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我挂了涨停价,敢冲板就敢卖 骑牛王子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瑞斯康达吧] 放量跌——-放量涨。可能吗? 爱喝粥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弘讯科技吧] 我去,水下割肉了 股友lE1kAK 01-1201-12 13:29
- 35 0 [ST金顶吧] 揭发主力 股友875f98L815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避坑北斗星通和立昂微,这两支量化在玩 赚一个亿上岸 01-1201-12 13:29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垃圾垃圾 股友8W8123h556 01-1201-12 13:29
- 53 0 [天合光能吧] 今天确定龙头低位 股友oX55522270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金银河吧] 清仓走人去买AI去了, 兔子钱途无量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真服了你了板块都拉冒烟了你咋还不上去 不想站岗的九九 01-1201-12 13:29
- 40 1 [快意电梯吧] 废废了,2026年又追一个a杀 向天借运三万天 01-1201-12 13:29
- 36 1 [海陆重工吧] 稳住稳住,能红收就行。 睿智的苏谦冬 01-1201-12 13:29
- 31 0 [弘元绿能吧] 这货被谁针对了 股友272P60900E 01-1201-12 13:29
- 29 0 [凯添燃气吧] 快要启动了 三板富再加一富 01-1201-12 13:29
- 70 0 [恒申新材吧] 这个交易规则是不是T加1啊 京介小盆友 01-1201-12 13:29
- 27 0 [南京熊猫吧] 这都不买?你确定你炒的来股票?去买零钱通比较 赚够一百万 01-1201-12 13:29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气氛到了,封板 基民96a935c139 01-1201-12 13:29
- 50 0 [海鸥股份吧] 是个人都知道捡钱,他连捡钱都不会 科德昂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日发精机吧] 稳步向上,一触即发 股战狂人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量能不行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睡觉去吧,睡醒有惊喜 我不服我不富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新时达吧] 买了你真的无语啊 AAA五金建材老王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浙江世宝吧] 真争气,加油 股友23h092813v 01-1201-12 13:29
- 56 1 [卫星ETF永赢吧] 一早冲进来,服 大瑜瑜发发发 01-1201-12 13:29
- 59 0 [旗滨集团吧] 这两父子不知是咋想的?大盆都涨啦300多点,这 潜牛出水 01-1201-12 13:29
- 82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北证6连涨势头太猛,浦银安盛北证50C跟涨超及时 尽职的顾琬坤 01-1201-12 13:29
- 58 2 [康农种业吧] 开始增持 快乐金马 01-1201-12 13:29
- 116 3 [海思科吧] 人气太少了应该搞个涨停加上利好散户就来了 到哪里都挨打 01-1201-12 13:29
- 38 0 [正帆科技吧] 与转债背离,无语 静静伊人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得,想做个T,结果卖飞 念与空 01-1201-12 13:29
- 47 0 [贝瑞基因吧] 等回调跑第一 股友fPZstM 01-1201-12 13:29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关你小黑屋 扶摇的鲲 01-1201-12 13:29
- 58 0 [南京银行吧] 连续8天倒数第一,今天我78清了亏2个点还是我的 韭菜吗000000 01-1201-12 13:29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是不卖,这么好的业绩,远不止这个价 窗外a 01-1201-12 13:29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股票跟上海建工有一拼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01-1201-12 13:29
- 47 0 [商络电子吧] 上不去了。 股友cdb888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赢时胜涨冒烟了 耐心的何雪梅1 01-1201-12 13:29
- 45 0 [航天电器吧] 没必要跟航发呀,人家是控异动,你又不用控异动 恒心的尹琛鹰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丢人现眼啊,焦作万方都涨停了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有没有人出来说句话,懂蜜呐出来 高效的邓浩源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一会就到 纯真质朴的陆菁昊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压盘的种 股友e03686293Z 01-1201-12 13:2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A杀 悠悠的小林总 01-1201-12 13:29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太犟了,不让封非要封 Truck168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苍天大地,终于板了一回 耐心的牛魔王 01-1201-12 13:29
- 44 2 [海南华铁吧] 最差劲的男人,这辈子祝他意愿 蛋蛋一家人 01-1201-12 13:29
- 71 1 [海南海药吧] LJ公司赶快退市吧,别出来恶心人了,ST海药这个 股友0R70072U28 01-1201-12 13:29
- 35 1 [万隆光电吧] 现在卖了换股还来得及 好看吧亲一个 01-1201-12 13:29
- 48 1 [宝鹰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阿克苏机 01-1201-12 13:29
- 106 3 [大中转债吧] 下午不会350了吧 十倍就走 01-1201-12 13:29
- 403 6 [柳药集团吧] 如果债券投资是某些大资金,本就想入股柳药呢? 止水湖畔 12-3001-12 13:29
- 43 0 [嘉事堂吧] 大家上车汇金股份吧,银之杰都暴涨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1-1201-12 13:29
- 50 0 [合康新能吧] 走了就涨 舒心地超人 01-1201-12 13:29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别装了,一直偷偷买,上去吧 股友2029511EZ9 01-1201-12 13:29
- 51 0 [深科技吧] 60天资金流出了400亿,你让他怎么涨? 先射后泄 01-1201-12 13:29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价升量增,不怕死的冲冲冲 斗酒的甘蕊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湖北广电吧] 目前跑赢大盘2个点,太牛了,不知道会不会涨停 股友16881688 01-1201-12 13:29
- 51 0 [天溯计量吧] 83.3卖一半换920091涨3元多了 偏相虎山行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牧原股份吧] 墓园不倒猪价不好好的。 纯真质朴的龚佑超 01-1201-12 13:29
- 52 0 [申通快递吧] 你们都在这躲牛市嘛 股友dLljaP 01-1201-12 13:29
- 61 0 [上海新阳吧] 感觉要撤了,千股涨停他不涨,必是拉平台小单出 elite1791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上海物贸吧] 去你姥(姥的,正垃圾,大盘都上4千多点,你还 股友NwCxjQ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6块6毛4,是全年高点(最高) 思维思林 01-1201-12 13:29
- 74 2 [中天火箭吧] 发展,卫通,压监管都要涨封版,你这货,什么都 智慧的汪丞碧 01-1201-12 13:29
- 88 1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大模型布谷AI智能体呢。 股友77ERCk 01-1201-12 13:29
- 206 2 [华勤技术吧] 产业动态:LG发布家庭 AI 机器人 CLOiD | 2026. 华勤技术 01-1201-12 13:2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向5200点冲击 长红小男孩儿 01-1201-12 13:29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不当人了 不骄不躁得铃兰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海昌新材吧] 刚才吓死宝宝了 财神懂我心 01-1201-12 13:29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三乐中 01-1201-12 13:29
- 83 0 [三安光电吧] 员工持股和回购套了近百亿,大资金不敢来,现在 灯泡厂苦命人 01-1201-12 13:29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加仓咯,500手分批进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1-1201-12 13:29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阿斗 米老鼠黄 01-1201-12 13:29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行了 纯真质朴的章言晔 01-1201-12 13:29
- 34 0 [智光电气吧] 哇偶,太刺激啦 一招鲜能吃遍天 01-1201-12 13:29
- 43 0 [ST标准吧] 马上到来 妩媚动人的邱飞文 01-1201-12 13:29
- 51 1 [城建发展吧] 真服了这垃圾了 基民Q13f278956 01-1201-12 13:29
- 48 2 [网宿科技吧] 咋回事我一买就跌 靠靠啊咯 01-1201-12 13:29
- 84 1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有AI智能体! 站在未来 01-1201-12 13:29
- 118 2 [东阳光吧] 玩题材去几天就翻倍了别跟钱过不去 totti106023 01-1201-12 13:29
- 303 4 [双象股份吧] 近半个月持续减仓双象2万股,的确弱势!逐步增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1-1001-12 13:29
- 10155 1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开门红来了!继续看好半导体、创新药、军工、资 風雨顺德人 01-0501-12 13:29
- 48 0 [格尔软件吧] 大家锁定涨停板了吗?格尔软件 南宁二代战神 01-1201-12 13:29
- 58 0 [长鸿高科吧] 我在长鸿避牛市 魔鬼操盘手 01-1201-12 13:29
- 32 0 [易事特吧] 7.27是顶吧 等待时 01-1201-12 13:29
- 36 0 [ST南都吧] 卖了,随意 砸盘奋 01-1201-12 13:29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上 不追高见好就收 01-1201-12 13:29
- 63 0 [金洲管道吧] 哎呦,一买就涨停,翻身了! 穷查理芒果宝典 01-1201-12 13:29
- 44 0 [福能股份吧] 福到兮兮,归来兮兮,不涨也兮兮,不看今朝看明 易丰888 01-120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