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压力这么大?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双重利空 股友r36WzZ 01-1201-12 13:29
- 61 0 [首华燃气吧] 本蔡文姬不在首华发言了啦,家人们安好 低买高卖的蔡文姬 01-1201-12 13:29
- 43 2 [旋极信息吧] 老庄太没格局 股友02z0o59386 01-1201-12 13:29
- 52 2 [德林控股吧] 狮腾利润负,股东减持…都可以大涨,无语了走了 股友519OR72580 01-1201-12 13:29
- 62 1 [中大力德吧] 89建仓大力 上海你霸 01-1201-12 13:29
- 155 9 [新华都吧] 8个点追了, 基民Utg2ao 01-1201-12 13:29
- 51 1 [中国能建吧] 拜拜了,清了 JasonMa 01-1201-12 13:29
- 53 1 [中新赛克吧] 为什么今天还缩量啊 基民829679cp95 01-1201-12 13:29
- 120 5 [新时达吧] 大盘涨这么多了,这票跟几把一样涨这么一点 好运天天来来来 01-1201-12 13:29
- 125 2 [双象股份吧] 没业绩的垃圾股是天天暴涨,业绩好的是一动不动 两眼么册黑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中巨芯-U吧] 鸡就是鸡,鸡永远不会变成凤凰! 勤勉的黎悦咏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主力点火 小心专心炒股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鼎龙股份吧] 都涨太高了,有粮食的煮饭,吃这个 神牛涨红升 01-1201-12 13:29
- 25 0 [旋极信息吧] 装死,害我刚持平下车就拉了 股友9939d9613T 01-1201-12 13:29
- 93 0 [圣元环保吧] A股市场几十年来,只要每一次在牛市亏损的散户 股友086l7A1313 01-1201-12 13:2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马斯克:将开源X最新算法】马斯克当地时间1月 GPLP看科技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爱博医疗吧] 又得跌了 股友hphKHY 01-1201-12 13:29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卖出秒成功? 股友773o83K235 01-1201-12 13:29
- 41 0 [中航机载吧] 日线每天一阳一阴的,这样向上逐步推高… 快乐一族KLYX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广联达吧] 就看三六零和你谁生谁死 股友89Ro870092 01-1201-12 13:29
- 38 0 [帝科股份吧] 他没跟那个大盘。他只跑路跌 估值重要 01-1201-12 13:29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要跌就快点跌下来 老司机下海多年 01-1201-12 13:29
- 67 1 [上汽集团吧] 买上汽,在这一轮牛市彻底输了 ZSYFYY 01-1201-12 13:29
- 68 2 [保利发展吧] 所有60岁的老人,都知道,放卫星是什么回事 勇攀喜马拉雅 01-1201-12 13:29
- 188 2 [恒申新材吧] 商业航天我又减仓放牛了,你今天咋不破五了呢? 啸熬糨糊 01-1201-12 13:29
- 1715 14 [沪金吧] 之前有个广东李紫棠,做多了金银没钱补了就贷款 长虹百翻 01-0801-12 13:29
- 52 0 [广电运通吧] 蠢蠢欲动,这礼拜应该会来个涨停,要吗静悄悄爬 富可纳福得小燕子 01-1201-12 13:29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完了进小屋了 清逸灵动的顾芊衍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应用龙头能不能 股友9077683qp8 01-1201-12 13:29
- 41 0 [*ST京化吧] 庄家天天出货 基民3PYuiz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药石科技吧] 真线走的真难看 乐观的欣云翼20 01-1201-12 13:29
- 41 0 [弘讯科技吧] 你终于不在吃独食了,这样才对,众人拾柴火焰高 大黄要起飞 01-1201-12 13:29
- 31 1 [东方甄选吧] 股市涨了,消费就上去了!有钱都知道消费。 路遥知马力123 01-1201-12 13:29
- 61 0 [美凯龙吧] 气死我了!垃圾!上午挂了半天没有卖掉,本来想 哎呀呀呀又涨了 01-1201-12 13:29
- 45 1 [特变电工吧] 又不知道要震荡多久 德佑小远房产 01-1201-12 13:29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特斯拉FSD?可以月度订阅模式?先搞明白是自动 笑逐颜开的范靖滨 01-1201-12 13:29
- 143 2 [雷科防务吧] 我先走了,我怕庄家盘中压不住异动,像平潭发展 乐观的牛妞妞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观想科技吧] 主流依旧是航天 一指化魔 01-1201-12 13:29
- 48 0 [比亚迪吧] 乌龟 股友1u2938N839 01-1201-12 13:29
- 60 0 [平潭发展吧] 看看 管住手形象大使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我就一直盯着你,在黄线上能坚持多久,在下面接 一尘93658 01-1201-12 13:29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指数还在放量往上顶 A股狩猎人 01-1201-12 13:29
- 137 0 [新宙邦吧] 不当人我就跑 波浪形态特征 01-1201-12 13:29
- 68 2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全世界的股票都在涨,唯独太龙药业下跌。 基民0181Qn8095 01-1201-12 13:29
- 65 1 [西安饮食吧] 这不得涨停? 吉祥富贵的黄药师 01-1201-12 13:29
- 52 2 [香农芯创吧] 在人工智能领域或者新领域都离不开存储,所以大 Vincent吉星高照 01-1201-12 13:29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流出15亿还冲涨停,暗盘都不知道进了多少 股友mgMGa2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大智慧吧] 拉涨停!大 基民569cu30001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健信超导吧] 不是超导概念吗 水纹鱼 01-1201-12 13:29
- 33 0 [英维克吧] 都碰20日线了,该补涨一波了吧 多艺的项缤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浙江世宝吧] 还绕个毛,都集体掀桌子了 炒股养泉 01-1201-12 13:29
- 55 0 [克来机电吧] 跑了 月桐清禾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泰尔股份吧] 拉起来 股友p36320F216 01-1201-12 13:29
- 33 0 [天有为吧] 场内资金不拉,场外资金不买!耗着 股友t7w5017182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江西铜业吧] 港股在那怎么涨 股友77U8076p38 01-1201-12 13:29
- 58 2 [鑫铂股份吧] 老唐,马斯克同意被收购了? 文静秀雅的耿南 01-1201-12 13:29
- 52 1 [润建股份吧] 主力一辈子是不是四个菜 融化的火 01-1201-12 13:29
- 110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今日预估涨幅+0.89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1-1201-12 13:29
- 50 0 [中国铀业吧] 是把主力洗出来了吗 无畏的赵浩源 01-1201-12 13:29
- 27 0 [狮腾控股吧] 有我在大家别担心,走我会提示你们的 中力必富 01-1201-12 13:29
- 27 0 [昊志机电吧] 什么玩意,现在这么垃圾。看来过气的龙头就是 飞龙在天806243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乾照又十几个点,你是真熊 票漂漂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韵达股份吧] 拉吗,没拉的都拉了,你也拉下呀 灿灿小锦鲤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深圳能源吧] 板块上涨1个点,深能下跌1分钱,是谁傻? 股友17D85r3577 01-1201-12 13:29
- 54 0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没买进去,睡过头了 经验累积中 01-1201-12 13:29
- 47 0 [九典制药吧] 你真牛,是我没眼光。 w向远方w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北方导航吧] 扭扭捏捏的还不涨停? 第一执行率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交控科技吧] 2026.1.12/1328人气排名5381,大家不抢筹,也不 乌鸡变垃鸡 01-1201-12 13:29
- 52 1 [永辉超市吧] 咋滴你也怕异动啊 纯真质朴的陆菁昊 01-1201-12 13:29
- 127 1 [奔图科技吧] 跳水冠军 招财广进的五散人 01-1201-12 13:29
- 58 1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在商业航天北斗,实话今天表现太弱了 胜庄半子庄见愁 01-1201-12 13:29
- 58 2 [锦浪科技吧] 牛市来了,大家都躲到哪里了? 东方50186599 01-1201-12 13:29
- 39 1 [长源电力吧] 一天跌的,两个月了还没收回去 股友7Y9N000587 01-1201-12 13:29
- 61 1 [和辉光电-U吧] 商业航天都涨疯了,就因为小散们都在微电子吗? 股友36196c2T11 01-1201-12 13:29
- 69 2 [粤电力A吧] 等我哪天有钱了帮你们连续拉涨停站上热门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瑞斯康达吧] 今日一定完蛋了 股友d2KcVQ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天原股份吧] 拿了四年!套了40%多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继续涨停,没事了 基民27X09N2015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绝 奇异的中通 01-1201-12 13:29
- 39 0 [节能风电吧] 太阳能今天可以,大哥的比较差价 随机的财富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cs 跨海斩长鲸啊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豪能股份吧] 马上加油吧主力 股友L092129o03 01-1201-12 13:29
- 60 0 [上海医药吧] 上药被利益集团恶意控盘,水太深,难涨!杀融资 果敢之射手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短线主力没有上拉的意思,这里有调整下跌,长线 飞黄亨通地展翔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建发股份吧] 公司遇到什么重大问题了?大盘坚决上涨,公司股 股友A017Qx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卧槽,散户和etf罕见一条心啊。 坚持投资逻辑 01-1201-12 13:29
- 55 0 [海南矿业吧] 快跑吧,减持股不能碰 解套销户了 01-120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