:40
- 63 0 [天润工业吧] …… 烟草味7608 01-1201-12 13:40
- 82 0 [悦康药业吧] …… 股友6mTP8U 01-1201-12 13:40
- 67 1 [国芳集团吧] 我想张婷,很想很想,主力,你想吗? 打板达人0325 01-1201-12 13:40
- 57 3 [美好医疗吧] 浪费时间 岭南5元不算高 01-1201-12 13:40
- 50 1 [华发股份吧] 启动不远了 阴阳的交合9 01-1201-12 13:40
- 48 1 [红宝丽吧] 8.10过去就大吉大利 净坛使者1466 01-1201-12 13:40
- 80 1 [天地在线吧] 涨停就跑,板块太猛了,估计有不少新人盯上了, 常小雨 01-1201-12 13:40
- 33 0 [全信股份吧] 怎么样是不是20cm 柚子小叔 01-1201-12 13:40
- 40 0 [卫宁健康吧] 怎么还涨不动了,主力没钱了? 股友hrPhic 01-1201-12 13:40
- 113 0 [天奇股份吧] 大盘连续3万亿以上,天奇股份明显资金没来,那 爱玥之远 01-1201-12 13:40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套了一大波韭菜,笑死了 股友0wQCoo 01-1201-12 13:40
- 56 0 [恒源煤电吧] 讲故事前请把股价拉上来,没拉上来就没有投资价 股友v50x092716 01-1201-12 13:40
- 50 0 [成都路桥吧] 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,买了你这么个玩意儿一年 欣慰的兰聪煌 01-1201-12 13:40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今晚停牌了 基民I63oUo 01-1201-12 13:40
- 48 0 [彤程新材吧] 不强势那就是弱,缩量下跌还的跌,溜了溜了, 股友813300nk13 01-1201-12 13:40
- 50 0 [高德红外吧] 下午拉升的票,全部都是拉几票!!!! 股友233505f66l 01-1201-12 13:40
- 40 0 [高伟达吧] 难道我真的卖错了 闪开我来稳住 01-1201-12 13:40
- 38 0 [三孚股份吧] 尾盘是买入最佳时机! 刘燕滚 01-1201-12 13:40
- 83 1 [至信股份吧] 成交量稳定3万亿上市就稳了,别回调的时候上 破而后生 01-1201-12 13:40
- 43 1 [连城数控吧] 今天北交所涨那么好再叠加太空光伏你不应该啊 n2489943654675722669 01-1201-12 13:40
- 57 1 [上海九百吧] 低点越来越低,就在慢慢出货 股友96v5n26109 01-1201-1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